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首頁
  • TRAMY'S
  • 時尚穿搭
  • 美妝保養
  • 旅遊生活
  • 美食居家

目前日期文章:201310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ge

天啊!!我犯了指甲不能無聊的病阿~~~



前幾天和漢娜,小安一起去約會,

好久沒有見到小安了,

平常因為各自忙到翻掉的關係,

要聚在一起真的是非常難,

這次終於是見到了((喜極而泣~


這小妞非常可愛,

竟然說為了要和我相見要穿花俏一點,

我這才發現,

真的欸!

除了服裝我很怕無聊之外,

指甲我也是非常怕光溜溜的感覺~~!!!


 

換句話說,現在就是如果光著指甲和你們相見,

會有一種,

本人是裸體在你們面前的感覺>///////<

((給我遮眼給我遮眼XDDD

CIMG1837



為了隨時隨地可以打造(光鮮亮麗)的指甲們,

又不想光大錢或花太多時間,

就可以用超美超簡單的美甲貼嚕,

這時候怎麼錯過我最愛的美甲品牌UNT

每年他們出的指彩,光療,甚至到現在的美甲貼,

都美到翻滾來翻滾去~


總共有30款,今天先介紹5款~

♥NS002有色眼光


♥NS013性感深V

♥NS023法蘭絨襯衫


♥NS024蕾絲刺青


♥NS025盛放花漾

SAM_6332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單一指上一種圖案的感覺,

所以會建議大家,

可以一次買3~5種美甲貼,

自己做出非常具有專業感的混搭指彩風格!!



STYLE 1:法式凡爾賽玫瑰花園指彩

P2070426

 P2070418

P2070419

 

 

 這個光療風格很適合小洋裝,或是氣質感女人味的單品喔~

IMG_4419

IMG_4418





使用NS024蕾絲刺青xNS025盛放花漾♥

 

P2070407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IMG_2754

這系列照片實在太難挑了啦>/////<


好喜歡這次來自平價品牌C.collette的單品們,

最近看韓妞穿搭,

都好流行這樣帶有簡單,但又有一點小性感的搭配喔,

雖然我平常也是愛華麗或是獨一無二的風格,

但是這種歐美的簡約時尚感,

也深得我心啊~

IMG_2884




目前可以在B2B官網上C.collette專區買到喔

C.collette 賣場點選

♥STYLE 1: 法式黑色珠寶寬袖毛衣 x 酒紅宮廷豹珠寶腰帶貼腿牛仔褲

IMG_2676



 寬鬆舒適的毛衣搭配窄版的牛仔褲

簡約的上寬下窄的穿著搭配出歐美的街頭率性風♥

IMG_2698



寬領的毛衣可以拉斜肩偶爾小性感一下,

上面的珍珠加工也增加了整體的注目感喔>////<

IMG_2685

IMG_2701




本季的關鍵字就在於酒紅色嚕~

除了褲子,包包跟鞋子也都是酒紅色,

這種成熟感的深紅色在秋冬穿著就是有股無法言喻的幸福感((灑花~

IMG_2703



愛使這款大包了

大型包款的容量不說,

上班逛街都可以背著它走跳,

高級的合成皮革用料非常實在,


整體的造型也很有大牌感~

IMG_3987

IMG_4000

紋路也是耐刮耐用的材質♥

IMG_3989


內裡有拉鍊暗袋喔~

IMG_3998




♥STYLE 2: 杏色性感珠寶拉肩毛衣 x 白色超實搭合身拉鍊內搭褲

IMG_2971

IMG_2994


好喜歡這種可以平肩又可以拉肩的款式,想要性感隨時都可以來一下>////<

IMG_2991

IMG_3017




今年秋冬報童帽也好流行喔!

手了一頂淺色系的帽帽♥

IMG_3011

IMG_2987

IMG_2996




這樣就不用跟H搶了,

搭配暖暖的大地色系針織毛衣,曬著陽光就是讓人好舒服~((扭

IMG_3013



不想要太制式的無聊穿搭,撇開基本的質感用料不談,

所以在服裝的特殊剪裁上就是一件服裝的價值感,

一字領可拉露肩的設計還有荷葉花朵袖的剪裁,

都讓這款針織毛衣不簡單♥

, ,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01

好不容易追完主君的太陽了((黑眼圈XDD


本來和H說好不再沉迷於韓劇的啦,

所以大家最近說好看的韓劇,

我都忍得很辛苦,

因為我是那種一看就會沉淪下去,

茶不思飯不想就是想把劇追完那種,

結果這次主君的太陽,

你們猜是誰逼我看的嗎?



就是H!!!


而他為什麼突然大發好心,

還找了連結讓我看韓劇的原因竟然是...

因為主君的太陽,

在韓國帶動了一股時尚流行,

韓國到處都可以看到大家在推女主角的戒指,

所以他才讓我看的欸...

而今天的韓國品牌BRERA ITALY包包們,

也是在最近的韓劇''繼承者們''瘋狂出現阿!!

