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首頁
  • TRAMY'S
  • 時尚穿搭
  • 美妝保養
  • 旅遊生活
  • 美食居家

目前日期文章:201312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ge
明天就是2014年啦~~~((大家新年快樂!!!!回顧今年我的造型還真忙啊!!


總覺得今年過得好快喔!!

回顧今年,就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無名正式關閉了,

無名對很多人來說,

都是很珍貴而且重要的回憶吧>/////<

想當初我和H的最大媒人,

也是因為無名,

((因為和H喜歡同一部電影,

我查到他寫的電影影評,

然後留言問他有關電影的事情,

因為太多興趣都一樣,朋友圈也有交集,

後來才認識,相戀,結婚,一直到現在~

接著因為常出國的關係,

開始寫一些彩妝和穿搭文章,

累積愈來愈多寶貝們拜讀我的文章,

才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創造那麼多的不可能,

原來可以分享那麼多好玩的事物,

成為部落客,到現在想起來,

都還是像夢一樣的事情,

而我現在竟然坐在電腦前面,

能夠和陌生的妳(你)去聊天,去分享,

這些都是一開始無名創造的奇蹟啊,

所以無名要結束了,

真的是蠻傷心的,呼TOT


好啦,今年最後一天,

也不要讓自己在低落的情緒裡度過,

我常常和身邊的人說,

要讓自己保持正面的能量,

就能吸引更多正面能量的貴人,

讓我們一起共勉之吧((強吻XDDD


讓我來個年末的PARTY造型總整理!!!

給接下來要辦尾牙趴,春酒趴,生日趴的寶貝們做參考!!!!



♥古裝趴

古裝的主題大家真的是玩不膩,

尤其是從甄嬛到步步驚心,或是蘭陵王等等,

都是很好發揮的主題阿!!!
SAM_5760

古裝的衣服我都是去西門町的 借的,

一套衣服連頭飾大概都在300~500元左右,

缺點就是因為很多人穿過,

有時候衣服感覺髒髒的((吐舌

但是效果很好就是了~

其他人也有在淘寶上直接買一整套的!!

價格也都不貴,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買回家幹嘛XDDD


這次的生日趴,我就是扮皇上喔>/////<

((幻想自己是曉東皇上!!好帥好深情阿~~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page
我竟然只花了30分鐘,就完成這個娜塔莉波曼仿妝LOOK了!!


話說這個妝生的很意外,

和小熙娃娃大饅大力他們約好要辦''HOLLYWOOD明星趴'',

但是連著我家漢娜生日趴,隔天我好友聚會,

又被突然通知工作要提前完成,

所以我真的這三天就是趕趕趕!!!

趕文章趕工作趕加工,

((這樣大家就有古董衣加工可以看嚕>////<

本來已經完全放棄要打扮成HOLLYWOOD女星這件事情,

但是工作!!!竟然就在參加前的1個小時,

我完成啦~~~~((感動落淚+人已經整個大放空~~


所以我就上網問了一下寶貝們的意見,

剩下一個小時,我還可以扮成哪個好萊女星阿!!

((謝謝大家在粉絲團踴躍的回答我>//3//<

於是就讓我在最短的時間,

完成了這個洋妞LOOK啦!!!

((本來是想扮大亨小傳的黛西,

但是畫完之後,戴白色假髮出門我會害羞啦>//3//<

但是有意外的發現喔((笑

 

畫完之後立即問大家我是誰~~~XDDD
CIMG2337
CIMG2345

答案最後揭曉,

是雷神索爾的娜塔莉波曼啦~

imagesCADWJ1HO
imagesCAR5QT4K

總之這個娜塔莉波曼仿妝超簡單,

畫起來的妝又超立體~~

CIMG2312
CIMG2314

底妝的產品選擇非常非常的重要!!!

我用的是 UNT 輕裸隱形CC霜SPF36 PA++)~

北衛粧廣字第10211105

IMG_4847

((之前就體會到它是一瓶很簡單,好上妝,

又會有智慧型修飾輪廓感的一瓶CC霜,

裡面有添加嫩白成分熊果素以及維生素VCIP和

藍梅萃取與檸檬萃取兼具保養的作用♥

IMG_4855
IMG_4867

這次要偷懶上彩妝,

懶得一道一道複雜的程序,

就直接擦這款 UNT 輕裸隱形CC霜了,

CC霜=隔離霜+調整膚色+略修飾瑕疵肌膚♥

SAM_7669

就算之後還要用粉底上比較完整的妝容,

之前用 UNT 輕裸隱形CC霜打底,

也會發現,

接下來的粉底會省很多很多~~!!


