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首頁
  • TRAMY'S
  • 時尚穿搭
  • 美妝保養
  • 旅遊生活
  • 美食居家

目前日期文章:201302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今天好憂鬱喔~~>''''<<br />

昨天下了台中一趟,還在那邊誤打誤撞住了民宿過了夜!!

(絕對要感謝H這個白目大神!!)

心得就是....台中天氣真的好好啊~~~((絕對是旋轉+灑花的那種程度!!

住在那邊的人應該心情都很好吧,

暖暖的陽光和輕鬆的步調,

還有東西們也太好吃了吧!!!((吼~~

H只是隨便看到一家新開的店,

叫做''好朋友''

邀了大家一起去吃,

結果炒麵好有家常味,裡面的食材都有夠新鮮,

就好像媽媽煮給你吃的一樣


總之雖然才一下子的時間,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裡了~~~

這根本就是小巴黎嘛!!!!!!


民宿和餐廳你們要看再敲文啦~(扭)


當我們一路開車回台北之後,

原本可愛的陽光就愈變愈陰沉了,

到了台北超級冷就有點飄雨.....所以有點小憂鬱....

這裡的天氣想一響很像倫敦,

每個寒冷的早晨我都以為又回到了那裡>//////<<br />

今天的春夏美衣們穿搭也是每套都是我的心頭好~~

STYLE 1:

粉紅彩繪珠寶印花簍空洋裝♥



每到春夏就是印花的天下,

好多鮮豔特別的組合都開始隨著天氣加溫蹦出來嚕~~






這款粉紅色的彩繪珠寶圖案超級有名媛的感覺,

加上簍空與珠寶加工,性感又貴氣誰不想要啦~~~





搭配米白澎澎大珠寶手縫皮草外套,耍點性感的甜美風格>/////<<br />




如果常來韓國的朋友一定都有留意到 ,

韓妞兒們在冬天總是很喜歡以OVERSIZE的上衣為搭配!!!

然後下半身就是搭配淺色的貼腿棉褲與亮色系球鞋喔~~~






這次找了很久終於也終於發現了它,一口氣買了三條 哈哈哈

沒想到與甜美的洋裝混搭 也非常有韓妞的街頭時尚LOOK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6) 人氣()



我今天好憂鬱喔~~>''''<<br />

昨天下了台中一趟,還在那邊誤打誤撞住了民宿過了夜!!

(絕對要感謝H這個白目大神!!)

心得就是....台中天氣真的好好啊~~~((絕對是旋轉+灑花的那種程度!!

住在那邊的人應該心情都很好吧,

暖暖的陽光和輕鬆的步調,

還有東西們也太好吃了吧!!!((吼~~

H只是隨便看到一家新開的店,

叫做''好朋友''

邀了大家一起去吃,

結果炒麵好有家常味,裡面的食材都有夠新鮮,

就好像媽媽煮給你吃的一樣


總之雖然才一下子的時間,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裡了~~~

這根本就是小巴黎嘛!!!!!!


民宿和餐廳你們要看再敲文啦~(扭)


當我們一路開車回台北之後,

原本可愛的陽光就愈變愈陰沉了,

到了台北超級冷就有點飄雨.....所以有點小憂鬱....

這裡的天氣想一響很像倫敦,

每個寒冷的早晨我都以為又回到了那裡>//////<<br />

今天的春夏美衣們穿搭也是每套都是我的心頭好~~

STYLE 1:

粉紅彩繪珠寶印花簍空洋裝♥



每到春夏就是印花的天下,

好多鮮豔特別的組合都開始隨著天氣加溫蹦出來嚕~~






這款粉紅色的彩繪珠寶圖案超級有名媛的感覺,

加上簍空與珠寶加工,性感又貴氣誰不想要啦~~~





搭配米白澎澎大珠寶手縫皮草外套,耍點性感的甜美風格>/////<<br />




如果常來韓國的朋友一定都有留意到 ,

韓妞兒們在冬天總是很喜歡以OVERSIZE的上衣為搭配!!!

然後下半身就是搭配淺色的貼腿棉褲與亮色系球鞋喔~~~






這次找了很久終於也終於發現了它,一口氣買了三條 哈哈哈

沒想到與甜美的洋裝混搭 也非常有韓妞的街頭時尚LOOK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7) 人氣()



天啊,最近天氣也爆炸熱了吧!!


本篇是合作文~~~~


每次天氣一熱,BB霜下午不黯沉是很重要的喔~~~

我就很害怕底妝會因為出油而變得灰灰暗暗!!!

如果又要一直補粉,臉上很容易變得一塊一塊的>''''<</p>

(說到這裡突然想念起冬天了~~~沒有啦,我還是愛陽光的,

我愛夏天,夏天愛我~~>//3//<)


或是因為以前使用的BB霜太過燜熱,

造成臉上大小痘痘長不停的小主也大有人在,

只能說因為現在BB霜實在太盛行了,

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和狀況的BB霜才是王道!


今天這款維他命BB霜就是超越以往你對BB霜的印象,

他是很適合敏感肌,油性肌,暗沉肌膚使用的超高防護BB霜!!


Kiehl's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 SPF50 PA+++ 30ml/NT$1,400

 
(共三色01白皙FAIR  /02透亮LIGHT  /03自然NATURAL ,01白皙色最受歡迎♥


聽到有亮白二個字就很嗨吧!!!

夏天我幾乎產品都會換成有亮白效果

而且他的係數都非常夠,不用怕曬黑,

夏天真的陽光太毒辣啦,

唯有保養+防護同時進行,

才能保持亮白的肌膚~






裡面含有維他命C粉末,大家都知道維他命C是可以美白的成分,

還有專業醫師的四大保證,就是不含矽靈,香料,礦物油和防腐劑喔~

(不僅亮白還可以預防你的肌膚愈擦愈暗沉!)


零負擔的礦物粉末是非常適合油性肌和敏感肌使用的,

因為這類型的肌膚,很容易因為阻塞毛孔長痘痘,

這款可以立即修飾肌膚瑕疵、痘疤、毛孔,

立刻就有零負擔感的持久+亮白的零瑕疵裸妝效果,

而且絕不阻塞毛孔不會長痘痘喔♥

和粉底液比:除了遮瑕之外,

沒想到也跟粉底液一樣抗暗沉,

妝感又好大家都不相信我沒上粉底液,

可是看起來又很自然裸妝~



專利UV濾光環可以保護肌膚隔離那些會讓你變老變黑的紫外線,

而且防止臉部因為曝曬長斑點,

絕對是非常清爽又不含化學粉末的一款BB霜~~


使用方法就是出門前保養後使用,

以往用BB霜你就不用擦隔離霜,也不用擦粉底了,

現在亮白維他命BB霜還可以讓你再省一道擦美白精華液的手續~




質地非常清爽,遮瑕力也不錯~

有遮住但是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皮膚是感覺可以透氣呼吸的~





上完BB霜,其實畫個眼線就很有精神咧,

他的遮瑕力真的不錯,

我昨晚因為工作只睡了三小時,

皮膚還可以這樣透亮~




加上假睫毛就是我平常的妝了,

這樣輕輕透透的,

讓亮白的肌膚從底層透出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7) 人氣()



天啊,最近天氣也爆炸熱了吧!!