1376356_602820009782227_1771872584_n




難怪我在韓國也看到很多人在推薦~~

((但是你們可以繼續看下去啦,

因為包包在台灣也是可以買到的,

我不會那麼殘忍拍了那麼多照片,

然後和你說只有我有XDDDD((笑翻~

IMG_3630




第一咖和繼承者裡面的包包有點類似,

可別小看它,以為他只是個後背包,

BRERA ITALY家的包包,最吸引人的地方,

除了材質好,皮色美,包型美之外(哀啊我怎麼一下講了那麼多)

最重要的就是,

他強調多功能的背法,等於是一個包包有好多種穿搭方式,

真的是逼使人了>//////<

IMG_3639

 





STYLE 1:BRERA - 愛戀密語Pandora亮面寶盒包。糖果甜粉

IMG_3622

IMG_3636



這個包的名稱就叫做潘朵拉寶盒包,

真的很像女生的珠寶盒變成了可攜帶型的包款~

IMG_3651

IMG_3656

IMG_3654




這款包現在買還有加送迷你版的它,

我收到立刻轉送給我朋友的小孩,

這個包如果當姊妹包或是媽咪和小朋友的包,

是超適合的阿>/////<

,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SAM_6164

有新手機了!!!粉紅色我的夢幻色阿!!((尖叫

 

此篇文章為合作文♥


我的水果牌手機從之前開始就怪怪的,

不僅WIFI鈕變成假的(就是好像可以用,

但永遠都搜尋不到WIFI,害我出國的時後囧斃了>''<)

原本想說再撐一下吧,因為我超級討厭換手機的,

結果...現在連充電都有問題了,

每天還要和手機甜言蜜語,加上不停哄他,

他才會偶爾給我好臉色看,

真的是被氣炸了>'''<


所以新手機我就暫時先不考慮水果牌,

不僅新機太貴(我那天看香檳色竟然給我吵價到好幾萬>''<)

竟然還要等,

我可是一天都不能沒有手機的人啊~~



所以新手機我就考慮了這支,

華為HUAWEI Ascend P6粉紅機 ♥

手機外型 (2)




會考慮他是因為口碑不錯之外,

顏色太銷魂也太美了吧,

淡淡的粉色和甜點一樣((繼續幻想~

而且他可是目前全球最薄的手機喔!!

側邊按鈕從上往下:電源鍵,音量鍵,記憶卡槽,sim卡槽

如果要拍攝手機螢幕就是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

側面 (3)



外盒是純白的包裝,

就如精緻的精品一樣,

收到心情都會很好~

P2070323



裡面有附充電器一附

還有粉紅色耳機(台灣正式上市的是白色耳機喔)♥

耳機




還有附贈粉色軟的果凍保護殼,

實在太貼心啦>////<

手機殼 (2)-tile



手機上的小釘子可以取出,作為打開sim卡槽和記憶卡槽的鑰匙♥

打開SIN卡 (2)-tile


後面是充電孔♥

充電恐



超愛他的4.7吋大螢幕HD 1280 x 720 像素

這樣用手機在床上或是車上看影片也不會覺得很麻煩了 yayaya,

很多人叫我去買IPAD看影片,但是上次我去問之後,

整個被價錢嚇到,

我只要看影片並不想要花那麼多錢啊,

有了大螢幕手機實在太嗨~((轉轉~

超方便的Me Widget頁面

P2070348

SAM_6166




以往大手機都會給人很厚重的感覺,

但是這款手機,是採用1.5 GHz四核心處理器,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page

這次的厚底美鞋我可是肖想了好久阿!!!


話說這次最新和ANN'S的聯名鞋款,

靈感來源是來自於之前H送我之香香厚底鞋,

那雙鞋一出來就全球斷貨了,

雖然H很好心的幫我搶到了一雙,

但說真的,我真的很捨不得穿,

加上每次穿,

都一定會有網友問說哪裡買,

買不買的到等等的問題,

價錢加上他是真的買不到的絕版鞋款,

因此,

和這次ANN'S的想法就是,

結合B2B小熊的元素在鐵牌LOGO上的設計,

然後把它變成平價的鞋款,

帶福利給大家,

畢竟美鞋大家都想要有的感覺我實在很了解~~

1369985280-2108391325



讓姊妹們,我們就一起擁有吧!!((歡呼~

這雙厚底鞋款,

不僅搭配褲裝和洋裝,

都是反反覆覆尖叫在尖叫的好看!!!

 

我穿白色款喔!!

1382315_600099783359343_1020307344_n



這次去韓國也是狂穿它,

有一點高度不僅顯得腿長之外,

好走好穿的特性,

讓我走在街頭,

真的讓非常多人突然拍我,

問我鞋子哪裡買的喔>/////<

這次的首波小禮物,是可愛的戒指和項鍊組(價值1千以上)

1




ANN'S網站http://goo.gl/F48fIU

海外的朋友可以B2B官網購買喔
http://www.back2british.com/product_item_list.php?c_id=11


♥Ann’SXB2B.金屬立體小熊SNAP厚底鞋共6色

B2B設計的超可愛立體水鑽小熊悄悄出現在鞋面上
特別開模訂製的小熊金屬銀牌就是限量的原因
5公分高厚底的份量感輕鬆營造出纖細雙腿~
卻輕量好走不用擔心重量問題
小小心機的將鞋舌變短內縮
在腳背處營造了小V型為的就是
即使是平底也要擁有美腿比例~
話題厚底單品絕對是街頭型人SNAP必備!
迎面而來的震撼力讓作品更有感染力也更具有穿透性!
精緻的.有氣勢的.讓人一眼難忘的設計
就是Ann'SXB2B所要呈現的風貌

白1 (2)



(尺寸偏大,要拿小一號的尺寸喔)

例如崔小咪平常穿37號=23.5號,這雙要拿36號=23號的^^

若有尺寸上的問題,歡迎撥打Ann’S客服專線(02)2923-3893~可免去來回換貨的時間及不便
也可加入Ann’S官方Line直接線上詢問任何相關問題喔
*Line ID:loveanns*
客服服務時間:平日ㄧ~五10:00~18:00
可將自己的平常穿的鞋號和牌子資料提供給客服,客服人員會建議您選購幾號的鞋子唷~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01

UGG的35周年70年代PARTY滿足了我的復古癖阿>/////<


天啊,你們知道我有多喜歡70年代嗎?

