目前日期文章:201007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米那桑,空幫挖(日語:大家,晚安阿~)

看照片就知道崔咪又去了迪士尼朝拜,(之後再和大家介紹,迪士尼 SEA 實在太好玩啦~~~~)

幾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這次在日本敗的小物(不過崔咪還在日本,所以有什麼沒買到的好物,大家快點和我說喔~)



以上就是目前敗的好用小物啦~~~~

首先是假睫毛組,大家都知道日本女生的眼妝
超厲害的,

但是顏色的使用其實沒有非常多.(都是以大地色系打深輪廓為主)

所以,假睫毛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阿~~~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4) 人氣()


米那桑,空幫挖(日語:大家,晚安阿~)

看照片就知道崔咪又去了迪士尼朝拜,(之後再和大家介紹,迪士尼 SEA 實在太好玩啦~~~~)

幾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這次在日本敗的小物(不過崔咪還在日本,所以有什麼沒買到的好物,大家快點和我說喔~)



以上就是目前敗的好用小物啦~~~~


首先是假睫毛組,大家都知道日本女生的眼妝
超厲害的,

但是顏色的使用其實沒有非常多.(都是以大地色系打深輪廓為主)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4) 人氣()

 

崔咪趁著假日整理了一下妞們最常問我的問題,其中以詢問我常戴的隱形眼鏡最高啦~

首先

每戴必被問的韓國g牌水凝棕
(崔咪自己去韓國玩的時候買滴~台灣的賣家我沒有買過不敢推薦喔~)

現在聽說有仿的,大家真的要小心購買.眼睛的健康可是一輩子的事情阿~~~~




這款叫水凝棕,算是這款牌子很熱賣的款式


因為顏色很多層次的關係,感覺眼睛會說話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6) 人氣()


很多人會問我:崔咪阿~我想要變得跟你一樣有型,可是不是每個月都要花很多錢在治裝上呢?

(我是一附敗家的樣子嗎>////<)

如果想要變得有型,確實每個月都要花錢在治裝上,

不過很多人可能還是學生,預算有限,

崔咪這次就要來分享如何在有限的能力範圍內也能出色有型唷!

這次將購物的金額限制在三千元左右,

並且要買齊全身的單品! 這對崔咪而言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崔咪因為本身比較喜歡設計感非常強烈的單品,還有質感的要求,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這次崔咪收到無名愛漂亮和內衣品牌黛安芬新推出的MISS T系列內衣體驗活動邀請,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內衣穿搭啦~~~XD

其實要參加這個活動崔咪猶豫了很久,當工作人員打給我的時候,

我整個是一個大驚嚇,什麼,要參加內衣活動>//////////////////<  不可能滴 

雖然我是人妻也不代表我可以很豪邁的露出內衣阿,我腦中就是一直有穿著內衣的半裸MODEL在我身邊轉來轉去就對了啦

一開始非常的抗拒,我甚至還和工作人員撂下狠話,

我絕對不會露出內衣喔!!甚至如果要有穿前穿後的照片我也不接受

要我展示穿了之後多麼的波濤洶湧是不可能的!!!!(可憐的工作人員,辛苦你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這次崔咪收到無名愛漂亮和內衣品牌黛安芬新推出的MISS T系列內衣體驗活動邀請,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內衣穿搭啦~~~XD

其實要參加這個活動崔咪猶豫了很久,當工作人員打給我的時候,

我整個是一個大驚嚇,什麼,要參加內衣活動>//////////////////<  不可能滴 

雖然我是人妻也不代表我可以很豪邁的露出內衣阿,我腦中就是一直有穿著內衣的半裸MODEL在我身邊轉來轉去就對了啦

一開始非常的抗拒,我甚至還和工作人員撂下狠話,

我絕對不會露出內衣喔!!甚至如果要有穿前穿後的照片我也不接受

要我展示穿了之後多麼的波濤洶湧是不可能的!!!!(可憐的工作人員,辛苦你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夏天一到,頭皮就好容易出油,容易塌的困惱,(好煩喔~)

而且!!!有時候早上才剛洗完頭,下午頭髮就塌了!!!!!!