質地非常的保濕~~((打滾~~

IMG_4872
IMG_4877


裡面的微光感折色粒子,

就好像貼身的打光師,

,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1 (4)
今年送給H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了~


大家應該還記得,

今年最轟動的新聞之一,

就是安潔莉娜裘莉切除乳房,

避免乳癌會帶走她的生命~~


那為什麼她會知道她有可能得到乳癌,

而做了這個重大的決定!!!

因為她就是做了BRCA基因檢測,

結果顯示,結果顯示,

她的DNA帶有家族遺傳性乳癌/卵巢癌的BRCA基因突變,

將使乳癌和卵巢癌的罹患風險高達87%和50%。

2013年4月27日為預防患乳腺癌和卵巢癌而切除乳腺!!

1 (24)

這個新聞當時我看到的時候非常震驚,

如果我們可以預先知道,

我們身體裡面的DNA會讓自己在未來,

得到什麼樣的疾病,

然後現在加以預防的話,

就不會讓自己病痛纏身了~~


現在這樣的DNA檢測,

在台灣也有囉,

在朋友的介紹知道台北的欣耀診所就有,

得到消息之後,

就立刻計畫要帶著H去一起檢測,

因為我的願望,

是想要和H老了之後,

還一起手牽手,

然後環遊世界或是到處玩的夢想嘛((扭

所以雖然現在我們日以繼夜的為生活打拼,

我還是很注重H的健康~~

((在我心目中,H就是我的凡爾賽玫瑰,是我要守護一生的人..>/////<(怎麼好像說反了XDD)

1 (14)


我和H提了這個想法之後,

他也立刻答應了,

沒什麼比健康更重要的阿~~

1 (15)

而且DNA檢測完,

也同樣可以給家裡人一些建議,

因為兄弟姊妹或是父母,

都有可能和你未來有相同的疾病!!


1 (1)
1 (5)


欣耀診所好像豪宅的感覺,不會像在醫院裡面有壓迫感~

1 (12)
1 (11)
1 (16)

這次我和H欣耀診所做的健康檢查,

總共有二大項目,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page
很多人問我說,聖誕節的行程是什麼?你們今天呢>/////<



((雖然我還在工作啦XP

但是除了去餐廳吃飯之外,

我發現今年的聖誕節,

有更多人是決定要和朋友或是家人一起度過,

((總之就是一群人~

大家趁著聖誕節,互相玩著交換禮物的活動,

好溫馨,好可愛喔!!

我也覺得聖誕節如果有一群人可以一起過,

比二個人過來得更有趣,

因為接下來明年2月就是情人節了,

和情人二個人相處的節日好多,

聖誕節就留給朋友們,

大家一起溫馨過節吧!!♥

 

我記得有一年聖誕節我在法國巴黎,

聖誕節的歐洲,商店反而更早就關門了,

所有的人都會聚集在某一個朋友家裡,

看著外面的白雪,圍繞著爐火的溫暖,

然後在跨12點的時候,大聲說著聖誕快樂~


這個畫面實在是太棒了!!!>/////<

((我和B2B寶貝們的交換禮物遊戲會到尾牙的時候,

今年也要玩交換爛禮物遊戲XDDD

♥遊戲規則:拿家裡用不到的東西來交換,

價值要1000左右(但是不可以是壞掉的或是垃圾)

這樣的觀念其實很環保耶,因為別人家不要的東西,

有可能變成你家的寶貝喔!!

而且玩起來超刺激,因為一打開收到很爛的東西,

其他人都會笑翻((然後又看其他人的東西更爛XDDDD

最後還可以玩好禮物的交換啦,平撫一下心情XDDDD



上次我的禮物還不錯,但是H抽到一個超爛的刺青手套,

放了三個月我還是拿去回收了XDDD

好期待交換禮物喔,今天的約會穿搭看過來看過來~~~

 

♥STYLE 1:黃黑格紋蕾絲簍空洋裝

IMG_5073
IMG_5037

永遠不退流行的格紋在今年更是全部大大復活,

少見的黃黑配色,

增加了冷冬的活潑氣息,

而男生一定會有的格紋單品,

拿來搭配聖誕節的情侶LOOK一定要低~~


IMG_5060
IMG_5066

搭配KENZO黑色眼睛帽與白色荔枝皮水鑽厚底球鞋,

加入一點運動風格元素進來,

馬上注入全新的時裝魅力!