在70年代不管是嬉皮,龐克,搖滾,

各種直到現在都還深深影響著我們的生活,時尚,

就是開始於70年代這個最混亂也最美好的年代,

這時候也是今天的主角UGG雪靴品牌誕生的時刻,

剛開始原本只是為了舒適保暖的功能,

因為太受歡迎,

現在也變成是時尚的代名詞,

甚至很多大牌設計師也會和UGG合作

鞋款都超級帥的♥

Jimmy_choo_ugg_bot

 

 

以前往往都還要找代購去買UGG家的鞋子,

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試穿,又有好多限量商品是從來沒有看過的

原來UGG家也不只雪靴而已嘛,

像我這雙真皮長靴就是超美有高度又可以二穿的代表!!

外面是高品質的頭層牛皮,可折疊或是直接當長靴二種穿法♥

P2070315


說到今天的70年代閃亮趴Retro to 70s Glamour我和H都整個嗨起來,

我可以大大方方拿出以前我在倫敦珍藏的閃亮亮骨董衣x我個人閒不得加工的豹紋短褲,

因為這次的主題就是閃亮亮+多色彩的DISCO LOOK!!

IMG_2449




我在GOOLE上找到的DISCO圖片~

好想瞬間變出一個黑人爆炸頭喔,

此時此刻有點後悔為什麼我的更衣室沒有,

應該要有這些還要有羽毛堆滿我的更衣室才對的>'''<

SAM_5317

SAM_5314

 

雖然沒有羽毛和爆炸頭,

加上多色彩的豹紋頭飾和閃亮大耳環,

應該有有符合70年代DISCO的主題了((扭吧扭吧~~

IMG_2451



裡面厚實的澳洲的羊毛,

穿上去就可以感受到非常的溫暖和高質感,

在冬天穿著真的非常的溫暖!!((拇指

P2070314




因為是真皮+毛料的關係,

其實非常的透氣,

穿上去不會有腳臭喔((這點我可是很在意的~

IMG_2485




我喜歡她是楔型底的設計,

這樣穿久不會累~

P2070312




到了Retro to 70s Glamou 70美好年代的閃亮趴現場,

已經充滿了來自時光隧道的朋友們((笑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P2

寫著寫著身體愈來愈熱!!驚!生火升過頭!!!


我昨天去吃了太快樂海鮮大餐之後(之後會寫文介紹,來韓國一定要來的漁市場阿)

回飯店之後喉嚨開始癢癢,我就想完了,

果然到了半夜工作的時候,

喉嚨開始非常痛,

然後H很機車的還一直和我聊天,

我又很閒不得的一直回他話,

於是今早我起床的時候,

完全呈現無聲狀態,

我已經太久沒有燒聲,都忘記這種感覺了,

張開嘴巴用力嘶吼卻發出好無力的氣聲,

實在是太恐怖了>'''<


剛剛有吃了在韓國買的感冒藥,

卻漸漸覺得身體有點熱,

除了實在是我熱情如火(因為明天要去看秀,

好希望可以見到GD喔~其次就是衣服太生火,

讓我脫脫穿穿拜託H說,我現在家裡的整個衣櫃的衣服都可以賣掉,

拜託讓我買好多新款XDD)


最後就是希望,我真的不要發燒了,

因為在這裡還有好多工作要做,好多照片要拍,

我沒空也不要生病!!((許願中!!



這篇是穿搭文下集,

還沒看過上集的妞就拜託動動手指看一下,

包準有和我一樣燒滾滾熱情如火的感覺XDD

【穿搭】初秋的英倫氣息♥♥B2B限時連線穿搭文(上集)
http://tramy888.pixnet.net/blog/post/277678325

接下來繼續看這次的限時連線穿搭~優惠只到10/25號喔


STYLE 5:TIFFANY藍綠色香香蕾絲大衣 x 灰色針織毛衣假兩件式組合洋裝♥

10 (2)

10 (5)




翻開今年的流行雜誌除了基本的黑灰色之外,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突然出現的TIFFANY藍綠色!!!

原屬於春夏的馬卡龍色系到了秋冬,也深受許多設計師的歡迎,

很多大品牌的外套都有類似顏色的單品出現,

一下子就進入了購買清單之中囉!

10 (7)

10 (6)




TIFFANY藍綠色香香蕾絲大衣果然是吸睛程度百分百!

若秋冬要用一件外套來決勝負的話,

它就是我最佳的戰袍了 ((抱緊緊!

10 (9)

10 (10)




亮色系剛好很適合搭配整身都是深色系的秋冬服裝,

而且這是非常顯白的顏色,穿上去整個精神都來了,

秋冬嘛,人難免因為天氣顯得沒有精神,

換上一件新外套馬上精神抖擻神采飛揚囉!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page

這次的新品實在把我自己燒壞了>////<

 

韓國這邊的天氣已經轉涼嚕,

沒有太陽的地方可是會冷得讓人吱吱叫呢,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涼涼的天氣,

終於可以穿上我的新行頭們((笑

(至於我到底有沒有看到GD呢,

只好等我回台灣揭曉了~~~希望是令人興奮的好消息阿!!!)

不然讓我在秀場上看到10個8個韓國藝人也好向你們交代XD




這次的B2B連線新品真的超級美,

自己在搭配的時候,

都覺得每套好想通通打包回家喔,

秋冬的B2B風格除了一貫的華麗元素之外,

這次還有很多英倫風格的元素喔,

像是貝蕾帽,和風衣等等,

加上融合華麗x性感慵懶的毛毛材質,

就這樣交織成令人嚮往的秋天穿著,

搭配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拍了太多照片,

就分成上下集來就介紹吧((扭



STYLE 1:

英倫卡其格紋風衣x剪裁蝴蝶結上衣x酒紅皮裙

IMG_2665

IMG_2677




風衣真的是秋冬上永遠不死的巨星阿,

從以前我收集的每一種顏色的風衣,

都實在非常百搭,

後來因為集滿了開始收集皮衣((笑

但是風衣所能塑造的英倫街頭感,

可是我一直都非常喜歡的!!