這還是小小事,有時候太熱或下雨天,崔咪敏感性的頭皮就會用搔癢和我抗議....

或是派出頭皮屑在頭上撒野> <''''''''''''''''''''''''''''''''''''''''

這件事困惱我非常久了,洗髮精什麼的都換成最溫和的成分,

冬天用也都很ok~但是夏天頭皮就變的很黏膩

所以最近特別去看請教皮膚科醫生,

結果,原來是頭皮沒洗乾淨,阻塞了毛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夏天一到,頭皮就好容易出油,容易塌的困惱,(好煩喔~)

而且!!!有時候早上才剛洗完頭,下午頭髮就塌了!!!!!!

這還是小小事,有時候太熱或下雨天,崔咪敏感性的頭皮就會用搔癢和我抗議....

或是派出頭皮屑在頭上撒野> <''''''''''''''''''''''''''''''''''''''''

這件事困惱我非常久了,洗髮精什麼的都換成最溫和的成分,

冬天用也都很ok~但是夏天頭皮就變的很黏膩

所以最近特別去看請教皮膚科醫生,

結果,原來是頭皮沒洗乾淨,阻塞了毛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眼尖的各位妞們,一定在我的新照片裡面,發現了這款新包包!!

可想而知,當我們家H看到新照片時,反應也很憂歡參半

(天使H:什麼!!!你又買了!!!!!!
 惡魔H:這個包包真的很好看耶,好適合你們家崔咪喔~買的好)

不過這次我要正式澄清,這個包包,只花了我1650元台幣喔~~~~~~~

(H:什麼,你如果和我說是之前買的就算了(每次都這樣說),但是你和我說只要1650,他是LV耶 不是LU耶~~)

是真的啦,因為朋友的推薦下(朋友和我一樣是不買會死的購物狂),

崔咪竟然發現有包包租用的網站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眼尖的各位妞們,一定在我的新照片裡面,發現了這款新包包!!

可想而知,當我們家H看到新照片時,反應也很憂歡參半

(天使H:什麼!!!你又買了!!!!!!
 惡魔H:這個包包真的很好看耶,好適合你們家崔咪喔~買的好)

不過這次我要正式澄清,這個包包,只花了我1650元台幣喔~~~~~~~

(H:什麼,你如果和我說是之前買的就算了(每次都這樣說),但是你和我說只要1650,他是LV耶 不是LU耶~~)

是真的啦,因為朋友的推薦下(朋友和我一樣是不買會死的購物狂),

崔咪竟然發現有包包租用的網站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崔咪上禮拜很榮幸受邀出席CASIO Baby-G 的新款發表記者會,

這個記者會也順便宣告台灣版的Baby-G Girls VOICE 網站正式上線!





崔咪和crystal ball的美麗 VIVI



崔咪和痞客幫滴蘇菲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崔咪上禮拜很榮幸受邀出席CASIO Baby-G 的新款發表記者會,

這個記者會也順便宣告台灣版的Baby-G Girls VOICE 網站正式上線!





崔咪和crystal ball的美麗 VIVI



崔咪和痞客幫滴蘇菲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親愛滴各位,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崔咪終於弄好FACEBOOK的粉絲頁面了,

現在不用等懶惰咪按加入妳們才可以變成我的好友喔~

(每個大家我都想馬上按接受好友,但是實在太忙啦~~)

很簡單滴,

只要在點入FACEBOOK頁面幫我按讚,

之後崔咪最新的生活動態還有穿搭日記都會在這邊,最快最即時滴上傳,

和大家一起分享喔~也歡迎大家一起留言給我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親愛滴各位,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崔咪終於弄好FACEBOOK的粉絲頁面了,

現在不用等懶惰咪按加入妳們才可以變成我的好友喔~

(每個大家我都想馬上按接受好友,但是實在太忙啦~~)

很簡單滴,

只要在點入FACEBOOK頁面幫我按讚,

之後崔咪最新的生活動態還有穿搭日記都會在這邊,最快最即時滴上傳,

和大家一起分享喔~也歡迎大家一起留言給我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這家甜點有多好吃,看崔咪幸福的表情就知道了~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青木定治

是唯一東方籍在法國甜點界的五星級top 10師傅之ㄧ,

他的甜點結合了法國甜點的優雅和日本強調精緻細節的特性,

不只在外型上就像小巧的藝術品一樣,在口感上更是多層次的令人驚喜!!!!