使用全白的荔枝紋皮革製作的厚底球鞋,

細緻的皮革紋路,帶點華麗的風格,

翻開雜誌好多國外型人都會選擇白色球鞋來作搭配喔~~((打滾~~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page
今天晚上是平安夜呢>/////<

明天就是聖誕節,

大家要怎麼樣過呢~

CIMG2561


今年是我第三年在網路上面,

詢問大家要怎麼過這樣重大的節日,

很多人,雖然我們未曾謀面過,

但是透過電腦,

你們和我一起過了生日,一起過了聖誕節,

一起又過了新的一年,

謝謝你們當我的朋友,我的姊妹,

也謝謝這一年你們和我分享了生命中的大小事,

不管明天,有沒有要出門去過聖誕節,

身邊有沒有另一半,

每年的願望都一樣,

我希望你們也快樂,也幸福,

不開心的就悄悄話留言給我吧!!!

現在痞客我電腦跑很慢,

所以回留言我都要等很久,

但是我都會看想一想會寫在文章裡,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

我也只好和你一樣,

默默看著電腦發呆,默默流淚,

要知道,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你並不孤單!!

CIMG2563

平安夜來教大家約會髮型好了,

不管有沒有另一半,

聖誕節就是給她打扮風騷一點就對了XDDDDD

CIMG2565
CIMG2571

 

先看影音吧♥







♥STEP 1:先用小電棒,將頭髮整頭捲過~


((方向都是外翻的捲法!!



♥STEP 2:有瀏海的妞,

可以學這招處理瀏海~~((M PLACE的MIYAKE傳授~~~

像我本身有美人尖,

每次處理瀏海,要他乖乖地都快瘋了,

這樣剛剛好,亂中有序,

也看不出必ㄘㄟ((分開的意思~

CIMG2572
CIMG2573
這樣在外面看煙火的時候,

就不用一直護著瀏海,

或是回家發現全部的照片,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page
認識了unt之後,自己都快變成自己的專業美甲師了>//////<


前幾次介紹大家的指片貼和光療大家都學起來了嗎?


上次我在店裡,看到一個客人就是用unt他們家的DIY光療,

自己設計了超專業的指彩!!!


IMG_5141
天啊,完全就很像花了大錢去外面給美甲師做的等級阿,

所以說,如果年末手頭緊緊,又想要從頭到腳美美的話,

自己在家DIY指彩,就是最省錢又可以讓大家在派對注意到你的方法喔!!!
IMG_5118
IMG_5143
今天我介紹完UNT派對閃閃亮片指彩組,你們一定會很愛,

他的亮片等級都是彩妝等級的,所以非常細緻光芒也非常好!!

指面就像被珠寶包覆一樣閃耀阿~~


因為這幾天我都是自己換不同的派對指彩,

讓身邊的姊妹們羨慕使嚕~~~>/////<

P2080333

我會建議大家都敗!!

因為UNT出的這樣限量的組合實在太划算了>////<

P2080342
粉紅香檳 (1)
粉紅香檳 (2)

打開裡面會有指甲油X1 精緻亮片一盒 和一個小刷子♥



粉紅香檳 (3)

他有優雅小女人愛用的細緻亮片系列

SAM_7551
SAM_7564

搭配平常的優雅服裝~~~~>//////<



SAM_7578

也有狂野性感辣妞需要的大亮片們!!!

SAM_7517-tile
SAM_7556


用法很簡單,

第一步先塗上指甲油


♥小怪獸的金箍咒(PA015)

金窟咒
金箍咒 (2)

金色是最可以代表華麗和奢華的顏色,

年末尾牙或是公司的抽獎活動,

讓手指也沾滿金錢運吧((笑


金箍咒 (1)

先塗上指甲油♥

 

在這邊我要稱讚一下,這些組合裡面的指甲油,本身單擦顏色就超級美~~~((拇指

金箍咒 (3)

古銅金好美~~

金箍咒 (4)

接著趁半乾的時候,

打開亮片盒子,

將手指伸進去沾取亮片~

再用裡面附上的小刷子,把餘粉刷掉~

金箍咒 (5)-tile


細緻的金色亮粉,

完全的不俗豔阿~~((灑花~~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9) 人氣()

首頁
還是很多人很好奇我的工作>//////<



這篇是合作文


會不會很多人還是不知道崔小咪平日的工作呢((笑

除了每天在努力噴文章和大家分享之外,

平常最主要的工作,

還要常飛出國採購新貨,

和夥伴們一起經營二家實體服裝店面BACK TO BRITISH喔~




平常在店裡面,崔小咪的工作就是品牌設計師,

除了負責採購之外,

還設計很多(私心想要的)的服裝和配件們XDDD

這些都是很美好的地方,

但是其實二家店的經營,

還有很多辛苦或是小地方需要注意,

開店可不是放在那裡,等客人來就好,

包括店面的服裝整燙,

這也是要花很多的時間上架!!!


