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9 (4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嘿嘿~讓我發現巴黎滿街都是瘦子的秘密嚕~~~

6月底的時候,

崔小咪到了一趟法國巴黎,

在當地就有被路上幾乎沒有''肥胖''這件事嚇到(有的話也幾乎都是觀光客)

巴黎當地的女生真的都非常的優雅纖細,

那時候巴黎的朋友就有介紹這個法國知名的美容營養品牌''OENOBIOL®歐諾比''

不過因為當時我朋友拿給我看的上面都是寫法文,

所以當時我不敢亂買,畢竟想要把錢花在刀口上嘛((扭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封面照是手指滑一下的成果喔~~新包包  >/////<<br />
購物最幸福莫過於什麼?

在家只要動動手指,不用去排隊搶破頭又可以買到便宜的精品?

以下這段文字是要給喜愛精品的妞們崔小咪聰明購物術
(不愛的就請直接跳過((揍xd)

崔小咪購買精品包包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

也累積了不下數10咖名牌包款,

但是,我購買的時候,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封面照是手指滑一下的成果喔~~新包包  >/////<<br />
購物最幸福莫過於什麼?

在家只要動動手指,不用去排隊搶破頭又可以買到便宜的精品?

以下這段文字是要給喜愛精品的妞們崔小咪聰明購物術
(不愛的就請直接跳過((揍xd)

崔小咪購買精品包包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

也累積了不下數10咖名牌包款,

但是,我購買的時候,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雖然我人還在首爾,但是因為太喜歡首爾的新沙站啦~~趕緊先來介紹先XDD

眼鏡是新手滑小物,剛買的上面的鏡面還有標籤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明洞,弘大,梨花等等逛街聖地之外....

這個地方可是崔小咪的韓國好友透露給我的私房逛街聖地喔~

之前來過一次,就被這邊時尚的氛圍給HOLD住了((尖叫不停

除了超多時尚小店之外,這邊也充滿了韓國FASHION的型人,

和明洞那邊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我個人覺得那邊好像夜市阿>''''<),

這裡沒有常見的品牌連鎖店和一些大眾品牌的商店(雖然最近開了FOREVER 21),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雖然我人還在首爾,但是因為太喜歡首爾的新沙站啦~~趕緊先來介紹先XDD

眼鏡是新手滑小物,剛買的上面的鏡面還有標籤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明洞,弘大,梨花等等逛街聖地之外....

這個地方可是崔小咪的韓國好友透露給我的私房逛街聖地喔~

之前來過一次,就被這邊時尚的氛圍給HOLD住了((尖叫不停

除了超多時尚小店之外,這邊也充滿了韓國FASHION的型人,

和明洞那邊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我個人覺得那邊好像夜市阿>''''<),

這裡沒有常見的品牌連鎖店和一些大眾品牌的商店(雖然最近開了FOREVER 21),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好愛這次的光澤感秋妝喔~~~~>/////<<br />
拍完這系列的照片,自己在整理的時候,

真的要被自己氣使了啦,

趕著要出國的關係,

竟然好多張照片都沒有對焦凸><凸

唯一的幸好是有拍了影片,

不然我哪有臉發這篇教學文...真的要被自己氣使>'''''<<br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好愛這次的光澤感秋妝喔~~~~>/////<<br />
拍完這系列的照片,自己在整理的時候,

真的要被自己氣使了啦,

趕著要出國的關係,

竟然好多張照片都沒有對焦凸><凸

唯一的幸好是有拍了影片,

不然我哪有臉發這篇教學文...真的要被自己氣使>'''''<<br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今天大家會不會想首頁圖幹嘛給我放個路人甲xddd

欸 那是崔小咪(年輕) 矯正前的照片啦!!

說好不想再拿出以前的醜照,

但是因為詢問矯正問題的妞們實在太多哩,

我深深的感覺到大家的煩惱(是不是很貼心xd)

祭出以前的醜照,

只要有心~變美絕非難事好嗎XD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4) 人氣()


今天大家會不會想首頁圖幹嘛給我放個路人甲xddd

欸 那是崔小咪(年輕) 矯正前的照片啦!!

說好不想再拿出以前的醜照,

但是因為詢問矯正問題的妞們實在太多哩,

我深深的感覺到大家的煩惱(是不是很貼心xd)

祭出以前的醜照,

只要有心~變美絕非難事好嗎XD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


終於又到了和最愛的皮衣相見的季節了~~~((感動發抖~~>//////<</font>

雖然我討厭冬天,

但是我願意為了皮衣對它多了好感~

最近大家是都有感覺到天氣明顯變冷了嗎?

(中南部的朋友呢~~~~)

台北真是冷爆了啦,

害我馬上就拿出每年換季我最愛穿的皮衣出來作搭配(裡面還是穿短袖喔>////<)

說到皮衣,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終於又到了和最愛的皮衣相見的季節了~~~((感動發抖~~>//////<</font>

雖然我討厭冬天,

但是我願意為了皮衣對它多了好感~

最近大家是都有感覺到天氣明顯變冷了嗎?