本篇是合作文~~~~


每次天氣一熱,BB霜下午不黯沉是很重要的喔~~~

我就很害怕底妝會因為出油而變得灰灰暗暗!!!

如果又要一直補粉,臉上很容易變得一塊一塊的>''''<</p>

(說到這裡突然想念起冬天了~~~沒有啦,我還是愛陽光的,

我愛夏天,夏天愛我~~>//3//<)


或是因為以前使用的BB霜太過燜熱,

造成臉上大小痘痘長不停的小主也大有人在,

只能說因為現在BB霜實在太盛行了,

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和狀況的BB霜才是王道!


今天這款維他命BB霜就是超越以往你對BB霜的印象,

他是很適合敏感肌,油性肌,暗沉肌膚使用的超高防護BB霜!!


Kiehl's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 SPF50 PA+++ 30ml/NT$1,400

 
(共三色01白皙FAIR  /02透亮LIGHT  /03自然NATURAL ,01白皙色最受歡迎♥


聽到有亮白二個字就很嗨吧!!!

夏天我幾乎產品都會換成有亮白效果

而且他的係數都非常夠,不用怕曬黑,

夏天真的陽光太毒辣啦,

唯有保養+防護同時進行,

才能保持亮白的肌膚~






裡面含有維他命C粉末,大家都知道維他命C是可以美白的成分,

還有專業醫師的四大保證,就是不含矽靈,香料,礦物油和防腐劑喔~

(不僅亮白還可以預防你的肌膚愈擦愈暗沉!)


零負擔的礦物粉末是非常適合油性肌和敏感肌使用的,

因為這類型的肌膚,很容易因為阻塞毛孔長痘痘,

這款可以立即修飾肌膚瑕疵、痘疤、毛孔,

立刻就有零負擔感的持久+亮白的零瑕疵裸妝效果,

而且絕不阻塞毛孔不會長痘痘喔♥

和粉底液比:除了遮瑕之外,

沒想到也跟粉底液一樣抗暗沉,

妝感又好大家都不相信我沒上粉底液,

可是看起來又很自然裸妝~



專利UV濾光環可以保護肌膚隔離那些會讓你變老變黑的紫外線,

而且防止臉部因為曝曬長斑點,

絕對是非常清爽又不含化學粉末的一款BB霜~~


使用方法就是出門前保養後使用,

以往用BB霜你就不用擦隔離霜,也不用擦粉底了,

現在亮白維他命BB霜還可以讓你再省一道擦美白精華液的手續~




質地非常清爽,遮瑕力也不錯~

有遮住但是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皮膚是感覺可以透氣呼吸的~





上完BB霜,其實畫個眼線就很有精神咧,

他的遮瑕力真的不錯,

我昨晚因為工作只睡了三小時,

皮膚還可以這樣透亮~




加上假睫毛就是我平常的妝了,

這樣輕輕透透的,

讓亮白的肌膚從底層透出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6) 人氣()


娘娘駕到,還不跪下....((翻白眼


大家都看過甄嬛傳了嗎?

天啊這部古裝劇真的是後勁十足,

就連我看完了還是每天想著這些劇情,

實在是太勾心太鬥角了!!

看完有立刻變聰明的感覺xddd



最近我這邊也多了很多小主們,

不停的敲我甄嬛傳裡面的娘娘仿妝,

我一開始拒絕的原因,

是因為,

真的已經有太多大內高手出過這樣的仿妝文啦!!!!


小女自覺不如他人,

又身性恬靜,孤陋寡聞,

所以自始自終不敢在其他關公面前耍小刀


但是,一輪下來真的是手好癢阿!!!

前幾天在FB問大家,

如果我要仿甄嬛傳裡面的妝,

你們最想看我變成誰!


結果得名如下:

1.華妃

2.皇上,甄嬛

3.果郡王,蘇培盛,寧貴人,淳貴人


說安貴人和小廈子的,有看到我的手掐在你們脖子上嗎XDDDD


有鑑於我是帥哥底,所以扮起皇上和蘇培盛一定會太帥,

我就不考慮了!!!其他的請往下看~~~~


能被大家說要成華妃我實在太受寵若驚了,

因為我在追劇的時候,

也默默在想,我會是裡面的誰!!

女主角當然不必說,

但是華妃敢愛敢恨的個性,

我真的非常欣賞阿!!!

(和我現實中的個性也是差不多,

誰想要和其他人分享自己的男人啊!)


先來分析一下華妃的妝容和眼神:

華妃會給人一種驕矜又任性的感覺,

但是你又不得不愛她,不臣服她,

他最擅長的就是睜著大眼(有點委屈水汪汪的感覺)

然後說一些很機車的話!!!!


華妃照片皆擷取自網路♥



要成為華妃的彩妝重點如下~

重點1:眉毛細,平直♥

重點2:眼睛圓滾滾,怒視的時候帶有無辜感♥

重點3:臉型比較圓潤♥

重點4:唇形豐滿♥





想要要整皇上身邊的其他女人,就開心的合不攏嘴>//////<<br />


沒事還來一句,現在大街小巷人人朗朗上口的'順口溜''見人就是矯情''




令人又愛又恨的華妃妝開始了!!!

以下我就華妃上身囉!口氣機車一點請多見諒xd



小X人們快筆記著,娘娘只說一次呢

STEP 1:

娘娘的完美底妝和遮瑕♥



做衣如做人,一定要花團錦簇、轟轟烈烈才好!

膚質如果不好,皇上看著也是一點意思也沒有的,

所以基本的打底,還不快和本娘娘學起來..

這次用的是UNT的BB霜和底妝機,

上一篇文章有介紹過用法了,

正好適合我這種尊貴的人上妝使用,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2) 人氣()


娘娘駕到,還不跪下....((翻白眼


大家都看過甄嬛傳了嗎?

天啊這部古裝劇真的是後勁十足,

就連我看完了還是每天想著這些劇情,

實在是太勾心太鬥角了!!

看完有立刻變聰明的感覺xddd



最近我這邊也多了很多小主們,

不停的敲我甄嬛傳裡面的娘娘仿妝,

我一開始拒絕的原因,

是因為,

真的已經有太多大內高手出過這樣的仿妝文啦!!!!


小女自覺不如他人,

又身性恬靜,孤陋寡聞,

所以自始自終不敢在其他關公面前耍小刀


但是,一輪下來真的是手好癢阿!!!

前幾天在FB問大家,

如果我要仿甄嬛傳裡面的妝,

你們最想看我變成誰!


