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首頁
  • TRAMY'S
  • 時尚穿搭
  • 美妝保養
  • 旅遊生活
  • 美食居家

目前日期文章:20140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ge  

大家新年好>//////<

此時此刻我應該正在高雄過新年吧,

好喜歡陽光暖洋洋的感覺喔~~((打滾~

大家都是怎麼樣在新年,

招好運和財運的呢~

上次我在車上聽到廣播,

有一些招財的小撇步和大家分享喔!!

就是新年的時候,

要長輩要一個紅包,

放在枕頭下,

等於就是壓歲錢啦~


或是收到壓歲錢之後,

把裡面的錢分裝在各個小包包裡,

這樣就可以讓財運更旺喔!!!


((聽到這個廣播,

這個過年立刻和崔咪爸要的一個小小的紅包壓枕頭底下,

然後自己覺得有旺的感覺喔XDDDD


今天的小穿搭也是很旺的招財小穿搭,

如果害怕穿大紅色的話,穿上很顯年輕和氣色的桃紅色,

也可以招桃花喔!! 還有金色也是重點~

小小的穿搭技巧也可以讓接下來的一整年旺旺旺~~


♥STYLE 1: 桃紅夢幻簍空蕾絲雕花洋裝 x 萬馬奔騰立體壓紋鱷魚皮格紋柏金包

 

IMG_4817  

新春到! 桃紅色 跟金色就是新春開運必備的色系啦>///<

我真的是太嗨了,

昨天一整天都在唱著新年歌+旋轉(是很認真的旋轉喔,

結果還被來送東西的快遞看到((辛苦了~~

他真的是當場傻眼而我也結凍..((因為正在門外貼春聯XDD


 IMG_4819   


每年新春都謹守著過新年穿新衣的定律,

然後就會有好運一整年旺旺的氣勢啦~

IMG_4838 IMG_4860  

桃紅夢幻簍空蕾絲雕花洋裝將女孩最愛的元素全部一次呈現,

珠寶、蕾絲、透膚、加工還有可愛的傘狀下擺剪裁,

早春所有夢幻的迷人關鍵,

就在這件洋裝上完整表達((大心

  IMG_4878  

搭配氣勢十足的新款包包,

萬馬奔騰立體壓紋鱷魚皮格紋柏金包((看到就好喜歡喔!!

馬年到 立馬換新包!!上面都是萬馬奔騰的立體壓紋喔~~

((看起來就旺到不行~~

 

IMG_4808   


配色華麗十足的金色鱷魚皮格紋,整個就是大旺的氣勢,

特別的是把手還是木頭製作,非常有份量,

結合柏金包的外型(附背帶),完全不輸大品牌的包款阿>///<

IMG_4839 IMG_4842 IMG_4845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未命名 -1  

竟然有人以為我的頭髮是去燙的~~!!!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我每天用電棒捲耶,

直到前幾天和朋友出去,

她才很好奇地問我說,

為什麼我用燙的頭髮捲度,

可以每天維持這樣有光澤的感覺,而不會毛躁!!

這下誤會大了xdd

因為大家也知道我常在換髮色的關係,

所以我對髮質真的非常的注意,

非常怕自己有一天變成稻草頭((大哭~

所以,

在這邊也給有染髮,又想有捲度的妞們一點建議,

染和燙絕對不要同時進行,

是非常非常傷髮質的!!!♥


捲髮比起直髮,會看起來臉更小,

趁著過年前,

就趕快傳授我每天愛的小臉髮型給大家,

今年春夏又多了一點慵懶的感覺~~((快看我今天傳授的撇步~~


使用的工具有:KUSA閃耀元素(Shining Element)-免沖洗防熱護髮噴霧,25MM的芭比麗絲奈米鈦電棒,Sanbi HB-601 包頭梳


這支25MM的芭比麗絲奈米鈦電棒,終於讓我在網路上找到,可以介紹給大家了,

賣場在這邊(可直接點選) 



