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首頁
  • TRAMY'S
  • 時尚穿搭
  • 美妝保養
  • 旅遊生活
  • 美食居家

目前日期文章:201408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ge
念服裝設計的學生,我想都會和我懷抱一樣,想去看看設計師之都安特衛普的夢想((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發現自己瘋狂喜歡服裝的,

好像是從高中開始,

某一天我突然和我爸媽說,

我大學一定要念服裝設計!!!

因為我家裡人其實學設計的真的沒有,

我想當初我爸媽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應該是嚇歪了XDD

但我很幸運的是,

我沒有想幫我安排未來的父母,

當我說出這樣的決定,

他們只是小小的猶豫一下,

然後就放手讓我去衝了,

我還記得大學那幾年,

其實家裡人一直對我的學業,

感到非常的好奇,

((應該就是覺得,是個很花錢的學系!!

因為做作品,買材料,

每個月會多出很多的支出,

但家裡人也完全不會過問,

直到我大學畢業,得到所選組別的第一名時,

我才從我爸媽眼中,看出了他們好像開始懂我在做些什麼,

還有以我為榮的閃光~~!!

(我以前也是個令人頭痛的孩子>'''<)

((但很感謝我有這樣的他們,讓我一直走到現在!!

從沒有放棄過我,我以他們為榮~~~!!!

CIMG2970

前言講到想去安特衛普的原因,

突然感性了起來>//////<

CIMG2972

比利時安特衛普是著名時裝設計師六君子

(Ann Demeulemeester) 、

Walter van Beirendonck、Dirk van Saene、

(Dries Van Noten) 、

Dirk Bikkembergs和Marina Yee。

安特衛普取名來自於荷蘭語''斷掌''

是來自一個神話故事,一個Brabo勇士把一個佔據河川地巨人,砍掉手丟入河中,

所以在Grote Market可以看到勇士的雕像~

在這裡看到很多關於手的裝置藝術♥

CIMG3074

當初在學服裝設計的時候,

最嚮往的學校莫過於,倫敦的聖馬丁藝術學院,

比利時安特衛普的皇家藝術學院,

義大利的Istituto Marangoni

美國的Parsons這幾所知名服裝設計學院,

各家學院因為國情的不同,

出來的設計師風格也大相逕庭,

像我就是特別喜歡倫敦聖馬丁和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page-1
這幾個月總結下來,我覺得去歐洲去最容易曬黑的地方了!!!



短短這三個月就因為工作去了沖繩,泰國,杭州,韓國,巴黎,比利時,荷蘭,

如果大家要問我,哪個地方最容易曬黑,

那答案絕對是歐洲!!

但是歐洲並沒有比沖繩和泰國熱,而且太陽沒他們大啊!!!


原因就是,因為在歐洲是出奇不意的冷啊!!!

你只要一看到陽光,就會想要去曬~~

我平常在正常情況下,

為了美白和斑點問題,

是很少會主動要去曬太陽的,

尤其是大家覺得很熱的沖繩和泰國,

我更是防曬厚厚擦一層,

有室內的地方絕對不去室外或是選擇太陽沒那麼烈的時候出門,

但是在歐洲恰好相反,

這幾周的鬼天氣就是一直間歇性下雨+冷得要命(大概13~15度吧)

一看到陽光我就衝啦!!!立刻站在陽光底下要補充天然暖暖包能量,

H則是在旁邊一直阻止我,說不要再曬啦,到時候變黑我又念他XDDD

為什麼要念他咧~

我就會念他說,都是你啦我在失心瘋的時候為什麼沒有阻攔我!!((小生氣~

總之我們這對就會因為對方變胖啊,曬黑阿,

等等的原因互相念對方沒有幫忙HOLD住,

這也算是互相勉勵的一種方式吼XDDD

10354809_740134369355883_8660605696069355264_n


這次去歐洲我就只帶了一罐亮白精華,簡單保養。集中淡斑精華♥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12723號 



IMG_1321

為什麼只帶一罐,

因為行李我希望空出很多位置可以放新買的戰利品,

第二點就是,我需要一瓶便宜又大碗,

可以擦臉,擦全身,我也捨得給H一起用的亮白精華XDDDD

((不然有時候我拿來擦身體他說也要,幹嘛和我搶啊!!!