結果得名如下:

1.華妃

2.皇上,甄嬛

3.果郡王,蘇培盛,寧貴人,淳貴人


說安貴人和小廈子的,有看到我的手掐在你們脖子上嗎XDDDD


有鑑於我是帥哥底,所以扮起皇上和蘇培盛一定會太帥,

我就不考慮了!!!其他的請往下看~~~~


能被大家說要成華妃我實在太受寵若驚了,

因為我在追劇的時候,

也默默在想,我會是裡面的誰!!

女主角當然不必說,

但是華妃敢愛敢恨的個性,

我真的非常欣賞阿!!!

(和我現實中的個性也是差不多,

誰想要和其他人分享自己的男人啊!)


先來分析一下華妃的妝容和眼神:

華妃會給人一種驕矜又任性的感覺,

但是你又不得不愛她,不臣服她,

他最擅長的就是睜著大眼(有點委屈水汪汪的感覺)

然後說一些很機車的話!!!!


華妃照片皆擷取自網路♥



要成為華妃的彩妝重點如下~

重點1:眉毛細,平直♥

重點2:眼睛圓滾滾,怒視的時候帶有無辜感♥

重點3:臉型比較圓潤♥

重點4:唇形豐滿♥





想要要整皇上身邊的其他女人,就開心的合不攏嘴>//////<<br />


沒事還來一句,現在大街小巷人人朗朗上口的'順口溜''見人就是矯情''




令人又愛又恨的華妃妝開始了!!!

以下我就華妃上身囉!口氣機車一點請多見諒xd



小X人們快筆記著,娘娘只說一次呢

STEP 1:

娘娘的完美底妝和遮瑕♥



做衣如做人,一定要花團錦簇、轟轟烈烈才好!

膚質如果不好,皇上看著也是一點意思也沒有的,

所以基本的打底,還不快和本娘娘學起來..

這次用的是UNT的BB霜和底妝機,

上一篇文章有介紹過用法了,

正好適合我這種尊貴的人上妝使用,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4) 人氣()


請讓我尊稱你是BB霜界無敵至尊寶!!!!((跪


我不是第一次用BB霜了(廢話),也不是第一次介紹了,

但是今天要登場的BB霜,可以號稱我用過大概前三名好用的BB霜了!

會想要囤貨加回購那種,

當天我用完,PO我的穿搭上FB(明明主角是項鍊)

竟然收到一堆問我今天底妝的私訊,

說,今天的底妝特別明亮和服貼阿!!!((是嘛~~羞!!

是嘛這樣也看得出來~~~


這時候我就要分享一下,

明星級的完美底妝秘訣:

除了本身底妝產品的重要,

專業彩妝師他們都有一套上妝的特殊手法,

簡單來說就是電動馬達手,

厲害的彩妝師會有彈力快速拍打的方式,

將底妝產品打進皮膚裡,毛孔瑕疵什麼都完全不見,

明星拍戲大熬夜的暗沉,和不吃妝,

都靠這種厲害的上妝技巧,

不然你真的以為螢幕前的明星每個都是天生麗質嘛((笑



賣了關子這麼久,

趕快介紹今天的主角,

就是我們手殘女孩也可以輕鬆變成專業底妝大師的組合!!!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x裸妝機♥


首先是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SPF30   PA++


看到這樣的防曬係數就很嗨,畢竟夏天也快要來了,

高一點的係數比較不會變黑,

BB霜就是綜合隔離,防曬,保養,遮瑕可以一次完成的ALL IN ONE產品,

有了他就等於隔離霜+粉底..

不僅可以省荷包,擦在臉上的東西少一層也就更透氣輕薄((拇指



專業型的擠壓壓頭,可以一次有剛剛好的量(大概5元大小)

他的質地我好喜歡,非常的保濕但又有遮瑕力耶!!!


因為內含Illite天然珍貴礦粹 X一分鐘高度防曬X保濕美容液活化配方,

皮膚中性到偏乾的膚質,都非常適用!!

有些油性但是缺水的肌膚,也可以用這種,

因為他的濕潤度是來自保濕美容液非常清爽,

和你印象中那種油油的感覺差很大!


前面的使用方法沒什麼特別的,

用點狀的方式點在臉上,

平常我都要用手推開囉!!


今天我要給UNT高頻BB裸妝機一次機會,

到底手殘如我可不可以打造出完美底妝呢!!!!



緊張緊張~~((欸 只要按開關就好不是嗎XDDD


在臉上微微震動的感覺好嗨喔,臉上水腫也都因為這樣消失了,

UNT高頻BB裸妝機可以用推的方式(記住手勢從下往上,這樣才有拉提感)

用完你會發現不僅底妝貼,臉也會比較小



輕推畫圓過去的地方,剛剛擦的BB霜都融入肌膚裡,

肌膚瞬間變得又亮又光滑,

這完全是我給大牌彩妝師化妝之後才會有的膚質阿♥





如果要遮瑕力的話(像我最近下巴長痘痘有點暗沉)

就用BB霜在重疊一點再要遮瑕的地方,

接著使用高頻BB裸妝機!!!!((驚



我的瑕疵不見了!!!((天啊!!而且完全不會有不服貼,浮粉這件事情,

連粗大的毛孔都通通搞定!!

根本看不出來有長痘痘的痕跡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8) 人氣()


請讓我尊稱你是BB霜界無敵至尊寶!!!!((跪


我不是第一次用BB霜了(廢話),也不是第一次介紹了,

但是今天要登場的BB霜,可以號稱我用過大概前三名好用的BB霜了!

會想要囤貨加回購那種,

當天我用完,PO我的穿搭上FB(明明主角是項鍊)

竟然收到一堆問我今天底妝的私訊,

說,今天的底妝特別明亮和服貼阿!!!((是嘛~~羞!!

是嘛這樣也看得出來~~~


這時候我就要分享一下,

明星級的完美底妝秘訣:

除了本身底妝產品的重要,

專業彩妝師他們都有一套上妝的特殊手法,

簡單來說就是電動馬達手,

厲害的彩妝師會有彈力快速拍打的方式,

將底妝產品打進皮膚裡,毛孔瑕疵什麼都完全不見,

明星拍戲大熬夜的暗沉,和不吃妝,

都靠這種厲害的上妝技巧,

不然你真的以為螢幕前的明星每個都是天生麗質嘛((笑



賣了關子這麼久,

趕快介紹今天的主角,

就是我們手殘女孩也可以輕鬆變成專業底妝大師的組合!!!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x裸妝機♥


首先是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SPF30   PA++


看到這樣的防曬係數就很嗨,畢竟夏天也快要來了,

高一點的係數比較不會變黑,

BB霜就是綜合隔離,防曬,保養,遮瑕可以一次完成的ALL IN ONE產品,

有了他就等於隔離霜+粉底..