IMG_2783




這次的卡其風衣做了非常特別的格紋剪接,

在穿著上更具獨特感,

也更有新意了((笑

IMG_2679

IMG_2691



條紋實在是衣櫃必備款,

卡其x藍色的搭配,

把英倫的顏色關係拉的更緊密了,

好喜歡這樣的顏色交錯~

IMG_2720

IMG_2730

IMG_2713




背後的蝴蝶結和稍有剪裁的設計,

搭配褲子,從背後看就完全可以加分阿!!

IMG_2750

IMG_2754


, , ,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CIMG1691

這次的亞麻奶油灰色髮色我實在太愛了~~



大概有好久的時間,

我都一直染暖色系的髮色,

但是其實我心中一直想要挑戰屬於冷調的亞麻奶油灰色,

這種只有外國郎才會有的獨特髮色,

簡直就是夢寐以求的夢幻髮色阿((扭



這次就去找了明星們都愛用的御用髮型師MIYAKE,

她每次幫我染的新髮色都可以讓身邊的人一直大稱讚,

所以想要變成仙女先找MIYAKE準沒錯XDDD

CIMG1676



其實除了亞麻灰髮色,我還很欠揍的想要有毛怪的藍綠色,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毛怪身上藍藍綠綠的顏色喔>'''<

所以一見到MIYAKE,就和她說我想要灰+藍綠色~~~

本人頭髮長超快!!!應該是常去保養頭皮很有關,毛孔都暢通的頭皮就不容易掉髮喔!

CIMG1660



結果大師MIYAKE眉頭一皺,因為灰色加上挑染藍綠色,

會讓頭髮的顏色看起來髒髒的之外,

也會讓膚色變得不好看,

天啊,一個好的髮型師就應該給你這樣的建議,

聽完之後我決定先染歪國郎感的亞麻奶油灰髮色,

下次再來挑戰毛怪色吧~

((結果回家H說我髮色超美,我說下次要挑戰毛怪色,

他竟然說,這個顏色那麼奇怪叫我不要染.....

CIMG1662




我已經很久沒有自己染頭髮了,

以前小的時候為了省錢,

都會自己買染劑亂染,

結果造成我的頭皮變成敏感性頭皮,

每當換季就會起笑,

或是只能用一些特定的產品,

想想會覺得蠻後悔的,

因為當健康失去了,

是什麼東西都換不回來的(哭)

CIMG1666




染髮的過程會由MIYAKE先調好特別的顏色,

由助理上色和上頭皮保護劑,

之前我第一次PO我去MIYAKE那邊弄頭髮的時候,

有妞來和我抱怨說,她去染髮都不是MIYAKE從頭服務到尾,

但是每一家比較有規模的店,本來就是這樣運作的,

由設計師就很像將軍的角色,去分配好工作給其他的助理,

而她去擔任主軸的角色,

一個設計師從頭幫你處理到好,

大概只有家庭理髮的阿姨才能這樣做吧>'''<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page

此時此刻我人正在韓國翹腳中XDDDD


平常來韓國就是單純工作而已,

這次真的對我意義重大,

就是我和H被韓國品牌受邀參加他們的時裝發表會了,

而這個品牌上次我的神GD就有出席,

加上KYE品牌設計師和GD又是好朋友,

是說,

我有機會可以一睹GD的風采了~~~((想到就睡不著覺!!!



為了這次有可能的相遇((眼睛冒愛心x10000000

我特別準備了一個超有氣質的公主系彩妝,

想說當天可以畫這樣和他相見((完全的自以為了~

因為我家H說,約會就是要畫這樣的彩妝,

另一半才會被吸引!!((是真的嗎 眼睛發亮!!!

但是最近畫這個妝,果然一直遇到韓團((先是infinite在來是SJM!!!

果然是LUCKY百分百的一個彩妝阿((大家快點學起來~~~

IMG_2783




韓系氣質公主系彩妝的最重要重點就是底妝,

底妝先要畫得好,其他都沒煩惱~~~((打滾

CIMG1762




今天使用的是平價專業彩妝1028緞采肌密亮白精華粉底SPF30 PA++♥

P2070251

 

滴管型的專業設計,有種使用保養精華液的fu,可以精準的滴出要使用的量!!

IMG_2655

 

會想在瓶瓶罐罐的底妝產品裡面,

帶他出門,

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就是他除了超保濕我很好上妝之外,

他還有防曬加上淨白的效果,

等於是上妝的同時也是在保養,

所以讓我省事很多~~

IMG_2639

 
媽阿我最近過敏,雖然臉上小小粒的疹子已消,

但是臉頰還是像被凍傷一樣紅紅的,

就是一隻小花貓無誤>''''<

P2070186

 


1028緞采肌密亮白精華粉底因為是精華液X粉底的結合,

所以在使用前要搖一搖混合均勻~♥

IMG_2641

 


滴在手上的質地非常的保濕,

質地也非常的細,

在手上化開來的感覺很像絲緞般的光澤!!