一開始真的很呆,還會用家裡的小小熨斗,

結果服裝一件都要燙很久,

每次進貨上百件衣服,花下來的時間,

我都可以飛去歐洲了吧XDDD

平常工作的樣子>////<
1 (12)

幸好以前我在學生時代,

也當過秀場後台的DRESSER,

就是幫MODEL們換衣服,燙衣服,

那時候也有幫志玲姊姊換過衣服喔>////<

只要是需要簡便的燙衣服,

都是用這種直立式的燙衣機~

現在又用更厲害的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了!!!

更輕便更輕巧!!!

而且他是粉紅色的粉紅色的~~~~~((失心瘋打滾~~~~~
3 (14)

像這次去拍B2B的春夏新款形象照,

也是出動這台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

節省了我們很多時間呢~~((歡呼~



♥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

打開之後還沒組裝前~

1 (2)

先把支架組裝喔,非常簡便的,連我都會不可能沒人不會啦((吐舌~~~

1 (3)
1 (4)

 

接著把掛衣架組裝♥

1 (5)

接著直接升高就好囉~~


1 (6)

粉紅色的燙頭,好可愛好美麗好時尚阿((語無倫次了~~

現在的家電都好貼心為女生設計喔,

再也不是以前醜醜的灰色或是奇怪的顏色了!!!((拇指

1 (7)

他是一體成型,掛衣架和掛燙機台子設計在一起的,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1 (5)
現在首爾是零下阿~~~~(照片在台灣喔!!首爾太冷我無法拍照>'''<)


為什麼我在路上都還有看到韓妞露腿走在路上阿,

他們真的是不太怕冷欸~~

我是完全沒辦法露出任何一點肌膚走在路上耶,

風吹過來都會很刺骨,

是手和臉都會凍傷那種((哭~

幸好台灣的天氣好的太多了,

不然每天我大概只想穿棉被出門吧((吐舌~~


這次韓系C.collette的休閒X小性感look我自己好喜歡喔,

感覺瞬間回到了學生時代>////<


說到學生時代,

前幾天參加小漢娜的生日趴,

主題是回到17歲,

我在車上的時候,

就和H說,

欸,如果知道未來是和你結婚,

那我為什麼不學生時代就和你交往阿!!!

然後到現在結婚有多好?

((傻笑...


結果H竟然回我說,

我學生時代也不一定喜歡你欸....

((吼,男生真的是連一點好聽的謊話都不會說!!!


我也沒說我以前都喜歡高高帥帥的男生阿!!!!

((以上是夫妻鬥嘴,大家看看就好XDDD


不管現在的另一半是你的第幾任男(女)朋友,

每一段感情都應該當成是讓自己成長的一段磨練,

畢竟感情沒有公式,

而我們都還在學習,

如何當個可以讓身邊的人幸福的人>//////<

1 (1)


好啦,

繼續看今天的平價穿搭吧,

C.collette只在B2B官網限定販售喔


C.collett網站連結http://www.back2british.com/brand_54.html

♥STYLE 1:

營造一個英式復古小紳士的LOOK~~

吊帶褲與樂福鞋真的是好朋友>/////<

1 (20)
1 (21)

兩個組合在一起就有學院風的感覺,

搭配今年歐美熱翻天的短版上衣♥

1 (18)

針織毛衣的材質,儘管短一截也不怕冷~
1 (19)

大字母的項鍊也是現在最夯的配件♥


1 (6)

有網友說,這樣搭配更顯瘦了,

露腰的小性感可以讓腰身更明顯,

而且搭配的彈性牛仔吊帶褲(略有彈性。我穿S號)

可以遮住最容易胖胖的肚肚,反而也讓腰更瘦嚕>/////<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page
我希望H不要看到這篇文章XDDD


辛苦工作了一年,

終於到年末了,

趕快趁聖誕節前給自己一個名牌包做為獎勵吧>////<

如果沒空出門到處去逛,

又怕在拍賣上買到仿冒品的話,

完全可以在亞太最大精品購物網REEBONZ

買到自己喜歡的包,

它是全球免運免稅的,

((我之前很假猴自己去國外網站上買名牌包包,

定價有便宜,還以為有賺到喔!!