不僅可以省荷包,擦在臉上的東西少一層也就更透氣輕薄((拇指



專業型的擠壓壓頭,可以一次有剛剛好的量(大概5元大小)

他的質地我好喜歡,非常的保濕但又有遮瑕力耶!!!


因為內含Illite天然珍貴礦粹 X一分鐘高度防曬X保濕美容液活化配方,

皮膚中性到偏乾的膚質,都非常適用!!

有些油性但是缺水的肌膚,也可以用這種,

因為他的濕潤度是來自保濕美容液非常清爽,

和你印象中那種油油的感覺差很大!


前面的使用方法沒什麼特別的,

用點狀的方式點在臉上,

平常我都要用手推開囉!!


今天我要給UNT高頻BB裸妝機一次機會,

到底手殘如我可不可以打造出完美底妝呢!!!!



緊張緊張~~((欸 只要按開關就好不是嗎XDDD


在臉上微微震動的感覺好嗨喔,臉上水腫也都因為這樣消失了,

UNT高頻BB裸妝機可以用推的方式(記住手勢從下往上,這樣才有拉提感)

用完你會發現不僅底妝貼,臉也會比較小



輕推畫圓過去的地方,剛剛擦的BB霜都融入肌膚裡,

肌膚瞬間變得又亮又光滑,

這完全是我給大牌彩妝師化妝之後才會有的膚質阿♥





如果要遮瑕力的話(像我最近下巴長痘痘有點暗沉)

就用BB霜在重疊一點再要遮瑕的地方,

接著使用高頻BB裸妝機!!!!((驚



我的瑕疵不見了!!!((天啊!!而且完全不會有不服貼,浮粉這件事情,

連粗大的毛孔都通通搞定!!

根本看不出來有長痘痘的痕跡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8) 人氣()


我最近真的是被韓妞再度激到!!



為什麼你們那麼美~~~~((快來朕懷裡坐坐....

阿不是啦,是他們的彩妝真的非常的簡單,

卻又可以帶出一個人五官的深邃感。

大家已經準備好要學起來了嗎?


底妝部分可以先看這裡,

因為韓妞的彩妝裡面,

最重要的除了今天要教大家的眼妝之外,

就是底妝,底妝一定要有光澤感,還有呈現無瑕疵的美肌感~


相關閱讀♥:

【彩妝】破解韓妞啵亮底妝的秘密♥♥專業化妝師品牌NH彩妝試用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16524899


底妝先選了對的東西,就可以幫你很簡單就完成韓妞的底妝感,

接下來就是眼妝♥


這次我發現他們的眼妝的顏色也是都走單色路線,

都是只擦一色,但是卻有立體感??((心中充滿問號?



所以今天的韓妞眼妝還是出動了專業彩妝師愛用的NH彩妝品牌,

這一系列的時尚風暴激光眼彩很得我心!!!

而且我發現他只要單色就可以有雙色的效果(好饒舌)

原因就是他本身就是混合雙色眼影!!!!!!


NH時尚風暴激光眼彩共四色,長的很像糖果或是珠寶吧♥



#22黑夜激光 (墨黑混色、黑光混色、金光混色)





#3星河激光 (藍色混色、銀光混色、金光混色)




#8大地激光 (棕色混色、古銅色、金光混色)





#19紫礦激光(紫色混色、銀光混色、金光混色)



因為裡面有珍珠光和Color-mix的特殊配方,

有點像是眼影+眼彩霜的感覺,

不僅好上色,防水防汗,

還有我發現一整天下來眼睛的眼影也不會積一條油油的線~



顯色度也非常好~~

市面上很多的眼影,

看到的顏色和畫起來的顏色差異很大,

或是都還要加一些打底膏才會顯色,

基本上只要需要加打底膏的眼影,

都會讓我瞬間滅火~xdd




它的光彩因為非常多層次,

所以你也不用麻煩再非常多配色了!

(有時候一個眼妝,眼頭,眼尾都要用不同的顏色,

化妝初級班的小主們都會來我這邊抱怨說眼妝太難了,

但今天的眼妝大家一定學的會)


所以說產品很重要,可以讓你簡單變彩妝大師(笑)


先從簡易版的開始,就只要一個眼影和眼線就好




STEP 1:

用指腹沾取或是用筆刷上色,

在這邊和大家說一下筆刷的選擇,

因為是畫在雙眼皮(單眼皮也是要靠近睫毛處)

所以請選用毛量比較紮實毛也比較短的刷具,

這樣才能幫助你簡單完成這樣範圍的眼妝~


使用的是#19紫礦激光(紫色混色、銀光混色、金光混色)♥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9) 人氣()


我最近真的是被韓妞再度激到!!



為什麼你們那麼美~~~~((快來朕懷裡坐坐....

阿不是啦,是他們的彩妝真的非常的簡單,

卻又可以帶出一個人五官的深邃感。

大家已經準備好要學起來了嗎?


底妝部分可以先看這裡,

因為韓妞的彩妝裡面,

最重要的除了今天要教大家的眼妝之外,

就是底妝,底妝一定要有光澤感,還有呈現無瑕疵的美肌感~


相關閱讀♥:

【彩妝】破解韓妞啵亮底妝的秘密♥♥專業化妝師品牌NH彩妝試用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16524899


底妝先選了對的東西,就可以幫你很簡單就完成韓妞的底妝感,

接下來就是眼妝♥


這次我發現他們的眼妝的顏色也是都走單色路線,

都是只擦一色,但是卻有立體感??((心中充滿問號?



所以今天的韓妞眼妝還是出動了專業彩妝師愛用的NH彩妝品牌,

這一系列的時尚風暴激光眼彩很得我心!!!

而且我發現他只要單色就可以有雙色的效果(好饒舌)

原因就是他本身就是混合雙色眼影!!!!!!


NH時尚風暴激光眼彩共四色,長的很像糖果或是珠寶吧♥



#22黑夜激光 (墨黑混色、黑光混色、金光混色)





#3星河激光 (藍色混色、銀光混色、金光混色)




#8大地激光 (棕色混色、古銅色、金光混色)





#19紫礦激光(紫色混色、銀光混色、金光混色)



因為裡面有珍珠光和Color-mix的特殊配方,

有點像是眼影+眼彩霜的感覺,

不僅好上色,防水防汗,

還有我發現一整天下來眼睛的眼影也不會積一條油油的線~



顯色度也非常好~~

市面上很多的眼影,

看到的顏色和畫起來的顏色差異很大,

或是都還要加一些打底膏才會顯色,

基本上只要需要加打底膏的眼影,

都會讓我瞬間滅火~xdd




它的光彩因為非常多層次,

所以你也不用麻煩再非常多配色了!

