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6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ats
每次看韓國偶像劇,都幻想和OPPA穿情侶裝XDDDD


可是最近瘋的是奇皇后((總不能穿古裝出門吧((誤

我覺得女生還蠻幸福的,

可以看很多偶像劇去逃避現實一下,

還有一些穿搭的風格,

也可以一邊看偶像劇一邊培養((我都是和H這樣說的XDD

最近還蠻喜歡韓國的學院休閒風,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10505552_10154258100340697_232658084994240037_n
髮色還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欸!!!


大家記得很久以前,

我非常想染深色髮,

結果有可愛的妞幫我合成了一張照片之後,

我立刻打消念頭嗎~~~~!!

身邊的人竟然都不看好我深色髮,

但明明這樣的髮色就是趨勢,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page
最近我迷上早上起床運動~~~


大家好像最近也很瘋運動,

我看FB上都是朋友在分享路跑,

或是晚跑的照片,

每天好像只要花半個小時運動,

讓自己噴汗,

就可以達到身體排毒的效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page
前幾天PO了韓國新娘彩妝之後,大家都很心急的想學嗎>/////<



好啦,至少我的私訊就回不完了,

因為大部分的商品都是韓國品牌的,

台灣沒有賣,

所以今天會以台灣有賣的商品先介紹,

其他的你們可以先找找類似的顏色或商品,

之後韓國的品牌都會一一寫文介紹,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page
好期待韓國婚紗照出來喔>//////<


這次去韓國拍婚紗之前,

都沒時間好好特別保養肌膚,

出國前行程真的滿滿阿,

最可怕的是,

出國前2~3天我們和B2B全體員工去了一趟宜蘭員工旅遊,

原本要玩滑翔翼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IMG_7059
夏天就是狂買比基尼的季節了((笑


每年要夏天的時候,

自己都給自己好大的壓力喔,

就是要走上海灘前,

一定要有完美的身材!!!

結果,這個願望每年都許,

但是每年好像都是說說就算了XDDD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CIMG0033-tile
整理了一下,最近在我的穿搭裡,這個單品還真是每天出來見客欸>/////<




竟然有收集了四款不同顏色的長版針織衫,

幾乎每天都要來一下就是了>//////<

我會狂收集超長版針織衫的原因,

大家不覺得,

在外面很熱,

但是室內很冷嗎~~~(很XX的天氣>'''<)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page
這篇好害羞喔,標題下的很花癡XDDDD

請原諒人妻就是這樣啦,

只能看著電視螢幕上的人,

發發小花癡一下,

從星星之後我就瘋狂迷上金秀賢了,

還特別去參加他在台灣的影友會,

可是,離他好遠喔!!!((握拳!!

今天的保養竟然有機會可以和他近距離接觸,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10379244_10152501852414419_229886972_n
這次的聯名系列,實在太爆炸啦~~~~

2014春夏要給大家的夢幻甜蜜驚喜,

期待聽到他說je t'aime的甜蜜約會讓性感的尖頭鞋征服他,

即使一個人穿上女王氣勢的繫踝涼鞋也好像站在巴黎塔尖擁有全世界,

和姊妹們的愉快下午茶就穿上rose bon bon色調的可愛球鞋,

夏天就該穿上心愛的寶石涼鞋把時間浪費在浪漫的蔚藍海岸,

Ma cheri我親愛的,這就是Tramy想要獻給妳的美麗寶盒>//////<

ANN'S 官網  http://goo.gl/eeOgub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9) 人氣()

page
最近心情終於比較平復了一點....




雖然我一直都沒有在公開場合說,

但是其實我最近的心情非常低落,

低落到H都很擔心我,

但我有一個優點,

就是工作狂!!!我可以瘋狂工作,然後累到睡著,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IMG_7912

好想在沖繩的教堂再結一次婚喔!!!((吵鬧~~~~


來沖繩真的是很突然的決定,

原本是因為要找國外的海景,

可以拍攝美美的泳裝們,

本來都決定要去長灘島,

但是臨時因為訂不到機票,

在旅行社的建議之下,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page
等要拍婚紗的感覺,也好像要結婚的感覺喔((咬手帕>''''<


再過幾天就是我要飛去韓國拍婚紗的日子((焦慮阿~~~

每天精神都變的處於在一個很緊繃的狀態,

欸!!我第一次拍婚紗好像也沒這麼緊張欸,

不過因為當時我牙套還沒拆掉,

所以在拍攝的時候,

就一直抱著,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page
這次去海灘前,最最重要的就是...........((賣關子XP!!!!


就是先把手腳弄得美美的阿

當身上的只剩下比基尼,

能夠展現個人風格的,

就只剩手腳上的光療指彩,

而且上次問了大家的意見,

很多人會和我一樣很在意,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IMG_7504
想不到我也穿上了屬於HOLLYWOOD才有的特權阿((感動~~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

每次看國外影集的時候,

看到國外女星穿的比基尼,

都覺得好美好時尚喔!!!

((以前我還真的有很認真去百貨公司找過,

但是完全是被很像歐巴桑或是小學生穿的泳裝嚇到了)

當時就以為,穿著泳裝一定和時尚還有好看無緣,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page
大家知道最近被要求仿妝,最扯的名單是誰嗎xddd


竟然有小妞希望我仿妝成她的夢中情人,金秀賢!!!

欸欸欸((指~這個要求實在太過分了,

雖然我素顏是長的蠻像男人的,

但是好歹我也是女兒身好嗎!!

要模仿向金秀賢這種超man的,

我實在不行啦~~連輪廓都不像 嗚嗚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CIMG1332
今天去執行秘密企劃一整天~~~~!!!



看到我腳上那雙,很不明顯的鞋子沒!!!

是低,

這就是這次崔小咪和ANN'S最新的聯名鞋款企劃喔,

今天花了一整天時間去拍攝照片,

自己這次嘗試了很多平常不會拍攝的樣子耶,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page-1
雪肌精大概是我從國中開始,就大家爭相愛用的夢幻商品吧!!



總之我從國中開始,

就一直在追求一個美白的境界,

因為我其實不是天生非常白那種,

皮膚裡面帶一點黃,

所以都要持之以恆,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page
好喜歡這種被玫瑰花香包圍的感覺喔~~>//////<

 

我自己一直很喜歡香緹卡家的玫瑰系列保養,

以前在當彩妝師的時候,

我們的彩妝老師,

就很推薦叫我們去買香緹卡家的五月花玫瑰花妍露,

不僅保濕度好,可以讓膚質變好之外,

上妝起來的肌膚也是美得要命!!!

((這好像是彩妝師們才知道的小秘密~

文章標籤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IMG_5698 拷貝
你們有看最美的時光嗎>/////<


最近在FOLLOW這部偶像劇,

很多人問我工作那麼忙,

到底是什麼時間在看的阿~~

我都是利用晚上睡覺前,早上起床洗完頭吹頭髮的時間,

或是等飛機,坐飛機的時候,

每天利用這些很零碎的時間,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IMG_5112 拷貝
嘿嘿,繼續可以閒話家常了!!!

 

我其實好多話可以說欸,

但耽誤大家看文章會有點不好意思((真的有反省嗎XDDD

最近的心得就是,

帥哥放老之後,

實在更有味道更帥了,

(希望以後我家H也會老來更帥♥!!!)

鍾漢良以前是小太陽的時候,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