她比我之前在日本買的有更好用,

因為他是奈米鈦的材質,

會讓捲過的頭髮,非常有光澤,而且比較不傷髮質,

捲度也會更持久更美~~


STEP 1:捲電棒前一定要噴KUSA閃耀元素(Shining Element)-免沖洗防熱護髮噴霧

有妞問我為什麼我可以每天電捲頭髮,

髮質還可以沒有分岔斷裂,

原因都是因為這罐捲髮前的免沖洗強韌噴霧,

她裡面不含矽靈或是酒精等等傷害髮質的成分,

有11種胺基酸和蛋白質,保濕劑,

會形成一層防熱保護膜喔!!!((當然你不可以用過燙的溫度啦~XDD

所以噴完之後再捲,

捲度更持久,頭髮也會更亮喔!!

IMG_4596  

有一點玫瑰的香味,

讓頭髮香香的~~((好喜歡喔!!

IMG_4589  






STEP 2:使用25MM的芭比麗絲奈米鈦電棒

 SAM_8537   

也許你會問我,這和一支外面5~600的電捲棒有什麼不一樣,

差別就是在材質,好的材質的電捲棒,

捲出來的捲度不僅美,頭髮也會亮亮的!!((不會毛毛

這支已經是最頂級的材質,因為回溫很快,

所以可以讓捲度最完美,而且捲出來的頭髮是保有水彈力的~~

IMG_4599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IMG_4699  

很多人常常問我,我是怎麼瘦身或是保持身材的~


說真的,平常我並沒有減肥的習慣,

但是每次去看中醫或是醫生,

他們都會很認真和我說,不可以減肥喔>'''<

平常工作很累,我都會盡量讓自己吃進去的食物,

是很營養的,

首先有幾樣東西,

愛美又想瘦的女生,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避免去吃,少吃。

CIMG3040  

 

 

1.酒♥

SAM_1441  

酒精根本就是液體麵包,是熱量非常高的,

不管是什麼酒都一樣,

而且喝完之後,對身體的壞處遠遠大過於對身體的好處,

所以我現在都盡量不喝酒,晚上和朋友出去,

只要有喝酒(你就會想吃東西)

喝酒+宵夜絕對是對瘦身和抗老最大的敵人,

還有菸也是一樣,

是女生容貌的殺手!!!

SAM_1438  


2.油炸物,烤物♥

SAM_1006  

油炸和烤的食物,

基本上其實沒有什麼營養成分而且熱量飆高(和其他的料理方式相比)

他們的優點,就是好吃而已,

(通常惡魔都會藏在美好之下啦)

但是吃下去,

第一個上火,上火容易加速身體的發炎反應,

就會讓瘦身變得很難>'''<

IMG_4672  

沒有好的瘦體質,就算年輕的時候很瘦,

到了年紀之後,就有可能突然變很胖,

瘦不下來!!

吃進去的食物不要覺得嗯嗯完就沒事了,

他都是身體的基底,你吃進什麼,

就幫你身體打了什麼基底!!

SAM_1013  


3.麵包,蛋糕等等精緻的甜點類♥

P2070162  

  

我本身就非常討厭吃麵包,

在我很小的時候,

就因為對美容和保養很有興趣,

去看了很多的書,

只要對身體不好的東西,

我就會告訴自己,

這個東西很難吃....

每天每天這樣告訴自己,

身體也就相信了

CIMG2762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page  

一看到我的手,就知道今年我很想發財xdddd

遇接近過年,大家都應該和我一樣,

好想要等著放假噢,但是身邊有一大堆的工作等著要處理,

一旦懈怠了,只會麻煩到身邊的人,

所以,最近真的是一天三個工作,

火燒屁股的執行着>//////<

新年大家總有很多招財的小祕訣囉,

像是在除夕夜當天穿著紅內衣褲,

說是可以轉運,

這點我和h說過之後,

他一直笑我啦,

因為平常紅內衣紅內褲根本很難搭,

除非穿深色衣服可以遮住,

不然誰想被發現自己穿的是這樣顏色的內在美阿~

((好啦我自己比較愛面子xd



所以今年我的招財小秘訣,

就是把錢阿財寶阿都放在我的光療上了,

反正老娘原本就是靠雙手打拼和賺錢的嘛((扭

CIMG3037 CIMG3039  

每次去赫斯緹雅我也都會做腳部的去角質和放鬆課程,

對於美腿有很棒的幫助噢!!

