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首頁
  • TRAMY'S
  • 時尚穿搭
  • 美妝保養
  • 旅遊生活
  • 美食居家

目前日期文章:201212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KITTY控!


我知道照片看起來真的很沒說服力,

但是我本人個性很MAN,對於可愛的玩偶會有無力感,

(會想要幫他做鬼臉或是瑜珈之類的XD)

所以KITTY從小就一直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長的怪怪的卡通或玩具.....

像是蛋頭先生,ELMO那種怪怪的卡通人物!!!

KITTY真的就長得太夢幻了~



但是,當KITTY加入時尚設計的元素這件事情,

可是令我非常瘋狂,

大家也知道我喜歡反差大的東西,

第一次KITTY開始和我喜歡的日本設計師UNDER COVER合作的第一款限量商品,

被蝴蝶結占滿臉部的KITTY,

我突然覺得這個組合好有魅力阿!!



(也許有一半是因為UNDER COVER的關係!畢竟他出的作品集我還特地買書收藏)


但是沒有買到(可恨!)


近年來KITTY也和更多可愛的東西配合,

像是口香糖(看了就很想吃XD)




這次我要炫耀的戰利品是FOVERER 21xKITTY 的時尚服裝和居家系列!

(這個完全要感謝你們,有在FOLLOW我網誌的網友們,

把這個訊息貼給我看,我一看馬上瘋了立刻下訂阿(抖)

FOVERER 21xKITTY  聯名款(直接點選)






看完以上圖片之後,我就在電腦前面瘋狂開始下單了!!!!

我沒想到合作款竟然是我的菜!!

如果只有單純很可愛的話,一定掰掰的xd

但是他結合時尚,和豹紋等等的圖騰,

或是具有湖水綠X粉的凡爾賽設計,

都是我的天菜們阿~~~~((貼網址來的妞我再度跪謝你啊!!!但是H應該很想唸你...

因為他在幫我拍照的時候...

咪:H幫我拍照這次的戰利品....

H:應該沒有很多吧(歪頭...)

咪:哪會阿~~~怎麼可能,都是家裡需要的阿(我還真敢講XD)

當他拍完最後一樣的東西的時候,

看著堆滿床上的東西,

整個傻眼阿~~~

哀阿傻眼也是給對方了一個新年禮物咪,

也算是新的嘗試(踢飛.....>'''<)


戰利品1是令人尖叫的華麗凡爾賽KITTY 床單!!!

這組讓我和拐拐都瘋了XD

但是他只有被套,

其他的要另外買~







鋪起來的樣子,哀阿原諒我一打開就急的拍給大家看,沒有先整燙過啊~~~>'''''<<br />


上面的圖案設計好可愛啊,是宮廷風的鎖鏈等等還有花朵,

集合而成的經典設計,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9) 人氣()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KITTY控!


我知道照片看起來真的很沒說服力,

但是我本人個性很MAN,對於可愛的玩偶會有無力感,

(會想要幫他做鬼臉或是瑜珈之類的XD)

所以KITTY從小就一直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長的怪怪的卡通或玩具.....

像是蛋頭先生,ELMO那種怪怪的卡通人物!!!

KITTY真的就長得太夢幻了~



但是,當KITTY加入時尚設計的元素這件事情,

可是令我非常瘋狂,

大家也知道我喜歡反差大的東西,

第一次KITTY開始和我喜歡的日本設計師UNDER COVER合作的第一款限量商品,

被蝴蝶結占滿臉部的KITTY,

我突然覺得這個組合好有魅力阿!!



(也許有一半是因為UNDER COVER的關係!畢竟他出的作品集我還特地買書收藏)


但是沒有買到(可恨!)


近年來KITTY也和更多可愛的東西配合,

像是口香糖(看了就很想吃XD)




這次我要炫耀的戰利品是FOVERER 21xKITTY 的時尚服裝和居家系列!

(這個完全要感謝你們,有在FOLLOW我網誌的網友們,

把這個訊息貼給我看,我一看馬上瘋了立刻下訂阿(抖)

FOVERER 21xKITTY  聯名款(直接點選)






看完以上圖片之後,我就在電腦前面瘋狂開始下單了!!!!

我沒想到合作款竟然是我的菜!!

如果只有單純很可愛的話,一定掰掰的xd

但是他結合時尚,和豹紋等等的圖騰,

或是具有湖水綠X粉的凡爾賽設計,

都是我的天菜們阿~~~~((貼網址來的妞我再度跪謝你啊!!!但是H應該很想唸你...

因為他在幫我拍照的時候...

咪:H幫我拍照這次的戰利品....

H:應該沒有很多吧(歪頭...)

咪:哪會阿~~~怎麼可能,都是家裡需要的阿(我還真敢講XD)

當他拍完最後一樣的東西的時候,

看著堆滿床上的東西,

整個傻眼阿~~~

哀阿傻眼也是給對方了一個新年禮物咪,

也算是新的嘗試(踢飛.....>'''<)


戰利品1是令人尖叫的華麗凡爾賽KITTY 床單!!!

這組讓我和拐拐都瘋了XD

但是他只有被套,

其他的要另外買~







鋪起來的樣子,哀阿原諒我一打開就急的拍給大家看,沒有先整燙過啊~~~>'''''<<br />


上面的圖案設計好可愛啊,是宮廷風的鎖鏈等等還有花朵,

集合而成的經典設計,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3) 人氣()


是甄嬛傳中毒嗎?xdddd



上個月因為工作的關係跑了一趟北京

因為行程真的太趕了,

讓我沒能好好地在當地參觀一下,

但是短短的幾天倒是發生好多超爆笑的事情!!!!


首先第一天到了時候,

因為我們北京朋友先警告我們,

說如果我們的腔調不調整一下,

很可能北京的司機會載我們到處兜風繞路~

所以她希望我們可以稍微講點稍微京片子的腔調,

這對於很愛看電視加上又很多外國朋友的我,

絕對不是難事,(因為我莫名總覺得要這樣說話大家才能溝通)

但是對於H來說,真的是非常難啊!!!

只能說語言這件事情也有天分的,

而他的天分就不在這裡啦((笑翻



但是對於怕會被騙這件事情,

我們可是很小心謹慎的,

儘管從穿著上,

就是和一班路上的人不太一樣,

我們還是盡量的學習用京片子說話~~


結果,在地鐵站的時候

我和朋友走在前面,

此時我的北京朋友正在和我說,

之前發生在北京可怕的事件!