但如果他變黑我也會不習慣吧,就是迷戀白呼呼的感覺>/////<

連結在這邊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88055216639

P2120374


簡單乾淨的外型,

就和這個品牌的宗旨一樣,

利用最簡單的程序達到保養的效果,

這對很多懶女孩,

或是男生來說會提高想用的意願很多~


IMG_1327


保養怕麻煩的人,

就是在化妝水之後,

直接全臉擦集中淡斑精華,

最後再擦保濕精華就好~

(如果是敏感型肌膚請在手腕內先擦一點測試,

擦上去30分鐘沒有紅腫,就表示可以使用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page
想到巴黎就醉啦XDDD


這次旅行下來,去了比利時和荷蘭之後,

我問H最喜歡哪個城市,

H和我的答案都是一樣,

就是巴黎!!

((以前比較喜歡倫敦,但是現在口味漸漸在轉變了~

喜歡巴黎的原因,

除了建築的整體顏色,

讓人感到溫暖舒服和諧之外,

巴黎的美食太好吃了!!!

10570420_744382452264408_4631374340041270539_n
10268469_744382495597737_6455946001777564253_n


巴黎人也花很多時間,

在享受美食上,

所以在巴黎的這幾天,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一天下來的晚餐之間,

大概從6~7點可以一直吃到晚上10~11點,

從餐前酒,麵包,前菜,主菜,後面的甜點,咖啡,

每一道精心的佳餚,都可以讓你又重拾明日打拼的動力,

太享受太銷魂啦!!這次和h一起找餐廳,

也沒有吃到地雷,

不像我上次去亂闖一家店,

結果花了20幾歐(台幣8~900元)吃了一盤白麵XDDD

10568781_744382478931072_5858127862131792134_n

這次去找我在巴黎的朋友,

她平常有在做巴黎代購喔,

https://www.facebook.com/bonmarcheparis


那些私訊我叫我幫忙買東西的,

麻煩找代購啦,

主要是去工作和旅遊的,

也不方便幫人家買東西,

自己行李都裝不下嚕~


巴黎朋友大推薦的微醺紅眼妝♥
SAM_0618

她自己也畫這樣♥

10609117_10154421938855697_1786134137_n
10592114_10154421939035697_956114754_n

(她本身是在巴黎時尚服裝店工作)

所以接觸到的流行也就特別的敏銳~

(她使用的是MAC某色限量眼影,

我沒問她型號,

因為當時我就在想,

我本人不就有一支可以多用的雙頭玩妝蜜了,

可以當眼影,腮紅和唇彩,

真的讓化妝包減少好多重量,

補妝也帶她一支剛剛好~

SAM_0628


也有很多國外或是韓國的藝人,

都嘗試過紅眼妝~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page
沒想到歐洲天氣這麼差啊~~


我和H這次出國旅行+工作,

已經默默幫對方取了一個綽號,

就是雨神!!!

不知道到底是他還是我(我認真覺得是他XDD)

每次一出門天氣就開始轉陰然後下雨,

就算有太陽也會下太陽雨,

真的是神準喔,

在室內明明看到天氣是陽光普照,

一出門就立刻來一場雨是怎樣啦~~!

幸好雨都下的不久,

稍微躲一下或是喝杯咖啡就下完了,

(所以大家才會一直看到我在喝咖啡XDD)

10384213_738825072820146_1925971199392718796_n

除了一直下雨之外,

巴黎蠻冷的,

一路到比利時和荷蘭更冷,

這張照片也是在冷風中擠出笑容的xddd

(期待我去巴黎婚紗的照片吧~~)

10612582_741722669197053_711720449895284_n


這次的韓系C.COLLETTE早秋單品,

每款都好實穿又帶有小小的設計感,

來看看這次的韓妞穿搭吧~


B2B官網都已經有刊登囉~~

http://www.back2british.com/women.html




♥STYLE 1:女神長版蕾絲露背罩衫X海洋藍性感露背連身褲 X金色流蘇項鍊

10547898_795538627157901_1938991616014720842_o

連身褲和罩衫的搭配,

應該也是我最近最愛的搭配方法~



10600520_795540400491057_5333924351621688738_n


深藍色的連身褲,布料上面有著小小的勾花設計,

從小細節都可以看出細緻感~


10528350_795540587157705_1148115944516766249_o

 

