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首頁
  • TRAMY'S
  • 時尚穿搭
  • 美妝保養
  • 旅遊生活
  • 美食居家

目前日期文章:201101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要說自己是熟女真的是要好大的勇氣阿>/////<<br />
不過面對因為壓力或工作而接踵而來的皮膚狀況,

也不得不承認!!

就是熟女啦((泣+奔

逐漸鬆弛的下巴線條+黯淡無光澤的肌膚+很愛過敏的狀況

這就是崔咪目前最在意的肌膚問題了啦><<br />
大家在意什麼可以留言和我說喔~

一起幫大家注意預防或改善的方法♥




今天崔咪是要試用開架式的保養品牌AQUA LABEL新出的緊緻活妍系列,

從左至右

緊緻活妍蜂王乳彈潤精華,緊緻活妍煥膚乳液,緊緻活妍煥膚水
最近我洗臉完,二頰都會紅紅的,

其實這都是發炎的現象耶><<br />
皮膚的發炎會造成皮膚加速的老化還有變黑!!!!

我現在除了狂吃維他命b群還有維他命c之外,

也用這款化妝水做二頰的濕膚,

AQUA  LABEL水之印的緊緻活妍系列它有分二個膚質可以選擇,

<潤澤型> 還有<豐潤型>

潤澤型應該是比較清爽一點滴~因為我覺得我皮膚算是偏乾我又很在意老化的問題,

所以就選用了豐潤型的系列來使用。

像我在日本逛藥妝店的時候,如果有寫''藥用''這二個字,

我就會很失心瘋的想要敗,

像之前有用過一款藥用美白的隔離霜,就覺得又有隔離又有美白實在太讚啦~




<緊緻活妍煥膚水>(可直接點選)

添加頂級彈潤配方-發酵蜂王乳精華、

極致潤澤的雙重玻尿酸、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

多效美肌成分層層滲透至肌底,讓肌膚變成充滿光澤的年輕肌膚。

(以上成分擷取自網站)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水狀,

說它是水狀又比較濃稠一點,

大家有摸過玻尿酸原液嗎?在手裡搓的時候會有一種滑滑的感覺,

這款化妝水在手上的感覺就是那樣。



蜂王乳精華最近有一家知名保養大牌也有用它當做最近主打的成分,

我看到廣告超心動的阿~

不過價格好驚人喔><<br />
這款擁有明星級成分,但是價格很平民的保養組我還蠻推薦一般大家使用。


擦在臉上的感覺有淡淡的香味,

很快就吸收的,

臉上也沒有過敏反應

我覺得如果可以放在化妝棉上,

做濕敷也蠻不錯滴~

因為他強調有保濕,抗老,還有美白的效果,

可以預防黑斑增加皮膚緊緻度。


擦完的狀況,臉上的泛紅有稍稍減退一點,

不過,如果妞們是嚴重的過敏或是有傷口的話,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配這張圖我就很想說~’’今天,想通了嗎?’’

每年崔咪都會去日本好幾次做採購,順便街拍最新的日本型人穿搭和大家分享,

不過這次去日本又更有意義啦~

這次和H一起到日本主要是為了洽談新的日本搖滾服裝品牌,

請大家敬請期待嚕^^

每次去日本,不管春夏秋冬我必定會帶滴小法寶就是>////////<<br />
便秘藥...(講出來好害羞阿((奔~)

因為在日本的飲食方式(很鹹)和青菜很少這部分,

可是讓原本身體循環就不輪轉的我吃盡了苦頭,

我記得我大概3年前,第一次因為公司的關係派遣我到日本出差,

不知道是因為壓力大還是怎麼樣滴,

整整五天四夜的行程,我完全沒有想要恩恩的意思,

不過很天真的我也完全沒在意,

結果回台灣之後,就XXXOOO 總之很慘,我還去看了醫生

後來我第二次去的時候,就聽我同事的建議買的以下這款




大家應該看的很清楚,這個只有吃到二顆,

這二顆還不是都是我吃的喔~

腸胃不好的人千萬不要嘗試,

它吃完之後在半夜就會開始肚子絞痛,然後你會上非常多次><<br />
我同房的同事更慘,因為她腸胃屬於比較虛弱型,

結果她吃完之後,隔天一直拉肚子

所以這款便秘藥就被我塵封了.除非真的不得已才會考慮一下,

(只是考慮階段而已喔


這次接到日本味王暢快人生的試用邀請,

雖然我還是很豪邁的把它帶來日本了,

但是我其實心中還是會很怕,會不會讓我拉肚子之類的><<br />



打開裡面是分裝式的包裝


一共有30包 NT680




我仔細看了一下成分說明,發現他比較偏向保健食品,

主要成分就是奇異果籽萃取物,AES綜合酵素,等一些乳酸菌等等

能飲用葡萄柚原汁或是對奇異果過敏的人千萬不要嘗試喔><<br />


倒出來之後是很細的白色粉末


吃起來的感覺,就很像奇異果果汁粉,

有點酸酸甜甜的,不難吃

不過不要一下子因為太好吃就吃多阿!!!!!!

它只要一天一袋就好了.





使用後的心得:

吃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就好像一下吃了很多奇異果,

利用纖維素讓腸胃蠕動增加排便暢快.

吃完並不會有立即想要跑廁所的感覺,半夜也不會有肚子痛的現象,

但是早餐之後,就有很正常的恩恩囉~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配這張圖我就很想說~’’今天,想通了嗎?’’

每年崔咪都會去日本好幾次做採購,順便街拍最新的日本型人穿搭和大家分享,

不過這次去日本又更有意義啦~

這次和H一起到日本主要是為了洽談新的日本搖滾服裝品牌,

請大家敬請期待嚕^^

每次去日本,不管春夏秋冬我必定會帶滴小法寶就是>////////<<br />
便秘藥...(講出來好害羞阿((奔~)