(有時候一個眼妝,眼頭,眼尾都要用不同的顏色,

化妝初級班的小主們都會來我這邊抱怨說眼妝太難了,

但今天的眼妝大家一定學的會)


所以說產品很重要,可以讓你簡單變彩妝大師(笑)


先從簡易版的開始,就只要一個眼影和眼線就好




STEP 1:

用指腹沾取或是用筆刷上色,

在這邊和大家說一下筆刷的選擇,

因為是畫在雙眼皮(單眼皮也是要靠近睫毛處)

所以請選用毛量比較紮實毛也比較短的刷具,

這樣才能幫助你簡單完成這樣範圍的眼妝~


使用的是#19紫礦激光(紫色混色、銀光混色、金光混色)♥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0) 人氣()


我手上也有金箍棒XDD



好啦我是西遊記中毒太深,

你們知道連電視晚上都會撥西遊記影集嗎?

上次我看完星爺的電影之後,

回家就立刻逼H講西遊記的故事給我聽,

結果他只說了白骨精,蜘蛛精,牛魔王....

我整個吵鬧說,故事根本不可能那麼短,

一定有其他妖怪他沒說....哪有可能取經那麼快XDDD

(好啦你們就知道當我身後的男人有多辛苦了,

每天還要被我盧....)

後來他就非常貼心的幫我找了電視看,

讓我閉嘴XDDD


這支我一看到他,就覺得他是金箍棒啊!!!!((再度笑翻~~

其實他是我最近黑眼圈變乖乖的降魔棒....(還沒完就是哩~)


☆86小舖☆CHARM 無限亮眼微整精華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9255890?u=Y6336275027&actsrch=srp2


你以前一定用過眼部精華液,也有可能很想買眼部按摩器,

我之前每次出國坐飛機的時候,都會看著一組眼部按摩器發呆,

想說哪一次衝下去買回家...一組要價5~6000耶!!

如果自己再買精華液導入不知道是多少嚕>'''<</p>



但是現在,我的愛牌CHARM竟然出了結合這二者的眼部美白精華液筆~

價格非常可愛,平常這樣的價格大概只能買其中一樣吧~


內含CHARM 無限亮眼微整精華2mX7罐精華液+眼震筆一支♥




微整精華裡面含有紅藻(淡化黑眼圈)+冬眠水仙(延緩老化)+SYN-AKE抗皺因子~





拿到這支筆的時候,先把筆頭打開,放入無限亮眼精華液小瓶子,

甩動瓶身二下。

接著裝入電池就可以使用囉~






開關按三秒是關掉/開啟,按一秒是調整震動強弱,

可以選擇有感震動或是無感都可以,

每秒會有150次以上的微震動按摩喔!!



使用前,我很容易有泡泡眼(因為水腫)還有黑眼圈的問題~~



眼睛底下烏青的顏色,就是黑輪阿>''''''<<br />
1月底拍的時候,發現自己竟然有黑眼圈,我以前沒有的耶!!!((反省反省~~

因為熬夜等等。都會影響到黑眼圈的形成喔




1月底就開始使用CHARM 無限亮眼微整精華來拯救我的黑眼圈,

想說有效再和大家介紹,

2月中拿出來拍照的時候,

真的有差耶!!!


使用方法♥

按摩的時候,用眼震筆從眼頭到眼尾,

眼部下方也是一樣!!




用完立刻浮腫的現象消失了,

每秒150下的按摩果然比用手還有效~~~

對了,他除了對黑眼圈有效,浮腫的眼袋也是有效的,如果是水腫型體質,用完馬上會有差♥



前後使用的對照圖非常明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


我手上也有金箍棒XDD



好啦我是西遊記中毒太深,

你們知道連電視晚上都會撥西遊記影集嗎?

上次我看完星爺的電影之後,

回家就立刻逼H講西遊記的故事給我聽,

結果他只說了白骨精,蜘蛛精,牛魔王....

我整個吵鬧說,故事根本不可能那麼短,

一定有其他妖怪他沒說....哪有可能取經那麼快XDDD

(好啦你們就知道當我身後的男人有多辛苦了,

每天還要被我盧....)

後來他就非常貼心的幫我找了電視看,

讓我閉嘴XDDD


這支我一看到他,就覺得他是金箍棒啊!!!!((再度笑翻~~

其實他是我最近黑眼圈變乖乖的降魔棒....(還沒完就是哩~)


☆86小舖☆CHARM 無限亮眼微整精華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9255890?u=Y6336275027&actsrch=srp2


你以前一定用過眼部精華液,也有可能很想買眼部按摩器,

我之前每次出國坐飛機的時候,都會看著一組眼部按摩器發呆,

想說哪一次衝下去買回家...一組要價5~6000耶!!

如果自己再買精華液導入不知道是多少嚕>'''<</p>



但是現在,我的愛牌CHARM竟然出了結合這二者的眼部美白精華液筆~

價格非常可愛,平常這樣的價格大概只能買其中一樣吧~


內含CHARM 無限亮眼微整精華2mX7罐精華液+眼震筆一支♥




微整精華裡面含有紅藻(淡化黑眼圈)+冬眠水仙(延緩老化)+SYN-AKE抗皺因子~





拿到這支筆的時候,先把筆頭打開,放入無限亮眼精華液小瓶子,

甩動瓶身二下。

接著裝入電池就可以使用囉~






開關按三秒是關掉/開啟,按一秒是調整震動強弱,

可以選擇有感震動或是無感都可以,

每秒會有150次以上的微震動按摩喔!!



使用前,我很容易有泡泡眼(因為水腫)還有黑眼圈的問題~~



眼睛底下烏青的顏色,就是黑輪阿>''''''<<br />
1月底拍的時候,發現自己竟然有黑眼圈,我以前沒有的耶!!!((反省反省~~

因為熬夜等等。都會影響到黑眼圈的形成喔




1月底就開始使用CHARM 無限亮眼微整精華來拯救我的黑眼圈,

想說有效再和大家介紹,

2月中拿出來拍照的時候,

真的有差耶!!!


使用方法♥

按摩的時候,用眼震筆從眼頭到眼尾,

眼部下方也是一樣!!




用完立刻浮腫的現象消失了,

每秒150下的按摩果然比用手還有效~~~

對了,他除了對黑眼圈有效,浮腫的眼袋也是有效的,如果是水腫型體質,用完馬上會有差♥



前後使用的對照圖非常明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


該怎麼形容我對古董衣的迷戀呢>/////<</font>



對於開始去收集古董衣,

應該是從之前去倫敦開始,

倫敦就是這樣奇妙的城市,

前衛和傳統,


這樣的衝突卻又和諧的並存~



這也影響了我之後穿衣的風格和內心,

一開始只是喜歡每件獨一無二的古董衣,

那精緻的手工和樣式,

是現在大量的成衣市場裡,

再也看不到的故事和影子~

因此每件古董衣都被我當成的寶貝一般的收藏,

到了最近突然有想要改造的念頭!!!!!


加上一些時尚的元素應該會更正點!!!!


完美源自於不必要的要求...