(等等我寫在文末!真的嚇使我了)

整個空氣中的氣氛都有點緊張起來,

突然在地鐵站就衝出個女生,

緊緊抓住H....

(好像是要問路還是要幹嘛不知道?)

H馬上大吼''窩補之島,泥補邀捧我''


..............................大家聽得懂嗎!!!!

(我不知道,你不要碰我...加上扭動著身體,因為那個陌生人抓住他...)

現在這樣寫起來有點驚險齁,但是當下我真的是要笑炸了!!

因為全部的人都回頭看他,那個女的也馬上放手了.....

(應該不是什麼奇怪的人吧!!!??)

H自以為的京片子,後來還被我香港朋友說根本就是農村腔.....

總之H的語言計畫就到農村腔為止....

(聽到我們打農村來的,對岸的司機伯伯應該也不要為難我們了吧!!)

繼續笑炸~~~


首先在北京我要介紹的二家必吃的美食,

就是海底撈(其實就是我們的麻辣鴛鴦鍋)

北京朋友和我推薦的時候,

我腦中一直浮現的是...

螃蟹撈...龍蝦撈...蝦子撈....總之很多海鮮集中成的一個''撈''

(當時也不了解撈的意思)


到了現場才知道,

''海底撈''就是這家連鎖火鍋店的名字啦!!

不是真的很多海鮮的~~




現場因為排隊的人非常多,

還有提供免費的小零食,水果,和指甲服務...


是的你沒看錯啦,就是指甲服務~~

男生也可以做指甲阿((扭扭


服務員帶我們到了一個小桌子坐下,

這邊只是等待區,

而且立馬送上了零食們和新鮮的水果,

還有涼茶可以喝~~




我朋友和我說,要當皇上來吃海底撈就對啦!!

這邊的服務會讓你感覺你是皇上xddd




我還沒吃火鍋,零食一直幫我加不停喔!!



看其他人都吃好嗨的感覺,我肚子好餓喔>'''<<br />

(我朋友說有時候等太久,吃零食吃飽了,就有人會先離開了!!

但是店家也不在意,也不用付零食的錢)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8) 人氣()


是甄嬛傳中毒嗎?xdddd



上個月因為工作的關係跑了一趟北京

因為行程真的太趕了,

讓我沒能好好地在當地參觀一下,

但是短短的幾天倒是發生好多超爆笑的事情!!!!


首先第一天到了時候,

因為我們北京朋友先警告我們,

說如果我們的腔調不調整一下,

很可能北京的司機會載我們到處兜風繞路~

所以她希望我們可以稍微講點稍微京片子的腔調,

這對於很愛看電視加上又很多外國朋友的我,

絕對不是難事,(因為我莫名總覺得要這樣說話大家才能溝通)

但是對於H來說,真的是非常難啊!!!

只能說語言這件事情也有天分的,

而他的天分就不在這裡啦((笑翻



但是對於怕會被騙這件事情,

我們可是很小心謹慎的,

儘管從穿著上,

就是和一班路上的人不太一樣,

我們還是盡量的學習用京片子說話~~


結果,在地鐵站的時候

我和朋友走在前面,

此時我的北京朋友正在和我說,

之前發生在北京可怕的事件!


(等等我寫在文末!真的嚇使我了)

整個空氣中的氣氛都有點緊張起來,

突然在地鐵站就衝出個女生,

緊緊抓住H....

(好像是要問路還是要幹嘛不知道?)

H馬上大吼''窩補之島,泥補邀捧我''


..............................大家聽得懂嗎!!!!

(我不知道,你不要碰我...加上扭動著身體,因為那個陌生人抓住他...)

現在這樣寫起來有點驚險齁,但是當下我真的是要笑炸了!!

因為全部的人都回頭看他,那個女的也馬上放手了.....

(應該不是什麼奇怪的人吧!!!??)

H自以為的京片子,後來還被我香港朋友說根本就是農村腔.....

總之H的語言計畫就到農村腔為止....

(聽到我們打農村來的,對岸的司機伯伯應該也不要為難我們了吧!!)

繼續笑炸~~~


首先在北京我要介紹的二家必吃的美食,

就是海底撈(其實就是我們的麻辣鴛鴦鍋)

北京朋友和我推薦的時候,

我腦中一直浮現的是...

螃蟹撈...龍蝦撈...蝦子撈....總之很多海鮮集中成的一個''撈''

(當時也不了解撈的意思)


到了現場才知道,

''海底撈''就是這家連鎖火鍋店的名字啦!!

不是真的很多海鮮的~~




現場因為排隊的人非常多,

還有提供免費的小零食,水果,和指甲服務...


是的你沒看錯啦,就是指甲服務~~

男生也可以做指甲阿((扭扭


服務員帶我們到了一個小桌子坐下,

這邊只是等待區,

而且立馬送上了零食們和新鮮的水果,

還有涼茶可以喝~~




我朋友和我說,要當皇上來吃海底撈就對啦!!

這邊的服務會讓你感覺你是皇上xddd




我還沒吃火鍋,零食一直幫我加不停喔!!



看其他人都吃好嗨的感覺,我肚子好餓喔>'''<<br />

(我朋友說有時候等太久,吃零食吃飽了,就有人會先離開了!!

但是店家也不在意,也不用付零食的錢)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5) 人氣()


如果說以前的gf系列是我的女朋友,那最近的EX2F就是搶走我的愛的小三了!!!!XDDD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喔~


最近得到他之後真的是愛不釋手阿((尖叫不停,

怎麼有那咪方便,那咪好玩的自拍機,

而且畫質完全不會讓人失望

(請問我之前老是拿著單眼到底是為了什麼)


今天拍的照片, 如果畫面裏面有SAMSUNG  EX2F自拍機的話,照片都是另外的相機拍的喔~

因為EX2F什麼都能拍,就是拍不到他自己啦(笑)


先來看看這位寵妃的外型,

冰清玉潔宛若蓮花XDDD(喂~他是相機啦)


這次EX2F是為了女孩們冬天,

推出女孩專屬的雪白機型!!!

黑色專業,白色就是夢幻了,

珍珠白的細緻外觀,內建閃光燈♥



厲害的可翻轉鏡頭,自拍什麼都不是問題~




螢幕超大!!!