正面是非常基本的款式,V領的設計可以更顯瘦,

但是背面有小心機喔>/////<


SOL_6320 拷貝
SOL_6330 拷貝


小小的露腰設計,如果不想要的話,

就可以穿內搭的衣服或腰帶遮住喔~


SOL_6373 拷貝
SOL_6361 拷貝


金色流蘇項鍊是非常復古的設計,

每次看到流蘇的設計我都會失心瘋阿,

流蘇在法國風的設計裡面,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page
每次美麗日記要推出新口味的面膜,我都好期待喔~~((打滾


從以前(少女)時代就開始用美麗日記家的面膜,

那時候只有一點點可以選擇的口味,

當時就覺得,天啊,有這樣平價而且安全的面膜品牌好幸福~

((因為當時爆發也有另一個大家愛買的平價面膜被驗出有螢光劑,

不過現在這個品牌已經消失了,想當初我也是一窩蜂的跟著囤貨,

幸好當時新聞爆發的時候,我才剛買沒有敷,

但是,那些錢就是了掉了((大哭~

從此之後,我用保養品也不敢隨便亂用,

後來幾乎要去藥妝店買平價面膜,

都一定買美麗日記他們家的,

甚至出國也是帶這個給國外朋友,

包裝可愛+價格可愛+使用安全+選擇多,

我應該是這輩子都不會變心了啦>/////<



♥這次推出的美麗日記白金系列(共四款)


蝸牛全效白金面膜 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

膠原修護白金面膜 杏仁酸煥采白金面膜

IMG_1079

整個系列有做過實驗,

可以幫助肌膚質感的大提升~~

美厲日記白金面膜-實驗數據

其中二個我愛的口味 我的美麗日記 蝸牛全效白金面膜

IMG_1091-tile

蝸牛全效白金面膜針對暗沉,細紋,缺乏彈性,疲累的肌膚狀況♥

IMG_1178


含有蝸牛黏液和類毒蛇血清成分的面膜,

在韓國已經盛行有一陣子,

但是,我真的在韓國一片也沒買過.....

畢竟韓國的氣候和台灣的很不一樣,

他們的商品偏比較滋潤,

再來就是上面沒有中文解說還有成分標示,

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如果用了讓我過敏或是怎樣的,

在韓國買的也只能自認倒楣~



所以一直期待台灣的品牌也可以自己出類似成分的面膜,

現在在開架式的我的美麗日記就有囉~~((灑花~~

IMG_1099

粉紅色的包裝好可愛喔,

這次的設計好用心,

真的很像日記本耶((笑

做成書本的設計好可愛喔~

IMG_1096


打開之後沒有特別的香味,

這點讓我很安心,

因為對有些太香的東西會過敏~

IMG_1183-tile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page
洗臉機竟然可以洗出粉刺!!!!((驚呼~~



說真的這不是我第一支洗臉機,

在韓國剛開始出現的時候,

我就跑去買了一支,

一支大概也是要1千多,

缺點我是覺得第一個因為是購於韓國,

所以保固有點麻煩,

再來就是刷頭的選擇不夠多元,

像我的肌膚屬於非常容易敏感的膚質,

毛孔也比較細緻一點,

如果刷毛不夠細緻或是沒有針對敏感肌使用的刷毛,

用洗臉機洗出髒污的效果,

就比較有限~

 

最近愛用的超美平價洗臉機~~~
IMG_1056

這是之前使用韓國洗臉機大概的心得,'

後來很多大廠牌也推出價格比較貴一點的洗臉機,

但是這種商品如果要3千以上的話,

就讓我比較降火一點,除非他有其他功能啦,

但是這樣兼具平價又可以換刷頭的音波洗臉機,

現在在台灣屈臣氏就可以買到了!!

霓淨思:http://goo.gl/MHxrv7

 



IMG_1063-tile

而且顏色爆炸美~~~

第一批是白色款一上架就搶購光光了,

幸好我第一批沒搶到,

因為現在的限量色(有薄荷綠和櫻花粉)才是我的菜~((拇指


IMG_1071

霓凈思音波淨化潔膚儀 限量色薄荷綠♥

IMG_1035

外型就足以讓女孩尖叫的美麗顏色,

好像精品阿,

H一看到還以為我又花大錢去買了很貴的家電,

聽到他價錢竟然和韓國洗臉機差不多,

竟然說這支比韓國洗臉機感覺更有質感~

P2120350



尾端的部分拔起之後,

放入三號電池就可以使用了,

這支他不是充電型的,

而是直接放電池的,

所以平常不需要充電,

倒是很久沒用的話,

記得把電池拿起來喔~

IMG_1030-tile

先看看最近的肌膚,

臉上很多粉刺都在小爆炸的階段,

應該是因為一直出差,

去每個地方的氣溫都還蠻炎熱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page
自己覺得自己很瘋狂又滿足~~~


