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2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好意思,開頭就拿了我偶像劉謙的梗XDDD

今天這篇是邀稿文喔~

但是人家真的覺得很棒咪!!!!


因為蘭蔻這次美白全系列實在太強大,

每款商品試用了之後,

都讓我有如果不介紹,實在對不起江東父老的感覺XDD

這次的美白底妝部分也實在太棒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4) 人氣()


什麼''
睡覺也能做保養''是說今天的文章會有很多我的''床照'' >//////<</font>

我和我姊妹們在電話裏面說到ISQUEEN家水凝奇蹟甜睡面膜的時候,

他們都一直吵著說想要試用看看~

是低,

這已經是崔小咪第二次分享這款ISQUEEN家的水凝奇蹟甜睡面膜啦~~


由FG網站的網友票選,超棒的保濕晚安面膜♥




貼心的包裝設計,

讓罐子在包裝裡面不會動來動去低,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 人氣()


今天崔小咪要來介紹最近愛用的APP手機程式嚕~

雖然說樂畫這個繪圖程式最近有非常多身邊的小妞在介紹愛用,

但是我真的是要被這個程式氣歪哩...

喔不 應該說是要被H氣歪哩>W<</p>

因為我最近才換了埃鳳4S,

本人對於手機這件事情又超不在行,

所以新拿到的哀鳳4S寶貝,

APP STORE就順理成章由H幫我註冊..

結果我下載rakuga-cute樂畫的時候,

只完成了初步的註冊,

接下來要付錢的部分,

就卡在H沒有把那張卡帶在身上,

害我一直沒有拿到可以刷卡的密碼((嘟嘴

這根本就是H不准我亂下載APP程式陰謀咪((氣炸

害我之前的埃鳳4S裡面,徒有rakuga-cute樂畫的表面但是就是不能用....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今天崔小咪要來介紹最近愛用的APP手機程式嚕~

雖然說樂畫這個繪圖程式最近有非常多身邊的小妞在介紹愛用,

但是我真的是要被這個程式氣歪哩...

喔不 應該說是要被H氣歪哩>W<</p>

因為我最近才換了埃鳳4S,

本人對於手機這件事情又超不在行,

所以新拿到的哀鳳4S寶貝,

APP STORE就順理成章由H幫我註冊..

結果我下載rakuga-cute樂畫的時候,

只完成了初步的註冊,

接下來要付錢的部分,

就卡在H沒有把那張卡帶在身上,

害我一直沒有拿到可以刷卡的密碼((嘟嘴

這根本就是H不准我亂下載APP程式陰謀咪((氣炸

害我之前的埃鳳4S裡面,徒有rakuga-cute樂畫的表面但是就是不能用....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原本這篇文章要等小雨幫人家代購的拉杜蕾彩妝品一起寫的啦~~

但是因為卡到要人家要去倫敦看時裝秀的關係,

所以....我要到下個月才能夠收到我的愛....(心中凸不停)


恩,趕快打開我的MIU MIU項鍊讓我深呼吸一下好哩XDDD

感覺MIU MIU旁邊的空氣都不一樣了呢((在幻想XD


寫到這邊大家快先給H大人一個超級讚,

麻煩以後看到他,都給他一個大姆指好咪XDD



這孩子真的很守信用耶!

上次在FB嗆人家說,

只要寶貝們幫人家按讚破千,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原本這篇文章要等小雨幫人家代購的拉杜蕾彩妝品一起寫的啦~~

但是因為卡到要人家要去倫敦看時裝秀的關係,

所以....我要到下個月才能夠收到我的愛....(心中凸不停)


恩,趕快打開我的MIU MIU項鍊讓我深呼吸一下好哩XDDD

感覺MIU MIU旁邊的空氣都不一樣了呢((在幻想XD


寫到這邊大家快先給H大人一個超級讚,

麻煩以後看到他,都給他一個大姆指好咪XDD



這孩子真的很守信用耶!

上次在FB嗆人家說,

只要寶貝們幫人家按讚破千,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今天這篇文章也是在機場打的..等等就要飛往倫敦啦...

16個小時的旅程,

是辛苦但也是甜蜜的負荷>/////<</p>

講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一位在倫敦的好友,

也和今天的主題很有關係,

就是我記得以前和她一起坐長途飛機的時候,

她都會給我抱隻她愛的小熊或是玩偶之類的...

才會有安全感♥


當時內心太MAN根本無法體會她的感覺...

但是,此時此刻我現在好想我家那二隻Care Bear小熊喔....(噴淚...)

是說..歲月催人老,以前的叛逆少女其實也是很有母愛的好咪...(得意...)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今天這篇文章也是在機場打的..等等就要飛往倫敦啦...

16個小時的旅程,

是辛苦但也是甜蜜的負荷>/////<</p>

講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一位在倫敦的好友,

也和今天的主題很有關係,

就是我記得以前和她一起坐長途飛機的時候,

她都會給我抱隻她愛的小熊或是玩偶之類的...

才會有安全感♥


當時內心太MAN根本無法體會她的感覺...

但是,此時此刻我現在好想我家那二隻Care Bear小熊喔....(噴淚...)