之前會拿單眼也是看上了他的大光圈,

可以在暗的地方拍出美麗的照片,

但是超級重的每次拿出去我都該該叫得不停,

老早就想要一台輕巧,畫質好,最好還有小廣角功能的隨身相機了~~((歡呼~~





EX2F具有1.4的大光圈功能,

像是我們很愛的景深效果,

或是在晚上的時候拍照都不是問題~





程式有光圈優先/快門優先/手動曝光,

如果不善於用單眼的妞可以使用SMART模式,

他會自己選取適合的拍照方式(心)



晚上用閃光燈拍照,也不會有過曝的現象,大家拍起來都超級美>//////<<br />




EX2F鏡頭焦段為5.2-17.2mm (35 mm等效焦距 24-80mmm),

拍攝全身照的時候會有廣角的感覺(會覺得變瘦又變高)>///////<</font>

相較於單眼廣角用起來,

會有不熟悉廣角而讓身體或是旁邊景物變形的照片>'''<</p>

但是這台的廣角非常好駕馭!!!


拍起來膚質爆炸好的阿!!!!



全身照感覺會變瘦又變高XD




去參加歐舒丹cafe 活動的時候也是帶他

店內因為非常挑高,但是照起來的廣角也沒有變形感♥





以下照片是EX2F自拍機拍攝~~

連挑高的設計都拍進去了!!!



大光圈實在太強了,晚上非常暗還可以拍得這麼美~~~((尖叫~



近拍像是飾品也都很清楚~

他的鏡頭是變焦鏡,

只要一台拍遠拍近都好方便喔(心)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3) 人氣()


如果說以前的gf系列是我的女朋友,那最近的EX2F就是搶走我的愛的小三了!!!!XDDD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喔~


最近得到他之後真的是愛不釋手阿((尖叫不停,

怎麼有那咪方便,那咪好玩的自拍機,

而且畫質完全不會讓人失望

(請問我之前老是拿著單眼到底是為了什麼)


今天拍的照片, 如果畫面裏面有SAMSUNG  EX2F自拍機的話,照片都是另外的相機拍的喔~

因為EX2F什麼都能拍,就是拍不到他自己啦(笑)


先來看看這位寵妃的外型,

冰清玉潔宛若蓮花XDDD(喂~他是相機啦)


這次EX2F是為了女孩們冬天,

推出女孩專屬的雪白機型!!!

黑色專業,白色就是夢幻了,

珍珠白的細緻外觀,內建閃光燈♥



厲害的可翻轉鏡頭,自拍什麼都不是問題~




螢幕超大!!!



之前會拿單眼也是看上了他的大光圈,

可以在暗的地方拍出美麗的照片,

但是超級重的每次拿出去我都該該叫得不停,

老早就想要一台輕巧,畫質好,最好還有小廣角功能的隨身相機了~~((歡呼~~





EX2F具有1.4的大光圈功能,

像是我們很愛的景深效果,

或是在晚上的時候拍照都不是問題~





程式有光圈優先/快門優先/手動曝光,

如果不善於用單眼的妞可以使用SMART模式,

他會自己選取適合的拍照方式(心)



晚上用閃光燈拍照,也不會有過曝的現象,大家拍起來都超級美>//////<<br />




EX2F鏡頭焦段為5.2-17.2mm (35 mm等效焦距 24-80mmm),

拍攝全身照的時候會有廣角的感覺(會覺得變瘦又變高)>///////<</font>

相較於單眼廣角用起來,

會有不熟悉廣角而讓身體或是旁邊景物變形的照片>'''<</p>

但是這台的廣角非常好駕馭!!!


拍起來膚質爆炸好的阿!!!!



全身照感覺會變瘦又變高XD




去參加歐舒丹cafe 活動的時候也是帶他

店內因為非常挑高,但是照起來的廣角也沒有變形感♥





以下照片是EX2F自拍機拍攝~~

連挑高的設計都拍進去了!!!



大光圈實在太強了,晚上非常暗還可以拍得這麼美~~~((尖叫~



近拍像是飾品也都很清楚~

他的鏡頭是變焦鏡,

只要一台拍遠拍近都好方便喔(心)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9) 人氣()


迪士尼真的是大人小孩夢想成真的樂園!!!你看H有多俏皮XDDDD


自從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之後,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欣慰,

因為香港離台灣只要2個小時以內就可以到了,

我們再也不用花大錢,飛去很遠只為了夢想成真~(笑)



我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去的迪士尼是在日本,

那時候為了要去迪士尼一趟,

都要花費好多的錢和時間,

現在的父母其實休假也並沒有那麼長的時間,

不如就利用假日,

直接去離我們最近的香港迪士尼吧!!

(我覺得這個地方不管是家人,或是情侶,夫妻去,

都會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和維繫,

可能因為有雲霄飛車會有共患難的感覺喔(誤XD)



香港迪士尼樂園位於大嶼山上,

基本上從機場出來之後,

換地鐵就可以直接到達非常快喔~~



這次連住宿都是住在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裡,

說來害羞,這可是我期待好久的假期阿!!!

香港迪士尼的飯店聽說也是超可愛的,

早就仰慕很久哩(跪)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外觀是很美的藍色>///////<<br />

一進門放好行李,我就被門口的大聖誕樹所吸引~~~((迪士尼裡好多聖誕樹喔!!!大家最後數數總共有幾棵XD



一樓非常的寬敞,等待區還有放卡通,我超想和小朋友們擠在一起看的XP




大廳還有米奇先生♥



接著到了房間嚕,

天啊,我雖然來迪士尼玩過,但是可是第一次住迪士尼飯店,

(這次住過才知道,雖然價格比外面的飯店貴一點點,但是感覺也差太多了吧!!!)

整間房間滿滿都是可愛的卡通人物,

實在是太符合我少女心了(笑)






米妮和米奇愛的夢幻小屋,

連很多小細節都弄得超可愛,

飯店還有衣服送洗的服務,

真的非常的方便♥




浴室裡面有浴缸喔!!!!

每次出國只要飯店裏面有浴缸我就會很嗨~~~((整個心情爆炸好




在房間打滾了一陣子之後,

也是該吃午餐的時刻哩~~

以下我就整理一下這二天在迪士尼吃的大餐們!!

大家來玩的時候也可以做參考♥


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裡面的

♥晶荷軒餐廳




中式餐點的晶荷軒餐廳,主要有很多的港式小點心和料理,

一進門就會有種要見皇上的感覺xdd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0) 人氣()


迪士尼真的是大人小孩夢想成真的樂園!!!你看H有多俏皮XDDDD


自從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之後,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欣慰,

因為香港離台灣只要2個小時以內就可以到了,

我們再也不用花大錢,飛去很遠只為了夢想成真~(笑)



我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去的迪士尼是在日本,

那時候為了要去迪士尼一趟,

都要花費好多的錢和時間,

現在的父母其實休假也並沒有那麼長的時間,

不如就利用假日,

直接去離我們最近的香港迪士尼吧!!