結果收到的時候,3萬多的包包還和我收1成的稅金

(很賊!是快遞送到的時候才會和你收),

加上運費,我根本就是買貴了還開心那麼久>''''<

所以REEBONZ幾個吸引我的優點是可以免稅免運,

真的是看到多少錢,

就付多少錢,

不會有額外的支出!!


另外有7天鑑賞期和會員專屬折扣,

收到包包後如果不滿意也是包退的喔!!

((但我目前買他們包還沒有不滿意過~~


最後是刷卡分期零利率((拇指

雖然年終還沒有發下來,

但是可以分期的話,

負擔就沒有那麼重,

又可以擁有心目中想要的名牌包包嚕>/////<

 

收到的時候,禮盒的包裝,也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IMG_5064

首先進入頁面的時候,

看到的REEBONZ首頁


02

記得要加入會員,

因為有購物金,

可以現抵1000元!!


現在登入可以用FB帳號喔,

也非常方便,不會忘記帳號密碼((笑



平常就有很多優惠的包包,鞋子可以看,

現在給我打到6折阿((尖叫~~

03


網站上還有二手的香香包可以搜刮,

價格透明化也很合理,

不怕被賣家哄抬價格((拇指♥

05

好啦放火完了,

看看這次的戰利品穿搭~~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page

繼續來收看下集,韓星fu的運動性感時尚look吧!!!

當完了乖女孩,

也要釋放心中的小惡魔((笑

多變的讓另一半抓不住口味,

也是讓感情維持更甜蜜蜜的方法呢>////<

穿搭上集看這邊喔~

【穿搭】冬天的華麗盛宴♥♥B2B 12月限時連線穿搭文(上集
http://tramy888.pixnet.net/blog/post/326588996

今天的B2B 12月優惠連線商品,優惠價格只到12/20號喔,

都可以先在官網訂購http://www.back2british.com/women.html

另外不要忘記參加FB的分享活動喔,

FB抽獎活動連結

要公開分享訊息+讚+留言說你最喜歡哪套衣服(編號名稱要正確)

如果是COPY別人的訊息,是看得出來的,所以要真的去官網上看過,

真心說出喜歡的哪一款喔~

12.21左右會開獎,抽出一名幸運者會送出B2B設計款服裝(不挑款,隨機出貨)

另外二天內要看到開獎訊息,私訊給我你的寄件資料喔,

超過時間視同放棄嚕~~



STYLE 8:黑灰皮革腰封平口針織洋裝

IMG_00106拷貝
IMG_00076拷貝

深色系的針織單品在冷冬穿著總是特別溫暖,

並且也可以增加幾分的個性氣質~~

IMG_00111拷貝

平口露肩的剪裁設計,想要在冷冬小露性感絕對要選它!

附贈的皮革腰封隨性的綁上蝴蝶結,

是不是就是最佳的聖誕禮物((笑~


IMG_00108拷貝
IMG_00080拷貝

厚毛呢波士頓酒紅包,

隱約的圖騰非常好看♥

IMG_00119拷貝
IMG_00121拷貝

加上卯釘的加工設計,

除了較正式的場合之外,

也很適合比較個性的穿著LOOK~~

IMG_00105拷貝
IMG_00072拷貝

聖母花邊金屬樂福鞋,

是B2B設計團隊的新款獨家設計喔,

每次看到自己設計的小孩,都會超感動的呢>/////<

已經在官網開始預購優惠了~~~♥

IMG_00115拷貝

裡面有小內增高,大約3~4CM的高度喔,

穿起來非常的舒服~~


IMG_00113拷貝

 

 

STYLE 9: 凱特摩絲口號熊寶寶毛毛軍外套 x 黑色合身剪裁簍空蕾絲洋裝

IMG_00249拷貝
IMG_00255拷貝

每年必備的軍裝外套換上了柔軟度百分百的熊寶寶毛毛布料,

是不是更親近了許多呢>/////<

IMG_00261拷貝
IMG_00263拷貝

一掃軍裝外套的中性感,更添加了可愛的風格,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組圖拷貝
這次的12月連線,讓大家久等啦~~~>/////<

這個月崔小咪也常在國外工作,

這次自己也超級期待KIWI幫我們拍的連線穿搭,

KIWI的型可以甜美,可以性感,可以時尚,

完全是我的天菜阿>/////<

讓我們看這次KIWI的連線清單吧~

http://www.back2british.com/women.html

連線優惠價格只到12/20號~

要看實品的話,

B2B二家店面都有提供試穿訂購喔~


open time: 13:00-21:00 Mon-Sun

BACK TO BRITISH image shop B2B東區店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8號1樓
TEL:(02) 877-19605

