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首頁
  • TRAMY'S
  • 時尚穿搭
  • 美妝保養
  • 旅遊生活
  • 美食居家

目前日期文章:201107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噗~我的新倫敦塗鴉湖水綠洋裝好搶戲喔>//////<</font>

昨天晚上在B2B和某寶貝聊天的時候,

發現她新綁的頭髮好可愛喔!

(來B2B找崔咪的小妞都好可愛,

精心打扮讓我好享受阿>//////<)

但是因為她的頭髮比較偏長,

瀏海也和崔小咪一樣,

其實需要捲度才會感覺更自然可愛,

所以當場我們就在店裡討論起電捲棒的使用方式,

真是恨不得馬上手上有一支可以來現場教學>/////<<br />
據她形容,由專業髮型師教他的方法,

實在是有夠難>'''''<<br />
其實我當初也有高人指點啦,

但是小咪不才真的不會那種高階的捲髮,

只好默默投以崇拜的眼神,

然後蹲回角落自己研究嚕~

這次的捲髮教學可是我實驗過萬萬次之後,

覺得最順手的電捲方法,

每天也只要花我10分鐘不到,

就可以完成有彎度的捲髮造型嚕~((灑花~~



先來看一下只要沒上電棒就是呆呆的感覺


我的髮質偏細,又有自然捲>'''''<<br />


沒整理頭髮的時候呆斃了XDDD


如果手邊有電捲棒的妞們,

快快拿起電捲棒和我一起成為彎彎髮尾女孩

裡面還有大家想聽的採菇之歌XDDD

崔咪'S 髮尾彎彎電棒影片教學 PART 1




崔咪'S 髮尾彎彎電棒影片教學 PART 2





要成為內彎捲髮女孩是不是超級簡單!!!!



有了捲髮,也會更有女人味喔~>/////<<br />



完成捲髮之後,

下午就和姊妹們到KIKI CAFE去吃吃喝喝,

他的早餐組合還不錯吃,

薯條和麵包,烤雞等等一直讓我飽到晚上,

還有我發現聊的太嗨,結果一張照片都沒拍...囧

虧我盛裝赴約耶!!!!




前短後長的山茶花洋裝

綁帶的山茶花花朵是整件洋裝低調奢華細節之一,

不規則的下擺拼接雪紡,

在走路的時候就可以帶出女神感的氣勢x飄逸,

隨性搭配的設計師款長香香珍珠項鍊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7) 人氣()


噗~我的新倫敦塗鴉湖水綠洋裝好搶戲喔>//////<</font>

昨天晚上在B2B和某寶貝聊天的時候,

發現她新綁的頭髮好可愛喔!

(來B2B找崔咪的小妞都好可愛,

精心打扮讓我好享受阿>//////<)

但是因為她的頭髮比較偏長,

瀏海也和崔小咪一樣,

其實需要捲度才會感覺更自然可愛,

所以當場我們就在店裡討論起電捲棒的使用方式,

真是恨不得馬上手上有一支可以來現場教學>/////<<br />
據她形容,由專業髮型師教他的方法,

實在是有夠難>'''''<<br />
其實我當初也有高人指點啦,

但是小咪不才真的不會那種高階的捲髮,

只好默默投以崇拜的眼神,

然後蹲回角落自己研究嚕~

這次的捲髮教學可是我實驗過萬萬次之後,

覺得最順手的電捲方法,

每天也只要花我10分鐘不到,

就可以完成有彎度的捲髮造型嚕~((灑花~~



先來看一下只要沒上電棒就是呆呆的感覺



我的髮質偏細,又有自然捲>'''''<<br />



沒整理頭髮的時候呆斃了XDDD


如果手邊有電捲棒的妞們,

快快拿起電捲棒和我一起成為彎彎髮尾女孩

裡面還有大家想聽的採菇之歌XDDD

崔咪'S 髮尾彎彎電棒影片教學 PART 1




崔咪'S 髮尾彎彎電棒影片教學 PART 2





要成為內彎捲髮女孩是不是超級簡單!!!!



有了捲髮,也會更有女人味喔~>/////<<br />



完成捲髮之後,

下午就和姊妹們到KIKI CAFE去吃吃喝喝,

他的早餐組合還不錯吃,

薯條和麵包,烤雞等等一直讓我飽到晚上,

還有我發現聊的太嗨,結果一張照片都沒拍...囧

虧我盛裝赴約耶!!!!




前短後長的山茶花洋裝

綁帶的山茶花花朵是整件洋裝低調奢華細節之一,

不規則的下擺拼接雪紡,

在走路的時候就可以帶出女神感的氣勢x飄逸,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6) 人氣()


吃飯時間看這個害我又餓哩~~~~

今天要來介紹崔小咪每次到倫敦都必拜訪的好吃餐廳,

如果有機會到倫敦去的妞們一定要去試試看嚕~

首先是位在Liverpool地鐵站附近的BEIGEL BAKE,

是我每次到倫敦必去吃的一家貝果店!!!

建議可以假日的時候去,因為那區附近除了有BRICK LANE市集可以逛之外,

還有多個只有假日才會開的設計師市集,

像是OLD SPITALFIELDS MARKET,等等...