前幾天在FB發表,收到自己設計唇彩的照片之後,

竟然有小妞發現照片的奧秘阿XDDD

重點根本不是那咖小香,

是''崔咪監製''那黃黃的盒子好嗎XDDD

是低,

崔小咪在今年的設計魔掌,除了杯子蛋糕,

也深入到我最愛的彩妝了,

目前崔小咪同名彩妝,

會以我在國外看到好玩好用的商品為主,

以比國外更平價,更安全,包裝更美麗的方向,

給小妞們更多彩妝用品上的選擇喔!!!


第一波推出的四款唇蜜

目前首波在小三美日可以線上買到



P2120473

(目前先在網路上限定販售,之後會在實體通路上架喔)


首先包裝一定很吸引大家的注意吧,

是低,

曾經我有想過,

有一天如果我有自己的彩妝品牌,

我覺得是要連包裝,

都要強迫正點到底,

實在是很喜歡買一個新的彩妝,

因為包裝漂亮然後開心很久的感覺,

放在化妝包裡也很像小珠寶盒阿~~>/////<





上面的華麗復古拼貼圖案,

一直是BACK TO BRITISH和崔小咪堅持的女生風格,

每個女生在我心目中都是公主,

都是值得被疼愛捧在手掌心的鑽石阿~~~

((讓我想起紅磨坊那首歌,女人是鑽石!!)



除了包裝的設計非常講究之外,

唇彩本身也很有看頭!!

為了設計這支唇彩,

我跑去韓國和韓妞討論好多次,

也買了很多他們推薦的霧面唇彩!!

CIMG1955
CIMG1928

韓國的霧面唇彩是最新最夯的唇彩表現,

畫這樣的唇妝感覺乾淨,而且不會亮亮的(有些女生不喜歡油亮感)

如果是比較裸妝感的話,搭配霧面唇彩也會比較適合~~

但是我自己在試用韓國唇彩的時候,

雖然很滿意他們的顯色效果,

卻對他們的材質非常在意,

韓國唇彩(鮮豔色系)

非常容易造成色素沉澱!!!!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page
最近為了要去法國的事情好煩惱喔~~


其實我不敢說這次我要去法國幹嘛,

因為一定會被你們念啦,一定會啦>'''<

但是其實這個活動是我比較早安排好的,

完全沒想到H要帶我去韓國拍婚紗的事情,

所以........

我老早在要去韓國拍婚紗之前,

就預約好今年6周年要去巴黎拍婚紗.......

結果去韓國拍完之後,

和身邊朋友說這次的行程,

都被笑說,阿你到底是有多愛拍婚紗啊!!!

誤會阿 大人們阿~~~~~~~~~

一個就是我自己安排的,幻想可以在巴黎拍婚紗,

另一個就是H給我的驚喜,

((雖然和你們說求饒的時候,心裡也是蠻愛拍的XDD

總之這次要去法國拍,我好期待喔~~~



說到法國,聽朋友說南法非常美,

最近愛用的一個法國芳療身體保養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目前由歐舒丹引進囉)

Le Couvent des Minimes官網(可直接點選喔

起源就是400年前來自於南法Mane (曼恩)地區,

有座 Le Couvent des Minimes米尼姆修道院,

因為修道院附近是數百種草本的植物,

他們就一邊研究草本植物學,

用來救濟附近的居民和需要療癒的人們,

2004年才正式變成一個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

以愛和奉獻為宗旨,

使用百年來祕密的草本古老配方

堅持還是用最質樸純粹的草本植物,

為肌膚帶來最純淨的自然效果~

IMG_0419


當天發表會是在東區的歐舒丹CAFE

好喜歡這家店喔,

把法國特有的挑高式裝潢,原木色的設計,

還有充滿乾燥花朵的氛圍,

就好像倘佯在南法的花朵間~♥

P2110510


餐點也好好吃,

平常和姊妹或是另一半來用餐或是吃下午茶,

真是一種享受耶~~

P2110503-tile

Le Couvent des Minimes 主要分成三大系列,

綠園丁手部護理系列♥
P2110488

米尼姆香氛系列♥



P2110461

天使之愛香氛系列♥

P2110460

我在現場就好喜歡天使之愛香氛系列,

可能是包裝很是我的菜吧XDD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page
大家看文章的時候,我正在飛機上吧>/////<