IMG_2656

 


因為氣質公主系底妝,

我們要營造一個很貼膚又薄透的底妝,

所以會使用像彩妝師一樣專業的1028無痕底妝刷

可以讓底妝達到最透薄自然的裸妝效果~

P2070252

 

 粉底本身的延展性很好,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page

和我一樣會換季過敏的女孩兒看過來~~



最近天氣變化到真的是天起笑我的皮膚也開始跟著起笑了,

原本換季很習慣的頭皮過敏,

已經好久沒有復發了,

這次的忽冷忽熱,大溫差,

還是讓我逃不過這次的過敏現象阿>'''<


頭皮起笑完之後,接著臉上開始長濕疹(有一塊皮膚變的粗粗乾乾的)

臉上完之後,又接著嘴唇開始,

一邊過敏想要哭的時候,

去B2B店裡遇到葛瑞斯和安啾拉小妞,

他們也和我說他們最近過敏非常嚴重,

包括眼睛,嘴唇和頭皮(他是洗頭有洗不乾淨的感覺,洗完頭髮還是一條一條的)

我才發現,

過敏這個噩夢已經變得很普遍了,

所以趕快生這篇,

讓大家遇到過敏問題的時候,

可以先自己處理一下擋著先,

而不是讓她愈來愈嚴重!!

P2070302




首先是頭皮過敏,

我分類成二種,

一種是突然有很多的大塊頭皮屑,

其實頭皮過敏的問題,

都會和你用的洗髮精非常有關係,

尤其是油性頭皮,

是根本不能用那種乳狀質地的洗髮精,

那種洗髮精因為太滋潤,會在頭皮上形成一個皮膜,

讓你的角質層愈來愈厚,

頭愈來愈油,也會掉髮愈來愈愈嚴重,

所以如果有大塊頭皮屑的時候,

首先可以看一下你用的洗髮精,

是不是我說那種乳狀型的,

要先把他換掉,

另外有必要使用到抗屑專用的洗髮精嗎(?)

除非你是一年到頭都有頭皮屑的問題(這樣我覺得該去找醫生看看)

不然,抗屑洗髮精我會建議不要天天使用,

一週使用一次還OK,

長期使用藥用洗髮精,

其實對頭皮的刺激性是蠻高的><

CIMG1728





通常大塊頭皮屑發生的時候,

絕對這時候不要染髮或是去做任何對頭皮有刺激性的療程,

這都會讓頭皮的角質突然變得很厚,又快速代謝,

大塊頭皮屑就是因為頭皮角質層太厚又太乾的關係~~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page

10月好開心,生日月換季月,今天是我心愛的小外套分享篇~~


前幾天的皮衣文大家看了嗎>/////<

【敗家】 秋冬入手的超實用外套♥♥馬卡龍色系小羊皮皮衣x型人穿搭整理

看美美小外套之前,先來聊聊最近看的電影!!

我和H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去看電影了,

想當初我和他的相遇,

也是來自於電影的喜愛,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看一些影展或是一些怪電影,

能找到和我一樣喜歡看藝術電影的咖實在是太幸運了,

最近看的好喜歡的電影,應該就是法國鬼才導演米歇爾岡瑞奇幻新作'泡沫人生''吧,


但可惜應該已經下檔了,

故事蠻簡單的,

就是一個有錢的帥少爺(高朗),

為了他的愛妻柯羅嬡得到的怪病,

而傾家蕩產的故事,

故事的本身帶著深刻的含意,

可以把它看得很深沉,也可以把它看得很簡單,

最特別的是如夢境式的拍攝手法,

把愛情如泡沫般的感覺呈現,

實在是太妙太好玩了!!

看了讓我心裡開心好久好久~~((扭

8414231328_84f56f9dde_o



至於最近實在不推的電影,

就是地心引力啦....

欸....

除非你很愛太空,

不然絕對不要輕易嘗試,

看完會有傻眼的感覺XDDDD

如果去看4D版應該會很像以前中影文化城的明日世界延長版吧!!...


好,繼續看下去人家最近的心愛外套穿搭,

換季除了針織衫好重要之外,

美美的外套也是我首先會衝的單品阿~~


首先是變形款的棒球外套

今年運動時尚風潮還是一樣繼續流行著,

這樣帶有華麗感x運動剪裁的單品,

實在太好搭配了!!

IMG_2510





雜誌都狂介紹類似的單品~~

074

041

112

105

047

180

249




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比較有獨特性的款式,

所以在印刷上面,做了非常用心的古董珠寶印刷喔,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05

天啊~看完卸妝實驗我平常到底有沒有把妝卸乾淨啊((心虛>''''<


每次講到卸妝的時候我都還蠻心虛的,

因為每天回家很晚,

要好好卸妝真的是有麻煩><

但每次一想到為了皮膚好,

都還是咬著牙硬逼自己好好卸妝,

卸妝油雖然是非常方便的,

但是對於成分不好的卸妝油,

以前有朋友用了之後,

滿臉長出痘痘,

問了皮膚科醫生,

才知道一定要選'植物油''

而不能選礦物油,

植物性的潔顏油才是真正可以讓肌膚乾淨,

而不堵塞毛孔的!!

SAM_4411




植村秀家的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也在我這次的周年慶掃貨清單之中,

當天去參加他們的卸妝奇蹟見證會,

更讓我發現,要讓皮膚輕鬆卸妝其實也沒那麼痛苦嘛((笑

SAM_4346


當天和好多正點的姊妹們拍照 呵呵((我最喜歡美女了~

CIMG1582

SAM_4410




這次的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不僅乳化速度更快更好,

還加入了永生樹,永生樹萃取是可以針對炭微粒去除

空氣汙染中其實就很多這樣的汙染物質,

植村秀這次不只要卸乾淨臉上的妝,

還要卸掉平常我們因為空氣汙染所造成的肌膚傷害,

所以,不要以為不化妝就不用卸妝了,

你只要出門,外面的髒空氣就在幫你上妝((黑人妝就是了xdd

所以回家也一定要卸妝才能讓肌膚回復乾淨~~

SAM_4322




出門一趟的肌膚,用放大鏡看竟然是這樣 凹屋><

SAM_4351




將一杯充滿髒污炭粉的水,放在一起,

滴入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

過了一陣子之後,另一杯竟然變清水~~

((髒污都分層沉澱了!!