可以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在這邊逛街~

這間貝果店半夜的時候也有開,

如果剛好住在附近的話,

半夜肚子餓也可以跑來享用,

冬天的時候我都會吃牛肉貝果再配上一杯熱湯

(熱湯的味道很奇妙,是口味很重的黑胡椒口味+蔬菜,說真的不算非常好喝,

但是在寒冷的冬天窩在這裡享用,真的算是一大享受♥♥




貝果店裡面小小的不大,但總是排隊擠滿了人~




他們家還有賣其他的蛋糕之類的,(蛋糕可不是想像中那種充滿奶油的滑膩口感)

只能說真的很樸實XDD

吃過一次之後還是回到貝果的懷抱,

除了好吃的牛肉貝果還有燻鮭魚+酸奶油口味也不錯吃♥



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牛肉貝果阿~~~~~

整塊新鮮的生牛肉用火烤烘培和粗鹽調味,

然後直接用刀切下大塊厚實的肉塊,

直接包進充滿嚼勁的貝果當中,

咬下的時候,

黃芥末的衝鼻香味加上牛肉的鮮味會直衝味蕾♥





店外的櫥窗就可以看到他們在製作的過程,

可是反光太嚴重啦 拍不起來>'''''<<br />



店內沒有位子坐,所以大家都站著享受貝果,

H手上那罐是檸檬水,加在牛肉上也非常好吃~




來這邊買貝果還要特別注意一件事情,

就是BRICK LANE這裡非常多穿著獨特有型的男女,

所以絕對要注意自己的穿著,

最好把最厲害的家當都穿在身上就對了>/////<<br />
這樣如果被外國人詢問起你身上的單品時,

你就可以很得意的回答:FROM TAIWAN   XDDD




和崔小咪撞衫的外國妞♥



第二家是來到Leicester square地鐵站附近的china town...

埃阿寶貝們不要唸我說怎麼沒有介紹英國當地的美食,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吃飯時間看這個害我又餓哩~~~~

今天要來介紹崔小咪每次到倫敦都必拜訪的好吃餐廳,

如果有機會到倫敦去的妞們一定要去試試看嚕~

首先是位在Liverpool地鐵站附近的BEIGEL BAKE,

是我每次到倫敦必去吃的一家貝果店!!!

建議可以假日的時候去,因為那區附近除了有BRICK LANE市集可以逛之外,

還有多個只有假日才會開的設計師市集,

像是OLD SPITALFIELDS MARKET,等等...

可以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在這邊逛街~

這間貝果店半夜的時候也有開,

如果剛好住在附近的話,

半夜肚子餓也可以跑來享用,

冬天的時候我都會吃牛肉貝果再配上一杯熱湯

(熱湯的味道很奇妙,是口味很重的黑胡椒口味+蔬菜,說真的不算非常好喝,

但是在寒冷的冬天窩在這裡享用,真的算是一大享受♥♥




貝果店裡面小小的不大,但總是排隊擠滿了人~




他們家還有賣其他的蛋糕之類的,(蛋糕可不是想像中那種充滿奶油的滑膩口感)

只能說真的很樸實XDD

吃過一次之後還是回到貝果的懷抱,

除了好吃的牛肉貝果還有燻鮭魚+酸奶油口味也不錯吃♥



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牛肉貝果阿~~~~~

整塊新鮮的生牛肉用火烤烘培和粗鹽調味,

然後直接用刀切下大塊厚實的肉塊,

直接包進充滿嚼勁的貝果當中,

咬下的時候,

黃芥末的衝鼻香味加上牛肉的鮮味會直衝味蕾♥





店外的櫥窗就可以看到他們在製作的過程,

可是反光太嚴重啦 拍不起來>'''''<<br />



店內沒有位子坐,所以大家都站著享受貝果,

H手上那罐是檸檬水,加在牛肉上也非常好吃~




來這邊買貝果還要特別注意一件事情,

就是BRICK LANE這裡非常多穿著獨特有型的男女,

所以絕對要注意自己的穿著,

最好把最厲害的家當都穿在身上就對了>/////<<br />
這樣如果被外國人詢問起你身上的單品時,

你就可以很得意的回答:FROM TAIWAN   XDDD




和崔小咪撞衫的外國妞♥



第二家是來到Leicester square地鐵站附近的china town...

埃阿寶貝們不要唸我說怎麼沒有介紹英國當地的美食,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我要和寶貝們坦白這篇要寫的時候我有點掙扎


因為以下都是我每天必備和詢問度超高的好物,

如果買不到我會超想哭的啦!!!



就拿我最愛的小護士防曬來說,

昨天我去補貨的時候,

在小屈架上竟然找不到它....

當場好想坐在地上踢腿喔>''''''<<br />
結果我又非常非常仔細的巡了一遍,

才在不顯眼的地方找到一瓶!!!

唯一的一瓶阿~~~~

頓時又從地面飛上天了~~




雖然他現在變的有點難買,

但是想到可憐的寶貝們問我有關防曬的問題,

好啦我都是擦它啦!!

除了去海邊我可能會去買安耐曬之外,

平常的時候我都是用它♥♥




他擠出來的時候是白色的,但是擦到臉上之後就是透明的,

保濕度很好,讓之後的底妝產品更服貼~

因為崔小咪的皮膚比較乾,但是T字又會出油的肌膚,

所以保濕真的非常重要!!


SPF50+  PA+++的防曬係數,

推薦給怕黑的寶貝們>//3//<<br />





第二個是瀏海髮捲,

找不到它我也會很著急,

會突然不知道把頭髮放哪邊的感覺,

買一個就可以用好久,

每次化妝或是擦保養品的時候都一定要出動它,才會有安全感 噗




就巷這樣弄著,拿下來之後會稍微有個捲度~♥

上次看電視還有明星說,

會戴著它開車,

這樣到錄影現場的時候,

捲度剛剛好,

比我用的還淋漓盡致XDDD





第三款是我最愛的REVLON眼線筆

我其實對彩妝品牌不是很有忠誠度,

每次用完都會想用用看新的商品,

但是這款眼線筆真的是沒它不行>'''''<</font>

不管換了多少新歡都還是它這款舊愛最美♥♥



我在小屈找到的時候無敵嗨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我要和寶貝們坦白這篇要寫的時候我有點掙扎


因為以下都是我每天必備和詢問度超高的好物,

如果買不到我會超想哭的啦!!!