尤其是它的馬卡龍,

崔咪一直對馬卡龍macaron 這個點心沒什麼好感,顏色鮮豔,又非常甜膩,還有要價不斐(一顆都要上百元)

連在巴黎一家名店吃過,都還是印象很差> <''' 覺得它只是個華而不實的甜點而已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這家甜點有多好吃,看崔咪幸福的表情就知道了~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青木定治

是唯一東方籍在法國甜點界的五星級top 10師傅之ㄧ,

他的甜點結合了法國甜點的優雅和日本強調精緻細節的特性,

不只在外型上就像小巧的藝術品一樣,在口感上更是多層次的令人驚喜!!!!

尤其是它的馬卡龍,

崔咪一直對馬卡龍macaron 這個點心沒什麼好感,顏色鮮豔,又非常甜膩,還有要價不斐(一顆都要上百元)

連在巴黎一家名店吃過,都還是印象很差> <''' 覺得它只是個華而不實的甜點而已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崔咪又要用素顏和大家say hello了~

在保養品面臨換季的時刻, 大家都已經換了夏天適合的保養品嗎?

先來複習一下崔咪平常的保養程序

(大家也都可以這樣檢視一下喔~有些適合秋冬的產品可不適合現在呢~)

化妝水---眼霜----精華液---保濕乳液----面霜(粉紅色的就是崔咪目前覺得需要換成清爽質地的產品)

面對愈來愈黏膩的夏天!!!!臉部的肌膚保養程序愈少愈好.(肌膚也想要穿小可愛啦~)

冬天很愛用的面霜和乳液,這時候就變的太厚重起來.....

神阿!!請賜給我一罐可以結合保溼,清爽,抗老的乳液可以嗎?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誰說運動款服飾只能運動的時候穿???

從山本耀司與adidas所共同合作的Y-3,到Stella McCartney為adidas所設計的運動服裝,

甚至是PUMA與已故的設計鬼才McQueen所共同聯名的系列商品,

運動品牌與時尚品牌早就成功的跨界變成時下最新的主流名詞:運動時尚!

雖然說運動時尚讓原本以機能性為主的運動服裝多了點剪裁的時裝設計,

不過如果單獨穿著不免還是會讓人先入為主的認為是要去公園運動嗎?

崔咪這次就要來挑戰如何讓運動休閒服裝在巧妙的穿搭之下讓人忘記該有的刻版印象,

而變成一種更為貼近生活的運動時尚新型態的穿著Look!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誰說運動款服飾只能運動的時候穿???

從山本耀司與adidas所共同合作的Y-3,到Stella McCartney為adidas所設計的運動服裝,

甚至是PUMA與已故的設計鬼才McQueen所共同聯名的系列商品,

運動品牌與時尚品牌早就成功的跨界變成時下最新的主流名詞:運動時尚!

雖然說運動時尚讓原本以機能性為主的運動服裝多了點剪裁的時裝設計,

不過如果單獨穿著不免還是會讓人先入為主的認為是要去公園運動嗎?

崔咪這次就要來挑戰如何讓運動休閒服裝在巧妙的穿搭之下讓人忘記該有的刻版印象,

而變成一種更為貼近生活的運動時尚新型態的穿著Look!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哇哈哈哈阿~沒錯 在我身邊的就是學長 溫昇豪,

很感謝MOMA 給我這樣的機會,可以站在這樣的大明星旁邊,

還可以穿上他幫我挑選的服飾!!!!!

1997由其基公司成立的自創品牌MOMA,以精緻流行和價錢平價為品牌宗旨,

讓台灣女性能夠用經濟實惠的價格,輕鬆享有和國外同步的時尚品味.

今天開幕的是位在信義區的MOMA旗艦店(就在信義誠品斜對面而已)

一進門口,挑高明亮的裝璜就非常吸引我 ....的荷包 哈哈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