因為在日本的飲食方式(很鹹)和青菜很少這部分,

可是讓原本身體循環就不輪轉的我吃盡了苦頭,

我記得我大概3年前,第一次因為公司的關係派遣我到日本出差,

不知道是因為壓力大還是怎麼樣滴,

整整五天四夜的行程,我完全沒有想要恩恩的意思,

不過很天真的我也完全沒在意,

結果回台灣之後,就XXXOOO 總之很慘,我還去看了醫生

後來我第二次去的時候,就聽我同事的建議買的以下這款





大家應該看的很清楚,這個只有吃到二顆,

這二顆還不是都是我吃的喔~

腸胃不好的人千萬不要嘗試,

它吃完之後在半夜就會開始肚子絞痛,然後你會上非常多次><<br />
我同房的同事更慘,因為她腸胃屬於比較虛弱型,

結果她吃完之後,隔天一直拉肚子

所以這款便秘藥就被我塵封了.除非真的不得已才會考慮一下,

(只是考慮階段而已喔


這次接到日本味王暢快人生的試用邀請,

雖然我還是很豪邁的把它帶來日本了,

但是我其實心中還是會很怕,會不會讓我拉肚子之類的><<br />



打開裡面是分裝式的包裝



一共有30包 NT680




我仔細看了一下成分說明,發現他比較偏向保健食品,

主要成分就是奇異果籽萃取物,AES綜合酵素,等一些乳酸菌等等

能飲用葡萄柚原汁或是對奇異果過敏的人千萬不要嘗試喔><<br />


倒出來之後是很細的白色粉末



吃起來的感覺,就很像奇異果果汁粉,

有點酸酸甜甜的,不難吃

不過不要一下子因為太好吃就吃多阿!!!!!!

它只要一天一袋就好了.





使用後的心得:

吃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就好像一下吃了很多奇異果,

利用纖維素讓腸胃蠕動增加排便暢快.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為了睽違6年的王菲演唱會,我已經興奮許久了!!

一開始只是聽到有傳言說,王菲要開演唱會了♥!!

但是聽到票價要1萬,當場我雖然很有衝動去敗但是腿有點軟 ><<br />
(女神對不起 嗚嗚~~~)

幸好我身邊有H明察秋毫,1萬是對岸炒作票價的後果啦!!!

台灣的票價是在800~8800之間,對於一個天后來說,應該很合理吧

所以說以訛傳訛這件事真是恐怖,差點害我和王菲女神擦身而過了((揍><<br />
我看的是1/23第三場,也是台北的最後一場,

每次去看王菲的演唱會,除了沉溺在她的歌聲和造型之外,

我覺得王菲的歌迷也都超級讚的♥,

當天果然在現場排隊的時候,有超級多有型又有用心打扮的歌迷,

和小型的國外FASHION SHOW差不多。大家真的都好棒喔((感動+淚

先來介紹王菲演唱會的當天穿著和曲目,

也希望可以給沒有看到這場演唱會的妞們也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看新聞的介紹有說這次王菲的服裝是分為春,夏,秋,冬,和重生五大主題。




布幕拉起的時候,只聽到王菲的歌聲而已''雪花飄.....''

是的,第一首曲目就是''雪中蓮''

舞台上的布景是造景成雪景,覆蓋滿雪的樹和包圍著雪白色的小山,

隨著歌聲的流動,剛才的小雪山緩緩的打開來,


(圖片擷取自網路)



王菲身穿白色的洋裝,站在佈置成水晶吊燈的麥克風架裡面,

在台北這場演唱會,王菲在眼妝部分,還用了具有垂墜度的單眼華麗眼罩,

遮住了左眼,整體造型更完美,更能襯托獨屬她的神秘氣息。



01.雪中蓮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PeGaNWp5o

雪中蓮唱完之後,王菲就緩緩的從水晶吊燈那邊移動,

這時候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穿著全白小洋裝,

領口有一些誇張的復古皺折領。


02.紅豆http://www.youtube.com/watch?v=Xy9yr31wSQQ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前奏就感動的哭了,我覺得身為人母和人妻的王菲,

這次唱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可能因為我的身分也從小女孩變成女人了,聽這種歌的感覺也從孤獨變成了滿足,

這時候好感謝H在我身邊(因為哭的時候可以用力捏緊他的手XD),

也感謝大家囉~讓我好滿足

03.乘客http://www.youtube.com/watch?v=eJPancFmo4g

04.陽寶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ltogHa-wA

雖然也是延續第一套的感覺,但應該是把外面的洋裝外套脫下之後,

裡面是更緊身的一套,我比較有記憶的是她略帶魚尾的小紗裙,

粉膚色的尾巴在全白的場景裡特別引人注目。

-------換裝---------

(圖片擷取自網路)



王菲第二套服裝造型

以充滿流蘇的外套登場,特別的是,上面的流蘇是採用漸層暈染的手法,

以灰欄的漸層作為基調,在左側方延展出桃紅色的流蘇,

就好像才剛過嚴寒的冬季,而春天才剛開始綻放一樣。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為了睽違6年的王菲演唱會,我已經興奮許久了!!

一開始只是聽到有傳言說,王菲要開演唱會了♥!!

但是聽到票價要1萬,當場我雖然很有衝動去敗但是腿有點軟 ><<br />
(女神對不起 嗚嗚~~~)

幸好我身邊有H明察秋毫,1萬是對岸炒作票價的後果啦!!!

台灣的票價是在800~8800之間,對於一個天后來說,應該很合理吧

所以說以訛傳訛這件事真是恐怖,差點害我和王菲女神擦身而過了((揍><<br />
我看的是1/23第三場,也是台北的最後一場,

每次去看王菲的演唱會,除了沉溺在她的歌聲和造型之外,

我覺得王菲的歌迷也都超級讚的♥,

當天果然在現場排隊的時候,有超級多有型又有用心打扮的歌迷,

和小型的國外FASHION SHOW差不多。大家真的都好棒喔((感動+淚

先來介紹王菲演唱會的當天穿著和曲目,

也希望可以給沒有看到這場演唱會的妞們也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看新聞的介紹有說這次王菲的服裝是分為春,夏,秋,冬,和重生五大主題。




布幕拉起的時候,只聽到王菲的歌聲而已''雪花飄.....''

