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首頁
  • TRAMY'S
  • 時尚穿搭
  • 美妝保養
  • 旅遊生活
  • 美食居家

目前日期文章:201503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姊妹們拋開美肌模式吧xdd


這次去韓國的時候,

和韓國朋友聊天,

看我拿出自拍神器拍照,

就笑說幸好我沒有和照片差很大,

之前她遇到的國外客戶,

照片也是美炸了,

但是本人完全不是長這樣!!!

不僅本人細紋很多,皮膚黯沉,

總之她就很強調她和照片(還有給我看喔 照片裡是美人一枚無誤)

但他一直說,本人實在是差很大差很大((一邊很認真的搖頭.....

(那時候心中默默的想說,

天啊我絕對不要有一天被人家這樣說!!!!





因為壓力,工作的影響,

肌膚真的很容易黯沉還有出現細紋阿,

而且臉部的澎澎感會一天一天的消失((緊張>'''<





如果從保養每天下手,

也可以讓大家慢慢拋開美肌模式,

這樣我們真面目也可以示人的((挺胸




收到KIEHL’S 新品發表會邀請超開心,

最開心的還是H,

一聽到是KIEHL’S家的產品就超級興奮,

(但沒有想要分享給他用的意思耶xd我年輕就好喔~~xp)





KIEHL’S是美國紐約品牌,已經有164年的歷史囉~~

產品天然溫和,而且不導致過敏,

所以真的是很多人的心頭愛牌!!

為了要確認他是不是真的知道((我好壞XP,

我還問他說,你真的知道是哪一家品牌嗎XDD

他很認真地回我說,

知道,他們家專櫃有骷顱頭那個

((有去過KIEHL’S的百貨專櫃,

就知道他們的陳列也很正點,很像實驗室的感覺)

他們家的金盞花化妝水對於痘痘肌膚的幫助很好,

還有酪梨眼霜,都是朋友間大推的產品喔!!!





這次的新品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在活動現場還有好多人一起體驗這次的新品,

還有一起插花XDDD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如果韓妞必備 的鞋子是SBENU,保養就是IOPE了!!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採訪了韓妞們私底下愛用的品牌,

大家都超級推薦IOPE的♥





除了他們家已經人手要一個的氣墊型舒芙蕾粉凝乳之外,

BIO保養系列也非常推薦,

他是結合植物生命力和創新科技的保養新概念,

之前只能在韓國買到,

每次出國都要大小包的補貨超級麻煩,

而且我上次去明洞的專賣店,

裡面擠爆了很多東西都缺貨啦!!


在賣場也可以看到IOPE的專櫃,說他是韓國國民品牌真的是啊!!




現在不用擠,

在台灣也可以直接買到了~~((YA~~灑花!!


首先是IOPE碧奧生源活潤洗顏粉♥




IOPE發現,

很多女生為什麼保養品吸收不好,化妝不服貼,

根本來源就是因為...

妳臉沒洗乾淨啊!!!!!!!!((崩潰





粉狀的潔顏粉也非常好攜帶,

我最近才因為帶洗臉泡沫出國,

弄得我滿行李都是,

所以之後我出國首選一定是潔顏粉,

用過真的覺得方便而且清爽太多了!!






特殊的Z字瓶蓋設計,

這樣的設計可以防潮濕外潔顏粉也不會結塊呢~((大心





加一點水就可以產生很綿密的酵素潔顏泡泡,

他是弱酸性的,可以保護肌膚表面的PH值,

對於肌膚的刺激性就會減到最低~






在臉上滑動按摩的時候,泡泡好綿密喔!!





他有獨家的研發成份是 Bio 酵素(Bio-enzyme™),

是一種蛋白質,

由木瓜蛋白酶、脂肪酶和角蛋白酶所組成的複合成份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日本的羽田機場也非常好逛耶~~


1/1當天我們就從日本回來了,

之後去日本跨年真的要好好計畫一下,

才不會又遇到每家店都公休的窘境啦~~((哭




不過到了羽田機場之後,

在機場也是蠻好逛的,

有很多的精品店和美食可以享用,

彌補了我心中的小小缺憾~~





尤其是這家世田谷拉麵,

H當初剛到的時候,

看到這家排超多人就很想吃了,

現在回程更是非常嘗試一下不可~~((打滾





上面寫的魚介,是主打魚介醬油的意思~






招牌上最最吸引我的,

不是拉麵反而是這個佈滿蔥的餃子,

我是個愛蔥的偏執狂,

只要有加蔥東西都感覺變的很好吃XDD






H點的是鹽味雞湯拉麵,

他很愛湯頭的味道,

但是雞肉本身還好!!


其他都太讚啦!!細麵非常QQQQQ





我的是超濃郁豚骨拉麵~





湯頭其實有點ㄍㄡㄍㄡ的,

拍不太出來,

他沒有多加東西去勾芡,

這樣的濃郁感,

完全就是來自於湯頭熬煮的濃郁!!