這次的目的地比較遠一點,

要去巴黎,荷蘭,比利時,

一方面是和設計師們見面討論下一季的設計商品,

另一方面,我又要去..............拍婚紗啦>//////<

((此時此刻你們心中一定會想說,到底是有多愛拍,

因為我身邊每個朋友聽到,都說一樣的話啦!!

但是這次的巴黎拍婚紗,其實是比韓國婚紗還早決定的,

是我決定送給我和H的六周年禮物,

結果當H說要帶我去韓國拍婚紗的時候,

就想說,

果然是夫妻阿,連送禮這種事情都這麼有默契!!

很感謝H給我的周年驚喜,韓國婚紗也是美爆了,

但我的巴黎婚紗行就還是照舊啦,

因為.....要去拍的感覺是我最愛的大亨小傳風格!!!

((攝影師和化妝師應該都已經被我唸到耳朵長繭了XDDD)


這次帶去的婚紗,也是比較走晚禮服和古董洋裝路線>/////<

會和韓國的風格很不一樣喔~~~((自己好期待喔~~~!!!

10523872_737940746241912_1257553666771421543_n


因為考慮到出國會在外面拍照一整天,

我其實很怕曬黑或是曬出斑點,

大家不要只顧臉上,

身體也會被曬出斑點耶!!!

IMG_1256

這次要帶去歐洲的DEPAS 防曬隔離潤膚乳液SPF 50

現在的限時優惠組,便宜300元!!
http://goo.gl/rxCCmu



IMG_1208


包裝很乾淨無添加的感覺~

SAM_0318

我家防曬那麼多為什麼要帶他,

第一它比較保濕,抗過敏,

加上有美白和高防曬係數很夠用,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原因,

它是一罐身體和臉部都可以共用的隔離潤膚乳液阿~~!!

IMG_1242


擠出來之後是白色的乳液狀♥


IMG_1214

一開始推開會有點白,但大概一分鐘就可以變正常囉~

SAM_0325
SAM_0326

身體和臉部是一起共用的~~~!!等於是一罐解決所以防曬問題~

IMG_1226
IMG_1229

他質地蠻滋潤的,像我二頰皮膚比較乾,

擦完的肌膚會感覺比較亮,

上次有妞問我為什麼我的妝總是可以很透,

就是臉部使用像這樣滋潤保濕強的隔離乳,

局部再遮瑕囉~

P2120543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page
大家不要再問我小時代4哪裡可以看啦,我是去大陸工作的時候看的啦~~


小時代這部電影(或小說)會讓人中毒,

記得我第一次看第一集的時候,

還非常的不以為然,

到第二集就想說因為大家都在看也看一下好了,

一看才看懂了這部電影在說的東西,

看完之後有點羨慕,

我們都還擁有這樣的勇氣嗎?

和朋友爭吵,擁抱,和好....

吵得愈兇但其實都愛的越深,

好希望有這樣的姊妹阿~~

1405391416_03827700

這一集的刺金時代也很精采,

一開始就是顧里帶所有姊妹們,

到了她新租的大房子裡,

和好姊妹展開奢華的日子~

(但每次的平靜底下都隱藏著波折)

 

更衣室我好想要!!!!!!!!!!!!!!!!!!!!!!!!!!!!!!!!!!!

14006429513011152

除了和姊妹們的愛恨

(我覺得這點很勇敢,很多人遇到誤會都直接選擇逃避,包括我)

他們奢華的生活也是這部電影最大的看頭啊!!!

雖然名牌包包,華麗的房子我們買不起,

但是其中我發現顧里在用的''手膜''

竟然和我的好像~~

害我一邊看一邊和H說,這個我有我和顧里類似的XDDD



裡面的對話小插曲XDD顧里都會一邊和姊妹聊天一邊敷手膜~~


林蕭(對崇光說)阿,手怎麼這麼都是繭阿,每天上山砍柴阿~

崇光:打遊戲打的~

顧里:身為一個作家,滿手老繭卻不是為了執筆寫字,姊姊為你感到羞恥

崇光:我們這一代人寫字都不用筆啦,都用電腦,你呢姐姐,你作帳還用算盤嗎?