(我覺得這個地方不管是家人,或是情侶,夫妻去,

都會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和維繫,

可能因為有雲霄飛車會有共患難的感覺喔(誤XD)



香港迪士尼樂園位於大嶼山上,

基本上從機場出來之後,

換地鐵就可以直接到達非常快喔~~



這次連住宿都是住在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裡,

說來害羞,這可是我期待好久的假期阿!!!

香港迪士尼的飯店聽說也是超可愛的,

早就仰慕很久哩(跪)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外觀是很美的藍色>///////<<br />

一進門放好行李,我就被門口的大聖誕樹所吸引~~~((迪士尼裡好多聖誕樹喔!!!大家最後數數總共有幾棵XD



一樓非常的寬敞,等待區還有放卡通,我超想和小朋友們擠在一起看的XP




大廳還有米奇先生♥



接著到了房間嚕,

天啊,我雖然來迪士尼玩過,但是可是第一次住迪士尼飯店,

(這次住過才知道,雖然價格比外面的飯店貴一點點,但是感覺也差太多了吧!!!)

整間房間滿滿都是可愛的卡通人物,

實在是太符合我少女心了(笑)






米妮和米奇愛的夢幻小屋,

連很多小細節都弄得超可愛,

飯店還有衣服送洗的服務,

真的非常的方便♥




浴室裡面有浴缸喔!!!!

每次出國只要飯店裏面有浴缸我就會很嗨~~~((整個心情爆炸好




在房間打滾了一陣子之後,

也是該吃午餐的時刻哩~~

以下我就整理一下這二天在迪士尼吃的大餐們!!

大家來玩的時候也可以做參考♥


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裡面的

♥晶荷軒餐廳




中式餐點的晶荷軒餐廳,主要有很多的港式小點心和料理,

一進門就會有種要見皇上的感覺xdd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3) 人氣()


聖誕節明天要到了,心中的小惡魔又要出來搗亂哩xd


(阿這不是萬聖節在用的梗嗎.....)

每到這種大節日,崔小咪最興奮的就是可以找理由約朋友拍party哩,

要不是今年聖誕節,

H有秘密計畫要給我,

不然我早就和姊妹們約去歡樂了XD


猜猜我現在在哪裡~~~~~>//////<<br />猜到有獎!!!XD



前幾天介紹的好女孩約會彩妝,是很適合想要戀愛的女孩們學起來的!!

【彩妝教學】超實用。聖誕約會妝♥ MAC BB優雅浪漫法式女伶LOOK


但是,如果是像我這種感情穩定,大節日只想要使壞一下的妞,

那樣的彩妝根本就不夠啊~~~~~~



今天的唇妝是超簡單,但是絕對可以抓住眾人眼光的秘密武器XD

很適合要去使壞的變裝PARTY或是LADY GAGA 趴等等,

絕對會贏阿!!!!XDDD


很多明星也都有用!!!!


首先是這幾款厲害的英國唇妝貼♥


STYLE 1:

主題國旗款♥

英國國旗就是我的TONE阿!!




下次有倫敦主題的PARTY我一定要用他啦!!

實在太帥氣了~

幻想自己是英倫的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

將最鍾愛的標誌印在唇上緊密接觸!

英國國旗出現在任何形式的表現上,

更是一種由衷喜愛的生活態度!


使用方法如下:

STEP 1:打開包裝裡面共有三組可以使用,一組就是這樣一片



他上面有附上剪裁線,可以剪自己的唇形,我自己發現如果先擦上唇膏再印上去之後,唇形的大小會比較準確~




原理和刺青貼紙有點像,上面有一層薄膜,把薄膜撕掉之後,貼在嘴巴上面~





貼之前嘴巴不要上任何的護唇膏或是任何東西,

這樣唇貼會比較服貼,

這樣貼著然後沾水把圖案轉印到嘴唇上~



這樣圖案就會轉印到嘴巴上嚕~~



這樣就是簡單完成一個超厲害的唇妝XDD

這樣要在派對裡面不顯眼才怪啦~



戴圓眼鏡有莫名的復古感,

好啦立刻換裝去PARTY~~~~




我中了英國毒!!

娘娘你好狠阿XDDD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8) 人氣()


聖誕節明天要到了,心中的小惡魔又要出來搗亂哩xd


(阿這不是萬聖節在用的梗嗎.....)

每到這種大節日,崔小咪最興奮的就是可以找理由約朋友拍party哩,

要不是今年聖誕節,

H有秘密計畫要給我,

不然我早就和姊妹們約去歡樂了XD


猜猜我現在在哪裡~~~~~>//////<<br />猜到有獎!!!XD



前幾天介紹的好女孩約會彩妝,是很適合想要戀愛的女孩們學起來的!!

【彩妝教學】超實用。聖誕約會妝♥ MAC BB優雅浪漫法式女伶LOOK


但是,如果是像我這種感情穩定,大節日只想要使壞一下的妞,

那樣的彩妝根本就不夠啊~~~~~~



今天的唇妝是超簡單,但是絕對可以抓住眾人眼光的秘密武器XD

很適合要去使壞的變裝PARTY或是LADY GAGA 趴等等,

絕對會贏阿!!!!XDDD


很多明星也都有用!!!!


首先是這幾款厲害的英國唇妝貼♥


STYLE 1:

主題國旗款♥

英國國旗就是我的TONE阿!!




下次有倫敦主題的PARTY我一定要用他啦!!

實在太帥氣了~

幻想自己是英倫的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

將最鍾愛的標誌印在唇上緊密接觸!

英國國旗出現在任何形式的表現上,

更是一種由衷喜愛的生活態度!


使用方法如下:

STEP 1:打開包裝裡面共有三組可以使用,一組就是這樣一片



他上面有附上剪裁線,可以剪自己的唇形,我自己發現如果先擦上唇膏再印上去之後,唇形的大小會比較準確~




原理和刺青貼紙有點像,上面有一層薄膜,把薄膜撕掉之後,貼在嘴巴上面~





貼之前嘴巴不要上任何的護唇膏或是任何東西,

這樣唇貼會比較服貼,

這樣貼著然後沾水把圖案轉印到嘴唇上~



這樣圖案就會轉印到嘴巴上嚕~~



這樣就是簡單完成一個超厲害的唇妝XDD

這樣要在派對裡面不顯眼才怪啦~



戴圓眼鏡有莫名的復古感,

好啦立刻換裝去PARTY~~~~




我中了英國毒!!