因為濃郁所以在吃麵時,

都會裹在麵條上,

味道一級棒啊!!!((心中放煙火~~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幾天的行程雖然好忙也好有挑戰性啊!!


沒有看秀的日子,

就是一整天的韓國店家專訪,

腦中一邊要想著要學要問什麼好玩的東西教你們,

或是韓國必吃必逛的地方,

一整天下來,

整個人真的是累癱了,

但是覺得非常充實啦!!

去採訪店家和韓妞們,

問了很多他們最近彩妝和保養的密技,

都是和我說,

要多注重保養,

妝愈薄愈好,

首先當然就要有白皙無瑕疵的肌膚啊!!!

我問他們如果皮膚基底就是不好,

要怎麼裸妝阿~~~

((結果他只回我,

那就要好好保養啊!!!xddd

((啊我當然知道啊!!!





Skincode仕馨蔻德是瑞士品牌,

設計給敏感肌肌膚使用,

所有產品都瑞士研發和生產,

想要很安心無負擔的讓肌膚變好,

這時候早晚就要使用skincode仕馨蔻德阿爾卑斯日夜淨白雙星

讓肌膚達到無瑕疵的巔峰狀態,

一個早上出門用,一個晚上用,

讓亮白無瑕可以24小時持續~






白天洗完臉,隔離的地方就擦

skincode仕馨蔻德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日霜SPF15(50ml)
高市衛妝廣字第 10306103號





在韓國的時候非常乾冷,

只有第一天天氣是溫暖的,

我還心中想說yayaya反正我帶來的衣服都是春裝,

結果後面幾天就只有陽光大但是風很刺骨了,

H的臉整個誇張的大脫皮,

我反而沒事,

應該是白天有擦這個防護的原因♥





他質地是蠻濃郁的白色乳狀,

質地很保水~~





拍完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我現在人在韓國,超緊張的啊!!!


收到韓國設計師的邀請看時裝秀之後,

我就整個失心瘋了,

竟然又有可以和韓星面對面的機會>////<





阿不!!是看到韓國最新流行的時裝秀

還有全時尚的達人們都在這邊聚會,

而且和大家分享接下來最夯的韓國時尚~~~

這次還有秘密好友會一起去喔!!!





每次看時裝秀,最緊張的莫過於要準備穿搭的衣服還有保養肌膚了,

尤其是這幾年下來流行很吹彈可破的裸妝感,

肌膚本身的保養更是不可缺少啊!!

所以從接到邀請卡開始,

就密集使用這個,

加強均勻膚色還有淡化我臉上的小瑕疵們~

((這樣我看秀一整天就沒在怕了啦XDD






只要一周就可以密集亮白的居家調理計畫

韓國NEOGEN DERMALOGY W4高機轉一周密集美白調理組

現在買有送紅光導入儀,感覺有更划算~






NEOGEN DERMALOGY這個品牌是韓國生物高科技的護膚專家,

以Neo Nature為肌膚學新概念還有第四代的生物技術,

讓護膚技術達到極致,

也非常適合敏弱肌使用~






這個系列很適合需要一天比一天更白皙的人使用,

一盒裡面打開之後,有三罐小瓶子,

上面有號碼,

首先就是STEP1的 D-POT色素淡化精華,

首先第一步是要先把色素淡化精華♥




擠到STEP2 CORRECTOR校正膚色精華液的罐子裡面,

讓二者混合~





然後再用STEP1的罐子,

把剛剛混合的1和2精華液,

吸到1的罐子裡面~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這次的照片不是在日本喔~~~xdd


在台南旅日人的照片每次被朋友看到,

就會被問一次哪時候又衝去日本啦,

還沒啦~~雖然好想再去喔!!!

下次想要可以穿浴衣在街上走的時間去,

我幻想中的畫面就是煙火,浴衣,撈金魚!!

((到底是哪來的畫面啦!!要等我家H陪我去實現~

幸好畫面沒有登上月球還是什麼奇怪的想法吼~


那時候就開始試用的亮白霜,

可能因為那幾天的肌膚真的比較明亮,

加上他們家的包裝很厲害,

是連崔咪媽還有我婆婆都淪陷想要的保養啊!!

((沒錯,他捕獲的年齡階層還真廣,

可能因為要讓膚色均勻,不要有斑點的產生,

可是所有人對肌膚的基本要求吧!!




DEPAS高效美白雪顏霜http://goo.gl/smQD0T%20

金色的包裝感覺很貴,但是其實價錢很可愛啊~~





崔咪媽來我家看到這罐還以為超級貴的,

結果我說價格很可愛之後,立刻指名補貨>'''<

我發現爸媽都很捨不得我們買很貴的東西送他們,

他們會捨不得用,所以後來要送他們的東西,

我都會先讓他們知道價格,他們可以接受我才買,

因為我有遇過有一次我買了很貴的保養給媽咪,

他問我多少錢,我說超便宜,

結果他立刻給我揪團購我臉都綠了,

只好說實話被念了一頓XDDD

DEPAS高效美白雪顏霜則真的是平價又很有質感的一罐亮白霜~




打開來之後,乳白色的質地介於滋潤和清爽中間,

一般中性肌,油性但是缺水的肌膚,乾性肌膚夏天用非常合適!!