是的,第一首曲目就是''雪中蓮''

舞台上的布景是造景成雪景,覆蓋滿雪的樹和包圍著雪白色的小山,

隨著歌聲的流動,剛才的小雪山緩緩的打開來,


(圖片擷取自網路)



王菲身穿白色的洋裝,站在佈置成水晶吊燈的麥克風架裡面,

在台北這場演唱會,王菲在眼妝部分,還用了具有垂墜度的單眼華麗眼罩,

遮住了左眼,整體造型更完美,更能襯托獨屬她的神秘氣息。



我整理了YOUTUBE上的MV版,但是那種感動真的無法和現場聽到比


01.雪中蓮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PeGaNWp5o

雪中蓮唱完之後,王菲就緩緩的從水晶吊燈那邊移動,

這時候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穿著全白小洋裝,

領口有一些誇張的復古皺折領。


02.紅豆http://www.youtube.com/watch?v=Xy9yr31wSQQ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前奏就感動的哭了,我覺得身為人母和人妻的王菲,

這次唱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可能因為我的身分也從小女孩變成女人了,聽這種歌的感覺也從孤獨變成了滿足,

這時候好感謝H在我身邊(因為哭的時候可以用力捏緊他的手XD),

也感謝大家囉~讓我好滿足

03.乘客http://www.youtube.com/watch?v=eJPancFmo4g

04.陽寶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ltogHa-wA

雖然也是延續第一套的感覺,但應該是把外面的洋裝外套脫下之後,

裡面是更緊身的一套,我比較有記憶的是她略帶魚尾的小紗裙,

粉膚色的尾巴在全白的場景裡特別引人注目。

-------換裝---------

(圖片擷取自網路)



王菲第二套服裝造型

以充滿流蘇的外套登場,特別的是,上面的流蘇是採用漸層暈染的手法,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我自己好喜歡這系列的照片喔~都好復古^^

近期的國外雜誌就有一系列的髮型教學,但是好多都實在太難啦~

等我融會貫通之後再和妞們分享嚕~^^

今天要敎的是,手殘女孩也一定會滴復古髮型,

只要利用髮帶就可以了,

因為我當時在國外,所以手邊沒有髮夾,

我相信手比我巧的妞們一定可以弄得更漂亮^^


 

側面的感覺




人家的項鍊和耳環都是一整套的骨董飾品喔~

玫瑰色的石頭襯上金屬小蝴蝶結,做整個耳環的重點,

項鍊的部份也是用玫瑰色圓石串接,

隨意的搭配就會很有型^^



髮型教學開始


像平常戴髮帶的時候,大部分的妞們都只有這樣使用而已,

雖然已經很好看嚕,但是好像沒什麼變化,

而且如果不用髮夾的話,髮帶很容易突然從頭上飛起來XD

 


真的無敵簡單的步驟開始,

只要,把頭髮捲成彎型塞進髮帶裡就好了!!!!

因為我的髮質有一點自然捲,所以每天睡醒頭髮就會微捲哩,

如果屬於頭髮很直的人,可以先用電棒捲把頭髮弄捲,

這樣造型起來會比˙較有FU♥





就是像這樣^^

崔咪的頭髮目前長度是在肩膀左右喔~




一串一串的塞進去就對哩~

欸 我竟然有漏網之魚,H都沒有提醒我啦


 


大致上塞好之後就是這樣嚕~還要做最後的整理

 


這時候一併把剛剛的漏網之髮塞進去


 

在家裡有髮夾的妞們可以這時候用髮夾稍微固定,

因為我在國外材料有限><<br />
不過這樣有一種隨性的感覺,

之前我發的那篇

底下有妞留言給我,說我就是髮型的感覺不對啦~

因為國外的妞們髮型真的都很隨性,

不像日本的風格是比較精緻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嚕~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9) 人氣()

 
我自己好喜歡這系列的照片喔~都好復古^^

近期的國外雜誌就有一系列的髮型教學,但是好多都實在太難啦~

等我融會貫通之後再和妞們分享嚕~^^

今天要敎的是,手殘女孩也一定會滴復古髮型,

只要利用髮帶就可以了,

因為我當時在國外,所以手邊沒有髮夾,

我相信手比我巧的妞們一定可以弄得更漂亮^^


 

側面的感覺




人家的項鍊和耳環都是一整套的骨董飾品喔~

玫瑰色的石頭襯上金屬小蝴蝶結,做整個耳環的重點,

項鍊的部份也是用玫瑰色圓石串接,

隨意的搭配就會很有型^^



髮型教學開始


像平常戴髮帶的時候,大部分的妞們都只有這樣使用而已,

雖然已經很好看嚕,但是好像沒什麼變化,

而且如果不用髮夾的話,髮帶很容易突然從頭上飛起來XD

 


真的無敵簡單的步驟開始,

只要,把頭髮捲成彎型塞進髮帶裡就好了!!!!

因為我的髮質有一點自然捲,所以每天睡醒頭髮就會微捲哩,

如果屬於頭髮很直的人,可以先用電棒捲把頭髮弄捲,

這樣造型起來會比˙較有FU♥





就是像這樣^^

崔咪的頭髮目前長度是在肩膀左右喔~




一串一串的塞進去就對哩~

欸 我竟然有漏網之魚,H都沒有提醒我啦


 


大致上塞好之後就是這樣嚕~還要做最後的整理

 


這時候一併把剛剛的漏網之髮塞進去


 

在家裡有髮夾的妞們可以這時候用髮夾稍微固定,

因為我在國外材料有限><<br />
不過這樣有一種隨性的感覺,

之前我發的那篇

底下有妞留言給我,說我就是髮型的感覺不對啦~

因為國外的妞們髮型真的都很隨性,

不像日本的風格是比較精緻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嚕~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9) 人氣()


鑽石真是女人的好朋友,但是如果可以把肌膚也變成鑽石,就太讓人尖叫啦~~~~

崔小咪終於結束過年前的出國旅程,可以好好的坐在電腦前面和北鼻們相聚囉~

上次既粉刺文之後,有很多妞們私下問我說,要如何美白之後產生的色素沉澱,

所以崔小咪特別蒐集了幾款目前我有在使用的美白產品,

陸續和大家分享嚕~

這款是甜心教主級的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可直接點選)

目前已經有很多雜誌還有妞們推薦,但是我一看到包裝就傻了>////<<br />
先不論使用效果如何,這包裝也太燒了吧~

是目前我唯一看過用玩會想要留下來的包裝瓶耶~~~~



好閃阿~~夢幻指數100000000%

看到心情就好好喔~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有添加日系漢方成分,

銀耳多醣體幫助你保溼(多吃銀耳也可以ㄉㄨㄞ ㄉㄨㄞ喔~),

蓼藍萃取液幫助皮膚修護,最後是專利獨家低O.D.A亮白因子讓美白24小時不間斷。

肌膚可以一次享受修護,保濕,嫩白三大功效,

算是結合精華液和乳霜的一瓶保養,如果不想化妝只要加隔離霜就可以出門囉~

(因為臉會很白建議加點腮紅嚕 :)  ~)

好適合不想擦太多瓶的懶女孩



我看到背後產品說明的時候,還噗滋笑出來,

因為它有添加專利kombuchka戀愛因子是怎樣啦~

不過看到包裝的確會有戀愛的感覺喔~XD

裡面還有一個成分我好愛,就是珍珠粉,我小時候都有吃珍珠粉養身體~

珍珠粉還可以添加在面膜裡面,敷起來臉會變的很白皙保溼喔~




質地蠻濃稠低~用量應該不需要太多就可以了。




不會很油!!! 雖然是乳霜質地但是蠻清爽的,用在手上的時候,推過的地方不會產生油光,

好快就被吸收然後很乾爽。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我還蠻喜歡低~



擦了之後,我想是因為珍珠粉的關係,立即會有變白變亮的感覺。

(左手是有擦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的喔~超白皙!)

