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4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該不會還有妞沒發現我剪了新髮型吧~~~



欸,

要我換髮型真的是讓我考慮了很久,

因為我一直相信一個''豬哥亮原理''啦,

就是我如果不是妹妹頭,

就不是崔小咪而是你哪位(噗哈哈)




但是同樣的髮型大概已經陪我第三年了吧,

心中真的感覺好膩喔,

所以在這樣嚴苛的條件底下,

我就開了條件給我的設計師LAWANCE(勞倫斯)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7) 人氣()


該不會還有妞沒發現我剪了新髮型吧~~~



欸,

要我換髮型真的是讓我考慮了很久,

因為我一直相信一個''豬哥亮原理''啦,

就是我如果不是妹妹頭,

就不是崔小咪而是你哪位(噗哈哈)




但是同樣的髮型大概已經陪我第三年了吧,

心中真的感覺好膩喔,

所以在這樣嚴苛的條件底下,

我就開了條件給我的設計師LAWANCE(勞倫斯)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7) 人氣()


難得露出小蠻腰和額頭>///////<<br />



今天要來分享,

很多妞都會崔小咪非常好奇的問題,

就是,

要如何和我一樣瘦阿~~~

首先,

崔小咪身高160體重40~41之間,

我是覺得現在有點太瘦了,

但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超過45公斤過~~

並不是我天生麗質,

好啦,

我也曾經以為我是,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2) 人氣()


難得露出小蠻腰和額頭>///////<<br />



今天要來分享,

很多妞都會崔小咪非常好奇的問題,

就是,

要如何和我一樣瘦阿~~~

首先,

崔小咪身高160體重40~41之間,

我是覺得現在有點太瘦了,

但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超過45公斤過~~

並不是我天生麗質,

好啦,

我也曾經以為我是,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陽光,沙灘,海水,我已經聞到海風徐徐地吹來了>//////<</font>



人家今天要介紹的JH包包很有度假風喔!!

噗~

其實被這些包包們影響,

我想起來我真的好久沒有度假啦>'''<</p>

每回出國都是工作工作,

久了也都忘記除了打拼之外,

也要真的好好過生活~

畢竟老了以後,

回憶起來都是這些美好的事情



反省之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3) 人氣()


陽光,沙灘,海水,我已經聞到海風徐徐地吹來了>//////<</font>



人家今天要介紹的JH包包很有度假風喔!!

噗~

其實被這些包包們影響,

我想起來我真的好久沒有度假啦>'''<</p>

每回出國都是工作工作,

久了也都忘記除了打拼之外,

也要真的好好過生活~

畢竟老了以後,

回憶起來都是這些美好的事情



反省之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3) 人氣()



前幾天和妞妞們一起去參加了位在信義區ATT FOR FUN的沙宣亞洲潮流沙龍開幕




沙宣真的是我第一個有記憶以來接觸的美髮品牌耶!!

「沙宣」不僅是耳熟能詳的美髮品牌,髮型師沙宣所創辦的美髮學院、

髮型秀、研討會,更是很多髮型設計師朝聖之處。



我記得小時候,看到沙宣的美髮廣告都好激動喔!

色彩鮮艷和不對襯的髮型剪裁,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前幾天和妞妞們一起去參加了位在信義區ATT FOR FUN的沙宣亞洲潮流沙龍開幕




沙宣真的是我第一個有記憶以來接觸的美髮品牌耶!!

「沙宣」不僅是耳熟能詳的美髮品牌,髮型師沙宣所創辦的美髮學院、

髮型秀、研討會,更是很多髮型設計師朝聖之處。



我記得小時候,看到沙宣的美髮廣告都好激動喔!

色彩鮮艷和不對襯的髮型剪裁,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標題真的下的很有愛的感覺XDDD

UNT這次真的是大犯規了啦,

竟然除了我最愛的指彩之外,

這次也給我推出了甜心彩妝系列!!!




這次的主題總共有三款妝容,

♥感情濃烈卻裝無辜的巧克力美眉

♥.愛戀蜜糖派對的糖果色甜心公主

♥假裝冷冰冰的水藍色薄荷糖女孩

大家是哪種女孩呢>/////<</p>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2) 人氣()


標題真的下的很有愛的感覺XDDD

UNT這次真的是大犯規了啦,

竟然除了我最愛的指彩之外,

這次也給我推出了甜心彩妝系列!!!