就拿我最愛的小護士防曬來說,

昨天我去補貨的時候,

在小屈架上竟然找不到它....

當場好想坐在地上踢腿喔>''''''<<br />
結果我又非常非常仔細的巡了一遍,

才在不顯眼的地方找到一瓶!!!

唯一的一瓶阿~~~~

頓時又從地面飛上天了~~




雖然他現在變的有點難買,

但是想到可憐的寶貝們問我有關防曬的問題,

好啦我都是擦它啦!!

除了去海邊我可能會去買安耐曬之外,

平常的時候我都是用它♥♥




他擠出來的時候是白色的,但是擦到臉上之後就是透明的,

保濕度很好,讓之後的底妝產品更服貼~

因為崔小咪的皮膚比較乾,但是T字又會出油的肌膚,

所以保濕真的非常重要!!


SPF50+  PA+++的防曬係數,

推薦給怕黑的寶貝們>//3//<<br />





第二個是瀏海髮捲,

找不到它我也會很著急,

會突然不知道把頭髮放哪邊的感覺,

買一個就可以用好久,

每次化妝或是擦保養品的時候都一定要出動它,才會有安全感 噗




就巷這樣弄著,拿下來之後會稍微有個捲度~♥

上次看電視還有明星說,

會戴著它開車,

這樣到錄影現場的時候,

捲度剛剛好,

比我用的還淋漓盡致XDDD





第三款是我最愛的REVLON眼線筆

我其實對彩妝品牌不是很有忠誠度,

每次用完都會想用用看新的商品,

但是這款眼線筆真的是沒它不行>'''''<</font>

不管換了多少新歡都還是它這款舊愛最美♥♥



我在小屈找到的時候無敵嗨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看首頁照大家會不會以為我今天要介紹最新的埃鳳阿~XDDD

恩 這款拿起來厚度剛好,

比之前的埃鳳厚了大概三倍左右,

除了不能接聽電話之外,

他最新設計的強大功能,

就是,

可以吹涼涼還有製冷功能!!!

噗~人家只是長的像埃鳳的掌上型空調風扇啦XDDDD


不囉嗦: 199元 【Y219815】IPHONE 迷你小空調 USB迷你型手持式空氣冷卻器 掌上空調風扇



看我緊緊貼著,還露出滿意的微笑就知道,

不是在和誰講電話啦!!((H不用想太多XD

是在這樣炎熱的天氣裡,

只要隨手攜帶空調的話,

就可以隨時讓身邊的空氣變的涼爽~




主要也是臉部的附近的空氣>/////<<br />
天氣太熱會讓臉部更容易出汗和出油,

補妝的速度都比不上脫妝的速度,

但是出動他就可以讓臉部的溫度降溫,

讓妝效保持清爽和美美低



近看還是會讓我會心一笑,

寶貝你實在太搞笑和可愛了,

當初收到的時候,

我們家H遠看還以為我真的又噴了新的手機,

遠遠就要跑過來唸我說怎麼沒揪,

結果發現是空調風扇他也覺得超級妙!!!♥



後面的海綿浸濕就可以吹出冷風,

適合已經熱到連電風扇都不夠力的時候




噗~走到打打到哪,阿不是 是吹到哪~








真埃鳳和搞笑姊妹來個合照,

外型上真的是很像耶~




他連充電的方式都很''假猴''

不是用電池,是用蓄電力超強的電池

和埃鳳一樣可以用USB線用電腦直接充電和使用♥

他連充電的方式都很''假猴''不是用電池,是用蓄電力超強的電池和埃鳳一樣可以用USB線用電腦直接充電和使用♥

可不要小看後面的海綿喔~

如果將它浸濕之後,

就可以吹出冷風!!!!

等於是小型的冷氣空調就對哩!!!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看首頁照大家會不會以為我今天要介紹最新的埃鳳阿~XDDD

恩 這款拿起來厚度剛好,

比之前的埃鳳厚了大概三倍左右,

除了不能接聽電話之外,

他最新設計的強大功能,

就是,

可以吹涼涼還有製冷功能!!!

噗~人家只是長的像埃鳳的掌上型空調風扇啦XDDDD


不囉嗦: 199元 【Y219815】IPHONE 迷你小空調 USB迷你型手持式空氣冷卻器 掌上空調風扇



看我緊緊貼著,還露出滿意的微笑就知道,

不是在和誰講電話啦!!((H不用想太多XD

是在這樣炎熱的天氣裡,

只要隨手攜帶空調的話,

就可以隨時讓身邊的空氣變的涼爽~




主要也是臉部的附近的空氣>/////<<br />
天氣太熱會讓臉部更容易出汗和出油,

補妝的速度都比不上脫妝的速度,

但是出動他就可以讓臉部的溫度降溫,

讓妝效保持清爽和美美低



近看還是會讓我會心一笑,

寶貝你實在太搞笑和可愛了,

當初收到的時候,

我們家H遠看還以為我真的又噴了新的手機,

遠遠就要跑過來唸我說怎麼沒揪,

結果發現是空調風扇他也覺得超級妙!!!♥



後面的海綿浸濕就可以吹出冷風,

適合已經熱到連電風扇都不夠力的時候




噗~走到打打到哪,阿不是 是吹到哪~








真埃鳳和搞笑姊妹來個合照,

外型上真的是很像耶~




他連充電的方式都很''假猴''

不是用電池,是用蓄電力超強的電池

和埃鳳一樣可以用USB線用電腦直接充電和使用♥

他連充電的方式都很''假猴''不是用電池,是用蓄電力超強的電池和埃鳳一樣可以用USB線用電腦直接充電和使用♥

可不要小看後面的海綿喔~

如果將它浸濕之後,

就可以吹出冷風!!!!