現在要來用在臉上啦,

這幾天頻繁的旅行讓我臉部變的好暗沉喔,

所以我有在特別容易色素沉澱的地方作加強。

妞們也可以多挖一點,輕輕在想要淡化色素的地方作按摩應該也是不錯低~^^




二頰笑肌的地方就是很容易產生斑點的部位喔~

我都會在二頰做特別加強按摩。





我覺得很妙的是,擦上去之後,感覺就好像被薄薄的珍珠層包覆,

皮膚變的好像都有打柔光的效果,

很明顯的痘疤擦上去之後也變低不明顯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標題已經寫的很清楚啦~寒冬天 賴床天XD

剛跨年完不久緊接著又有一個重大的節日即將來臨,

那就是小朋友們最期待也是我們大人荷包要大失血的農曆新年囉!

已經連續三年崔咪都在國外度過(倫敦、日本、香港),

今年由於工作關係決定根留台灣要回高雄去過年喔!

而農曆新年的前夕也是一年中最重要大掃除的日子,

一定要好好的把家裡打掃整理乾淨,象徵性的把不好的通通都清除用一個全新的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

崔咪也特別在農曆新年前夕選了幾組床單,讓這接下來全新的一季有不同的心情體驗,

這次除了分享新入手的床單之外,還很咖掰滴特別力邀我們家的攝影師H大師為我掌鏡,
(他硬逼我要這樣說的啦~~~~~><)

因為我太想要跟雜誌上的名模一樣,那種穿著漂亮躺在床單上慵懶又性感的照片了!


這是崔咪的女神 Brigitte Bardot 碧姬芭杜

她滴床上照是不是太性感啦>/////< 欸寶貝們可不要想歪喔~

等等的照片可沒有限制級的啦~~~





第一款床包組~~

【C'EST LA VIE】經典玩色 *深紫+紫羅蘭*精梳棉雙人薄被套床包組



雙面的設計可以讓怕無聊的我,隨時可以變換顏色也變換心情。



材質是100%精梳棉,躺在上面的感覺好舒服喔~



翻各面又另外一種感覺喔~


暖色系的床單很適合冬天較冷的天氣,

整體的視覺看起來就是暖烘烘的感覺非常適合賴床 X:P


崔咪一系列的床上性感照要來囉,首先就送給大家一張養眼照 哈哈

拍一拍我還真的睡著了~


和H玩起了被狗仔捉X在床的自拍遊戲 XD



最近的天氣真的超級無敵冷,

我睡覺時都把整身裹著緊緊的,

穿著先前在日本購入毛絨絨熊寶寶外套整個就是很溫暖!

這幾天有妞兒像我一樣包緊緊睡覺的嗎?








崔咪小時候最喜歡玩跳跳床的遊戲,

不過媽媽都不讓我玩說會把床墊的彈簧給弄壞,

長大之後在自己家裡就可以肆無忌憚的跳跳跳囉! 哼哼




寫到這又有點想睡回籠覺了 哈欠ing







第二款:
【C'EST LA VIE】型塑自我 *法式優雅*雙人薄被套床包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標題已經寫的很清楚啦~寒冬天 賴床天XD

剛跨年完不久緊接著又有一個重大的節日即將來臨,

那就是小朋友們最期待也是我們大人荷包要大失血的農曆新年囉!

已經連續三年崔咪都在國外度過(倫敦、日本、香港),

今年由於工作關係決定根留台灣要回高雄去過年喔!

而農曆新年的前夕也是一年中最重要大掃除的日子,

一定要好好的把家裡打掃整理乾淨,象徵性的把不好的通通都清除用一個全新的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

崔咪也特別在農曆新年前夕選了幾組床單,讓這接下來全新的一季有不同的心情體驗,

這次除了分享新入手的床單之外,還很咖掰滴特別力邀我們家的攝影師H大師為我掌鏡,
(他硬逼我要這樣說的啦~~~~~><)

因為我太想要跟雜誌上的名模一樣,那種穿著漂亮躺在床單上慵懶又性感的照片了!


這是崔咪的女神 Brigitte Bardot 碧姬芭杜

她滴床上照是不是太性感啦>/////< 欸寶貝們可不要想歪喔~

等等的照片可沒有限制級的啦~~~





第一款床包組~~

【C'EST LA VIE】經典玩色 *深紫+紫羅蘭*精梳棉雙人薄被套床包組



雙面的設計可以讓怕無聊的我,隨時可以變換顏色也變換心情。



材質是100%精梳棉,躺在上面的感覺好舒服喔~



翻各面又另外一種感覺喔~


暖色系的床單很適合冬天較冷的天氣,

整體的視覺看起來就是暖烘烘的感覺非常適合賴床 X:P


崔咪一系列的床上性感照要來囉,首先就送給大家一張養眼照 哈哈

拍一拍我還真的睡著了~


和H玩起了被狗仔捉X在床的自拍遊戲 XD



最近的天氣真的超級無敵冷,

我睡覺時都把整身裹著緊緊的,

穿著先前在日本購入毛絨絨熊寶寶外套整個就是很溫暖!

這幾天有妞兒像我一樣包緊緊睡覺的嗎?








崔咪小時候最喜歡玩跳跳床的遊戲,

不過媽媽都不讓我玩說會把床墊的彈簧給弄壞,

長大之後在自己家裡就可以肆無忌憚的跳跳跳囉! 哼哼




寫到這又有點想睡回籠覺了 哈欠ing







第二款:
【C'EST LA VIE】型塑自我 *法式優雅*雙人薄被套床包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今天的主題是變身倫敦IT女孩ALEXA CHUNG穿搭喔~

有很多妞們問說崔咪都是怎麼加強自己的穿搭技巧?