每次排完毒我的腿部肌膚都有更好,

而且角質也不會粗粗乾乾的((拇指



今天的腳部光療是走紅咚咚喜滋滋的暗紅色系路線,

總之今天的主題就是招財光療啦((吵鬧~

我覺得作光療也關係到美甲師個人的美感問題,

lulu大師幫我設計出來的光療,

既有時尚感又兼具我今天要的主題((招財>////<

沒有什麼鞭炮阿元寶在上面的((笑倒~


腳的光療以小奢華的暗紅X色作為主題,

我覺得腳趾的光療最好不要做太淺的顏色,

除非個人的條件很好,不然做淺色容易看起來腳髒髒的~


♥大拇指上面裝滿好多香香喔,

這個小壞蛋 lulu的意思就是,

要我多出國去買香香就對哩~

P1091630  


在這邊要澄清一件事情,

就是我家h比我更愛買香香,

很多東西都是他看到之後,

逼我買的((真的啦xdddd


接下來是手上的重頭戲,

我已經早就忙到忘記今夕是何年,

更不要說明年是馬年這件事情,

經過lulu的提醒才想起來,

於是為了馬到成功,

就放了一隻馬在上面~((但是是隻很俊俏的馬~~!!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這家的超強滲透保濕,如果沒用過的一定要用用看!!


為什麼呢,碧兒泉應該是我最早接觸過,

最喜歡也最厲害的專櫃保濕產品,

我在高中的時候就知道要開始保養皮膚,

從美白,保濕產品開始,

我都會買很多的雜誌去做功課,

碧兒泉家的保濕產品,

應該就算是專櫃界的權威,

我的第一罐保濕產品就是碧兒泉!!

後來陸陸續續中間會換一些其他的廠牌,

但是都還是會用他們家的保濕產品,

這次的新品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在雜誌上看到要出的時候我就超級期待♥

碧兒泉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P2090154  


碧兒泉家的保溼有一個特色,

就是因為是無油的成分♥

P2090199  

使用起來永遠不用擔心會長一些太滋潤的小肉芽或是什麼的,

用起來會很安心~

P2090192  

凝凍狀的感覺非常的清爽,

淡淡的香味我也很喜歡~

P2090186  



使用在手上的感覺很奇妙,

以往很清爽的保濕產品,

擦上去之後偶有緊繃的感覺((因為是表層保濕而已>'''<

但是這罐保濕,他雖然質地清爽,

但是擦下去之後,

滲透速度超快,

可以看到紋理的變化,

是會立即讓乾紋改善~

page  



成分和以往的保濕產品也不太一樣,

 à 奇蹟活源因子和甘醣醇,

保濕力比玻尿酸更好,

在一個分子裡面,

儲水量會更多更高,

這一罐等於有5000公升的保濕力在裡面♥

P2090185  



接觸肌膚的那一瞬間,

就可以進入肌膚底層,

幫助表面補水的同時,

也幫助底層肌膚儲水!!

(臉上有小瘀青沒看錯喔,是去打4D拉皮浮上來的小瘀青,但是我發現因為有保濕力做好的關係,肌膚復原力超好,消超快!!)

 P2090211 P2090212  



擦上去的肌膚,

可以感覺到吸飽水的飽足感~>////<


P2090222 P2090231  


因為碧兒泉的水凝凍擁有LIFE PLANKTON奇蹟活原因子,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page  

每個月寫CC家的東西,都是很痛苦的抉擇時刻~~~>////<



只能說韓妞挑商品的眼光,

隨便挑都是我的菜耶!!

雖然和我平常的華麗風不太一樣,

是比較簡單而且實穿的,

但是,更讓我發現,

原本我也是可以穿得和韓劇偶像劇主角一樣的>/////<((內心尖叫~



那個,來自星星的你,你們到底追了沒~~

裡面女主角穿的衣服都超好看!!!