等於是小型的冷氣空調就對哩!!!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我好愛H幫我拍的封面照喔~>/////<<br />
最近崔小咪多了好多進棚拍照的機會,

(之後雜誌大家見啦)

才發現要在陌生人面前擺POSE實在是有夠害羞的事情,

讓肢體原本就不是很靈活的我更僵硬啦....

還真是辛苦工作人員和攝影師哩~

這時候看看自己的照片,

才發現我在H的鏡頭裡是多麼的自然(可能因為有愛的關係吧((閃......

好啦不閃大家了,

快來看今天的午後邂逅穿搭♥♥


Style 1:ELOM橘紅斗篷罩衫 x 法式條紋玫瑰花裙♥



我最愛這種卡通圖案又有獨特剪裁系列的服裝,

可以同時讓小女孩和女人在身上並存

內搭背心再套上造型感十足的芝麻街斗篷罩衫上衣,

除了增加層次感之外也讓整身的造型感大加分!



今年最流行的亮眼的橘紅色剛好就是Elmo的顏色,

隱藏在單邊縫製的Elmo頭頭斗篷批肩,

不對稱的剪裁卻有著耀眼的平衡美感,

搭配翻玩香香長珍珠項鍊,讓內心的童心由服裝演繹~




下半身搭配的法式條紋玫瑰花圖騰短裙,

藍與粉色的條紋一直都是存在我腦海裡的完美顏色組合,

近期也將它運用在B2B中山新店的裝潢上,敬請期待嚕~~





這雙搶眼的紅色魚口鞋結合對比感強烈的黑x白特殊跟,

一收到我就趕緊收藏在鞋櫃中!

不論搭配春夏色彩鮮豔的服裝,還是秋冬深色的大衣,

紅色魚口鞋都可以是最好的點綴單品,

尤其是那本季一定要擁有的特殊跟鞋,

跳脫原本的規矩與黑白組合的魅力,無人可敵 ((笑~




Style 2: 蕾絲罩衫X倫敦街景背心



背心與牛仔褲的組合應該是女孩們在夏日常常搭配的單品,

如何運用日常平凡不過的組合搭配也變成有型的穿著呢?

很簡單低~

只要運用一些小配件就可以嚕~




套上黑色蕾絲小罩衫,保有原本的輕盈舒適感又帶有隱約性感,

這種小小一件的小罩衫千萬不要小看它,

運用在各種較為簡單版型的服裝上,馬上就加分到破表!

而且可以遮掩女生在意的肥肥小手臂,

絕對是實用X時尚的最佳單品~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我好愛H幫我拍的封面照喔~>/////<<br />
最近崔小咪多了好多進棚拍照的機會,

(之後雜誌大家見啦)

才發現要在陌生人面前擺POSE實在是有夠害羞的事情,

讓肢體原本就不是很靈活的我更僵硬啦....

還真是辛苦工作人員和攝影師哩~

這時候看看自己的照片,

才發現我在H的鏡頭裡是多麼的自然(可能因為有愛的關係吧((閃......

好啦不閃大家了,

快來看今天的午後邂逅穿搭♥♥


Style 1:ELOM橘紅斗篷罩衫 x 法式條紋玫瑰花裙♥



我最愛這種卡通圖案又有獨特剪裁系列的服裝,

可以同時讓小女孩和女人在身上並存

內搭背心再套上造型感十足的芝麻街斗篷罩衫上衣,

除了增加層次感之外也讓整身的造型感大加分!



今年最流行的亮眼的橘紅色剛好就是Elmo的顏色,

隱藏在單邊縫製的Elmo頭頭斗篷批肩,

不對稱的剪裁卻有著耀眼的平衡美感,

搭配翻玩香香長珍珠項鍊,讓內心的童心由服裝演繹~




下半身搭配的法式條紋玫瑰花圖騰短裙,

藍與粉色的條紋一直都是存在我腦海裡的完美顏色組合,

近期也將它運用在B2B中山新店的裝潢上,敬請期待嚕~~





這雙搶眼的紅色魚口鞋結合對比感強烈的黑x白特殊跟,

一收到我就趕緊收藏在鞋櫃中!

不論搭配春夏色彩鮮豔的服裝,還是秋冬深色的大衣,

紅色魚口鞋都可以是最好的點綴單品,

尤其是那本季一定要擁有的特殊跟鞋,

跳脫原本的規矩與黑白組合的魅力,無人可敵 ((笑~




Style 2: 蕾絲罩衫X倫敦街景背心



背心與牛仔褲的組合應該是女孩們在夏日常常搭配的單品,

如何運用日常平凡不過的組合搭配也變成有型的穿著呢?

很簡單低~

只要運用一些小配件就可以嚕~




套上黑色蕾絲小罩衫,保有原本的輕盈舒適感又帶有隱約性感,

這種小小一件的小罩衫千萬不要小看它,

運用在各種較為簡單版型的服裝上,馬上就加分到破表!

