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2 (4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都覺得眼妝最重要的是哪個部份呢?


(準備好點心和熱茶圍過來吧~~xddd 好想聽聽大家的答案♥ )


如果大家要問我的話,我應該第一個回回答''睫毛''

睫毛的長度和濃密度完全影響到眼睛的有神度阿!!!

雖然假睫毛的確是蠻方便的小物,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寶貝們的另一半,

但看不太懂假睫毛這個東西..>'''''<<br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大家都覺得眼妝最重要的是哪個部份呢?


(準備好點心和熱茶圍過來吧~~xddd 好想聽聽大家的答案♥ )


如果大家要問我的話,我應該第一個回回答''睫毛''

睫毛的長度和濃密度完全影響到眼睛的有神度阿!!!

雖然假睫毛的確是蠻方便的小物,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寶貝們的另一半,

但看不太懂假睫毛這個東西..>'''''<<br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天啊!!我竟然在寫2011年最後一篇文章,下次見就是2012年啦!!!!!((驚

想到這一年就開心的和寶貝們在網上度過啦~

謝謝大家今年的陪伴,

明年崔小咪也會繼續努力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的事物喔♥♥

先預告一下明年的第一篇文章,

是2010的年度保養彩妝品頒獎典禮喔!!!!XDD

是不是有讓大家期待

看氣象說今天的跨年也會非常冷,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天啊!!我竟然在寫2011年最後一篇文章,下次見就是2012年啦!!!!!((驚

想到這一年就開心的和寶貝們在網上度過啦~

謝謝大家今年的陪伴,

明年崔小咪也會繼續努力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的事物喔♥♥

先預告一下明年的第一篇文章,

是2010的年度保養彩妝品頒獎典禮喔!!!!XDD

是不是有讓大家期待

看氣象說今天的跨年也會非常冷,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12月是好喜孜孜的一個月份喔~♥♥♥

光是我身邊很親近的人就有四位是在這個月生日,

一邊幫她們過生日,

讓我自己也充滿幸福感

其中崔咪爸要禮物的方式真的很可愛耶!!

(某一天要帶崔咪爸和崔咪媽一起去吃生日大餐)

二位半百的老人家就開始在車上鬥嘴起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12月是好喜孜孜的一個月份喔~♥♥♥

光是我身邊很親近的人就有四位是在這個月生日,

一邊幫她們過生日,

讓我自己也充滿幸福感

其中崔咪爸要禮物的方式真的很可愛耶!!

(某一天要帶崔咪爸和崔咪媽一起去吃生日大餐)

二位半百的老人家就開始在車上鬥嘴起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看封面照我就心情很好xddd有發現我是靠著溫ㄤ小碩嗎((旋轉不停~~~~~

雖然崔小咪每個月都要跑一次韓國,

但是因為家裡東西太多的關係,

有好一陣子H都不准我去亂買東西>''''<<br />
(在某一篇我有說過他是消防隊隊長 真的很愛滅火)

而且大家也知道,

要從錢包把錢掏出來付那一剎那,

如果同時耳邊被念不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看封面照我就心情很好xddd有發現我是靠著溫ㄤ小碩嗎((旋轉不停~~~~~

雖然崔小咪每個月都要跑一次韓國,

但是因為家裡東西太多的關係,

有好一陣子H都不准我去亂買東西>''''<<br />
(在某一篇我有說過他是消防隊隊長 真的很愛滅火)

而且大家也知道,

要從錢包把錢掏出來付那一剎那,

如果同時耳邊被念不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昨天一直興奮的介紹和服就佔了一篇XDD

人家真的很開心嘛~~~

今天的行程繼續從下公車開始....


-------------------------------------------------------------♥


在京都車站搭乘100號公車來到''五條坂''下車後,

我們就跟隨著人群來到了往清水寺的路上,

沿路上非常多的小店可以逛,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昨天一直興奮的介紹和服就佔了一篇XDD

人家真的很開心嘛~~~

今天的行程繼續從下公車開始....


-------------------------------------------------------------♥


在京都車站搭乘100號公車來到''五條坂''下車後,

我們就跟隨著人群來到了往清水寺的路上,

沿路上非常多的小店可以逛,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大家知道這張照片我是拜託身邊這位大哥多久嗎~~~~>'''''<<br />
想到還是很度爛...

話說我們在大阪的時候,有一天的行程就是要去京都玩加上穿和服♥

(崔小咪這次的大阪行有二樣最重要事,一件事是去環球影城玩,

另一件就是和我們家H一起穿和服,體驗當古人的滋味XDDD)

結果他大哥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和我說,他覺得穿和服這件事很不符合他''型男''的形象(是有嗎?!)