崔咪建議大家除了雜誌之外,

也可以先從看自己喜愛的名人穿著搭配開始,培養自己獨特的穿衣風格喔~

至於要怎麼篩選對象,可以從每一季最新的國外IT GIRL下手比較不會出錯。

所謂的IT GIRL名詞有人說來自於1927年英國小說家Elinor Glyn,

用來形容 這部影片中的女主角CLARA BOW,

在電影 中時尚的穿著後來成為大眾爭相模仿的對象。

所以後來IT這個名詞變成了流行的指標和大眾審美的精神,

而具有這些特徵的女孩就是IT GIRL喔~(以上資料來自網路)

像之前的AGYNESS到現在的ALEXA CHUNG,

最新的IT GRIL隨時都在更新著,

而Alexa Chung這個有著深遂翡翠綠眼珠、東方血統的女孩,

堪稱是目前代表倫敦Style的FSAHION ICON 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IT girl !

這期的AANGEL雜誌有介紹她~妞們可以去買來看喔~



以簡約的風格利用古著與時尚當季名品的混搭,

不強調品牌的絕對自由性,也讓穿著在她身上變成了一種獨特的風格,

這一次崔咪就要來分享如何搭配出Alexa Chung那復古又流行的氣質型風格穿著!

首先先來分享一下 Alexa的私下穿著:

以下圖片擷取自網路喔♥~





由以上的穿著可以發現,一些倫敦Vintage代表性的單品如:古董鞋、古董包,

甚至是粉膚色的襯衫、白色短踢與海軍藍的外套算是Alexa style必備的單品!

有趣的是這些單品幾乎在我們的衣櫥中都可以找到有類似的衣服,

但是Alexa僅是利用搭配上的配色技巧,巧妙的加入層次的穿搭與個人的巧思,

這些基本款的服裝身上就更顯滴發光發亮囉~



STYLE 1:

毛衣露出襯衫領-1

利用短版毛衣搭配襯衫的穿著,

下半身則選擇窄版的拉鍊加工的雪花牛仔褲,

背上復古造型搶眼的紅色包包,營造出學院風又帶點英式搖滾的感覺喔~






若有留意近期國外雜誌名摸街拍的話,利用短版毛衣搭配襯衫露出領子,

就是目前Alexa最熱愛的穿著!






這款沒有太多複雜設計的復古小羊皮包款,代表著英倫的搶眼配色,

也讓整身深色系的穿著注目感100%!









STYLE 2:

毛衣露出襯衫領-2

最近崔咪也愛上了毛衣與露出襯衫領的搭配,(H跑過來說他最近也都這樣穿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今天的主題是變身倫敦IT女孩ALEXA CHUNG穿搭喔~

有很多妞們問說崔咪都是怎麼加強自己的穿搭技巧?

崔咪建議大家除了雜誌之外,

也可以先從看自己喜愛的名人穿著搭配開始,培養自己獨特的穿衣風格喔~

至於要怎麼篩選對象,可以從每一季最新的國外IT GIRL下手比較不會出錯。

所謂的IT GIRL名詞有人說來自於1927年英國小說家Elinor Glyn,

用來形容 這部影片中的女主角CLARA BOW,

在電影 中時尚的穿著後來成為大眾爭相模仿的對象。

所以後來IT這個名詞變成了流行的指標和大眾審美的精神,

而具有這些特徵的女孩就是IT GIRL喔~(以上資料來自網路)

像之前的AGYNESS到現在的ALEXA CHUNG,

最新的IT GRIL隨時都在更新著,

而Alexa Chung這個有著深遂翡翠綠眼珠、東方血統的女孩,

堪稱是目前代表倫敦Style的FSAHION ICON 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IT girl !

這期的AANGEL雜誌有介紹她~妞們可以去買來看喔~



以簡約的風格利用古著與時尚當季名品的混搭,

不強調品牌的絕對自由性,也讓穿著在她身上變成了一種獨特的風格,

這一次崔咪就要來分享如何搭配出Alexa Chung那復古又流行的氣質型風格穿著!

首先先來分享一下 Alexa的私下穿著:

以下圖片擷取自網路喔♥~





由以上的穿著可以發現,一些倫敦Vintage代表性的單品如:古董鞋、古董包,

甚至是粉膚色的襯衫、白色短踢與海軍藍的外套算是Alexa style必備的單品!

有趣的是這些單品幾乎在我們的衣櫥中都可以找到有類似的衣服,

但是Alexa僅是利用搭配上的配色技巧,巧妙的加入層次的穿搭與個人的巧思,

這些基本款的服裝身上就更顯滴發光發亮囉~



STYLE 1:

毛衣露出襯衫領-1

利用短版毛衣搭配襯衫的穿著,

下半身則選擇窄版的拉鍊加工的雪花牛仔褲,

背上復古造型搶眼的紅色包包,營造出學院風又帶點英式搖滾的感覺喔~






若有留意近期國外雜誌名摸街拍的話,利用短版毛衣搭配襯衫露出領子,

就是目前Alexa最熱愛的穿著!






這款沒有太多複雜設計的復古小羊皮包款,代表著英倫的搶眼配色,

也讓整身深色系的穿著注目感100%!









STYLE 2:

毛衣露出襯衫領-2

最近崔咪也愛上了毛衣與露出襯衫領的搭配,(H跑過來說他最近也都這樣穿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欸 為什麼我的那隻手好像螃蟹喔><<br />
這次很高興和H一起受邀參加swatch的情人節限定錶款 "愛情長梯" 發表記者會,

堪稱以Fast Fashion著稱的swatch總是會順應著流行時事搶先推出讓我們目不暇給的錶款,

每年的情人節限定錶款也必定成為戀人們收藏的記憶!

看著記者發表會上以舞台劇結合走秀的創意,不小心想起了小時候的戀愛記憶>/////<,

代表流逝卻又是永恆的印記,

swatchㄧ直以來都伴隨著我們共同成長。


這次的發表會特別邀請了新生代當紅影后張榕容與花花共同上演Drama Fashion show!

(為什麼劇情有點犀利人妻的感覺,天阿 我入戲太深啦~~)


我最愛滴容榕出現嚕~


等待她的帥帥男主角♥


很幸福甜蜜的二人







但是因為一點小誤會要分開,

我最討厭這種情節了啦><<br />



小惡魔出現



花花好趾高氣昂的樣子笑死我了啦~


小惡魔花花努力勾引著男主角



男主角在天人交戰中



凸><凸 男主角投降啦!!!!!!