娘娘你好狠阿XDDD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0) 人氣()


我今天要化身愛麗絲裡面的貓咪來頒獎了~~((笑


昨晚的是芥末日晚上大家在幹嘛阿,

天啊我在車上聽到廣播都還在討論這個問題,

表示大家真的都很在意耶!!!!

結果我發現全部的人都擠在電影院要看電影,

8~9點要看的浪蕩世代全部都滿了!!!


結果我們先奔往第一家戲院,發現都客滿了,

立刻奔車去了下一下電影院還及時趕上!!!

(已經好久沒這咪熱血啦,難道是是芥末日在身體起的化學作用?)



第一部看的電影是浪蕩世代





浪蕩世代公路電影大師華特薩勒斯改編美國【垮掉的一代】作家傑克凱魯亞克的經典著作,

背景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

年輕人想要尋找自由解放的世代....

恩...真的非常的迷幻和放蕩阿!!!!!

大部分的主軸都是圍繞在毒品和放肆的性,

以及稱為''旅途上''的逐夢歷程~~


暮光之城的貝拉在裡面也有非常多大膽全裸的演出!!!




(其實我比較想看的是浮士德啦!!!!)

所以看完浪蕩世代我們又衝去看了浮士德,

這位把靈魂賣給惡魔的男子,

源自於德國傳說為題材♥


別和魔鬼談條件,除非,你有兩個靈魂....

一位年華老去的醫生浮士德,

因為在追求慾望的同時,

將自己的靈魂賣給了惡魔...


這讓我想起以前有一部非常好看的影集叫做13號星期五,

英文是Friday the 13th: The Series

背景是一家骨董店,但是因為店主將靈魂賣給了惡魔,

所以裡面售出的商品都具有魔力!也會致人於死地!!

我超想看阿!!!!!!跪求~~~~~


(浮士德這部電影比較偏藝術電影喔!!

灰暗的畫面和跳來跳去的情節,

最好事先了解浮士德的故事內容去看比較好,

因為我沒有先做功課,

所以裡面的人物關係會有點看不懂>'''<)



另外最近大家可以去看''花神咖啡館''

真的超級推薦的,

雖然我已經在之前影展看過一次,

但是現在看到他的預告還是會感動,

一部好的電影帶給你的應該不僅是在當時看的享受,

還有在看完之後,給你人生或是觀念上的衝擊,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我今天要化身愛麗絲裡面的貓咪來頒獎了~~((笑


昨晚的是芥末日晚上大家在幹嘛阿,

天啊我在車上聽到廣播都還在討論這個問題,

表示大家真的都很在意耶!!!!

結果我發現全部的人都擠在電影院要看電影,

8~9點要看的浪蕩世代全部都滿了!!!


結果我們先奔往第一家戲院,發現都客滿了,

立刻奔車去了下一下電影院還及時趕上!!!

(已經好久沒這咪熱血啦,難道是是芥末日在身體起的化學作用?)



第一部看的電影是浪蕩世代





浪蕩世代公路電影大師華特薩勒斯改編美國【垮掉的一代】作家傑克凱魯亞克的經典著作,

背景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

年輕人想要尋找自由解放的世代....

恩...真的非常的迷幻和放蕩阿!!!!!

大部分的主軸都是圍繞在毒品和放肆的性,

以及稱為''旅途上''的逐夢歷程~~


暮光之城的貝拉在裡面也有非常多大膽全裸的演出!!!




(其實我比較想看的是浮士德啦!!!!)

所以看完浪蕩世代我們又衝去看了浮士德,

這位把靈魂賣給惡魔的男子,

源自於德國傳說為題材♥


別和魔鬼談條件,除非,你有兩個靈魂....

一位年華老去的醫生浮士德,

因為在追求慾望的同時,

將自己的靈魂賣給了惡魔...


這讓我想起以前有一部非常好看的影集叫做13號星期五,

英文是Friday the 13th: The Series

背景是一家骨董店,但是因為店主將靈魂賣給了惡魔,

所以裡面售出的商品都具有魔力!也會致人於死地!!

我超想看阿!!!!!!跪求~~~~~


(浮士德這部電影比較偏藝術電影喔!!

灰暗的畫面和跳來跳去的情節,

最好事先了解浮士德的故事內容去看比較好,

因為我沒有先做功課,

所以裡面的人物關係會有點看不懂>'''<)



另外最近大家可以去看''花神咖啡館''

真的超級推薦的,

雖然我已經在之前影展看過一次,

但是現在看到他的預告還是會感動,

一部好的電影帶給你的應該不僅是在當時看的享受,

還有在看完之後,給你人生或是觀念上的衝擊,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聽說今天就是芥末日了!!希望你們還看的到文章!!不然我應該早點睡覺的(嘆XD)



這幾天不管是FB上還是廣播,電視打開來都在討論是芥末日這件事情阿!!!

我和H還真的有好好想了一下,如果今天是末日,

二人應該要怎麼要度過(結果還是在工作中度過也算充實啦XD)

對我來說,人生就是要活得精采,

就算是到最後一秒也要燃燒殆盡,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話鋒一轉因為今天是外套炫耀文XDDDDD

因為前幾天天氣變冷我有得意了一下!!


得意的原因完全是因為終於可以穿上我最近的戰利品外套了(笑)

不然熱起來我有時候還是會穿短袖上陣!

真正的冬天到底什麼時候要來啊,

我好想念大家一起靠在一起吃羊肉爐,

然後因為好冷的關係需要擠在一起!(笑)


天氣趕快變冷這樣我又有可以約會的藉口哩~

天氣冷就可以撒嬌叫另一半牽你的手..

天氣冷的話就可以緊緊地靠再一起,

天氣冷的話......

只要可以依賴對方,

都會覺得很溫暖~♥

我記得以往每到冬天的時候,

我就會開玩笑的和H說,

''冬天就是戀愛的季節''

H''為什麼''

咪:''因為天氣很冷很適合二個人在一起取暖阿''

H:那妳可以和暖爐交往!


哼,男生就是這樣不解風情啦!(吐舌)

好啊我如果和暖爐撒嬌的話,

就換你去棉被裡哭(吐舌)


搜哩大家我又再寫文的時候打情罵俏起來(跪)

和今天的重點完全離題阿~(踢飛)

首先我要說,

除了天氣變冷要戀愛這件事,

保暖的冬天外套也是我最注重的,

光是很美的外套,

這次收藏的幾件我都很得意!!