那你也應該滿手老繭才對啊~阿 難怪要做手膜阿~

顧里:周!!崇!!光!!

0


是阿,女人要好命,首先手腳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自己都不愛自己了,還央求個什麼人疼你呢~((顧里口氣XDDD

(顧里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她雖然嘴巴很壞,但是是刀子嘴豆腐心,

非常講義氣而且對朋友很好~~而且該說實話的時候也不騙人~)


用手足膜是我之前就有的習慣(又再度覺得自己和顧里是好姊妹了XDD)

之前有在韓國買過,但是沒有中文解說,

加上之前有新聞說亂用足膜造成腳灼傷(因為裡面含有酸類濃度太高)

讓我現在是沒有中文的介紹,

是不太敢亂買的~

 

在台灣就可以買到的FACE Q絕世愛美肌薄荷清爽嫩白護手足膜

FACE Q之前出的面膜我就覺得蠻不錯的,

所以這次出的手足膜,可以讓女生顧到面子又顧到裡子,

太貼心啦~~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page
這次的新品們好生火阿~~~!!因為完全就有大亨小傳的感覺!!!


大亨小傳應該是我今年度最最喜歡的電影了,

我從以前就好喜歡服裝很美的電影,

像之前的''入侵腦細胞'',女主角進入到罪犯的腦中,

華麗的奇幻場景和服裝,當時我就記憶深刻!!

後來中間好像就沒有這麼厲害服裝的電影了,

一直到大亨小傳,

裡面20年代的服飾(尤其主角背景又因為是豪門,

所以服裝更是華麗講究)

當時一邊看,就一直和H當場點菜起來XDDD

((每件都想要~~((打滾~


雖然我現在人在巴黎拍婚紗,

但是8月也幫大家準備了猶如大亨小傳般的,

女主角系小華麗穿搭們~~


這次連線優惠是到8/17號喔~

新品都可以先到B2B官網去看

http://goo.gl/ulbbsJ

或是B2B粉絲團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STYLE 1: 大亨小傳金邊蕾絲長洋

IMG_3541 拷貝
IMG_3552 拷貝
IMG_3561 拷貝

大亨小傳的復古情迷總讓人嚮往不已,

劇中的華服都成為夢想清單嚕,

這款蕾絲長洋裝融入了華麗的金邊設計,

勾勒出內心所有的華麗景象阿~~♥

IMG_3556 拷貝
IMG_3560 拷貝
IMG_3619 拷貝

搭配古董感的珍珠腰封,

讓我們無法自拔的陷入復古的氛圍,

每一個小動作都成為了電影中的暫停畫面~~



IMG_3587 拷貝
IMG_3578 拷貝
IMG_3574 拷貝

這雙鞋真的很超過,

把古董珠寶鑲在夏天涼鞋上面的設計,

讓我一直心中小尖叫~~

IMG_3495 拷貝
IMG_3487 拷貝


充滿華麗感的配件也好重要,

喜歡這樣的長耳環~


IMG_3515

芭蕾舞女伶短項鍊~

IMG_3631 拷貝

手工製作的人像項鍊,淡綠色的珠寶非常有特色~>//3//<

IMG_3529 拷貝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page-1
大家是不是覺得有點刺激xddd


每次拍連線照片我都覺得好有趣喔,

可以讓一個model變化出不同的風格,

(幫人家配衣服好好玩啊~~)

其實我在店裡也常常幫客人配衣服耶,

看不同個性的女生,

在店裡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態度,

開開心心的走出店裡,

我可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下集也是我愛的韓系運動風,

平常不走甜美氣質路線的時候,

我也會穿這樣風格的衣服,

讓自己轉換一下心情,

之後有一本和其他穿搭部落客一起出的穿搭書,

崔小咪就是負責穿搭韓系運動時尚LOOK喔~~


繼續來看下集吧~



這次連線優惠是到8/17號喔~

新品都可以先到B2B官網去看

http://goo.gl/ulbbsJ

或是B2B粉絲團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STYLE 1: 大字母塗鴉平口洋裝 兩穿式

IMG_4380 拷貝

大文字口號印刷的設計現正流行,

簡單的文字印刷就可以展現出內在的完美姿態~~~


IMG_4395 拷貝

全黑的洋裝結合白色的大字體印刷,俐落有型阿,

非常的歐美風格~



IMG_4436 拷貝
IMG_4416 拷貝

即使全身黑色系的搭配,

走在路上相信也會忍不住看上幾眼呢~~((超美~~

IMG_4429 拷貝
IMG_4425 拷貝


平口洋裝的設計也可以變化不同的穿搭呈現喔,

搭配加工背心變成長裙LOOK♥

IMG_4409 拷貝
IMG_4402 拷貝

 

開衩的設計讓行走間腿部的線條隱約呈現!