還把書用力的丟在地上,

所以現在男主角的os是''哼哼 人家不要看書書了要出去玩(跺腳)嗎XD?''




男主角和小惡魔一起共舞


容榕小天使拿出愛情魔棒來拯救戀情啦~






最後挽回美男心

如果是我應該會踹飛男主角吧



甜蜜蜜♥ 也代表終於爬上愛情長梯的終點嚕~



花花小惡魔帶全體MODEL走秀




我也得到愛情魔丈啦~

感覺漫有用的,因為回家之後,

H馬上問''寶貝,情人節禮物想要什麼阿?''

大家快給我意見啦~~~~哈哈哈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欸 為什麼我的那隻手好像螃蟹喔><<br />
這次很高興和H一起受邀參加swatch的情人節限定錶款 "愛情長梯" 發表記者會,

堪稱以Fast Fashion著稱的swatch總是會順應著流行時事搶先推出讓我們目不暇給的錶款,

每年的情人節限定錶款也必定成為戀人們收藏的記憶!

看著記者發表會上以舞台劇結合走秀的創意,不小心想起了小時候的戀愛記憶>/////<,

代表流逝卻又是永恆的印記,

swatchㄧ直以來都伴隨著我們共同成長。


這次的發表會特別邀請了新生代當紅影后張榕容與花花共同上演Drama Fashion show!

(為什麼劇情有點犀利人妻的感覺,天阿 我入戲太深啦~~)


我最愛滴容榕出現嚕~


等待她的帥帥男主角♥


很幸福甜蜜的二人







但是因為一點小誤會要分開,

我最討厭這種情節了啦><<br />



小惡魔出現



花花好趾高氣昂的樣子笑死我了啦~


小惡魔花花努力勾引著男主角



男主角在天人交戰中



凸><凸 男主角投降啦!!!!!!



還把書用力的丟在地上,

所以現在男主角的os是''哼哼 人家不要看書書了要出去玩(跺腳)嗎XD?''




男主角和小惡魔一起共舞


容榕小天使拿出愛情魔棒來拯救戀情啦~






最後挽回美男心

如果是我應該會踹飛男主角吧



甜蜜蜜♥ 也代表終於爬上愛情長梯的終點嚕~



花花小惡魔帶全體MODEL走秀




我也得到愛情魔丈啦~

感覺漫有用的,因為回家之後,

H馬上問''寶貝,情人節禮物想要什麼阿?''

大家快給我意見啦~~~~哈哈哈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崔咪最近都在走捲度瀏海路線耶~>////<<br />
其實一開始會開始捲瀏海根本就是因為瀏海長長了沒空修剪,

另一方便長長的瀏海好不聽話喔><<br />
都會自己不停的亂分邊和打開開((泣奔~~~~~~

讓我已經開始受不了要時時刻刻守護它的日子。

瀏海小公主((飛踢走~~~

今天的教學非常的簡單和我一樣手殘的女孩也一定沒問題喔!!^ ^

這是用完之後的照片,瀏海變的很有光澤和很乖




有彎度的瀏海看起來也會比較甜美可愛喔~




人家現在睡醒的頭髮就是這樣啦><<br />
很長我都看不見路了,而且它一直和我玩開開遊戲喔!!


超級沒型沒精神的><<br />

上次我的髮型師說如果妞們在笑我瀏海開開就要我揭曉,

因為人家有美人尖。

髮型師還說有很多人都會自己把美人尖剃掉或是想辦法弄掉><<br />
可是崔咪卻不想做這些改變,

如果以後有一天突然要用到怎麼辦
(例如我突然要玩古裝扮裝也說不定喔XD)

髮型師竟然給我嘆一口氣說,除了吹那就沒辦法了><<br />
欸。。。。。。。。。。

手殘的人要自己吹整有多難阿,

而且最近可能是太冷靜電吧,

頭髮用吹的都好容易起靜電,結果瀏海就更囂張了。

不過幸好讓我發現一個小秘訣 ♥

就是用電棒來整治它喔~~~~~




崔咪用的是32cm的電棒,我也有用過26cm的來捲,

但是變的太捲了><<br />
32cm的剛剛好,不過要小心不要燙到頭喔。

如果害怕的話可以先拿沒有發熱的電棒捲先練習看看手勢。

我會先全部拿起來捲一次。



因為崔咪不是有美人尖嗎?它會影響到頭髮的流向,

所以第一次捲完之後,我會檢查一下哪邊又分開了,

然後在會分開的地方做加強!!

用電棒捲捲過的頭髮都會變的很乖很服貼耶~

而且不會像吹風機吹的一樣會有靜電效果



完成嚕~日系甜心瀏海^ ^




挖呼~如果要持續一整天的話,

可以在弄完之後噴一些噴霧型的髮膠,

不能用水的或是髮臘喔~><<br />
一用的話剛剛的澎度就會塌下來了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4) 人氣()


崔咪最近都在走捲度瀏海路線耶~>////<<br />
其實一開始會開始捲瀏海根本就是因為瀏海長長了沒空修剪,

另一方便長長的瀏海好不聽話喔><<br />
都會自己不停的亂分邊和打開開((泣奔~~~~~~

讓我已經開始受不了要時時刻刻守護它的日子。

瀏海小公主((飛踢走~~~

今天的教學非常的簡單和我一樣手殘的女孩也一定沒問題喔!!^ ^

這是用完之後的照片,瀏海變的很有光澤和很乖




有彎度的瀏海看起來也會比較甜美可愛喔~




人家現在睡醒的頭髮就是這樣啦><<br />
很長我都看不見路了,而且它一直和我玩開開遊戲喔!!


超級沒型沒精神的><<br />


上次我的髮型師說如果妞們在笑我瀏海開開就要我揭曉,

因為人家有美人尖。

髮型師還說有很多人都會自己把美人尖剃掉或是想辦法弄掉><<br />
可是崔咪卻不想做這些改變,

如果以後有一天突然要用到怎麼辦
(例如我突然要玩古裝扮裝也說不定喔XD)

髮型師竟然給我嘆一口氣說,除了吹那就沒辦法了><<br />
欸。。。。。。。。。。

手殘的人要自己吹整有多難阿,

而且最近可能是太冷靜電吧,

頭髮用吹的都好容易起靜電,結果瀏海就更囂張了。

不過幸好讓我發現一個小秘訣 ♥

就是用電棒來整治它喔~~~~~




崔咪用的是32cm的電棒,我也有用過26cm的來捲,

但是變的太捲了><<br />
32cm的剛剛好,不過要小心不要燙到頭喔。

如果害怕的話可以先拿沒有發熱的電棒捲先練習看看手勢。

我會先全部拿起來捲一次。



因為崔咪不是有美人尖嗎?它會影響到頭髮的流向,

所以第一次捲完之後,我會檢查一下哪邊又分開了,

然後在會分開的地方做加強!!