而且可以遮掩女生在意的肥肥小手臂,

絕對是實用X時尚的最佳單品~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Utena家的超可愛造型髮球和我最愛的馬卡龍融為一體啦~>//////<<br />
都是這張圖片又讓我想起巴黎的好吃馬卡龍了,

改天奔去買青木定治的解解饞好哩>'''''<<br />
這次真的多虧了有好用的Utena魔法球(造型髮膏),

才讓我這次的旅遊可以一路上保持頭髮美美的,

歐洲除了風老是很大之外,台灣帶去的電棒全部都不能用阿!!!!

我這個笨蛋又忘記帶變壓器什麼的,結果一路上的頭髮都是直的,

(有眼尖的妞們看到我有一張照片頭髮是捲的,

那就是我去百貨公司被莫名捲了頭髮之後,

呆呆的買了一支很難用的電棒(真的只是一根發熱的棒子,沒有夾的地方)


自己用的第一次被燙的滿手都是傷之後,就乖乖的跑回去重回魔法球的懷抱,

也幸好多虧魔法球我的頭髮至少是直中帶整齊的!!

不然整趟旅行應該會很像流浪的瘋婆子吧XDDDD



在日本就大熱賣的新一代Utena 造型魔法球♥

日本女孩最喜愛的頭髮造型品,還有空姐強力推薦!!!!





好討喜的馬卡龍桃紅粉♥,這款適合一般髮質的寶貝們使用喔~




不黏膩粉狀新配方,還具有頭髮的修護成分~

完全不沾手,體積小小又好適合隨身攜帶♥



膏狀的材質不用怕會溢出,沾到包包裡面的其他東西喔~



包裝設計是不是超級可愛~~~((灑花~~~





如果是髮質比較粗硬的話,也有綠色款可以選擇!

效果更厲害♥




哼!綠色的外型我也好喜歡!





這次在歐洲櫥窗發現到的新編髮喔!

絕對也是超簡單,很適合像我一樣的怕麻煩女孩~~~~


崔咪'S編髮教學開始♥




STEP1 :


編髮之前都可以先抹Utena的新造型固定髮膏,

頭髮比較容易定型而且不會毛躁~

使用後請務必蓋上上蓋避免髮膏乾掉~~

洗髮的時候也是照一般程序就可以洗乾淨了。





先把髮帶先戴好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Utena家的超可愛造型髮球和我最愛的馬卡龍融為一體啦~>//////<<br />
都是這張圖片又讓我想起巴黎的好吃馬卡龍了,

改天奔去買青木定治的解解饞好哩>'''''<<br />
這次真的多虧了有好用的Utena魔法球(造型髮膏),

才讓我這次的旅遊可以一路上保持頭髮美美的,

歐洲除了風老是很大之外,台灣帶去的電棒全部都不能用阿!!!!

我這個笨蛋又忘記帶變壓器什麼的,結果一路上的頭髮都是直的,

(有眼尖的妞們看到我有一張照片頭髮是捲的,

那就是我去百貨公司被莫名捲了頭髮之後,

呆呆的買了一支很難用的電棒(真的只是一根發熱的棒子,沒有夾的地方)


自己用的第一次被燙的滿手都是傷之後,就乖乖的跑回去重回魔法球的懷抱,

也幸好多虧魔法球我的頭髮至少是直中帶整齊的!!

不然整趟旅行應該會很像流浪的瘋婆子吧XDDDD



在日本就大熱賣的新一代Utena 造型魔法球♥

日本女孩最喜愛的頭髮造型品,還有空姐強力推薦!!!!





好討喜的馬卡龍桃紅粉♥,這款適合一般髮質的寶貝們使用喔~




不黏膩粉狀新配方,還具有頭髮的修護成分~

完全不沾手,體積小小又好適合隨身攜帶♥



膏狀的材質不用怕會溢出,沾到包包裡面的其他東西喔~



包裝設計是不是超級可愛~~~((灑花~~~





如果是髮質比較粗硬的話,也有綠色款可以選擇!

效果更厲害♥




哼!綠色的外型我也好喜歡!





這次在歐洲櫥窗發現到的新編髮喔!

絕對也是超簡單,很適合像我一樣的怕麻煩女孩~~~~


崔咪'S編髮教學開始♥




STEP1 :


編髮之前都可以先抹Utena的新造型固定髮膏,

頭髮比較容易定型而且不會毛躁~

使用後請務必蓋上上蓋避免髮膏乾掉~~

洗髮的時候也是照一般程序就可以洗乾淨了。





先把髮帶先戴好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恭喜KINAZ 的KINAZ敦南旗艦店開幕嚕~~~~((灑花~  

KINAZ 家的包都很美耶!!怕被燒的很慘的妞們請小心點入XDDD

1988年由品牌設計師Kinaz,有感於市面上的包款都不符合他心目中的都會時尚女性形象,

所以特別創造了KINAZ這個擁有獨特中性風格和質感的配件包款,

讓一般女性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得到實用''+''時尚''的雙重享受♥♥

其實KINAZ 包款之前在百貨和網路上都可以買到,

HEBE也有代言喔~

KINAZ網路賣場(可直接點選)

但是他們家包款因為太好看,每次都搶的好快喔>'''''<<br />
(這次去店內看到好多款我的菜也是缺貨,不過可以訂購啦 ((吼~)

現在終於有一個完完整整的 KINAZ敦南旗艦店((大灑花~~~~,

而且就位在我最愛出沒的東區,

是不是太可喜可賀!

寶貝們先來集體旋轉一下XDDDD

就位在haagen dazs冰淇淋店旁邊的巷子彎進去就是了,

無敵好找!(旁邊是大嘴猴)

其實要忽略它也非常難,

因為門口的KINAZ包包馬上會吸引你的目光,讓你停駐♥


KINAZ 敦南旗鑑門市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號1樓 02-27754849
 

當天店面還有安排走秀活動,

好感名模花花和氣質名模王心恬等等都會出現,

不管啦 大家先看我和包包啦~~~

(很怕看完她們二大美女之後,我失寵了啦~)



2011 S/S KINAZ NAVY DARK  KNIGHT黑暗騎士系列

H不要說我都沒有想到你欸!