STYLE 1:


灰色十字架拼接皮草外套♥





這件外套真的很霸氣吧~

一看到上面的珠寶十字架裝飾,

我就整個為之神魂顛倒XDD






背後也有金屬x寶石的十字架裝飾,

超級顯眼~





大衣的材質應該是毛料的,

因為非常保暖,

底下拼接的黑色皮草,

帶出秋冬必備的奢華元素,

這款還有全黑款的喔,

但是我比較愛這個灰x黑的雙色拼接款(心)







當天下雨超冷,

我裡面是穿無袖洋裝(私物)x這款外套,

整個就好像包在暖爐裡面超級幸福的阿!!!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5) 人氣()


聽說今天就是芥末日了!!希望你們還看的到文章!!不然我應該早點睡覺的(嘆XD)



這幾天不管是FB上還是廣播,電視打開來都在討論是芥末日這件事情阿!!!

我和H還真的有好好想了一下,如果今天是末日,

二人應該要怎麼要度過(結果還是在工作中度過也算充實啦XD)

對我來說,人生就是要活得精采,

就算是到最後一秒也要燃燒殆盡,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話鋒一轉因為今天是外套炫耀文XDDDDD

因為前幾天天氣變冷我有得意了一下!!


得意的原因完全是因為終於可以穿上我最近的戰利品外套了(笑)

不然熱起來我有時候還是會穿短袖上陣!

真正的冬天到底什麼時候要來啊,

我好想念大家一起靠在一起吃羊肉爐,

然後因為好冷的關係需要擠在一起!(笑)


天氣趕快變冷這樣我又有可以約會的藉口哩~

天氣冷就可以撒嬌叫另一半牽你的手..

天氣冷的話就可以緊緊地靠再一起,

天氣冷的話......

只要可以依賴對方,

都會覺得很溫暖~♥

我記得以往每到冬天的時候,

我就會開玩笑的和H說,

''冬天就是戀愛的季節''

H''為什麼''

咪:''因為天氣很冷很適合二個人在一起取暖阿''

H:那妳可以和暖爐交往!


哼,男生就是這樣不解風情啦!(吐舌)

好啊我如果和暖爐撒嬌的話,

就換你去棉被裡哭(吐舌)


搜哩大家我又再寫文的時候打情罵俏起來(跪)

和今天的重點完全離題阿~(踢飛)

首先我要說,

除了天氣變冷要戀愛這件事,

保暖的冬天外套也是我最注重的,

光是很美的外套,

這次收藏的幾件我都很得意!!


STYLE 1:


灰色十字架拼接皮草外套♥





這件外套真的很霸氣吧~

一看到上面的珠寶十字架裝飾,

我就整個為之神魂顛倒XDD






背後也有金屬x寶石的十字架裝飾,

超級顯眼~





大衣的材質應該是毛料的,

因為非常保暖,

底下拼接的黑色皮草,

帶出秋冬必備的奢華元素,

這款還有全黑款的喔,

但是我比較愛這個灰x黑的雙色拼接款(心)







當天下雨超冷,

我裡面是穿無袖洋裝(私物)x這款外套,

整個就好像包在暖爐裡面超級幸福的阿!!!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7) 人氣()


猜猜我最近迷上什麼(笑~)旁邊的是超可愛的喬喬喔♥


哀阿你們不要猜是甄嬛傳啦,

(雖然也是吼~)

但其實我是迷上了用最近的愛機ASUS PadFone2來看我最愛的清宮劇(心)

雖然現在大家都在瘋i phone5,

但是崔小咪試用過ASUS PadFone2馬上變心了xdddd





當天發表會的時候我的好姊妹南哥也來嚕,

超可愛的喬喬是坐在我旁邊喔~~~((抱緊緊



今天的主角ASUS PadFone 2,

號稱手機界的全民機王♥

總共有二色,尊爵黑和珍珠白二色,

 4.7 吋 Full HD 大螢幕和圓潤的外型,

款式真的非常大器和時尚~~~

因為我個人真的很愛拿手機看一些影片或是玩遊戲,

如果螢幕太小真的會讓眼睛看起來很痛苦~




他的面板設計有防刮痕、防指紋,

所以這樣就不容易弄髒喔~



看的出來手機非常薄嗎~~

手機重量只有 135g加上最薄處 3.3mm喔~

完全的不占空間♥



手機結合平板基座更僅 649g而已~~

整組帶著出門也超級輕的!





另外手機我很在意拍照的功能,

因為身為部落客真的要花很多時間拍照,

上次我還在想說會不會有一台手機的拍照像素,

是可以代替相機來拍照記錄生活的呢?

結果這個願望就實現了((轉轉~~

超強大的1,300 萬像素已經勝過很多數位相機的畫質>/////<<br />

首先是現場的model示範照♥


ASUS PadFone 2拍起來的畫質超級棒,是因為有1300萬畫素的關係吧!



具備 F2.4 大光圈與 5片模組,在暗的地方拍照也不是問題,

後續的照片修圖手只要用手機內建的相機軟體一口氣就可以完成了~~



可愛的喬喬在幫我們拍照,

他還有超厲害的連續拍攝功能,

可以每秒連拍數高達 6 張、最高 100 連拍♥



如果要攝影的話,除了Full HD錄影,還有720p每秒60影格的高速攝影畫質可以讓就算是走動的人或是動物等等,

都可以拍得非常的清晰喔~




裡面還有很多好玩的特效攝影,

lomo效果,復古等等,

總之在聚會的場合,

光是這些好玩的拍攝方法就可以開啟很多的話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9) 人氣()


猜猜我最近迷上什麼(笑~)旁邊的是超可愛的喬喬喔♥


哀阿你們不要猜是甄嬛傳啦,

(雖然也是吼~)

但其實我是迷上了用最近的愛機ASUS PadFone2來看我最愛的清宮劇(心)

雖然現在大家都在瘋i phone5,

但是崔小咪試用過ASUS PadFone2馬上變心了xdddd





當天發表會的時候我的好姊妹南哥也來嚕,

超可愛的喬喬是坐在我旁邊喔~~~((抱緊緊



今天的主角ASUS PadFone 2,

號稱手機界的全民機王♥

總共有二色,尊爵黑和珍珠白二色,

 4.7 吋 Full HD 大螢幕和圓潤的外型,

款式真的非常大器和時尚~~~

因為我個人真的很愛拿手機看一些影片或是玩遊戲,

如果螢幕太小真的會讓眼睛看起來很痛苦~




他的面板設計有防刮痕、防指紋,

所以這樣就不容易弄髒喔~



看的出來手機非常薄嗎~~

手機重量只有 135g加上最薄處 3.3mm喔~

完全的不占空間♥



手機結合平板基座更僅 649g而已~~

整組帶著出門也超級輕的!