這次的主題總共有三款妝容,

♥感情濃烈卻裝無辜的巧克力美眉

♥.愛戀蜜糖派對的糖果色甜心公主

♥假裝冷冰冰的水藍色薄荷糖女孩

大家是哪種女孩呢>/////<</p>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2) 人氣()




最近真的好愛這種繽紛印花的長褲喔!!尤其是韓妞們最近也好愛穿這種印花貼身褲>//////<<br />


以往人家的衣櫃裡都是清一色的藍或是黑長褲,

今年終於讓我在國外找到一系列的超美印花長褲哩~~((旋轉

這個印花風潮會一直延續到今年秋冬,

(終於秋冬的流行不用再一片深色了,每年這樣真的很膩阿XD)



今年夏天韓國的褲子,不是超短就是印花貼身褲!!!!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9) 人氣()




最近真的好愛這種繽紛印花的長褲喔!!尤其是韓妞們最近也好愛穿這種印花貼身褲>//////<<br />


以往人家的衣櫃裡都是清一色的藍或是黑長褲,

今年終於讓我在國外找到一系列的超美印花長褲哩~~((旋轉

這個印花風潮會一直延續到今年秋冬,

(終於秋冬的流行不用再一片深色了,每年這樣真的很膩阿XD)



今年夏天韓國的褲子,不是超短就是印花貼身褲!!!!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9) 人氣()


標題就馬上和我們家小碩喊話了XDDD


大家知道我有多想他嗎~~~

到底最新的劇情小碩和潤娥進行到哪裡了阿?

齁~

每次在看這種愛情片,

大家有發現男女主角很少有戴眼鏡的咪?

都是戴隱眼,

因為眼鏡就無法讓二人很靠近了嘛,

而且會讓眼睛電力大減喔((認真貌


愛情雨的經典畫面,如果某人戴眼鏡就不唯美啦~~~((一整個很投入XDD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2) 人氣()


首頁圖 有像我的女神嗎>//////<</font>


日本新時尚教主荻原桃子,

他的輕透膚質妝感和大膽的眼妝

加上她厲害的服裝搭配,

總之我最近是整個對她大迷戀((愛心眼




剛好最近身邊的朋友也很愛她,

崔小咪就來教大家畫一個荻原桃子彩妝嚕~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8) 人氣()


首頁圖 有像我的女神嗎>//////<</font>


日本新時尚教主荻原桃子,

他的輕透膚質妝感和大膽的眼妝

加上她厲害的服裝搭配,

總之我最近是整個對她大迷戀((愛心眼




剛好最近身邊的朋友也很愛她,

崔小咪就來教大家畫一個荻原桃子彩妝嚕~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8) 人氣()


最近新開的agete台北忠孝旗艦店,終於讓我可以緩一緩想飛去日本的念頭哩xdddd


最近的目標就是它,

agete的流蘇骨董錶啦!!

之前看到花猴猴在FB就狂放火這隻,

害我當時好想飛去日本買喔!!



大家覺得適合我嘛~~~~打滾~~但是我有點粗魯 所以H一直在想我不是不是比較適合項鍊或戒指>''''<<br />
agete流蘇古董錶♥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


最近新開的agete台北忠孝旗艦店,終於讓我可以緩一緩想飛去日本的念頭哩xdddd


最近的目標就是它,

agete的流蘇骨董錶啦!!

之前看到花猴猴在FB就狂放火這隻,

害我當時好想飛去日本買喔!!



大家覺得適合我嘛~~~~打滾~~但是我有點粗魯 所以H一直在想我不是不是比較適合項鍊或戒指>''''<<br />
agete流蘇古董錶♥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


女人為什麼年紀愈大就會粉紅色愈沒有抵抗力阿~~

明明我以前就看到粉紅色的東西都會皺眉頭的,

愛的顏色也都是深色系,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愛上這種會讓人心情很好的粉嫩色系!!

(難道是賀爾蒙作祟(?))


總之一開始都是粉紅色惹的禍啦,

我那天只是去星和做基本的美白護理,

就被他們家新出的保養給迷住了!!

加上最近因為天氣的關係,

皮膚有點小過敏,

很溫和的成分超級適合我的阿((愈來愈小聲XD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9) 人氣()


最近這款蛋捲頭實在是夯到最高點阿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是泡麵耶,

但是被妞糾正它是蛋捲頭?

可能是因為捲度比較大的關係(?)

那也應該叫拉麵頭阿XDDD





總之這個髮型已經紅遍日韓,

這次崔小咪到韓國去也一直看到泡菜妞有用,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6)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