BACK TO BRITISH museum shop B2B中山店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
TEL:(02) 2568-1848

BACK TO BRITISH online shop:
www.BACK2BRITISH.com



STYLE 1♥BW1213324薄荷綠 皮革扣皮草雙排扣大衣 共有粉膚/薄荷綠兩色

SIZE:Free 肩寬約:42cm 衣長約:86cm

IMG_00454拷貝
IMG_00452拷貝
IMG_00448拷貝

這件顏色真的燒壞我了,

淡淡的薄荷綠在冬天一片暗色系裡面,

顯得明亮而甜美,

這件外套搭配小洋裝們,

也實在太正點了>/////<

IMG_00462拷貝
IMG_00464拷貝

上面的毛領是可以拆掉的喔,

拆掉之後,連著春天和秋天二季,

這種比較尷尬的過度季節,

也是可以穿的♥

IMG_00467拷貝
IMG_00463拷貝


♥淡粉紅玫瑰名伶蕾絲洋裝

這件是針織毛衣材質喔,

穿起來暖暖的很舒服,

顏色是非常淺,而且淡淡的粉紅色,

非常有氣質而且優雅的一款洋裝~

IMG_00472拷貝
IMG_00487拷貝


下擺大片蕾絲的設計,從小細節看出質感~

IMG_00482拷貝

B2B獨家設計款獨腳馬長項鍊,配洋裝更是超級美的~~

三層的垂墜感,就像古董珠寶一般的惹人憐愛~

IMG_00483拷貝

薄荷綠外套有粉色款的♥

 
STYLE 2♥BW1213322粉膚色皮革扣皮草雙排扣大衣

IMG_00374拷貝
IMG_00373拷貝

粉色的外套,穿起來甜美度100%,
 
淡淡的粉色也讓氣色看起來更好了呢((笑
 

IMG_00377拷貝
IMG_00382拷貝
 
到大腿一半的長度,
 
當作洋裝穿也是ok的喔,
 
粉色完全就是戀愛加分色>/////<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page

我好愛Folli Follie家的配件阿~~((尖叫~~


崔小咪每個月都要不停的飛出國,

每次在各國機場經過Folli Follie家的專櫃時,

都會忍不住去看一下最近又出了什麼生火的飾品們,

上次崔咪媽指定想要好搭配的耳環一副,

我也是立刻就衝去Folli Follie的專櫃選了一副給她,

看著崔咪媽眼睛冒愛心,

開心地收下Folli Follie 家的耳環的那一剎那,

這是比什麼都開心的事情啊>/////<



這次也是為了媽咪的聖誕禮物,

又跑到Folli Follie報到,

結果這次除了媽咪的禮物,

還自己生火了好多東西~~~


今天除了表白文之外,

重點是要介紹教大家怎麼樣在年末的時候,

穿洋裝時搭配正確的飾品,

美麗的飾品完全是可以讓品味加分的喔>/////<


♥STYLE 1:Heartime系列腕錶X K Vintage系列手鍊,耳環,項鍊XMatch&Dazzle系列戒指

1 (8)

1 (4)




第一個系列的搭配,完全是滿足我的骨董感流蘇控,

Folli Follie家的K Vintage系列怎麼可以這麼美~~((尖叫~~

1 (44)

1 (6)

Folli Follie獨有的復古圖騰,就好像歐洲建築裡,

鑲勘在屋子的美麗窗框,

這也是讓心自由的窗口~

1 (72)

1 (70)

1 (7)



復古感的細緻流蘇,

穿梭在身體之中,

畫出優雅的樂章弧形~

1 (61)

1 (63)

1 (22)





在婚禮很常出現柔美色系的浪漫洋裝,

搭配這種骨董感的造型配件,

最不容易出錯,

這也是為什麼我鍾愛骨董感設計的原因~

1 (15)





骨董感的單品也會襯托配戴者非凡的氣質>/////<

每個上面都有 Folli Follie的縮寫ff小logo喔,品牌的精緻感無所遁形

1 (74)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page2

拍完以上系列我都要精神分裂了XDDD

在拍的時候完全是幻想是金嘆的新娘來調整心情的阿((嬌羞~

我知道常在FOLLOW我的妞們,

一定覺得我很花心,

每看一個韓劇就瘋那個男主角,

然後很好奇我家H會不會吃醋!!