SAM_4353




出動橘子兄弟來做這次的卸妝實驗,

哀油你們毛孔好大喔xdd畫上粉底之後更明顯xdd

03




接著用他牌卸妝按摩,

結果...卸完等於是沒卸的意思...?

SAM_4365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page

有發現我的網站變美了嗎((撥頭髮~



所以說姊妹真的很重要阿,會3C的姊妹更是重要,

因為本人已婚根本沒有3C男要幫我弄電腦的事情,

結果我好不容易搬來痞客邦之後,

身為3C白癡的我就整個呆掉了,

一下子文章不見,一下子圖被卡掉,

當我整個人都要爆炸的時候,

G神出現了,G神不是因為GAP有G,

她就是GINA~~!!((我的小天使阿~

好,所以經過G神的調教我的網站就美多了((得意


我覺得我能走到今天這步真的是非常幸運,

因為我的神經非常非常的大條,

我還記得當初我開始寫文章的時候,

因為算是埋著頭自己寫自己開心的,

所以誰都不認識,

到現在可以擁有一堆貼心的姊妹們,

實在太太幸福了((打轉~


今天要來分享人家的歡欣鼓舞針織單品時間,

微涼的天氣,來個針織感的單品,

就像柔軟的雙手包覆著肌膚的感覺,

每當變冷的時候,

就會很想談戀愛XDD



 

♥STYLE 1:蒂芬妮珠寶花朵針織洋裝 x 小羊皮香香菱格工程師靴

IMG_2617




當針織遇上了蒂芬妮色冰山美人都馬上融化了啦><

IMG_2650




這款針織洋裝質感百分百,穿著非常舒服也不怕刺痛喔!!

IMG_2627



下擺與領口簡單的點綴加工,簡約中顯露細節的質感,

不論是出席重要的活動或者日常穿搭都很實穿呢((抱緊~~

IMG_2635

IMG_2644





今年工程師靴與洋裝的搭配又大大流行囉!

B2B新款的小羊皮香香菱格工程師靴,

著重很多細節的設計,整雙都是小羊皮非常舒適好穿((拇指

IMG_2665





搭配窄版牛仔褲也是帥氣破表啦XDD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page

10月份就是週年慶瘋狂月,大家準備好衝向百貨公司了沒有((笑 衝阿~~~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跑週年慶的經驗,

就是基本上我都會在這個時候,

去買常常在用的產品,而且是一次屯二組左右(因為接下來就是母親節)

買常常使用的產品,平常不僅沒有打折,也沒有特惠組合,

所以我一定會在跑週年慶之前,先看好喜歡的品牌出的特惠組,

然後去就立刻下手走人,基本上是不會在那個時候在櫃上試用新品,

不然,專櫃小姐因為有業績的壓力,可是不會讓你好好慢慢的試用新品的((笑


週年慶我還特別喜歡買彩妝品牌出的限量彩妝盤或是底妝組合,

這次的laura mercier周年慶特惠組真的是惡魔級又不得不入手的超強組合!!


經典底妝四步驟組合,原價一萬多現在只要6千多!!整整省了4千多~

喚顏凝露+飾色隔離霜SPF20+粉底液+雙色遮瑕盤+柔光透明蜜粉
送 柔光兩用粉餅+遮瑕刷+迷你天鵝絨粉撲+迷你微整立體修容餅

P2070114




他們家我愛用的底妝和喚顏凝露也在其中,

一看到這個組合我就立刻吵著說我一定要買到這個組合!!

P2070117



有在畫彩妝的人都一定有聽過 laura mercier家的妝前喚顏凝露,

這也是我第一瓶使用到現在的妝前凝露,

我都是用保濕型的,因為我的皮膚很乾,

容易不服貼,但是光針對不同的膚質,

就有分保濕型,清爽型,或是柔礦型,潤透光型,一般型,

這次特惠組竟然是很佛心來的,

不規定款式,等於是什麼膚質的人都一定可以買到適合自己的喚顏凝露,

再也不用妥協了~~((歡呼~

IMG_2495


質地非常的保濕喔~~當作晚上的保濕保養也是可以的!

IMG_2499


裡面有8項強效保濕因子,適合熟齡和乾性肌膚,

我只能說他用上去臉頰的時候,

臉頰就是感覺無負擔的加飽了水份,

而且這個光澤度是立即看的到的!!

IMG_2503



痘痘肌膚可以使用清爽型,

裡面的金縷梅和黃瓜成分都是可以幫助消炎的,

和平衡油脂,妝前可以這樣分肌膚我覺得非常好,

因為我常常遇到有這樣網友的問題,

卻不知道妝前要推薦他們什麼,

才會讓妝容漂亮又可以抑制痘痘和粉刺~

IMG_2512




擦完喚顏凝露之後,

裡面的粉底液我也是選保濕款,

laura mercier這次的粉底一樣是不限款不限色,

等於不管你是什麼膚質和膚色,都可以買到這次的特惠組,

買完這組,我都覺得可以勸最缺底妝要撿便宜的寶貝們,

可以去衝這組,實在太太划算了,整組起來陣容是有夠龐大!