另外手機我很在意拍照的功能,

因為身為部落客真的要花很多時間拍照,

上次我還在想說會不會有一台手機的拍照像素,

是可以代替相機來拍照記錄生活的呢?

結果這個願望就實現了((轉轉~~

超強大的1,300 萬像素已經勝過很多數位相機的畫質>/////<<br />

首先是現場的model示範照♥


ASUS PadFone 2拍起來的畫質超級棒,是因為有1300萬畫素的關係吧!



具備 F2.4 大光圈與 5片模組,在暗的地方拍照也不是問題,

後續的照片修圖手只要用手機內建的相機軟體一口氣就可以完成了~~



可愛的喬喬在幫我們拍照,

他還有超厲害的連續拍攝功能,

可以每秒連拍數高達 6 張、最高 100 連拍♥



如果要攝影的話,除了Full HD錄影,還有720p每秒60影格的高速攝影畫質可以讓就算是走動的人或是動物等等,

都可以拍得非常的清晰喔~




裡面還有很多好玩的特效攝影,

lomo效果,復古等等,

總之在聚會的場合,

光是這些好玩的拍攝方法就可以開啟很多的話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1) 人氣()


聖誕節大家準備好要用什麼LOOK去參加各大活動了嗎~~~>/////<</font>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我昨天問大家聖誕節,

很多人都還是選擇在家裡或是和朋友一起(在家裡XDD)

怎麼都沒有人要去參加PARTY啦,

其實我發現年紀愈大,愈會享受和身邊的一起共度這些佳節的時間,

以前都會想要去很多人,很熱鬧的地方玩,

現在反而都想要和另一半過就好哩>/////<</p>


今天的主題就是聖誕彩妝

但是大家先不要置入以往那種很誇張,

要去參加PARTY的宴會妝容,

今天崔小咪就只要教大家非常容易上手,而且超級實用的聖誕約會妝

這樣你另外一半近看你也不會覺得太誇張啦!!

((男生都喜歡女生畫淡淡的妝,畫太誇張反而會說看不懂>'''<)


今天要使用的產品有這些

M.A.C  BB輕粉霜SPF 30/PA++ 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三個色號(亞洲限定),1350/8g

MAC超激光炫彩餅,MAC碳晶煙燻筆,冰淇淋唇膏(CREMESHEEN GLAMOURDAZE)♥



這次的新色指甲油我是買開心的,因為顏色太美了XD


首先今天的底妝真的是大重點

雖然說男生總是說,喜歡女生素顏,

但是絕對不要被騙了,

如果你真的素顏頂著黑眼圈和眼袋出現的話,

包準對方是謝謝再聯絡....


男生喜歡善意的謊言XDDD

就是看似沒有化妝的裸妝感~~


所以底妝的選擇這次我用的是MAC最新出的BB輕粉霜,

他有Extra Light/Light二色可以選擇,

也有添加防曬係數SPF 30/PA++






會選擇這次用BB輕粉霜的原因是,

第一他好攜帶(就不用帶著粉底液還會有弄髒化妝包的危機)

再來就是他擁有粉凝霜的遮瑕力,BB霜的輕透感,隔離霜的防曬係數,

就算你去約會到隔天,也只要帶這個輕粉霜就夠了!!!




可以看一下他的質地非常的特別,

摸起來是濕濕的,

擦在臉上馬上浮貼變成乾的(心)




可以看一下二邊的差異,

可以看的出來BB輕粉霜上過的肌膚,

會變得粉粉嫩嫩但是還是有水分的感覺(不至於過乾)




從很多角度來看,都會很像天生就擁有這樣的好膚質>////<</p>

(這樣約會絕對大勝啦~~歡呼~)





完成底妝部分,

接下來就是眼影了,

我這次只用MAC超激光炫彩餅來當眼影♥





他是淡淡的金色打在眼窩的地方~





臥蠶的地方也可以用金色帶到,

加強戀愛電力!




MAC碳晶煙燻筆,畫上下眼線,

下眼線只要畫3/1處就可以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6) 人氣()


聖誕節大家準備好要用什麼LOOK去參加各大活動了嗎~~~>/////<</font>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我昨天問大家聖誕節,

很多人都還是選擇在家裡或是和朋友一起(在家裡XDD)

怎麼都沒有人要去參加PARTY啦,

其實我發現年紀愈大,愈會享受和身邊的一起共度這些佳節的時間,

以前都會想要去很多人,很熱鬧的地方玩,

現在反而都想要和另一半過就好哩>/////<</p>


今天的主題就是聖誕彩妝

但是大家先不要置入以往那種很誇張,

要去參加PARTY的宴會妝容,

今天崔小咪就只要教大家非常容易上手,而且超級實用的聖誕約會妝

這樣你另外一半近看你也不會覺得太誇張啦!!

((男生都喜歡女生畫淡淡的妝,畫太誇張反而會說看不懂>'''<)


今天要使用的產品有這些

M.A.C  BB輕粉霜SPF 30/PA++ 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三個色號(亞洲限定),1350/8g

MAC超激光炫彩餅,MAC碳晶煙燻筆,冰淇淋唇膏(CREMESHEEN GLAMOURDAZE)♥



這次的新色指甲油我是買開心的,因為顏色太美了XD


首先今天的底妝真的是大重點

雖然說男生總是說,喜歡女生素顏,

但是絕對不要被騙了,

如果你真的素顏頂著黑眼圈和眼袋出現的話,

包準對方是謝謝再聯絡....


男生喜歡善意的謊言XDDD

就是看似沒有化妝的裸妝感~~


所以底妝的選擇這次我用的是MAC最新出的BB輕粉霜,

他有Extra Light/Light二色可以選擇,

也有添加防曬係數SPF 30/PA++






會選擇這次用BB輕粉霜的原因是,

第一他好攜帶(就不用帶著粉底液還會有弄髒化妝包的危機)

再來就是他擁有粉凝霜的遮瑕力,BB霜的輕透感,隔離霜的防曬係數,

就算你去約會到隔天,也只要帶這個輕粉霜就夠了!!!