我這二天回高雄就是故意不帶電腦,

因為我要逼自己(放假)+好好的看韓劇阿XDD

但是因為星星更新的好慢((迫不及待啦>'''<

所以又在空檔多FOLLOW了''我的自由年代''

H超誇張,給我一邊看一邊偷哭欸,

還說因為我以前沒有玩BBS不懂那種感覺,

((阿到底是什麼感覺啦~

但是那種青澀不顧一切的愛,

每每看到都會令我悸動,

以前我也曾經為了愛很衝動過呢((大笑~~



現在只能為衣服衝動了XDD

立刻奉上今天的超美C.collette穿搭~((扭






♥STYLE 1: 滿版愛心塗鴉襯衫 x 高腰傘狀裙

IMG_4640 IMG_4641  

愛心襯衫與高腰裙的復古搭配迎接早春的到來吧~~

IMG_4610  


酒紅色的復古的滿版愛心塗鴉襯衫,

充滿了獨特的法式風格,

穿起來好有法式女伶的fu喔~

IMG_4631 IMG_4632  

低領口的設計,讓女生的小性感表露無遺耶~~

可以搭配在鎖骨的短鍊,非常有氣質!!

  IMG_4626  IMG_4635  



搭配皇家深藍高腰褲裙((他其實是褲子喔)

擺營造氣質LOOK,

這件褲裙穿起來比例會變得更好,

因為腰往上提高,

褲裙的設計又不會讓你曝光>/////<

 

IMG_4595  
IMG_4654  


類似香香風格的包包總是人家的心頭好,

香榭大道菱格復古側背包,

讓整體造型氣質加分,可以背長鍊也可以弄短一點喔~

IMG_4624 IMG_4671  
IMG_4739  

搭配皇家深藍粗跟復古粗跟女伶鞋,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page9'  
為什麼我此時腦中是浮起梁朝偉的''一天一點愛戀''阿~~透漏年紀了...((甩頭忘記~~xdd



雖然我和H結婚今年是第5年要邁入第6年了((驚

但是我和他的感覺都還是很像熱戀,

我們每個星期下班都還是會去一起看電影耶,

((所以有聽到很久沒看電影的人,都會很吃驚!!

也許是因為和他的相遇是因為電影吧,

每次一起看電影小約會都覺得好開心>////<




最近看了瞞天大佈局,

男主角也實在犧牲太大了!!

蝙蝠俠裡面帥氣的樣子,實在很難想像變成劇中的樣子阿,

另外就是我很喜歡的女配角

她真的是戲精,看完這部戲也無法聯想她就是飢餓遊戲裡面的女主角,

太強了((拇指



欸欸欸,不是要分享眼妝變成在說電影了XDD

((如果遇到劇情深刻的我再推薦給你們吧!!

保持熱戀的感覺,還有厲害的眼妝也很重要,

今天教大家乾淨,但是有上下睫毛,可以放大眼睛的眼妝教學~

使用的產品是1028放大鏡睫毛膏。布朗尼眼妝盒。加勒比海人魚眼線液。

 

STEP 1:使用1028的布朗尼眼妝盒,畫眉毛

要放大眼睛,眉毛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發現粗眉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明顯而且鮮明,

難怪現在韓妞都夯平的粗眉,

雖然我平常的眉毛不是粗眉,但是利用大地色系的眼影,

加上眉刷,就可以創造很自然的平直粗眉♥

IMG_4816

 

首先就是用眉刷沾取裡面的咖啡色眼影粉,可以先用淺咖啡開始,以免一下子眉毛太黑了xddd

 

   IMG_4823 IMG_4826

 

通常我會補眉頭的地方,把它補成平的~

用眉粉的好處也很多,就是你染頭髮換髮色的時候,

只要利用身邊的眼影粉,就可以讓你的眉色和髮色相近,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買過眉筆了((吐舌~

 

  IMG_4835

 

STEP 2:用3CE的膚金色眼影霜打底,我會連臥蠶也一起塗到♥

 

IMG_4840-tile

位置是上在眼窩和臥蠶的地方喔~

這個顏色很自然,也可以讓等等的眼影更顯色!!