(中南部的朋友呢~~~~)

台北真是冷爆了啦,

害我馬上就拿出每年換季我最愛穿的皮衣出來作搭配(裡面還是穿短袖喔>////<)

說到皮衣,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皮膚是真的會愈敷愈美低>/////<</font>


又到了我最愛的面膜分享時間嚕~

我和面膜的關係是已經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了,

幾乎每天都會敷一片面膜(會依照肌膚的狀況不同做選擇喔)

(如果皮膚有傷口或是過敏的現象請停用 ((筆記

前幾天B2B FASHION SHOW的時候,

我們家超美MODEL大大 就和我聊到說她最近敷面膜敷到過敏的事情,

真的是嚇慘我哩>''''<<br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1) 人氣()


皮膚是真的會愈敷愈美低>/////<</font>


又到了我最愛的面膜分享時間嚕~

我和面膜的關係是已經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了,

幾乎每天都會敷一片面膜(會依照肌膚的狀況不同做選擇喔)

(如果皮膚有傷口或是過敏的現象請停用 ((筆記

前幾天B2B FASHION SHOW的時候,

我們家超美MODEL大大 就和我聊到說她最近敷面膜敷到過敏的事情,

真的是嚇慘我哩>''''<<br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1) 人氣()


冷光美白前後是不是也差太大了吧~~~>'''''<(請注意下排牙齒)

有在follow崔小咪的網誌,

就知道我之前去做了上排8顆牙齒的3D齒雕,

雖然是一勞永逸的方法,

但是一顆二萬實在不是每個妞可以負擔的>''''<<br />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非常滿意喔~超白的)



是說我做完了上排3D齒雕,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冷光美白前後是不是也差太大了吧~~~>'''''<(請注意下排牙齒)

有在follow崔小咪的網誌,

就知道我之前去做了上排8顆牙齒的3D齒雕,

雖然是一勞永逸的方法,

但是一顆二萬實在不是每個妞可以負擔的>''''<<br />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非常滿意喔~超白的)



是說我做完了上排3D齒雕,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今天文末有小遊戲贈獎喔~~大家準備好哩嗎?


全球時尚媒體喻為具有奧黛莉赫本的高貴和碧姬八度的性感混合體,

1997誕生在法國.凡爾賽的性感花園裡(到底是誰可以有這樣的魅力啦~~)

就是 今天要介紹的French  Kitty 法國。貓 包包品牌

知道要受邀出席的時候,

聽到有DREAM GIRLS,結果我家H馬上要跟(欸這位大哥你也太明顯)

當天是辦在JOYCE EAST的下午茶餐廳,

現場已經有佈置超多款包包嚕♥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2) 人氣()


今天文末有小遊戲贈獎喔~~大家準備好哩嗎?



全球時尚媒體喻為具有奧黛莉赫本的高貴和碧姬八度的性感混合體,

1997誕生在法國.凡爾賽的性感花園裡(到底是誰可以有這樣的魅力啦~~)

就是 今天要介紹的French  Kitty 法國。貓 包包品牌

知道要受邀出席的時候,

聽到有DREAM GIRLS,結果我家H馬上要跟(欸這位大哥你也太明顯)

當天是辦在JOYCE EAST的下午茶餐廳,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2) 人氣()

在這邊先要謝謝當天來參加還有當忙PARTY的姊妹還有好友們~~崔小咪先用力來個一鞠躬m- -m



其實人家今天好不想發文喔~~((耍賴中

為了昨天9/18這場秀我們已經緊繃了太久哩,

不停的出國還有東跑西跑,聯絡大家 還有補齊店內的新貨,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的勞累都已經大爆炸了!!

我相信和我一起打拼的工作夥伴們一定也有這種感覺,

真的辛苦大家了((跪謝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在這邊先要謝謝當天來參加還有當忙PARTY的姊妹還有好友們~~崔小咪先用力來個一鞠躬m- -m



其實人家今天好不想發文喔~~((耍賴中

為了昨天9/18這場秀我們已經緊繃了太久哩,

不停的出國還有東跑西跑,聯絡大家 還有補齊店內的新貨,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的勞累都已經大爆炸了!!

我相信和我一起打拼的工作夥伴們一定也有這種感覺,

真的辛苦大家了((跪謝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大家有發現今天的style,我又有新鞋嚕

終於又等到今年秋冬會大流行的鞋款要和大家介紹啦。
((自從大家反應很踴躍之後,敗家就完全找到正當的理由哩~

今天的主角是及膝露趾靴,華麗珠寶雪靴,可變長短筒的極致卯釘厚底鞋♥♥ 

過了中秋節之後,

天氣就會慢慢變冷了>'''''<<br />
和夏天比起來我更喜歡秋冬的季節呢

(好啦好像沒有冬天 冬天我都想直接冬眠((笑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2)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