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6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欸你們二位不准和我約會還不把我放在眼裡啦!!給我分開 XDDDD

這個月我整理了一下照片,

才發現是好幸福的黏巴達月份!

這天是和哈北鼻相約在朵兒咖啡館,

這家店我之前和H看''36個故事''的時候,

就好想和他來這家充滿故事性的咖啡店,

但是說著說著,時間過了卻始終沒有實踐,

想不到朵兒的第一次,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欸你們二位不准和我約會還不把我放在眼裡啦!!給我分開 XDDDD

這個月我整理了一下照片,

才發現是好幸福的黏巴達月份!

這天是和哈北鼻相約在朵兒咖啡館,

這家店我之前和H看''36個故事''的時候,

就好想和他來這家充滿故事性的咖啡店,

但是說著說著,時間過了卻始終沒有實踐,

想不到朵兒的第一次,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夏天的露肩洋裝裡面到底要穿什麼啦!!!

這個夏天開始因為我瘋狂迷上可以露肩膀展現可愛X性感的單品,

所以對於裡面到底要穿什麼?

可是問了好多明星和專家的意見欸....

有些人說可以用透明肩帶或是其他肩帶,

還有比基尼等等....

但是我追求的境界是,

不要有其他東西破壞單品的美感,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夏天的露肩洋裝裡面到底要穿什麼啦!!!

這個夏天開始因為我瘋狂迷上可以露肩膀展現可愛X性感的單品,

所以對於裡面到底要穿什麼?

可是問了好多明星和專家的意見欸....

有些人說可以用透明肩帶或是其他肩帶,

還有比基尼等等....

但是我追求的境界是,

不要有其他東西破壞單品的美感,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大家也都有安排好度假的計畫了嗎?

最近在收拾行李才發現,
要遠行的行李好難打包喔~

什麼都想裝進行李裡啦~~((踢腿>'''''<<br />
因為人家想去歐洲也每天穿美美的,

但是又不想帶太多衣服,

我是要去買的阿~~~((吼~~~~~

為了度假的同時,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大家也都有安排好度假的計畫了嗎?

最近在收拾行李才發現,
要遠行的行李好難打包喔~

什麼都想裝進行李裡啦~~((踢腿>'''''<<br />
因為人家想去歐洲也每天穿美美的,

但是又不想帶太多衣服,

我是要去買的阿~~~((吼~~~~~

為了度假的同時,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這篇可以直接換成私心推薦嗎((笑~

有在看我網誌的妞們應該都知道我是SK-II 家的保養愛用者,

之前在2010最愛的TOP私心保養推薦裡面,

我就有私心推薦SK-II 家的青春露,

【私心分享】崔咪'S 最愛年度TOP12 保養推薦(可直接點選)

不管我身邊今天換了什麼其他的產品

(因為我真的算是很喜新厭舊的人,

這也是我不喜歡囤貨的關係,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這四罐就是我的平價膠原蛋白保養組♥♥

要用膠原蛋白來保養已經不是一件新鮮事哩~

大家也都知道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流逝,

尤其是25歲之後就更可怕啦~

雖然都知道要補充~可是市面上的產品價格都好不一喔>'''''<<br />
有些貴到爆炸有些又是沒有品牌的我根本不敢用,

終於有一款有口碑的日系品牌Lamuca來造福消費者哩,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這種把臉洗乾淨的感覺好嗨歐~~

皮膚要好的第一步絕對就是把臉洗乾淨喔!

臉部如果清潔工作做低不徹底,

皮膚就很容易摸起來有一粒一粒的感覺或是後續保養無法吸收!


如果可以從清潔深層做起,把藏在毛孔的污垢清乾淨,讓粉刺堆積在毛孔裡面的機率下降,

毛孔如果處在乾淨的環境裡面,

這樣痘痘粉刺也就不會常常來找你SAY HELLO了是吧~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那一天,我卸下所有外在的多餘之後,竟然發現自己浮起來了..........



過於喧囂的城市庸擾,讓我忘記自己曾經是愛麗絲,

聽到時鐘的滴答聲,好像在喚醒著什麼?

我不自覺的跟著輕跳了起來,

才發現這竟然是我夢境中出現許久的世界,

只要相信,

它就會是真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3) 人氣()


那一天,我卸下所有外在的多餘之後,竟然發現自己浮起來了..........



過於喧囂的城市庸擾,讓我忘記自己曾經是愛麗絲,

聽到時鐘的滴答聲,好像在喚醒著什麼?