 

  IMG_4865

眼影膏塗完之後就可以上眼線,

1028家的加勒比海人魚眼線液,

線條可以畫很直又黑,

持久度也令我很滿意~((拇指

IMG_4875

眼線的畫法,會先把最後的位置先訂出來,我會稍微拉長之後,微微地往上勾一點,'

這樣有拉長眼睛的效果喔~((因為等等用放大鏡睫毛膏的效果,

會讓眼睛變得很圓,

所以可以先用眼線筆,調整眼睛的形狀,

加長又加圓之後,眼睛就會有無敵放大的效果!!!>////<

 

 

IMG_4880

畫完眼線之後,

再用裸膚色的眼影粉,上在眼窩的地方,

((雙眼皮地方要保持乾淨的顏色不要塗深,

我發現男生很喜歡女生乾淨的妝容,包括眼影和眼睫毛,

都不要使用太誇張而且濃厚的感覺~

IMG_4884

這個動作會讓輪廓變深,

當然眼睛已經很凹的人,

就不需要再做這樣的陰影喔~((筆記~

IMG_4887  

STEP 3:戀愛眼妝最重要的,放大眼睛的法寶,1028放大鏡睫毛膏♥

約會彩妝其實不是很建議使用假睫毛,

原因是因為,

我看過太多女生不會選適合自己的假睫毛了,

但是男生其實對女生的睫毛非常有意見,

如果一不小心選到他們的地雷假睫毛,

就會被說成醒獅團團長之類的綽號,所以如果你是不知道自已適合什麼假睫毛的人,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page  
今年的冬天我好節制,只收藏了幾款外套~


因為,

有了這幾款外套,

其他很平凡的外套,

都會覺得沒有購買的必要了((我真的好敢講xdd

但是真的嘛!!

要兼具時尚度,顯瘦的外套,

我幾乎每年冬天都在尋找,

今天就一次和大家分享囉~


STYLE 1:B2B獨家設計款。巴洛克感可拆式皮衣-經典黑(共有黑/酒紅兩色

CIMG2831     




雖然說我一換季就立即入手的羔羊皮的皮衣一件,

但是,

說真的心中會有小小的遺憾,

就是老是覺得,

為什麼皮衣沒有下擺或是長一點點,

這樣我搭洋裝的時候,

也好看阿~~((但又不是皮革連到裙襬,

因為那會顯得很厚重~

26  

一件要融合皮衣的帥氣,

又要可以配洋裝的時候,

不影響洋裝的柔美....

((我怎麼好像在說繞口令啦XDD

25  

這件皮衣外套就是心目中的那件阿>////<



上面有復古珠寶的加工感,

鉚釘x珠寶的裝飾充滿了衝突美感~

  
23  

下擺的雪紡有做前短後長的設計,

一方面在前面顯的腿比較長,

又可以遮住女生最在意的大屁屁~



如果以為這件皮衣外套就這樣而已,

就大錯特錯了,

他下擺可以拆掉拆掉拆掉~~((說了三次感覺出來我有多興奮~

CIMG2826  

變成帥氣的加工皮衣感了!!!((尖叫~

CIMG2830  






♥STYLE 2:B2B獨家設計款凡爾賽美男毛呢大衣 深藍色/酒紅色兩色

  IMG_4584 (2)  

IMG_4630  



沒想到迷韓劇也可以運用到設計裡面,

所以H不要在阻擋我追星看韓劇囉XDD

全智賢也實在給我很多靈感欸((開始畫設計圖中XDD

28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page.jpg  

今天要來分享每個月的連線新品了~>/////<


這次拍照跑去台中拍了照片,

因為韓國實在太冷太冷了,

我在外面根本無法拍照((哭

加上去的時間很短(這個氣溫我根本待不了阿)

這次的新品就在暖暖的台中拍攝~~



好喜歡台中喔!!

每次去台中都會感覺被暖暖的氛圍包圍,

陽光在台北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奢求,

台北也會一直下雨((難怪台北人比較憂鬱喔XDD

去台中這次去住的是一間日租套房,

其實我對這個名詞是蠻陌生的,

但是想要找一個可以拍照+睡覺的場景就衝去了,

一天1200算是蠻平價的,

但是....當天晚上我失眠了...