這是我最近一直看到的廣告台詞,

每每我都可以感同身受,

因為不斷的要求再要求,

才能讓更多設計有了更多的樣貌~~




先來看看我的古董衣穿搭吧~

(不過穿搭的因為都只有一件,

都已經被和我一樣喜歡古董衣的寶貝秒殺了!

當然我不是那麼殘忍啦,

等等文末有最新的手工加工古董衣創作喔,

每款都只有一件,所以不要問有沒有其他一樣的,

或是可不可訂製一模一樣的,不行!!XD)


Style 1:

古董衣罩衫外套♥




總是戒不掉對於老事物的溺愛,

這一次又從歐洲收集了好多古董衣呀,

每件都是我獨一無二的小孩>//////<<br />


在早春冷熱交替的季節,人家的古董衣就是最好的的搭配利器嚕,

像洋裝外罩古董衣,既優美又浪漫,

外面的骨董外套上面繡滿珠寶和蕾絲,

呈現華麗又典雅的復古風情



古董衣與今年流行的凡爾賽華麗風格非常Match,

上面的奢華細節也是前所未見低!!!((愛你~~~~

湖水綠的單品真的是早春必備的顏色啦,

配上金色的元素讓人尖叫呢~~~




Style 2:

粉色古董衣♥



有想過古董衣也可以搭配較為率性搖滾的風格咪~~~~~~

古董衣雖然給人柔美的感覺,

但是加上一些衝突感的配件,

就會有新的感覺喔!


充滿鉚釘的窄版的酒紅牛仔褲好美喔~~

剛好很有過年的氣息吧!!!((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

根本不想要上班阿!!!!!!打滾~~~~)

桃紅色的手拿包是H&M xMMM 的限量糖果手拿包喔,

很像大糖果的包裝(撕開來吃掉XP)♥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4) 人氣()


該怎麼形容我對古董衣的迷戀呢>/////<</font>



對於開始去收集古董衣,

應該是從之前去倫敦開始,

倫敦就是這樣奇妙的城市,

前衛和傳統,


這樣的衝突卻又和諧的並存~



這也影響了我之後穿衣的風格和內心,

一開始只是喜歡每件獨一無二的古董衣,

那精緻的手工和樣式,

是現在大量的成衣市場裡,

再也看不到的故事和影子~

因此每件古董衣都被我當成的寶貝一般的收藏,

到了最近突然有想要改造的念頭!!!!!


加上一些時尚的元素應該會更正點!!!!


完美源自於不必要的要求...

這是我最近一直看到的廣告台詞,

每每我都可以感同身受,

因為不斷的要求再要求,

才能讓更多設計有了更多的樣貌~~




先來看看我的古董衣穿搭吧~

(不過穿搭的因為都只有一件,

都已經被和我一樣喜歡古董衣的寶貝秒殺了!

當然我不是那麼殘忍啦,

等等文末有最新的手工加工古董衣創作喔,

每款都只有一件,所以不要問有沒有其他一樣的,

或是可不可訂製一模一樣的,不行!!XD)


Style 1:

古董衣罩衫外套♥




總是戒不掉對於老事物的溺愛,

這一次又從歐洲收集了好多古董衣呀,

每件都是我獨一無二的小孩>//////<<br />


在早春冷熱交替的季節,人家的古董衣就是最好的的搭配利器嚕,

像洋裝外罩古董衣,既優美又浪漫,

外面的骨董外套上面繡滿珠寶和蕾絲,

呈現華麗又典雅的復古風情



古董衣與今年流行的凡爾賽華麗風格非常Match,

上面的奢華細節也是前所未見低!!!((愛你~~~~

湖水綠的單品真的是早春必備的顏色啦,

配上金色的元素讓人尖叫呢~~~




Style 2:

粉色古董衣♥



有想過古董衣也可以搭配較為率性搖滾的風格咪~~~~~~

古董衣雖然給人柔美的感覺,

但是加上一些衝突感的配件,

就會有新的感覺喔!


充滿鉚釘的窄版的酒紅牛仔褲好美喔~~

剛好很有過年的氣息吧!!!((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

根本不想要上班阿!!!!!!打滾~~~~)

桃紅色的手拿包是H&M xMMM 的限量糖果手拿包喔,

很像大糖果的包裝(撕開來吃掉XP)♥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4) 人氣()


我過年回高雄一趟,才知道瀏海這件事情對我多重要阿~~~




我這笨蛋竟然忘記帶電捲棒,貼身衣物....和H回我高雄的婆婆家了



可能就只想到要大吃大喝高雄的美食,

害我什麼都忘了帶啦!!!

(結果在崛江遇到我的小妞們,應該發現我頭很油XDD)

因為沒帶電捲棒我就是不想洗頭,

而且我的瀏海已經到了不捲不行的地步,

媽阿很長>'''<</p>





所以我的91分LOOK又出來報到哩XDDD


(大家真的太可愛了,我上次說我是91分頭,

結果很多人誤以為,我是說,我的髮型只有91分,

還留言給我打氣,說我有100分!!! 哈哈阿哈哈阿 太可愛啦~~笑倒)

91分是指我的髮線是9:1啦,暱稱91分頭,100分的是......?XDDD)




自此之後我認真要做一下功課,

就是沒帶電捲棒在身邊要整理頭髮怎麼辦的方法好了!!

大家有不錯的建議也請提供給我((啾



今天是我的彎彎洋娃娃瀏海整理術♥,

我前幾天明明是教大家丸子頭,

結果好多人都問我瀏海怎麼整理,

因為真的有這樣的瀏海,

就會有洋娃娃的感覺,

讓人對你的好感度大提升阿!!!



老闆馬上加薪,男友馬上投降買禮物給你



對了,你們情人節要幹嘛不要和我炫耀喔,

因為我們沒有要過...

不過我現在一邊寫一邊轉過頭去嗆聲H,

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喔((拜託我好想過

你們就密切注意看我粉絲團動態吧,看我是在工作還是過情人節






在情人節前也立刻整理影片出來給大家囉,

讓大家也擁有可愛的洋娃娃瀏海,

電使你的另一半吧~~((滋~~滋~~~~發功中XD


因為步驟也非常簡單,

請先享用崔小咪的教學影片先(心)




以下再用圖片重點整理一下♥


STEP 1:

首先出動你的電捲棒先,我是用26CM的,在此我要說,就算你找不到26CM的,25CM也是可以完成這項任務的!




STEP 2:

因為我已經是捲劉海老手(得意)這也是燙過額頭超多次才得到這樣熟練的結果XD

但是我有一個小秘訣分享給新手小主們,就是在電卷棒還沒熱之前,

你就捲好你的瀏海,再接著開開關!!熱了之後大概數到20就可以放掉啦♥



從側面看,就是這樣的效果囉((大心♥

捲到最底然後往內灣~~~~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


我過年回高雄一趟,才知道瀏海這件事情對我多重要阿~~~




我這笨蛋竟然忘記帶電捲棒,貼身衣物....和H回我高雄的婆婆家了



可能就只想到要大吃大喝高雄的美食,

害我什麼都忘了帶啦!!!