這款包包好適合喜歡流行感的男性或是喜歡中性風格的女生~

隱形的菱格LOGO印花搭配黑色包身,低調又具質感.



除了容量大之外,收納隔層也非常的多~



極具質感的金屬LOGO片~



H我幫你挑的啦,

我自己也喜歡耶~




還有皮夾款,

最近父親節要到了,

也可以考慮送親愛的爹低♥♥




每款包都有品質保證喔~




2010 A/W  KINAZ navy 的space travel太空旅人系列

這款包包基本上沒有非男女或是季節可以使用,

愛旅行的人都應該擁有其中一個,

因為它採用防潑水和輕巧的尼龍材質讓你在旅行中更輕鬆,

俐落的黑色完全不會退流行又適合各種場合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恭喜KINAZ 的KINAZ敦南旗艦店開幕嚕~~~~((灑花~  

KINAZ 家的包都很美耶!!怕被燒的很慘的妞們請小心點入XDDD

1988年由品牌設計師Kinaz,有感於市面上的包款都不符合他心目中的都會時尚女性形象,

所以特別創造了KINAZ這個擁有獨特中性風格和質感的配件包款,

讓一般女性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得到實用''+''時尚''的雙重享受♥♥

其實KINAZ 包款之前在百貨和網路上都可以買到,

HEBE也有代言喔~

KINAZ網路賣場(可直接點選)

但是他們家包款因為太好看,每次都搶的好快喔>'''''<<br />
(這次去店內看到好多款我的菜也是缺貨,不過可以訂購啦 ((吼~)

現在終於有一個完完整整的 KINAZ敦南旗艦店((大灑花~~~~,

而且就位在我最愛出沒的東區,

是不是太可喜可賀!

寶貝們先來集體旋轉一下XDDDD

就位在haagen dazs冰淇淋店旁邊的巷子彎進去就是了,

無敵好找!(旁邊是大嘴猴)

其實要忽略它也非常難,

因為門口的KINAZ包包馬上會吸引你的目光,讓你停駐♥


KINAZ 敦南旗鑑門市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號1樓 02-27754849
 

當天店面還有安排走秀活動,

好感名模花花和氣質名模王心恬等等都會出現,

不管啦 大家先看我和包包啦~~~

(很怕看完她們二大美女之後,我失寵了啦~)



2011 S/S KINAZ NAVY DARK  KNIGHT黑暗騎士系列

H不要說我都沒有想到你欸!

這款包包好適合喜歡流行感的男性或是喜歡中性風格的女生~

隱形的菱格LOGO印花搭配黑色包身,低調又具質感.



除了容量大之外,收納隔層也非常的多~



極具質感的金屬LOGO片~



H我幫你挑的啦,

我自己也喜歡耶~




還有皮夾款,

最近父親節要到了,

也可以考慮送親愛的爹低♥♥




每款包都有品質保證喔~




2010 A/W  KINAZ navy 的space travel太空旅人系列

這款包包基本上沒有非男女或是季節可以使用,

愛旅行的人都應該擁有其中一個,

因為它採用防潑水和輕巧的尼龍材質讓你在旅行中更輕鬆,

俐落的黑色完全不會退流行又適合各種場合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首頁照的洋裝是崔小咪親手加工改造的喔~>/////<<br />
平常的崔小咪除了趕文還是趕文之外

還喜歡自己做一些手工的加工在服裝上面或是小飾品(俏大帝還給我出了功),

也因為這樣,服裝就會更有獨特性更不容易撞衫嚕~((灑花~

接下來我也會分享更多的改造加工方法,

讓大家也可以在家裡,把無聊的衣服變的獨一無二又美美低~

-----------------------------------------------------------~♥

這件藍色洋裝買來的時候,

是之前很流行的全長長版剪裁,

之前很多日系雜誌都大力推崇,

但是這樣的剪裁單品,

其實在單穿的時候,

會很像睡衣>''''''<</font> ((如果很愛這種版型的人不要揍我欸...

只能說它非常的挑人穿,

不是本身非常有型或有氣勢的人,

很難把這種單品撐起來......

也因為這樣,

當我收到又是這樣剪裁的單品的時候,

當場有點給它歪么么.....((腿軟....

會想要分享這篇是因為前幾天穿的粉色流蘇下擺洋裝實在詢問度太高嚕~謝謝大家

其實也是崔小咪自己加工的成果啦~>/////<<br />



參加86小舖開幕好嗨~



所以利用自己的創意將衣服再加工可是非常重要滴~

等等影片裡面會PO出剪之前的洋裝樣子喔~

當時一拿到就馬上出動我的神剪,

竟然忘記拍照哩>'''''<<br />
 


藍色的衣身和上半部透明蕾絲的組合,

完全將女性的柔美襯托出來,

剪成流蘇感的下襬是不是更有魅力♥


 

斜邊的下擺弧度也是有學問滴,

一邊大概在大腿一半以下的地方,另一邊就以遮住小腿肚的長度為主!


 


請先享用影片先~♥♥

裡面有H中場餘興歌唱喔~

大家請幫他打氣一下啦XDDD

;

加工完之後的成果發表~~


 

後方會巧妙的遮住最在意的腿部線條,

讓腿部最細的地方完全呈現!