是說..歲月催人老,以前的叛逆少女其實也是很有母愛的好咪...(得意...)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封面照:終於帶它出國比賽啦!!!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我在高空中完成網誌,

每次說到這裡,

總是會有寶貝們很心疼地和和我說,

崔小咪還是要休息啦..

但是每次的旅途中,

閉上眼睛之後,

都會浮出好多想和大家說的話>/////<</p>

怎麼辦..和你們聊天成為我最快樂的強迫症之一((笑

星期二的倫敦早晨好冷喔((抖~

雖然只是短暫的旅行,

但是每年我都會想要來這裡充實一下自己,

不管是身體或是心靈,

吸飽了滿滿的水分之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封面照:終於帶它出國比賽啦!!!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我在高空中完成網誌,

每次說到這裡,

總是會有寶貝們很心疼地和和我說,

崔小咪還是要休息啦..

但是每次的旅途中,

閉上眼睛之後,

都會浮出好多想和大家說的話>/////<</p>

怎麼辦..和你們聊天成為我最快樂的強迫症之一((笑

星期二的倫敦早晨好冷喔((抖~

雖然只是短暫的旅行,

但是每年我都會想要來這裡充實一下自己,

不管是身體或是心靈,

吸飽了滿滿的水分之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魔鏡阿魔鏡~請告訴我,誰是這個世界上最高的人...''永遠都不會是你'' 好咪!!

今天的主題其實和身高一點都沒有關係,

但是看到MIROS附的可愛明信片就忍不住想要幻想一下咪>W<<br />


好像明信片喔~~




MIROS是台灣保養品牌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今天的服裝和照片我都好喜歡喔~~~看了真的會灑花~~>/////<<br />
哼!最近灑花和旋轉這件事情,

一直被我身邊的朋友取笑

每次和他們出去,

就會一直說,

等等要灑花了嗎?或是要旋轉了嗎>W<<br />
我只能說,

這種少女的語言你們這些老頭子不懂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今天的服裝和照片我都好喜歡喔~~~看了真的會灑花~~>/////<<br />
哼!最近灑花和旋轉這件事情,

一直被我身邊的朋友取笑

每次和他們出去,

就會一直說,

等等要灑花了嗎?或是要旋轉了嗎>W<<br />
我只能說,

這種少女的語言你們這些老頭子不懂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首頁圖有戲喔!!!!猜猜是哪一集

是說在一片大家都在教好女孩彩妝的風氣裡,為什麼沒人教''小三妝''阿.....

聽到小三這二個字實在是太敏感了...

要先說今天崔小咪介紹這個妝,

可不是鼓勵女孩們去當人家的小三阿...>''''<<br />
本人正義感太重,內心又太man,

實在無法接受和別人共享同一個伴侶這件事情....

但是小三在這世界上,為什麼就是春風吹又生呢....((歪頭想~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首頁圖有戲喔!!!!猜猜是哪一集

是說在一片大家都在教好女孩彩妝的風氣裡,為什麼沒人教''小三妝''阿.....

聽到小三這二個字實在是太敏感了...

要先說今天崔小咪介紹這個妝,

可不是鼓勵女孩們去當人家的小三阿...>''''<<br />
本人正義感太重,內心又太man,

實在無法接受和別人共享同一個伴侶這件事情....

但是小三在這世界上,為什麼就是春風吹又生呢....((歪頭想~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小資女孩這名詞最近好夯

但是大部分的上班族都是小資女孩吧~~

為了上班拼命努力,但是下班之後,還是要享受人生!!!

女孩們絕對要善待自己喔!

先對自己好,別人才會愛你疼妳

(這句話我應該講過千萬遍了!但真的是我的心得)



今天是要來介紹,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小資女孩這名詞最近好夯

但是大部分的上班族都是小資女孩吧~~

為了上班拼命努力,但是下班之後,還是要享受人生!!!

女孩們絕對要善待自己喔!

先對自己好,別人才會愛你疼妳

(這句話我應該講過千萬遍了!但真的是我的心得)



今天是要來介紹,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今天這篇文章很閃喔!!!((閃到睜不開XDD

這二天都會是閃光文啦!

持續閃到下週情人節>W<,

會這咪任性的關係,是因為今天情人節,崔小咪會在國外工作...

都不知道可不可以過到情人節呢>''''<<br />
好啦,雖然昨天PO的禮物是已經夠強大了,

但是女孩兒就是想要很虛榮的吃個飯阿送個小花之類的嘛XDDD

說到送花這件事情,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今天這篇文章很閃喔!!!((閃到睜不開XDD

這二天都會是閃光文啦!

持續閃到下週情人節>W<,

會這咪任性的關係,是因為今天情人節,崔小咪會在國外工作...

都不知道可不可以過到情人節呢>''''<<br />
好啦,雖然昨天PO的禮物是已經夠強大了,

但是女孩兒就是想要很虛榮的吃個飯阿送個小花之類的嘛XDDD

說到送花這件事情,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大家都想好情人節要給另一半的驚喜了嗎XDDD

好討厭喔,人家期待的驚喜,

H今天就忍不住帶我去看禮物了啦!!!!((假裝生氣...

幹嘛不等情人節啦!!!齁....




唉 沒辦法射手座(H)就是有好東西一定要說出來的個性,

是射手座的出來站台一下!!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