和我鬧脾氣說他不肯穿...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大家知道這張照片我是拜託身邊這位大哥多久嗎~~~~>'''''<<br />
想到還是很度爛...

話說我們在大阪的時候,有一天的行程就是要去京都玩加上穿和服♥

(崔小咪這次的大阪行有二樣最重要事,一件事是去環球影城玩,

另一件就是和我們家H一起穿和服,體驗當古人的滋味XDDD)

結果他大哥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和我說,他覺得穿和服這件事很不符合他''型男''的形象(是有嗎?!)

和我鬧脾氣說他不肯穿...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是低~左邊那張圖我的臉正在過敏>'''''< 右邊是有用輕透保濕礦物BB霜之後>♥<<br />
這個月我連續一直出國,

除了身體快散了之外,

肌膚也正式和我抗議魯小耶(也來的真不是時候)

從香港亞洲記者會回國之後,

突然很多保養品我都不能擦了(之前用都沒事的喔!)

最明顯就是之前我很推的''小X士隔離霜 在小屈可以買到的那款)

我用了好幾年,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是低~左邊那張圖我的臉正在過敏>'''''< 右邊是有用輕透保濕礦物BB霜之後>♥<<br />
這個月我連續一直出國,

除了身體快散了之外,

肌膚也正式和我抗議魯小耶(也來的真不是時候)

從香港亞洲記者會回國之後,

突然很多保養品我都不能擦了(之前用都沒事的喔!)

最明顯就是之前我很推的''小X士隔離霜 在小屈可以買到的那款)

我用了好幾年,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我真的覺得我有強迫症耶!想到要拿到4S就先幫寶貝她買了好多新衣喔~



有小笨蛋款小貴婦款時尚款我都想好啦~~(是不是很周全XDDD




真緊張啊 好像將要當人母的感覺喔((踢飛XDD

為了老早就在那邊一直打廣告的埃鳳4S,

崔小咪已經準備超多款新衣服是要給她穿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我真的覺得我有強迫症耶!想到要拿到4S就先幫寶貝她買了好多新衣喔~



有小笨蛋款小貴婦款時尚款我都想好啦~~(是不是很周全XDDD




真緊張啊 好像將要當人母的感覺喔((踢飛XDD

為了老早就在那邊一直打廣告的埃鳳4S,

崔小咪已經準備超多款新衣服是要給她穿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初老症狀第一條:對於醫藥新聞都很有興趣,例如最新的抗老產品.....>''''<<br />
我絕對不要承認我對這次的L'Oreal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很有興趣!絕對不要(賭氣XP)

我覺得不可能愛你會創造那咪高的收視率,

絕對是因為裡面的初老症狀都寫得太可愛了,

每次看片頭我都會會心一笑,

''以前熬夜一個禮拜玩樂,現在熬夜卻要休息一個禮拜''

(根本就是我們輕熟女的心聲啊~~)

而且每次熬夜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初老症狀第一條:對於醫藥新聞都很有興趣,例如最新的抗老產品.....>''''<

我絕對不要承認我對這次的L'Oreal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很有興趣!絕對不要(賭氣XP)

我覺得不可能愛你會創造那咪高的收視率,

絕對是因為裡面的初老症狀都寫得太可愛了,

每次看片頭我都會會心一笑,

''以前熬夜一個禮拜玩樂,現在熬夜卻要休息一個禮拜''

(根本就是我們輕熟女的心聲啊~~)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聖誕節大家許好願望了嗎>///////<<br />
前幾天在FB上問大家的願望的時候,

大家的願望也未免太貼心了吧!!!你們這些嘴甜的小孩讓我要哭了啦~~

好啦~先祝大家聖誕節跨年禮物收不完XDDD

過二天聽說又有寒流要來報到了,

這幾天已經很冷了好咪!!!!!

還要有寒流來是怎咪回事.....

每年的聖誕節和跨年好像都特別冷,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聖誕節大家許好願望了嗎>///////<<br />
前幾天在FB上問大家的願望的時候,

大家的願望也未免太貼心了吧!!!你們這些嘴甜的小孩讓我要哭了啦~~

好啦~先祝大家聖誕節跨年禮物收不完XDDD

過二天聽說又有寒流要來報到了,

這幾天已經很冷了好咪!!!!!

還要有寒流來是怎咪回事.....

每年的聖誕節和跨年好像都特別冷,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