 

穿上B2B 撞色特殊跟魚口高跟鞋會讓整體搭配更出色,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首頁照的洋裝是崔小咪親手加工改造的喔~>/////<<br />
平常的崔小咪除了趕文還是趕文之外

還喜歡自己做一些手工的加工在服裝上面或是小飾品(俏大帝還給我出了功),

也因為這樣,服裝就會更有獨特性更不容易撞衫嚕~((灑花~

接下來我也會分享更多的改造加工方法,

讓大家也可以在家裡,把無聊的衣服變的獨一無二又美美低~

-----------------------------------------------------------~♥

這件藍色洋裝買來的時候,

是之前很流行的全長長版剪裁,

之前很多日系雜誌都大力推崇,

但是這樣的剪裁單品,

其實在單穿的時候,

會很像睡衣>''''''<</font> ((如果很愛這種版型的人不要揍我欸...

只能說它非常的挑人穿,

不是本身非常有型或有氣勢的人,

很難把這種單品撐起來......

也因為這樣,

當我收到又是這樣剪裁的單品的時候,

當場有點給它歪么么.....((腿軟....

會想要分享這篇是因為前幾天穿的粉色流蘇下擺洋裝實在詢問度太高嚕~謝謝大家

其實也是崔小咪自己加工的成果啦~>/////<<br />



參加86小舖開幕好嗨~



所以利用自己的創意將衣服再加工可是非常重要滴~

等等影片裡面會PO出剪之前的洋裝樣子喔~

當時一拿到就馬上出動我的神剪,

竟然忘記拍照哩>'''''<<br />
 


藍色的衣身和上半部透明蕾絲的組合,

完全將女性的柔美襯托出來,

剪成流蘇感的下襬是不是更有魅力♥


 

斜邊的下擺弧度也是有學問滴,

一邊大概在大腿一半以下的地方,另一邊就以遮住小腿肚的長度為主!


 


請先享用影片先~♥♥

裡面有H中場餘興歌唱喔~

大家請幫他打氣一下啦XDDD

;

加工完之後的成果發表~~


 

後方會巧妙的遮住最在意的腿部線條,

讓腿部最細的地方完全呈現!


 

穿上B2B 撞色特殊跟魚口高跟鞋會讓整體搭配更出色,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恩 最近實在是熱到我想要可以不穿衣服就不要穿的境界....

封面的小碎語是不是有點太煽情....欸 寶貝們不要想歪欸...不准不准>//////<<br />
這幾天還有下雨還稍稍好一點,(雖然我很討厭雨天...>''''<)

之前的氣溫讓不開冷氣的室內空間都變成了大烤箱....

連走在柏油路上都令人難以忍受...

結果...

連鞋子都溶化了.....



撲哈哈哈...大家不會信以為真吧~這只是國外設計師的幽默作品啦....

今天崔小咪是要來介紹從頭到腳的夏日清涼計畫,

讓就算沒時間去海邊納涼的寶貝們,也可以隨時享受清涼感~

還有,這篇文章雖然是86的邀稿,但是商品因為都是我自己選的,

所以標題會多寫上''分享''!!!!

號碼的排名只是從頭到腳的順序喔~


NO.1

☆86小舖☆【RHJA020C】ELOANNA 伊柔安娜 毛穴淨化 蓬蓬洗髮精(可直接點選)



前幾天才介紹過這款洗髮精,

剛好86有賣,

我自己又覺得洗起來真的很舒服又很涼,

洗完之後頭皮也不會敏感或是紅腫,

算是有開架商品的價格卻有專業洗髮精效果的好物!♥



洗完之後頭髮會很蓬鬆,頭皮也會很乾淨喔~




NO.2

☆86小舖☆【RTJE133C】頭立爽 頭皮毛孔極緻修護凝膠(可直接點選)



這個是針對很愛出油的頭皮所設計,

就是洗完頭之後到了下午,頭髮就會變成麵條或是海苔的人啦!



質地是凝膠狀非常的清爽,

可以幫助調理出油的頭皮現象還有達到鎮定舒緩~





在頭髮半乾的時候使用!



恩 真的是和他的名字一樣!''頭立爽''XD

會有涼涼的薄荷感,

到了下午頭皮出油的現象也會減緩,

非常的舒服♥






NO.3

☆86小舖☆【RJUT018C】UTENA 蠶絲蛋白美肌清爽控油噴霧(可直接點選)



之前就有介紹過了啦~

這是我最近出外景的法寶,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恩 最近實在是熱到我想要可以不穿衣服就不要穿的境界....

封面的小碎語是不是有點太煽情....欸 寶貝們不要想歪欸...不准不准>//////<<br />
這幾天還有下雨還稍稍好一點,(雖然我很討厭雨天...>''''<)

之前的氣溫讓不開冷氣的室內空間都變成了大烤箱....

連走在柏油路上都令人難以忍受...

結果...

連鞋子都溶化了.....



撲哈哈哈...大家不會信以為真吧~這只是國外設計師的幽默作品啦....

今天崔小咪是要來介紹從頭到腳的夏日清涼計畫,

讓就算沒時間去海邊納涼的寶貝們,也可以隨時享受清涼感~

還有,這篇文章雖然是86的邀稿,但是商品因為都是我自己選的,

所以標題會多寫上''分享''!!!!

號碼的排名只是從頭到腳的順序喔~


NO.1

☆86小舖☆【RHJA020C】ELOANNA 伊柔安娜 毛穴淨化 蓬蓬洗髮精(可直接點選)



前幾天才介紹過這款洗髮精,

剛好86有賣,

我自己又覺得洗起來真的很舒服又很涼,

洗完之後頭皮也不會敏感或是紅腫,

算是有開架商品的價格卻有專業洗髮精效果的好物!♥



洗完之後頭髮會很蓬鬆,頭皮也會很乾淨喔~




NO.2

☆86小舖☆【RTJE133C】頭立爽 頭皮毛孔極緻修護凝膠(可直接點選)



這個是針對很愛出油的頭皮所設計,

就是洗完頭之後到了下午,頭髮就會變成麵條或是海苔的人啦!