(結果在崛江遇到我的小妞們,應該發現我頭很油XDD)

因為沒帶電捲棒我就是不想洗頭,

而且我的瀏海已經到了不捲不行的地步,

媽阿很長>'''<</p>





所以我的91分LOOK又出來報到哩XDDD


(大家真的太可愛了,我上次說我是91分頭,

結果很多人誤以為,我是說,我的髮型只有91分,

還留言給我打氣,說我有100分!!! 哈哈阿哈哈阿 太可愛啦~~笑倒)

91分是指我的髮線是9:1啦,暱稱91分頭,100分的是......?XDDD)




自此之後我認真要做一下功課,

就是沒帶電捲棒在身邊要整理頭髮怎麼辦的方法好了!!

大家有不錯的建議也請提供給我((啾



今天是我的彎彎洋娃娃瀏海整理術♥,

我前幾天明明是教大家丸子頭,

結果好多人都問我瀏海怎麼整理,

因為真的有這樣的瀏海,

就會有洋娃娃的感覺,

讓人對你的好感度大提升阿!!!



老闆馬上加薪,男友馬上投降買禮物給你



對了,你們情人節要幹嘛不要和我炫耀喔,

因為我們沒有要過...

不過我現在一邊寫一邊轉過頭去嗆聲H,

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喔((拜託我好想過

你們就密切注意看我粉絲團動態吧,看我是在工作還是過情人節






在情人節前也立刻整理影片出來給大家囉,

讓大家也擁有可愛的洋娃娃瀏海,

電使你的另一半吧~~((滋~~滋~~~~發功中XD


因為步驟也非常簡單,

請先享用崔小咪的教學影片先(心)




以下再用圖片重點整理一下♥


STEP 1:

首先出動你的電捲棒先,我是用26CM的,在此我要說,就算你找不到26CM的,25CM也是可以完成這項任務的!




STEP 2:

因為我已經是捲劉海老手(得意)這也是燙過額頭超多次才得到這樣熟練的結果XD

但是我有一個小秘訣分享給新手小主們,就是在電卷棒還沒熱之前,

你就捲好你的瀏海,再接著開開關!!熱了之後大概數到20就可以放掉啦♥



從側面看,就是這樣的效果囉((大心♥

捲到最底然後往內灣~~~~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


這一系列的照片怎麼很像韓劇的劇照啦xddd



今年過年我真的很節制耶!!

都沒有再追劇了!!

只有乖乖的把gossip girl 第六季看完,

自從布萊兒和丹在一起之後,

我深深覺得編劇很沒梗所以拒看了很久,

(我相信廣大的g迷也都是這樣想吧!不然收視怎麼會下滑XP)


結果第五季末又很莫名其妙地讓布萊兒發現她真正愛的是恰克....

覺得劇情也太峰迴路轉了吧>'''''<<br />
(還沒看的人不要覺得我破梗....)

然後第六季現在更扯啦!!

所有不該再一起的都在一起了...

(我有認真和H算過,

大概裡面沒亂搞在一起的,只有恰克和Serena了....

連Serena她新男友都和她媽有一腿過>'''''<喂!!!!!

麻辣到這樣好像變得有點噁爛.......)

如果接下來再來個爆點我應該會吐.....


好啦,聽我念一大堆,H說,那你就不要看啦,

又要看又要罵....

但是...

我就是這種要有始有終的個性,

而且裡面衣服蠻漂亮的(以上)


聊天完繼續穿搭看下去

STYLE 5:

動物紋蕾絲花園洋裝♥






個性十足的動物紋與黑色蕾絲的絕美搭配,

綻放的玫瑰花帶來好心情,

如果是單純的花朵或是豹紋,

我覺得魅力都沒有這麼威猛!!

但是這款實在太美啦~~~





又是一件有著美麗衝突感的單品~

豹紋也成為了這花園裡最重要的亮點之一!




骷髏十字架項鍊也是巴黎設計師品牌Les Bijoux de Sophie♥

昨天還沒亮相過,

超美的項鍊是我最近每天穿搭必備喔!!!

搭配洋裝或是褲裝都好有型~


骷髏頭是設計師Sophie設計飾品中最著名的元素,

加入不同風格的單品,

讓骷髏的神祕感成為令人著迷的配件~~

而且一點都不恐怖,

反而有一種神秘的美感!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9) 人氣()


過年大家不要太想我了xddd我現在人在高雄快活吧!!!!


忙了一年終於有機會喘口氣啦,

雖然除夕夜當天還是忙了一下,

和B2B的夥伴們吃完圍爐之後,

接著又趕緊和崔咪爸媽吃年夜飯~~

一整天我都在大吃大喝,

就是要趁新年整個身心都大放鬆一下


此時應該是要跨2013蛇年的時候,

現在就來趕文守歲吧!!!

以前聽到只要守歲可以讓爸媽健健康康,

我可是都盡量撐到早上的XDDDD

(也是小時候可以熬夜的藉口啦~)

大家守歲的時候都在幹嘛呢?

打牌,看電視?

今年我吵著要看央視的跨年節目,

因為....我想看劉謙變魔術啦!!!!

(所以是央視還是湖南衛視有阿~~~)


我2013的新願望就是想要去學魔術!!!!((認真的~~

(喔我還有覺得B BOX好帥!)

哪裡可以學魔術阿,

如果以後可以變出法國麵包也不錯((吐舌




過年期間還是準備了超多款美衣穿搭給大家喔~~~~>//////<<br />

STYLE 1:

星際小天使印刷洋裝♥





迷幻風格的單品往往都是一定人家會購買的口袋清單

將星際的迷幻元素結合華麗的珠寶組合印刷,

加上小天使的衝突性的結合,超級喜歡低,

這件粉紅領也優雅的好過分喔~



有沒有發現星空都變成了閃亮的寶石,

一閃一閃的讓人掉進了迷幻的星際,

 小天使正在歡呼著,引領我們一起加入他們的遊戲>/////<</span>



內搭日本超人氣刺青印刷絲襪品牌FAUKI

也是主打迷幻的巴洛克雕花印刷設計,

是這一季頂級主打的設計款喔~



還有除了經典的膚色之外綠色跟藍綠色可選擇~~




有發現我的新歡了嗎? 沒錯就是玫瑰紅骷髏耳環

這是巴黎品牌Les Bijoux de Sophie 2013春夏新款飾品喔((尖叫~實在太美啦!!!




是之前崔小咪去巴黎談到的B2B新引進的品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6) 人氣()


想不到一年過得還真快阿!!!((驚~~~我的肉鬆臉已經掰掰哩~~((偷笑~


這篇文章等於就是要給大家過年的驚喜阿,

因為其實我做電波拉皮已經將近整整一年了!!!