IMG_2514

我的粉底是這罐喔,保濕型粉底,用起來妝效很服貼又具有遮瑕力,很多化妝師都用這款粉底,打造精緻完美的底妝♥

P2070118

, ,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01

想要體驗時尚大牌幫你量身打造的高級訂製彩妝嗎~~((自己舉手XDD


時尚品牌 GIORGIO ARMANI才剛完成在義大利的2014春夏服裝秀,

在台北的貴婦百貨,

我們也同時感受了如參與時裝周般的高級訂製待遇阿~~((扭

這次的新品發表是在貴婦百貨的的GIORGIO ARMANI CAFE,

大家之後來就不會看到囉,

因為他是為了這次的新品所臨時搭建的,

但是好喜歡他的紅黑時尚氛圍喔((打滾~~

P2050973



雖然我之前沒用過GIORGIO ARMANI家的粉底,

但是之前在廣告上看到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我就有一直吵著想要買,

加上在姊妹間的口耳相傳,

這完全就是傳奇中的一款粉底無誤~((笑

P2050966




彩妝師示範了為什麼GIORGIO ARMANI的極緞絲柔粉底系列,

可以如此薄透加上如高級時裝般的粉霧感,

原因是裡面的成分是完全超越普通粉底,

由水、油、粉體組成的尋常底妝品!!

P2060042-tile




他是一種不含水,不含粉體,

卻可完全融入肌理的植萃精華質地,

像是我們下午用完臉會暗沉,或是粉底本身油水分離在臉上變成一塊一塊的斑駁感,

這些在極緞絲柔粉底系列產品,

都絕對不會出現!!因為他本身的成分就是一個神奇阿~~~

A-180


這次發表的新品是把剛剛的液態粉底精華,

變成濃縮在這樣完美的小盒子裡面,

我完全被他的G logo所迷惑阿~~

P2060858



接下來還有新款唇膏色的發表,

最近秋冬我除了換髮色,

也在尋找新的唇膏色,

這次GIORGIO ARMANI的奢華訂製CC唇膏,

也是很有話題性的~♥

P2060001-tile

 這次的新色都好美喔~~((打滾~~

P2060010



這時候突然出現一個美女工作人員,幫我手綁上的緞帶>////<((私心覺得帥哥來會更好xdddd

P2060020


原來是GIORGIO ARMANI的新香水si~這次是由我很欣賞的凱特布蘭琪代言~~

他給我就是獨立時尚的新女性,si的香味也是這樣的感覺~((等等文末播影片給大家看♥

P2060015

P2060016




隔天就立刻開始使用最新的極緞絲柔粉底系列,

首先是我想很久的極緞絲柔 粉底精華♥

IMG_2722


滴管型的粉底液真的很少見,

大概吸一半就可以使用全臉的用量~

IMG_2725



,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cats

封面照非常明顯的是我和H是偶像劇裡面的男女主角,我們回春了((一鞠躬xdd


在這邊我要小自豪的和大家說,

平常努力保養是有用的,

因為我和H結婚6年,

某一天在一個聚會裏面,

他的朋友很認真地看著我們,

然後說,

''H!你真的要好好開始保養了,你變老了但是你家咪卻愈變愈年輕''

朋友的無心之言,想不到回家之後,

差點鬧起了家庭小革命,

H和我嘟噥了好久說我平常保養都沒有顧到他,

結果害他老兄愈來愈老臉愈來愈垂,

害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結果一比對不得了,

他真的變老好多喔~~~((幸災樂禍中!!

IMG_1489

IMG_9085




不論男女都有愛美而且抗老的權利,

有時候微整並不是想要變換樣貌,

只是要維持年輕時候的樣子,

這個社會可是會現實的,

你看螢光幕前的藝人,

沒有維持好就會被講的好難聽,

雖然心中生氣但是還是希望自己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


因此為了我家H的''美貌''

我就去諮詢了身邊的好姊妹們~~


結果他們一致推薦星和醫美台中店的顏崇文醫生♥

1377672708-3774265338_n



4D拉提術 在韓國已經是很普遍的微整方法,

因為沒有傷口,隔天會有一點點腫(像我是幾乎沒腫也沒人發現),

休息時間就2~3天就OK了,期間也會有不明顯的瘀青會浮出,

但是可以化妝蓋掉~因為非常的有效方便,

在韓國為了維持年輕和肌膚的緊緻,

對付難搞的木偶紋,嘴邊肉,法令紋,下巴的拉提,

甚至胸部,手部,臀部肉肉的線條修正都有用!!

幾乎是每個女生都嚮往的先進微整方式~


不適合這種4D拉提術療程方式的情況如下:

♥懷孕者
♥蟹足腫等特殊體質
♥治療區域有傷口、感染、萎縮、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患者
♥對微創手術有負面反應者
♥癌症患者、免疫系統問題者
♥凝血異常,或正使用抗凝血劑者
♥治療前一週,停止服用保健食品。例如維他命E、月見草油、魚油、銀杏,因會增加瘀青及出血的可能性
♥若作過小針美容或其他整型或微整型手術請先告知醫師


詢問過各位姊妹的意見之後,我就幫我自己和H都預約了星和醫美台中店的顏崇文醫生,

我如果要做醫美,一定是問過很多人的意見和知道醫生的技術才敢去的,

絕對不會因為比較便宜,而去選擇不知名的診所或醫生喔!!



星和醫美台中店的環境好優雅喔,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未命名 -1

最近天氣真的和女生的心情沒二樣阿,整個就是急轉直下多變化~


一下子熱一下子冷真的是要搞瘋人了,

這時候就讓我想到,

最近入手的馬卡龍色系小羊皮皮衣,

光是皮革就是義大利的手工揉製小羊皮,

所以質感真的是沒話說,加上版型也是特別訂製,

因為我很討厭穿起來寬寬大大的皮衣,

重點一定要顯瘦和質感頂級才



色系竟然有這麼多顏色,

都是依照我最愛拉杜蕾口味調色xdd

是B2B獨家特製款





♥玫瑰馬卡龍粉色系

1809120673

1809120671

1809120672




♥花茶瑪麗安東尼tiffany藍綠色

1809120676

1809120677

1809120674

1809120675



♥時尚粉膚色

IMG_2348

IMG_2350

 

 

肩部的菱格細節真的很細緻!!