我不自覺的跟著輕跳了起來,

才發現這竟然是我夢境中出現許久的世界,

只要相信,

它就會是真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4) 人氣()


今天要介紹之前po,就詢問度超高的復古花苞髮型>/////<<br />
步驟真的非常簡單,

簡單到我一度有點考慮需要寫文嗎,

但是在妞們熱情的敲碗和鼓勵之下,

還是生出文章給大家交代啦~

謝謝大家我愛你棉~~~♥~♥

上次我在店裡綁客人還稱讚我好厲害,

聽完這句話實在真的超級害羞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今天要介紹之前po,就詢問度超高的復古花苞髮型>/////<<br />
步驟真的非常簡單,

簡單到我一度有點考慮需要寫文嗎,

但是在妞們熱情的敲碗和鼓勵之下,

還是生出文章給大家交代啦~

謝謝大家我愛你棉~~~♥~♥

上次我在店裡綁客人還稱讚我好厲害,

聽完這句話實在真的超級害羞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今天這篇文章真的是罪惡之文阿!!!XDDD

MOMO百貨是改裝後我第一次去,

也變的太好逛了吧!!((吼~~

平常我在其他百貨可能還可以克制一下,

但是MOMO百貨他們家的鞋包品牌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國外精品品牌居多,

平常可能要跑很多家百貨才能幫你集中的這些品牌和SELECT SHOP,

MOMO他一次幫你準備好啦!((H如果當初發現這麼好逛可能不會放我出去了X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今天這篇文章真的是罪惡之文阿!!!XDDD

MOMO百貨是改裝後我第一次去,

也變的太好逛了吧!!((吼~~

平常我在其他百貨可能還可以克制一下,

但是MOMO百貨他們家的鞋包品牌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國外精品品牌居多,

平常可能要跑很多家百貨才能幫你集中的這些品牌和SELECT SHOP,

MOMO他一次幫你準備好啦!((H如果當初發現這麼好逛可能不會放我出去了X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突然變好熱的天氣,讓粉刺軍團大舉來報到>''''<<br />
大家也和我有一樣的煩惱嗎?

就是每年夏天,原本還蠻乖的肌膚就開始失控造反哩,

如果不管暴增的粉刺們,他們也很可能在你不注意的時候變成大痘痘,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太熱要穿比較少的衣服XD

總覺得臉部的肌膚變成視覺上很重要的一環耶(冬天還可以用圍巾遮,夏天只能戴面具了啦((揍飛>''''<<br />


理膚寶水是我個人很愛的藥妝品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突然變好熱的天氣,讓粉刺軍團大舉來報到>''''<<br />
大家也和我有一樣的煩惱嗎?

就是每年夏天,原本還蠻乖的肌膚就開始失控造反哩,

如果不管暴增的粉刺們,他們也很可能在你不注意的時候變成大痘痘,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太熱要穿比較少的衣服XD

總覺得臉部的肌膚變成視覺上很重要的一環耶(冬天還可以用圍巾遮,夏天只能戴面具了啦((揍飛>''''<<br />


理膚寶水是我個人很愛的藥妝品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剛整理這星期的穿搭竟然都是洋裝耶>/////<</font>

每到夏天one piece的洋裝就成為女孩的衣櫥中的最好搭配的單品,

今年夏天洋裝的搭配主要以粉嫩色系以及鮮豔色系為重點,

並且掌握透膚感的搭配秘訣,

利用服裝上的剪裁所呈現的簍空感帶出夏日迷人的性感風格!


STYLE 1:

透氣的棉質洋裝是這酷暑清涼劑!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5) 人氣()


剛整理這星期的穿搭竟然都是洋裝耶>/////<</font>

每到夏天one piece的洋裝就成為女孩的衣櫥中的最好搭配的單品,

今年夏天洋裝的搭配主要以粉嫩色系以及鮮豔色系為重點,

並且掌握透膚感的搭配秘訣,

利用服裝上的剪裁所呈現的簍空感帶出夏日迷人的性感風格!


STYLE 1:

透氣的棉質洋裝是這酷暑清涼劑!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5) 人氣()


大家有看出來我們是在學GRACE GIFT看板嗎?XDDDD

GRCAE GIFT真的是很用心的網路鞋款品牌耶((大拇指!

這次的新款形象照全部都是出自於紐約這個時尚之都♥,

每款鞋子都非常生火阿!!!!!

每年的GRACE GIFT 新款PARTY也是我每年好期待要參加的聚會>//////<<br />
當天有美鞋美人美酒>/////<

想到就要流口水哩~

當天除了有拍照活動之外,還有請專業的彩妝品牌RMK幫忙大家加持臉上的裝效。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