想要髮型有不同的變化,髮帶就是很好運用的單品((大心


IMG_4371 拷貝
IMG_4424 拷貝


B2B獨家設計的小天使印刷髮帶

印刷的圖案都是由B2B設計團隊設計的唷,

所以迷幻的華麗風格絕對不能少~~~

IMG_4403 拷貝


♥STYLE 2: 復古刺青運動成套洋裝 x 粉色獨角馬流蘇罩衫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page
想吃我搓出來的仙丹嗎,用完之後我的皮膚也太嫩了吧嗎>//////<對這篇是炫耀文xdddd


講完這句話我還想蠻想把自己踢飛的,

都是H啦,H傳染我講話這麼噁心的XDD

((硬要推給他~

但是.........

大家有看過身體的角質被搓下來嗎~~~

那感覺實在太爽快了XD

 

髒髒黑黑搓下來的那一剎那,身體的肌膚都好像撥雲見日了呢~~~變好白喔!!

SAM_0297


搓完之後左右腳的皮膚細緻度立刻大差異!!!

SAM_0312-tile


這個夏天突然變得很愛游泳(泡水?!)

和穿比基尼(愛現?!)

大概因為結婚也久了,

整個尺度愈來愈大了,

反正我家H也是抱著大家看得到也吃不到的心態,

對我都會穿比基尼愛現完全無感XDD

欸各位夥伴,我覺得夏天女生真的要嘗試穿露一點的衣服欸,

因為當你去嘗試這種衣服的時候,

你就會開始在意身體的曲線,

在意身體皮膚的質感♥

在這些在意之中,

不知不覺你就會更照顧自己,

其實我發現會照顧,在意自己的女生,

往往也都會比同年齡的女生,

感覺更亮眼更年輕,

所以不要放棄這些對自己的''在意''~


10411973_731216536914333_6185719794709982117_n

最近幫身體使用的美白去角質 CASTEE身體柔膚煥白雪泡

包裝是粉色的好可愛~~((灑花+旋轉~

IMG_0323



現在有特價組,二罐身體和一罐臉部專用的,很划算,三罐特價一罐才100多,等於打6折價!!!

http://goo.gl/Zmo3pH


IMG_0101

 

第一次看到用綿密雪泡來去身體角質的產品耶!!

以往的去角質產品,

裡面通常會加一些比較磨砂的顆粒,

磨在身上會有種讓自己很安心的感覺(但是有時候顆粒太粗,搓皮膚會痛)

第二就是,以往我看到的身體去角質產品,

你們也太太太大罐了吧,

這樣在使用上就會讓人滅火很多,

根本不想要隨身攜帶,

(那如果你今天去墾丁,發現穿了比基尼之後,

身體膝蓋,或是腋下該逼的地方,

有著膚色黯沉的困惱呢~~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page=1
真的是走到哪都要帶著這個法寶>////<


上星期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情,

就是!!!我竟然跑去大陸看小時代3刺金時代了,

但是其實原本就是要去工作的,

(朋友的爸爸在廣州開包包工廠,

想說叫我去看看有沒有幫他們家設計包包的可能)

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我都還沒有意識到,

自己其實是可以去看小時代的XDD

還是我家H提醒我,欸,過幾天不是要去廣州,

那參觀完工廠,談完正事,

就可以去看小時代啦~~>/////<
10526150_734433516592635_6348278180544092082_n


這次因為要去出差工作,

其實在行李方面我也收的很急,

真的不想帶太多東西出門,

最近愛用的植村秀鑽石光粉餅霜,

就是我隨身攜帶的愛物之一~

(愛物有植村秀鑽石光粉餅霜,護唇膏,鮮豔唇膏一支,還有墨鏡)

10570333_10154394092590697_5783439785280948061_n

只要有這些,我就是可以隨時帥氣上鏡頭阿>/////<

10590463_10154394094240697_5841684721969952876_n


黑色的圓形包裝非常有質感(大心)

IMG_1152
IMG_1151

雙層的設計,一層是鑽石聚光海綿,

一層就是可以達到超明亮光澤感的鑽石光粉餅霜~


P2120184

質地是帶有明亮光澤度的霜狀的質地,

但是碰到肌膚卻不會有油膩的感覺,擦起來很服貼,

而且不厚重!!遮狹力也是超棒的 !!