用電棒捲捲過的頭髮都會變的很乖很服貼耶~

而且不會像吹風機吹的一樣會有靜電效果



完成嚕~日系甜心瀏海^ ^




挖呼~如果要持續一整天的話,

可以在弄完之後噴一些噴霧型的髮膠,

不能用水的或是髮臘喔~><<br />
一用的話剛剛的澎度就會塌下來了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4) 人氣()

這篇粉刺文是被妞們敲碗敲出來的>/////<<br />
感謝大家給我生文動力啦XD

人家之前只是帶過說到要去清粉刺了,沒想到大家的回應那麼熱烈耶。

還有很多妞私底下來問我電話,回答到我都手軟啦 寶貝們。

這次就集中在這一篇喔!!再問打屁股

(不會有人為了要被打屁股故意問吧>/////< 好啦是我想太多XD)

崔咪現在大概每隔一個半月會去做臉一次,

先讓大家看看我累積的成果阿


每次有妞說我皮膚好我都很汗顏>/////<<br />
因為我是屬於敏感性肌膚二頰很乾,但是下巴和鼻子就會長粉刺(我額頭還好)

長小粉刺的原因有很多啦~

例如卸妝沒卸乾淨啦~內分泌啦~或是胃不好..等等

我都聽過,吃過藥調整之後,小粉刺還是默默的躲在皮膚裡面。

凸><凸...........................

這時候千萬不要自己擠阿>< 崔小咪以前長痘痘的時候習慣都很好,

所以才沒有留下疤痕,頂多有色素沉澱美白一下就好了><<br />
以前小時候就會跟著媽咪到處去護膚做臉。所以對這些姊姊們的手法也算是小有研究啦~

崔小咪現在說的~是以前我看到的情況喔 不代表每一家都這樣,

----------------------------------------------------

就是很多連鎖的護膚中心,一開始都會叫老師級的先幫你做臉,

然後阿 在做臉的二個小時內,推銷就和說書一樣,口沫橫飛個沒完><<br />
如果你像我口袋空空或是意志堅定的話,

下次再去,就會換上新來的嫩妞幫你護膚。

手法超爛不說,回家原本不是痘子的地方都會變成大痘痘!!

大概有1~2星期不能見人吧><<br />

---------------------------------------------------

以上是我以前對連鎖的印象啦~現在不知道是怎樣嚕~

好啦~會認識現在的美容師慧萍是因為以前在當彩妝師的時候,

臉上粉刺長的更兇,可是我又不敢去亂找一家幫我處理。

因為我很相信''手法'',欸 擠粉刺也有正確的手法他才會乖乖出來滴。

結果阿~就讓我遇到一個客人,他臉上完全沒有化妝但是皮膚好亮!!

我和她閒聊的時候,就偷問她是用什麼保養品會有這樣的效果呢?

結果她竟然說''我剛剛做完臉耶!!''可是我眼前的她臉上一點痕跡都沒有!!

可能她也是真的皮膚超好的吧~總之我馬上被生火和她要了電話,

結果就澇落起啦~一下子5年就過去了

我的皮膚如果有被人家稱讚~她應該要佔很大的功勞吧XD




擠完粉刺隔天喔~皮膚已經恢復好一大半了!!!

重點是原本摸起來一顆一顆的下巴~現在都平坦嚕~


看的到嗎?是擠出來粉刺喔~><對於要現出我的粉刺我感到好害羞阿!!((奔~~~


本來慧萍已經丟掉了我還把它搶過來XD



只上了BB霜而已~又是一附皮膚好到爆炸感





人家原本不是很想說出來滴><((揍~ 大家請原諒我啦~

因為慧萍她是個人工作室,原本就很難預約哩><<br />
人家好怕以後約不到嘛((扭~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這篇粉刺文是被妞們敲碗敲出來的>/////<<br />
感謝大家給我生文動力啦XD

人家之前只是帶過說到要去清粉刺了,沒想到大家的回應那麼熱烈耶。

還有很多妞私底下來問我電話,回答到我都手軟啦 寶貝們。

這次就集中在這一篇喔!!再問打屁股

(不會有人為了要被打屁股故意問吧>/////< 好啦是我想太多XD)

崔咪現在大概每隔一個半月會去做臉一次,

先讓大家看看我累積的成果阿



每次有妞說我皮膚好我都很汗顏>/////<<br />
因為我是屬於敏感性肌膚二頰很乾,但是下巴和鼻子就會長粉刺(我額頭還好)

長小粉刺的原因有很多啦~

例如卸妝沒卸乾淨啦~內分泌啦~或是胃不好..等等

我都聽過,吃過藥調整之後,小粉刺還是默默的躲在皮膚裡面。

凸><凸...........................

這時候千萬不要自己擠阿>< 崔小咪以前長痘痘的時候習慣都很好,

所以才沒有留下疤痕,頂多有色素沉澱美白一下就好了><<br />
以前小時候就會跟著媽咪到處去護膚做臉。所以對這些姊姊們的手法也算是小有研究啦~

崔小咪現在說的~是以前我看到的情況喔 不代表每一家都這樣,

----------------------------------------------------

就是很多連鎖的護膚中心,一開始都會叫老師級的先幫你做臉,

然後阿 在做臉的二個小時內,推銷就和說書一樣,口沫橫飛個沒完><<br />
如果你像我口袋空空或是意志堅定的話,

下次再去,就會換上新來的嫩妞幫你護膚。

手法超爛不說,回家原本不是痘子的地方都會變成大痘痘!!

大概有1~2星期不能見人吧><<br />

---------------------------------------------------

以上是我以前對連鎖的印象啦~現在不知道是怎樣嚕~

好啦~會認識現在的美容師慧萍是因為以前在當彩妝師的時候,

臉上粉刺長的更兇,可是我又不敢去亂找一家幫我處理。

因為我很相信''手法'',欸 擠粉刺也有正確的手法他才會乖乖出來滴。

結果阿~就讓我遇到一個客人,他臉上完全沒有化妝但是皮膚好亮!!