為什麼要嘗試電波拉皮,

話說我某天叫H幫我拍攝網誌照片的時候,

做了一個側躺的姿勢....

結果一看照片不得了阿!!

二邊臉的大小臉差得非常多>''''<</strong>

因為...因為...

我的臉肉質很鬆(可口?)所以才會這樣><

當下我就驚慌到不行...

想到我以後的綽號..(肉鬆咪..崔肉鬆

擦淚...


這時候就想到了我最愛的星和醫美診所(心)

大家只要問我醫美的問題,

我都會推薦這家喔,

因為一家醫美不僅是服務,還有技術重要,

後續的追蹤服務也是很重要的,

選擇一家有保障的醫美診所,

才不會某天上新聞的時候看到自己(喂~)



所以我就抱著求救的心情來到了星和醫美診所了,

這次找的是很溫柔貼心的杞孟衿醫師,

杞孟衿醫師醫師摸了一下我的臉之後,

果然說,我應該要嘗試一下電波拉皮了,

電波拉皮就是...

外表不僅不會有傷口,幾乎不需要復原期,

也馬上可以工作(完全符合我這個愛美+工作狂的需求)


 

醫師說利用電波拉皮,還可以消除臉的脂肪,並拉提皮膚喔!!!!

使臉部看起來變得長一點,也就是將大餅臉改善成瓜子臉♥




約好了時間之後,

當天就來到了現場~

我的臉肉質不僅比較鬆,

臉的線條也比較有菱有角(是帥哥的意思!!但是我要美啦><)


2011 10月 我自己很有自知之明的,用手拉臉




過生日表示,臉又鬆了一點>'''<ㄚㄚㄚ阿~~~崩潰



因為我真的太怕痛了,

當天我是選擇睡眠點滴來進行電波拉皮的,

所以你們不要問我會不會痛啊,

我可是在麻醉下的狀態低~

我是打600發!!!

第三代電波拉皮機器♥


原廠包裝的全新STC三效合一白金版探頭♥看清楚探頭的原廠認證也是很重要低~~~~~




醫生會特別提醒治療注意須知:
♥ 罹患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 罹患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之患者暫不進行治療。
♥ 治療前一週建議不進行雷射治療及塗抹A酸藥膏。

還有如果最近有接受過玻尿酸或是其他微整的,都一定要和醫生說喔!!!!


治療當日不能戴金屬飾品,皮膚如果有狀況也不可以接受電波拉皮治



一切準備就緒~準備來開始囉!



臉上會畫好多格子,等等會幫助杞醫生幫我拯救比較鬆弛的部位(心)

當天的療程大概進行了1小時,總之我睡醒就好了,

但也有身邊的朋友和我說,

痛感和熱感都是可以忍受的,

所以他們僅塗麻藥就上陣也OK的,

不管怎樣都要先和醫生討論好喔!!!

當天做完臉會有點小紅♥因為我睡眠點滴睡得很熟,嘴巴大開開加流口水,大家就饒了我吧xd



治療後的保養方式

♥泛紅大概1~2天就會退掉囉, 記得要加強保溼及防曬

♥.治療後一週內勿用磨砂膏、去角質及A 酸藥膏喔~~~~

隔天我就和溫妮他們約出去了,

他們根本沒發現我有去做電波拉皮,

只是覺得我整個輪廓都往上拉~~~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想不到一年過得還真快阿!!!((驚~~~我的肉鬆臉已經掰掰哩~~((偷笑~


這篇文章等於就是要給大家過年的驚喜阿,

因為其實我做電波拉皮已經將近整整一年了!!!

為什麼要嘗試電波拉皮,

話說我某天叫H幫我拍攝網誌照片的時候,

做了一個側躺的姿勢....

結果一看照片不得了阿!!

二邊臉的大小臉差得非常多>''''<</strong>

因為...因為...

我的臉肉質很鬆(可口?)所以才會這樣><

當下我就驚慌到不行...

想到我以後的綽號..(肉鬆咪..崔肉鬆

擦淚...


這時候就想到了我最愛的星和醫美診所(心)

大家只要問我醫美的問題,

我都會推薦這家喔,

因為一家醫美不僅是服務,還有技術重要,

後續的追蹤服務也是很重要的,

選擇一家有保障的醫美診所,

才不會某天上新聞的時候看到自己(喂~)



所以我就抱著求救的心情來到了星和醫美診所了,

這次找的是很溫柔貼心的杞孟衿醫師,

杞孟衿醫師醫師摸了一下我的臉之後,

果然說,我應該要嘗試一下電波拉皮了,

電波拉皮就是...

外表不僅不會有傷口,幾乎不需要復原期,

也馬上可以工作(完全符合我這個愛美+工作狂的需求)


 

醫師說利用電波拉皮,還可以消除臉的脂肪,並拉提皮膚喔!!!!

使臉部看起來變得長一點,也就是將大餅臉改善成瓜子臉♥




約好了時間之後,

當天就來到了現場~

我的臉肉質不僅比較鬆,

臉的線條也比較有菱有角(是帥哥的意思!!但是我要美啦><)


2011 10月 我自己很有自知之明的,用手拉臉




過生日表示,臉又鬆了一點>'''<ㄚㄚㄚ阿~~~崩潰



因為我真的太怕痛了,

當天我是選擇睡眠點滴來進行電波拉皮的,

所以你們不要問我會不會痛啊,

我可是在麻醉下的狀態低~

我是打600發!!!

第三代電波拉皮機器♥


原廠包裝的全新STC三效合一白金版探頭♥看清楚探頭的原廠認證也是很重要低~~~~~




醫生會特別提醒治療注意須知:
♥ 罹患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 罹患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之患者暫不進行治療。
♥ 治療前一週建議不進行雷射治療及塗抹A酸藥膏。

還有如果最近有接受過玻尿酸或是其他微整的,都一定要和醫生說喔!!!!


治療當日不能戴金屬飾品,皮膚如果有狀況也不可以接受電波拉皮治



一切準備就緒~準備來開始囉!



臉上會畫好多格子,等等會幫助杞醫生幫我拯救比較鬆弛的部位(心)

當天的療程大概進行了1小時,總之我睡醒就好了,

但也有身邊的朋友和我說,

痛感和熱感都是可以忍受的,

所以他們僅塗麻藥就上陣也OK的,

不管怎樣都要先和醫生討論好喔!!!

當天做完臉會有點小紅♥因為我睡眠點滴睡得很熟,嘴巴大開開加流口水,大家就饒了我吧xd



治療後的保養方式

♥泛紅大概1~2天就會退掉囉, 記得要加強保溼及防曬

♥.治療後一週內勿用磨砂膏、去角質及A 酸藥膏喔~~~~

隔天我就和溫妮他們約出去了,

他們根本沒發現我有去做電波拉皮,

只是覺得我整個輪廓都往上拉~~~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