可以看一下他的質地非常的特別,

摸起來是濕濕的,

擦在臉上馬上浮貼變成乾的(心)




可以看一下二邊的差異,

可以看的出來BB輕粉霜上過的肌膚,

會變得粉粉嫩嫩但是還是有水分的感覺(不至於過乾)




從很多角度來看,都會很像天生就擁有這樣的好膚質>////<</p>

(這樣約會絕對大勝啦~~歡呼~)





完成底妝部分,

接下來就是眼影了,

我這次只用MAC超激光炫彩餅來當眼影♥





他是淡淡的金色打在眼窩的地方~





臥蠶的地方也可以用金色帶到,

加強戀愛電力!




MAC碳晶煙燻筆,畫上下眼線,

下眼線只要畫3/1處就可以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8) 人氣()


上個月真的是超多好友結婚的,真的好為他們開心啊!!

每次見到情侶,我都會很雞婆地問說什麼時候要結婚(笑)

雖然很多人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

但是我認為婚姻絕對不是讓戀愛斷送的藉口,

就像我和H雖然結婚4年多了,

但是我們平常還是會手牽手,

耍任性什麼的我還是照樣,

不管多忙也會逼對方空出時間來約會XD


婚姻只是一張有保障的紙而已(對我來說)

但是真正的婚姻生活,

才是你真正要去花心力經營和維持的

可能我觀念還是很保守吧,

結婚這件事來說,對女生還是一個保障~

至少我對婚姻是很有信心的(笑)



這幾次去參加婚禮,發現大家都是以小洋裝的LOOK出席居多喔,

剛好和大家分享最近自己得意的幾款很適合穿去婚禮的洋裝們~~~


STYLE 1:

法式米色蝴蝶結寶石領小洋裝Xtramy同名品牌凡爾賽建築肖像項鍊♥



復古的米白色珠寶領蝴蝶結洋裝整件都是毛料設計,

在冬天單穿就很保暖了,

腰部兩個蝴蝶結設計更是可愛,

領口的珠寶裝飾很適合搭配長項鍊,

這是崔小咪自己設計唷,

可變長變短的設計很適合各類洋裝的穿著~




米色的顏色適合膚色比較偏白晰的女生,

像婚禮這樣的場合,

這樣優雅大方的款式是最安全不過了,

加上他具有特色的寶石領子,

完全可以帶出個人特色又不失大方~((好美阿~





參加婚禮除了小洋裝之外,

我覺得也可以搭上比較顯眼的項鍊呈現華麗和貴氣感,

搭配tramy同名品牌凡爾賽建築肖像項鍊

會更適合婚禮的喜宴氣氛♥



很多人參加婚禮都會搭配崔小咪設計的項鍊,

沒想到自己設計的飾品除了有華麗的外表之外,

也可以滿載幸福的記憶吧~~~(羞~)




Style 2:

淺灰立體珠寶蕾絲洋裝 x 黑色古董鈕釦水桶包♥




在婚禮上總要帶來甜蜜的祝福給新人,

滿滿的珠寶象徵了最好的祝福,小蕾絲裝飾著滿滿的浪漫回憶♥



每次參加婚禮的時候,都會急著要看婚禮的照片,

就是試圖讓這一切的美好,也可以裝進自己的心裡>//////<<br />

黑色的隨身包裡裝著用紅色信封包裝的祝福,

這是最真誠的祝福與最純真的幸福啦~~~




崔小咪最愛的桃紅卯釘束口水桶包也推出了黑色版喔~~



毛呢材質縫製菱形格紋,加上手縫復古鈕釦的設計,

偏小的包型很適合出席婚禮使用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2) 人氣()


上個月真的是超多好友結婚的,真的好為他們開心啊!!

每次見到情侶,我都會很雞婆地問說什麼時候要結婚(笑)

雖然很多人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

但是我認為婚姻絕對不是讓戀愛斷送的藉口,

就像我和H雖然結婚4年多了,

但是我們平常還是會手牽手,

耍任性什麼的我還是照樣,

不管多忙也會逼對方空出時間來約會XD


婚姻只是一張有保障的紙而已(對我來說)

但是真正的婚姻生活,

才是你真正要去花心力經營和維持的

可能我觀念還是很保守吧,

結婚這件事來說,對女生還是一個保障~

至少我對婚姻是很有信心的(笑)



這幾次去參加婚禮,發現大家都是以小洋裝的LOOK出席居多喔,

剛好和大家分享最近自己得意的幾款很適合穿去婚禮的洋裝們~~~


STYLE 1:

法式米色蝴蝶結寶石領小洋裝Xtramy同名品牌凡爾賽建築肖像項鍊♥



復古的米白色珠寶領蝴蝶結洋裝整件都是毛料設計,

在冬天單穿就很保暖了,

腰部兩個蝴蝶結設計更是可愛,

領口的珠寶裝飾很適合搭配長項鍊,

這是崔小咪自己設計唷,

可變長變短的設計很適合各類洋裝的穿著~




米色的顏色適合膚色比較偏白晰的女生,

像婚禮這樣的場合,

這樣優雅大方的款式是最安全不過了,

加上他具有特色的寶石領子,

完全可以帶出個人特色又不失大方~((好美阿~





參加婚禮除了小洋裝之外,

我覺得也可以搭上比較顯眼的項鍊呈現華麗和貴氣感,

搭配tramy同名品牌凡爾賽建築肖像項鍊

會更適合婚禮的喜宴氣氛♥



很多人參加婚禮都會搭配崔小咪設計的項鍊,

沒想到自己設計的飾品除了有華麗的外表之外,

也可以滿載幸福的記憶吧~~~(羞~)




Style 2:

淺灰立體珠寶蕾絲洋裝 x 黑色古董鈕釦水桶包♥




在婚禮上總要帶來甜蜜的祝福給新人,

滿滿的珠寶象徵了最好的祝福,小蕾絲裝飾著滿滿的浪漫回憶♥



每次參加婚禮的時候,都會急著要看婚禮的照片,

就是試圖讓這一切的美好,也可以裝進自己的心裡>//////<<br />

黑色的隨身包裡裝著用紅色信封包裝的祝福,

這是最真誠的祝福與最純真的幸福啦~~~




崔小咪最愛的桃紅卯釘束口水桶包也推出了黑色版喔~~



毛呢材質縫製菱形格紋,加上手縫復古鈕釦的設計,

偏小的包型很適合出席婚禮使用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4)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