我家H可是從來沒有因為這樣吃過醋喔,

因為他完全知道,

我也只是說說而已((阿不然咧~

婚姻就是要這樣,

充滿了很多假想敵才會充滿樂趣嘛((笑


繼續看下去,充滿浪漫氣質感的洋裝們吧!!!

((我個人覺得男生比較喜歡這種風格~~



♥STYLE 5:粉橘色蕾絲洋裝

5 (2)

5 (3)




層層疊疊的浪漫蕾絲洋裝,

好有女人味喔>////<

5 (4)

5 (1)





細緻的花邊包裝起優雅的輪廓,

期望能夠參加婚禮的時候,

也遇見那個他..♥

5 (6)





參加婚禮的時候穿這種粉粉嫩嫩的顏色,

實在是非常討喜,

怕冷的話只要加個皮草小背心就可以囉~

5 (5)

5 (8)

5 (7)






♥STYLE 6:白色珍珠領蓬裙小洋裝

6 (6)

6 (2)



白色的洋裝很有伴娘服的LOOK,

說到這裡,

我竟然沒當過伴娘就結婚了((飲恨~

6 (9)

6 (8)





身邊的朋友有當伴娘的時候,

遇到以後身邊的那個他,

所以服裝更是要充滿小心機才行((笑

6 (7)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page

這星期去參加了朋友的婚禮~~


這次的女主角,

就是大家知道的ANN'S鞋子品牌的設計總監,

大安的婚禮啦>/////<

1 (1)



自從和他們開始合作之後,

認識她們姊妹倆,

就覺得非常的喜歡他們,

看起來少根筋但是其實做事又非常細心,

不管我想要什麼鞋款,

都幫我上天下地的達成任務,

這幾次的合作下來,

不僅是認識了好的合作夥伴,

也覺得交到的新的朋友,

親愛的大安寶貝!!!!

1 (3)




一定會超級無敵幸福的((本身就是個惹人疼的孩子啊~~♥

1 (2)





今天是年末派對或是婚禮的穿搭LOOK,

最近也是收集了爆多可以參加這些場合的服裝,

姊妹們快來約我吧XDDDD


♥STYLE 1:酒紅毛呢特殊剪裁洋裝

1 (6)



這款是很有心機的洋裝,

利用特殊的拼接設計營造迷人性感的LOOK!

1 (7)




上半身利用膚色的材質拼接,

遠遠看來是不是有開領口小露的性感呢!

腰部的小裙擺剪裁,也可以讓臀部線條upup,

打造迷人翹臀 羞~

1 (5)




裙襬則是使用針織毛呢設計,混雜著黑色紋路,

帶出迷人的名媛氣質!

毛呢的材質也讓露肩的剪裁在冬天穿著也可以很溫暖喔~~~

1 (4)





♥STYLE 2:性感裸色款貼身花朵洋裝

2 (5)

2 (3)




這款是在韓國被穿的韓妞燒到,

穿起來曲線好美阿~~((打滾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age

年末的派對眼妝快學起來吧~~


每到年底的時候我就會很躁鬱,

因為感覺有好多事還沒在今年完成((抓頭>'''<

想要做的事情還有一大堆,

卻這樣就到年底了,真的不甘心啊~~!!!

今年的願望都在一一實現中,

也覺得好幸福,

一路上有好多很好的人在身邊,

容忍我的完美主義和躁鬱xddd

包括H啦,

他應該是最辛苦的人,

每次我們出國工作,

我的情緒都會很緊繃,

沒睡好加上馬不停蹄的走路,

都是他每次一路上哄著我和逗我開心,

或是和我鬥嘴,

雖然我老是說他很煩,

但真的沒他在旁邊吵,

其實會很想念的>////<


今天要教大家派對實用的彩妝,

只要用86小舖家的眼線液筆+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擦擦筆

就可以打造出不同感覺的派對眼妝~~

P2080213




♥STYLE 1:無辜感派對眼妝

眼妝1 (27)




韓國女生很喜歡把臥蠶化的比較明顯,

讓眼睛不僅面積變大,

也看起來有水汪汪的感覺~

02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共12色)

P2080213




他顏色超級多的,用過就會愛上(心)

眼妝1 (1)




因為她的筆芯是屬於比較軟,比較好上色那種,

所以一次不要轉太多出來,容易斷掉喔~

眼妝1 (12)



他防水和防油的效果我都蠻滿意的,

黑色會比較容易暈開正好可以做煙燻妝的眼影,

也會建議帶著擦擦筆,

補妝的時候也可以隨時讓妝容保持完美~


眼妝1 (16)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穿搭 (13)

昨天的泫雅妝大家看得還過癮嗎~~~((打滾


今天繼續來泫雅的穿搭look,

泫雅的穿搭實在是非常的惹火,

連很多韓國男星都把泫雅當作的心中的女神阿!!