我睡不習慣他的床...

雖然旅行不下數百次,我也沒有認床的習慣,

但是,那張床躺下去之後,

可以清楚感覺到一圈一圈的彈簧會壓進我的皮膚裡...

也可能我背部真的比較沒肉,

雖然很累但是就像整晚被拔罐一樣,

但是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也是蠻特別的經驗xddd

房間雖小但是佈置蠻有FU的~>////<





而且照片拍出來我蠻喜歡的耶~~((打滾~~


♥STYLE 1:BW0114014 黑白格紋山茶花花朵裙擺洋裝

 IMG_5084.JPG  

  


黑白實在是最好搭配的顏色了,

經典不敗的格紋元素,加上了山茶花的印刷圖騰更顯迷人!

下擺還是立體的花朵裙襬呢!

讓女性化藏在隱約的細節裡~

 IMG_5021.JPG IMG_5030.JPG



洋裝總是可以讓人不用去煩惱如何去搭配服裝,

底下的玫瑰花瓣裙子,

立體的花朵讓裙襬變成最有設計感的重點設計,

長短剛好讓整體比例更好>////<

 

IMG_5087.JPG  

小心機的抽繩縮腰設計,讓身型更加好看!

 

IMG_5016.JPG IMG_5074.JPG  



冷的話可以搭配B2B酒紅色的美男大衣,

酒紅色的大衣實在太美了,

嘿嘿接下來的過年馬上可以穿著它出門拜年討紅包  笑

 

IMG_4645 (2)  

今年拿到它之後,

就發現非常的百搭~

袖口的小裝飾我也好愛,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page
終於又讓我找到好看的韓劇了((打滾~


前幾天和你們說過的推薦韓劇,

就是''來自星星的你''喔~

裡面有帥哥又有美女(全智賢)

H嘴上雖然說不喜歡我追劇,

但還是默默的幫我去關心新的韓劇,

因為他不忍看到我的落寞阿>/////<

((好啦你們戴墨鏡XDDD


每次看韓劇,

都覺得為什麼女主角的皮膚又白又嫩又水,

前幾天寫的保養頒獎文,就有提到今天要介紹的納豆保濕系列喔,

用了會愛上的肌膚滑嫩感~~>////<

今天要介紹的好用MIT品牌,美顏之星納豆保濕系列,從今天中午的12:00



♥加10元多一片 限時48小時 (1/10 12:00 – 1/12 12:00 )
♥全館9折免運 1/10-1/15

美顏之星商城
http://www.brilliantstar.com.tw/

http://tw.mall.yahoo.com/store/brilliant

SAM_7925

♥美顏之星 輕漾-納豆保濕機肌水

P2080755


美顏之星的保養品,包裝好美喔>/////<

很多妞在這個時候,請我推薦好用的保濕產品,

如果不想去煩惱要分什麼膚質,什麼季節使用,

這款納豆系列的保濕產品,

應該是全家都可以一起用的~

P2080878

質地是透明的,

比水狀稍有一點稠度是因為有添加玻尿酸,

但整體是清爽又可以保持濕度~



沒有添加香精,或是其他不必要的添加物,

就是一瓶這樣純淨,可以給肌膚濕度屏障的一瓶機能水~

P2080885


因為也是接觸了美顏之星之後,

我才知道納豆的保養功能有那麼好,

保濕+抗老化,讓肌膚是愈來愈年輕Q彈((拇指



P2080886

我看過很多冬天皮膚乾癢的人,

因為會過敏什麼都不敢擦,

或是用錯商品用到有酒精成分或是酸類的產品,

這都會讓你的肌膚變得很薄,很乾,

也會更敏感~




P2080767


這罐納豆保濕機肌水是完全不含酒精的,

也是因為這樣,

他不需要去選年齡選膚質使用,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page
今天是小炫耀文>////< 因為包包被一直問好開心~~