IMG_2357




♥hermes 橘色((這款是連帽款,也可以訂製菱格款

IMG_2323

IMG_2317

IMG_2325



♥英式伯爵奶茶色

1809120666

1809120665

1809120664



♥法式淺藍灰色

1809120668

1809120670

 

1809120669




我自己帶的是黃色款菱格款,

肩部細緻的菱格紋實在太生火了~~((打滾

1809120681

1809120682



仔細看皮革是有點厚度的質料,

非一般外面賣的低價品質,

皮衣也有分好壞的皮革,

因為皮革是義大利的手工揉製皮革,

所以皮革有一定質感的厚度,

但又非常的柔軟((打滾~

 

1809120678




皮革厚一點完全是可以穿比較久一點,

, , ,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page

現在連美白產品都可以自己量身訂做了!!!((歡呼~~


欸,大家到底有沒有開始乖乖開始美白了啦,

今年的冬天衣服可是要皮膚白的穿才好看啦((到底是想嚇唬誰XDD

但是,就算不想變白,斑點的問題或是暗沉也可以一次保養阿,

夏天的太陽很毒辣,

秋天就不要再給自己找藉口,繼續讓斑點或是暗沉爬滿臉了!!!

((我的開頭好勵志XDD

但是每次遇到可愛的妞,和我說,

咪 你___ ___好好喔之類的話的時候,

我都會很認真很認真的和對方說,

因為我持續這樣做很久了!!

包括美白,我從國中開始就開始美白,

雖然不到白肉底,但是還是很多人覺得我皮膚白皙阿

((上次去買饅頭的阿伯有說>////<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臉上目前是沒有斑點的,

((講完很囂張之後有點害怕會長出來,

但是我相信繼續美白的話,就會讓可惡的斑點無所遁形的~~

P2060249




今天的美白產品,

完完全全,是用掃射彈的掃中每個類型的肌膚和女人多變的心啊~~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精華(共12款最有效的美白+淨白精華純液)

P2060275



這一次排開是不是嚇到眾卿啦,

不怕不怕,不是一次用12瓶啦,

每次只要一瓶(就可以用一週喔)

而且每瓶的效果不同,

針對斑點,針對暗沉,針對痘疤,針對老化,針對....((空格可以無數的填下去

總之任何肌膚的美白問題,

在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精華,

根本不怕你找不到~~


而且...是完全滿足了帝王換妃子的心理XDDD

((看的出來我是古裝劇看太多齁((踢飛~

換成白話一點來說,

像我們女孩們肌膚,

每個星期都有不同的心情,

像我上個星期很敏感,

這個星期臉又很乾~

但是,平常一罐美白保養品買了之後,

就要這樣持續用到3個月,

但是,如果我中間突然肌膚突然需要別種美白的方式呢~~~

所以每週換美白的成分,真的是很先進的想法呢!!!((拇指

 

共12款美白成分~~

02



美白的成分真的是百百種,

R.rouge愛美肌 7DAYS集中淨白精華就幫我們精華了12種,

光是功能也可以這樣分類!!

03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SAM_4479

封面照是不是太閃XDDD我和溫太醫的(親密)合照阿~~~

 

完全無視於旁邊有人在瞪我XDDD

SAM_4433



這次的紐約時尚美鞋品牌STEVE MADDEN ,

在台舉辦的MISS MADDEN LOVE TAIWAN活動,

實在是太嗨了,

一到夜店LAV門口,可謂是眾星雲集,

好多高挑的MODEL和藝人♥

SAM_4429

本人雖小但是志氣很高XDDD

SAM_4437



幸好我當天穿的蠻閃亮的XDD

先介紹一下當天穿搭:

DRESS:英國設計師品牌LEOPARD

寶石褲襪:B2B手工設計款

SHOES:STEVE MADDEN

SAM_4448

這雙鞋真的是美翻了,剛好我缺一雙可以簡單俐落帶有時尚感的跑趴鞋,

一眼就命定無誤♥

SAM_4445



說真的我已經很少來夜店了,

但是聽到STEVE MADDEN的PARTY兼秋冬新款發表,

我就立刻答應,

紐約時尚鞋履配件品牌 Steve Madden ,自 1990 年品牌創立以來,

非常多我心目中的時尚IDOL,

像是時尚指標 Kate Moss、花邊教主 Taylor Momsen 、

Lady GaGa 、超人氣小天后 Taylor Swift ,

很有個人特色的Katy Perry 、

都是 Steve Madden 的擁護者~~

 

當天我的珠寶褲襪好囂張喔XDD因為白色的會發光~~

SAM_4449




當天好多藝人也到了!!

剛剛的溫太醫>/////<

SAM_4464

我本身雖然長得蠻冷靜的,但是其實內心很瘋狂和熱情,

一看到明星我就開始和H說,幫我照相幫我照相,完全是癡迷小粉絲((笑







香港名模樂基兒也來了~

SAM_4475



只能說 Steve Madden的魅力真是銳不可擋,

除了追星之外,我最期待的還是等等的秋冬時裝秀,

畢竟我本人也是有蜈蚣咪的稱號,

對於美鞋的收集,我永遠是敞開我的鞋櫃歡迎阿XDD

SAM_4493



當天還遇到了蘇菲和米粒Q,

大家聊得好開心喔~~

, , , , , ,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