包括我家H((斜眼瞪

穿搭 (9)




而分析一下性感女神泫雅最愛的穿搭感覺,

他很少真的露胸~

想要性感的感覺真的不一定要露胸啦!!

我個人也比較欣賞露腿或是小露香肩的女生,

這樣若隱若現的感覺,

反而對男生來說欲擒故縱更迷人更神秘阿>////<

穿搭 (4)


他們好配喔~~到底是不是情侶阿~~>/////<

穿搭 (1)

 


♥STYLE 1: 皮革簍空洋裝 x 黑紅格紋襯衫

穿搭 (29)




這套無誤是參考泫雅MV的LOOK!!

在Trouble Maker Now (There Is No Tomorrow)的MV中,

呈現的是一種英式華麗的頹敗性感>/////<,




無底洞的墜落,犯罪的沈淪,

曖昧不明的糾纏......

張賢勝在裡面也太帥了啦!!!

穿搭 (30)





黑色皮革的簍空洋裝在那一幕黑暗熱舞中呈現,

挖空的設計讓人興起與現實的掙扎反抗阿~

穿搭 (31)




竟然可以把如此中性的紅黑格紋,

打造得如此性感,

好喜歡這樣的look阿~~

穿搭 (8)





♥STYLE 2: Lazy Oaf 貓咪馬甲 x 湖水綠毛呢大衣

穿搭 (26)



泫雅在MV裡面很多小可愛和馬甲的LOOK♥

穿搭 (6)




好愛貓咪馬甲,有點小性感又可愛的剪裁,

實在讓人完全沒有抵抗力阿~~

穿搭 (25)




綠色的oversize外套是C.COLLETTE的新品啦,

裡面搭毛衣是很韓妞的街頭look,

但是加上貓咪Lazy Oaf 馬甲的搭配

企圖在頹敗美感中還保有純真的可愛~~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page

韓星泫雅一直是我覺得想要逼使所有女性的超美艷性感女星無誤!!


她每次出現的造型都好另女人咬牙,令男人目眩阿,

我個人是覺得,

為什麼有一個女的這麼性感卻不討人厭>/////<

這次和BEAST成員張賢勝組成的團體,Trouble Maker♥

imagesCA99XLV5




更是惹火煽情到不行,

((但是我覺得MV又好美喔,

挾帶著我對泫雅的愛,

就生出了這次的仿妝~~((打滾~~

ffb87b5336f7b503902dde4fe35c72f7

 

923388_450369328407864_1245605597_n

發仿妝之前,先來說說最近的小插曲,

就是,大家一定知道有一家很有名的帥哥烤肉,

我真的是最近韓劇看太多,

實在很哈韓國的高挑帥哥們,

所以這次就計畫去夢想中充滿帥哥的烤肉店,

我們這群癡女還上網先查服務的狀況,

((雖然只是吃烤肉要和帥哥見面還是會緊張地>///<


然後就這樣盼著望著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到了現場,

結果有點小失望啊,

原來原本的韓國老闆,

已經去別的地方開了另一家店,

原本的烤肉店也交給別人打理,

歡笑聲和熱鬧度,

我個人是覺得有落差啦~

另外7個人消費大概是7千多,

也把價錢寫出來給大家參考嚕~

1383187_446936005417863_1487414319_n




今天的小壞蛋泫雅仿妝獻給大家,接下來的聖誕節,

可以學起來壞一下XDDD

580759_447516252026505_1720566194_n

IMG_4606




這次泫雅的彩妝,不管是眼妝和唇妝,

都是走偏暗的紅色系路線,

我個人也覺得非常有吸血鬼的感覺((臉很白但是彩妝是紫紅色的)♥

575741_447516148693182_1232027142_n

1381436_447516035359860_1628536335_n




STEP 1:妝前保養

素顏離泫雅實在是千里遠啊 掰掰~XDD

但是彩妝的魔法是很神奇的!!

炫雅妝 (2)




首先我很乖,上妝之前都會擦妝前保濕用的產品,

讓底妝超服貼~~

理膚寶水的隔離霜(透明)我覺得保濕很好,

眼霜的話是BB家的眼霜,

這二款保濕力都不錯,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