我和她閒聊的時候,就偷問她是用什麼保養品會有這樣的效果呢?

結果她竟然說''我剛剛做完臉耶!!''可是我眼前的她臉上一點痕跡都沒有!!

可能她也是真的皮膚超好的吧~總之我馬上被生火和她要了電話,

結果就澇落起啦~一下子5年就過去了

我的皮膚如果有被人家稱讚~她應該要佔很大的功勞吧XD




擠完粉刺隔天喔~皮膚已經恢復好一大半了!!!

重點是原本摸起來一顆一顆的下巴~現在都平坦嚕~



看的到嗎?是擠出來粉刺喔~><對於要現出我的粉刺我感到好害羞阿!!((奔~~~



本來慧萍已經丟掉了我還把它搶過來XD




只上了BB霜而已~又是一附皮膚好到爆炸感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跨年後的這幾天,冷到我想直接冬眠.......放把火看看會不會暖一點XD

還沒有問跨年妞們是怎咪過的耶~

崔咪今年的跨年過的好溫暖,可以直接看到煙火的家裡,

一邊吃著冰棒吹著暖爐,和朋友們一起倒數尖叫!實在是太幸福哩

在新年的第一週,崔咪也要來搶先發表屬於2011年的一週私服穿搭分享嚕!





以新年元旦的第一天穿搭揭開冷颼颼的一週穿搭序幕吧♥♥!

Style 1

Saturday (1/1):

趕在跨年的前夕很興奮的收到來自於歐洲的新品牌QOOQOO的高質感印刷Leggings,

於是這也成為崔咪在新年第一天搭配的首選單品喔!

應付冷冬一件設計感十足的Leggings很容易就可以突顯個人風格,

上半身可以選用暗色系或者之前流行的大地色系,利用亮眼的配件去對抗冷冬的低溫♥



來自歐洲拉脫維亞超人氣的時裝品牌QOOQOO其中最受注目的單品就是印刷Leggings,

結合童話與超現實衝突的印刷Leggings根本就完全打中崔咪的心((大心+尖叫''

一開始會注意到是因為香港好友的推薦------>時尚天后SAMMI的穿搭讓我眼睛一亮!!!

也太正點的LEGGINGS了吧><<br />
SAMMI每次穿的單品我都好想全包喔~

就連香港歌壇天后Sammi 鄭秀文也是QOOQOO的熱愛者之一!
( 照片提供為QOOQOO)

因為我一直吵鬧著要買的關係,所以B2B也限量引進了這個牌子喔~




路人的目光都被我的包包跟搶眼的LEGGINGS燒死了!

真的好愛QOOQOO VOLCANIC ASH火山爆發這款喔~







收到遠從歐洲寄來商品的當天,崔咪就忍不住馬上在家裡跟猴老闆買了一件,

(猴老闆這時候很大牌的還說數量很少不可以賣我 凸* *凸)

搭配的外套也是同款的駝色披風設計感開襟毛衣外套,

背面大大的披垂墜感增加了造型的變化性!




Style 2

Sunday (1/2):

結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租各DVD放鬆心情一下吧!

這款有兔毛領的飛行外套內裡厚實的鋪棉非常保暖,

加上衝突感十足的惡搞名牌的經典單品,讓冷酷的軍裝風格也有了輕鬆的幽默感!



結果看了一部好復古的亞森羅蘋!!XD




這時候剛從東區的星據點出來~只要放假大家就很愛泡在KTV耶~

不過現在新歌我都不會唱((泣~ 奔




我好愛這件Karl Lagerfeld 小熊翻玩長版帽T♥

噴血的香香熊熊公仔又可愛又暴力阿!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跨年後的這幾天,冷到我想直接冬眠.......放把火看看會不會暖一點XD

還沒有問跨年妞們是怎咪過的耶~

崔咪今年的跨年過的好溫暖,可以直接看到煙火的家裡,

一邊吃著冰棒吹著暖爐,和朋友們一起倒數尖叫!實在是太幸福哩

在新年的第一週,崔咪也要來搶先發表屬於2011年的一週私服穿搭分享嚕!





以新年元旦的第一天穿搭揭開冷颼颼的一週穿搭序幕吧♥♥!

Style 1

Saturday (1/1):

趕在跨年的前夕很興奮的收到來自於歐洲的新品牌QOOQOO的高質感印刷Leggings,

於是這也成為崔咪在新年第一天搭配的首選單品喔!

應付冷冬一件設計感十足的Leggings很容易就可以突顯個人風格,

上半身可以選用暗色系或者之前流行的大地色系,利用亮眼的配件去對抗冷冬的低溫♥



來自歐洲拉脫維亞超人氣的時裝品牌QOOQOO其中最受注目的單品就是印刷Leggings,

結合童話與超現實衝突的印刷Leggings根本就完全打中崔咪的心((大心+尖叫''

一開始會注意到是因為香港好友的推薦------>時尚天后SAMMI的穿搭讓我眼睛一亮!!!

也太正點的LEGGINGS了吧><<br />
SAMMI每次穿的單品我都好想全包喔~

就連香港歌壇天后Sammi 鄭秀文也是QOOQOO的熱愛者之一!
( 照片提供為QOOQOO)

因為我一直吵鬧著要買的關係,所以B2B也限量引進了這個牌子喔~




路人的目光都被我的包包跟搶眼的LEGGINGS燒死了!

真的好愛QOOQOO VOLCANIC ASH火山爆發這款喔~







收到遠從歐洲寄來商品的當天,崔咪就忍不住馬上在家裡跟猴老闆買了一件,

(猴老闆這時候很大牌的還說數量很少不可以賣我 凸* *凸)

搭配的外套也是同款的駝色披風設計感開襟毛衣外套,

背面大大的披垂墜感增加了造型的變化性!




Style 2

Sunday (1/2):

結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租各DVD放鬆心情一下吧!

這款有兔毛領的飛行外套內裡厚實的鋪棉非常保暖,

加上衝突感十足的惡搞名牌的經典單品,讓冷酷的軍裝風格也有了輕鬆的幽默感!



結果看了一部好復古的亞森羅蘋!!XD




這時候剛從東區的星據點出來~只要放假大家就很愛泡在KTV耶~

不過現在新歌我都不會唱((泣~ 奔




我好愛這件Karl Lagerfeld 小熊翻玩長版帽T♥

噴血的香香熊熊公仔又可愛又暴力阿!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