P2120196
P2120198-tile



其實我手邊底妝產品蠻多的,

但是為什麼會想要隨身攜帶它,

因為他兼具了薄透(上一層),遮瑕(重點部位多拍幾下)

還有畫完之後是具有像天生好肌膚的光澤感,

也不是那種厚厚霧面的感覺(今年並不流行這種底妝)

上完的妝就是非常的柔和,非常有質感的光澤度,

就好像天生鑽石光肌膚一樣的感覺,

而且妝一整天都很有光澤感不會暗沉,而且重點是非常持久,到了晚上,妝容也是超明亮的喔!

IMG_1181
IMG_1192

使用的時候,

先利用這個鑽石聚光海綿,

它的形狀非常的特別,

一面是平的,一面是圓弧狀,

中心比較厚實(10MM),外緣比較薄(3MM)♥

page

為什麼要這樣設計,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page
看我最近的穿搭,這二樣單品出現的機率實在很高阿((笑




大家有發現在夏天,屬於波希米亞的浪漫風格,

有慢慢的在回流嗎,

看國外時尚部落客都紛紛穿上羅馬涼鞋,

不管是搭短褲 或是外面加上流蘇罩衫,

這樣的風格都實在帥必了((私心覺得大愛想每天穿♥

 

古董珠寶上衣XMDS黑白圖騰褲裙x蕾絲露背長罩衫x羅馬靴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件MDS的黑白圖騰褲裙,因為我很怕短裙會往上跑,但因為是褲裙,完全沒有這個煩惱阿,

露出的小繃帶也好性感,秋冬穿毛衣還可以露出一點繃帶的感覺>////<

1969399_729591143743539_3793657229905669540_n


於是最近我除了愛的小洋裝之外,

又多了這樣的率性風格,

就是短褲X流蘇罩衫X性感短版上衣X羅馬涼鞋♥

 

粉色小飛馬流蘇罩衫,好柔美,裡面家帥氣的單品或是洋裝都可以~~

10351013_732341970135123_8436021777245533001_n

背後的刺繡好可愛喔~~~((打滾~


10330356_732341993468454_4235908341805929092_n

光是這樣的搭配方法就出現很多次,

在罩衫的收集上我也收集了幾款,

這樣穿上夏天流行的短版上衣,

也不會覺得害羞>/////<

 

波希米亞流蘇罩衫x黃色刷色短褲x黑色露背小可愛x羅馬鞋

10474627_729177777118209_895619478158563259_n
10526148_729177740451546_1609175461932392849_n

私心覺得,

羅馬涼鞋這個單品怎麼可以這麼神奇,

一穿上整的人都立即變有型了!!!((驚呼~~♥

 

古董感粉綠色亮片上衣x合身開岔黑色長裙x羅馬鞋x水銀墨鏡


IMG_9940
IMG_9925
IMG_9919

加上水銀墨鏡和紅唇,時尚度大增!!!

IMG_9916

這件黑色開岔裙我愛炸了~~!!!

IMG_9909

像這樣直接搭配前短後長的長版上衣+羅馬涼鞋,

也被路人稱讚穿著很有STYLE >/////<


IMG_0033

上衣是麻質的,穿起來好涼爽喔!!!質料很舒服~

IMG_0037
IMG_0040
IMG_0047

裡面我是穿搭B2B貓咪馬甲,黃色配灰色很有倫敦地鐵的配色感XDDD

 


IMG_0007

懶呼呼卻又不失時尚度的搭法~~((笑

10553489_731930906842896_1519822407712107453_n

我大愛這雙是平底的,

線的地方是皮革和鬆緊帶組成,

這樣的設計讓穿起來更合腿部,

不會鬆垮垮的,

穿起來好顯瘦~~~

IMG_0018
10434031_728634113839242_3634680922652709493_n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