自從繼承者們播完之後,不只是我,

很多身邊的姊妹都一片哀嚎,

這麼好看這麼多帥哥的偶像劇,

還有女生穿著這麼時尚的偶像劇,

希望再過不久就有新戲推出>/////<

H前幾天和我說,韓國接下來有一部很棒的偶像劇,

由全智賢主演的,和我說超好看到翻滾((他是有看過嗎?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XDDD


一邊看繼承者們,也會被劇中的女主角專穿著燒到喔,

像是劉Rachel,因為她的角色是富家千金,

衣服和身上的配件都超級好看阿,

我很喜歡她在劇中的搭配品味,

也是因為這樣,認識了連劉Rachel都會淪陷的BRERA包包

他們家的包包我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就是大牌包包的質感,大牌包包的時尚設計,大牌包包的貼心內裝,

價格卻是大牌包包僅3/1甚至更便宜的價格

最近要買好看又實用的包包,就直接殺去他們櫃上吧!!

我說錯了,這個連結現在有79折!!! 可直接點選

是過年前的大放送就是了>/////<




今天要分享三款我的愛包>//////<

STYLE 1:BRERA – 謬思女神開釦牛皮包‧維納斯


尺寸27.5X26X14cm
 
IMG_5201
IMG_5091

這款包這色不知道台灣現在買不買的到,

因為據我所知大家都在搶這款包包>/////<

((剛剛看到網站又重新po真的快哭了,

因為我姊妹一直念我說,為什麼他要買買不到!!

IMG_5227
IMG_5230


還好有被我搶到咖啡色,

實在太萬搭,焦糖色也太美了,

好像我想要的小凱莉喔~~

IMG_5240
IMG_5205



首先這款包是可以正式也可以很休閒的一款包包,

就像一件百搭的衣服,

讓人天天都想要拿它出門>/////<

IMG_5221


特意搭配了英倫感的自製酒紅色加工大衣,

在國外都常看到這樣的大衣,

但加入的華麗感就是我的風格,

在手提這款包,完全就是心目中的100分阿~~((打滾


IMG_5269
IMG_5283
IMG_5257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page
YSL唇彩太壞了,每個顏色都讓我好有畫面!!!!我要變身韓劇女主角~~~~


韓劇繼承者們實在太壞了((我不准你結束啦~~害我現在好空虛喔,

這是一部男的帥,女的美的一部超經典韓劇>/////<,

其實每次看韓劇,

除了劇情,

我也最愛看韓妞的彩妝和服裝搭配,

韓妞除了底妝之外,

就是他們的唇妝,

大家有發現韓妞的眼妝其實是蠻淡的,

但是用美美的唇妝,

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個性!!






像是繼承者們的劉rachel

他很喜歡用桃粉色的唇妝,

很搭他的貴氣和智慧感~~~!!

images (2)

寶娜的裸唇感,

淡淡的粉色,

呈現寶娜青春,活力的感覺~~

0e1a10c06bed11e3a43912f82ce19100_8

想你的尹恩惠,

造成轟動的咬唇妝!!!

((非常的時尚!!

images


今天就要教大家用唇色,

來立即變化不同的感覺~~


今天會用到的產品們~

YSL唇蜜N10/N203/N°49桃色緋聞/N°1鉑金誘惑,和明采筆1號,女神粉底

YSL的唇蜜們就像小珠寶盒一樣,

看著就是一種享受阿>/////<
IMG_4939
IMG_4925

YSL先生曾說;『雙唇絕妙的變化,讓女人更女人!』

唇色,正是以最小面積,散發最大性感能量的秘密武器。

只要用唇妝,就可以變化出不同的個性面貌>/////<

SAM_7793-tile


STYLE 1:繼承者們李寶娜LOOK~

使用的是YSL情挑誘吻水唇蜜N203粉橘色♥

IMG_5095
IMG_5147

超級喜歡寶娜的個性阿>/////<

imagesCAS1CG9X

在裡面寶娜的唇妝也是這種略帶粉橘色的感覺,

非常自然也好搭配>////<

N203粉橘色♥

IMG_4933

如果唇色比較深的人,

都會建議在畫唇妝之前,

可以用YSL家的明采筆稍微遮瑕一下唇周~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