質地是凝膠狀非常的清爽,

可以幫助調理出油的頭皮現象還有達到鎮定舒緩~





在頭髮半乾的時候使用!



恩 真的是和他的名字一樣!''頭立爽''XD

會有涼涼的薄荷感,

到了下午頭皮出油的現象也會減緩,

非常的舒服♥






NO.3

☆86小舖☆【RJUT018C】UTENA 蠶絲蛋白美肌清爽控油噴霧(可直接點選)



之前就有介紹過了啦~

這是我最近出外景的法寶,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逆轉的VIVIENNE WESTWOOD時鐘馬上帶我回到70’S的倫敦街頭♥

這次的尋找逆轉時鐘之旅算是對我最愛的服裝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的朝聖,

位於KING’S ROAD盡頭的VW創始店蘊藏了許多的時裝創意靈感,

至今還是深深的影響現在的時裝設計~

家店現在主要販售一些限定版的商品,不喜歡撞衫的妞們有機會去可不要錯過~

坐到Slone Square地鐵站之後 ,再換11號公車坐到King’s Road底就可以看到,

如果你要沿路逛過去也是可以,

因為一路上開了非常多家名店和精品小店,

但是鑒於這家店都關的非常的早,大概6:00就會關門...

所以我和H出地鐵之後就是一路狂奔(是11號BUS狂奔啦XDD)

但是......>''''<<br />
好啦妞們看下去....今天先介紹倫敦穿搭,關於旅行的大小事就容許我之後再分享


記得先看首部曲先:



【私服穿搭 倫敦篇】 LONDON CALLINGx 英式街頭復古穿搭特輯-首部曲





Style 1:古董英國國旗上衣X淺藍破壞加工短褲♥




逆轉的時鐘是不是可以讓我們重回無憂的童年時光?

在世界的盡頭World's End 終於找到了最愛的設計品牌VIVIENNE WESTWOOD的第一家店面,

卻因為晚了幾分鐘不能進入朝聖

今天可是特別搭配由老的國旗改造的斗篷上衣,紀念記憶中對於服裝的迷戀~



又讓我尋找到一個特別的牆面塗鴉,

黑色的人型隱藏在深鬱的英國藍色裡,

二隻白色的眼睛好像可以直視你的靈魂~






發現一個好可愛的服裝工作室♥






突然的拜訪加上你的驚喜,你說你為我的遠道而來感動♥



紳士帽可以變成這樣的短髮,

加上MAC這次特殊糖果色的口紅,

更有英國風♥










Style 2:花瓣蕾絲西裝外套X紅色皮褲♥



正紅色是我對於倫敦印象中,除了藍色之外,另一個最重要的配色♥

新入手滴皮革款紅色短褲在夏季甚至入秋都是最搶眼的搭配單品,

儘管不是山茶花黑白的花朵色系,

還是讓我不小心陷入香香的錯覺感((旋轉+灑花~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逆轉的VIVIENNE WESTWOOD時鐘馬上帶我回到70’S的倫敦街頭♥

這次的尋找逆轉時鐘之旅算是對我最愛的服裝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的朝聖,

位於KING’S ROAD盡頭的VW創始店蘊藏了許多的時裝創意靈感,

至今還是深深的影響現在的時裝設計~

家店現在主要販售一些限定版的商品,不喜歡撞衫的妞們有機會去可不要錯過~

坐到Slone Square地鐵站之後 ,再換11號公車坐到King’s Road底就可以看到,

如果你要沿路逛過去也是可以,

因為一路上開了非常多家名店和精品小店,

但是鑒於這家店都關的非常的早,大概6:00就會關門...

所以我和H出地鐵之後就是一路狂奔(是11號BUS狂奔啦XDD)

但是......>''''<<br />
好啦妞們看下去....今天先介紹倫敦穿搭,關於旅行的大小事就容許我之後再分享


記得先看首部曲先:



【私服穿搭 倫敦篇】 LONDON CALLINGx 英式街頭復古穿搭特輯-首部曲





Style 1:古董英國國旗上衣X淺藍破壞加工短褲♥




逆轉的時鐘是不是可以讓我們重回無憂的童年時光?

在世界的盡頭World's End 終於找到了最愛的設計品牌VIVIENNE WESTWOOD的第一家店面,

卻因為晚了幾分鐘不能進入朝聖

今天可是特別搭配由老的國旗改造的斗篷上衣,紀念記憶中對於服裝的迷戀~



又讓我尋找到一個特別的牆面塗鴉,

黑色的人型隱藏在深鬱的英國藍色裡,

二隻白色的眼睛好像可以直視你的靈魂~






發現一個好可愛的服裝工作室♥






突然的拜訪加上你的驚喜,你說你為我的遠道而來感動♥



紳士帽可以變成這樣的短髮,

加上MAC這次特殊糖果色的口紅,

更有英國風♥










Style 2:花瓣蕾絲西裝外套X紅色皮褲♥



正紅色是我對於倫敦印象中,除了藍色之外,另一個最重要的配色♥

新入手滴皮革款紅色短褲在夏季甚至入秋都是最搶眼的搭配單品,

儘管不是山茶花黑白的花朵色系,

還是讓我不小心陷入香香的錯覺感((旋轉+灑花~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