擦上去肌膚我很快就吸收了,

淡淡的香味蠻舒服的,

肌膚沒有黏膩感~





DEPAS高效美白雪顏霜的主要亮白成分是熊果素,

熊果素能夠阻止黑色素累積,

長期擦可以在角質層抑制酪胺酸?,

預防色斑還有對肌膚形成保護的作用,

雖然亮白的產品非常多,

但我們一定要知道我們是為什麼變黑變暗沉,

這樣才能對症下保養♥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page

現在還是很多人瘋自拍神器嗎?


前幾天看了康熙,

介紹很多網路美女,

當照片PO出來的時候,

每一個都是仙女到爆表阿!!

我個人是覺得他們拿下面具之後,

本人都還是各有特色啦,

但是我的FB牆上那些男生,

真的很毒舌欸!!

心中OS:

你們嘴巴怎麼可以這麼壞啦!!

要求女生的同時,也要求一下自己啊!!!

((心中吶喊~~

為了避免被人家覺得,

照片和本人也差太大了吧,

女生平常可以多從保養皮膚和淨白肌膚下手,

因為自拍神器修的不過就是斑點,皺紋,膚色的明亮度,

如果從保養下手,

讓自己本身就內建自拍神器~♥




最近試用的雅芳新活噬黑淨白精華♥





擠出來之後的質地,算是蠻清爽的,

比一般精華液來個水感度比較高~






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不是很明顯,

用在手上很快就吸收了~





晚上的話我會在化妝水,保濕霜之前擦他,

裡面的TDPA 專利淨白因子,擁有 11國專利,

白天如果有曬到太陽或是紫外線(在室內也有喔)

引起的肌膚老化或是斑點現象,

都可以改善和預防喔!!




先將精華液擠在手中,

然後用手溫熱之後,

稍微按摩容易長斑的地方,





像是臉頰顴骨,

藍珠百合酵母成分從肌底抑制黑色素生成♥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page
最近好愛看RUNNING MAN喔!!尖叫!!!!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迷上,

雖然RUNNING MAN已經撥出很久了,

但我一直都沒有認真FOLLOW,

直到有一次他們來台灣六福村,

剛好那集有我喜歡的池昌旭,

我真的是笑翻了再笑翻了,

每個人真的是都很害怕啊!!!

而且那集超級機車,

是延續上一集如果比賽輸了就要立刻飛台灣,

也太硬了啦((想到還是覺得爆笑XDD

後來我好好花時間看了幾集下來,

才知道他是一個需要認真看的綜藝節目,

因為他的遊戲都沒那麼簡單,

是需要動腦的,

加上幾乎都有特別來賓,

就更可以看到更多私底下的韓星,

像是我看了才知道GD根本不會跳繩,

鐘碩不管是怎麼看都好可愛>////<

還有宋智孝,真的很正點耶~~~





好愛他的淡妝和完美臉型喔!!

現在大家追求的是

比例完美,額頭飽滿而且臉頰豐盈,整臉輪廓立體又飽滿,





很多保養好像都很少說到要維持完美臉型的方法,

就是用這個喔,

與韓國江南臉部美學名醫診所一起研發的韓潤保養品,

對於我們最愛的韓妞小V臉,

可是很有研究心得的!!!





想要有韓妞的凍齡小V臉,

可以看今天的保養方法喔,

首先是韓潤VIP凝時光渴望安瓶

很像禮物的包裝♥


1 (5)


那時候收到渴望安瓶的時候,

H還以為我又買了什麼精品沒說XD

但真的是很像精品的包裝嘛,

難怪會暱稱它是韓國清潭洞VIP馭膚術專用,

完全就是韓國優雅的貴婦會使用的抗齡保養~


1 (3)



打開來之後有8罐小瓶裝♥


1 (6)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我終於要好好重視我的願望了xdd



接下來會寫一系列運動日記,想要真實記錄我的運動過程,

也許後來會失敗,也許我會變成線條超棒的身材,

也許我會練就傳說中的馬甲線,結果,誰知道XDD

所以想要做個紀錄!!





一直以來都想要要去練線條,

但是每次都是想想說說就算了,

我只能說像我這種懶人,

要靠自己看影片或是自己要去練身健身,

完全沒有頭緒,

所以一直以來,我對健身房等的話題都興趣缺缺,

我太懶了,懶到自己都無法想像的懶((嘆氣

中間我有去佳醫美人做身體LPG,

對於身體的緊緻是蠻有幫助的,

但是你也知道,一個月才去一次,又不運動,

那個身體的鬆永遠比你去做這些醫美保養來的更快,

終究,要運動要健身才是王道,

而我也默默的羨慕著有去健身的人,

身體緊緻的線條,

我覺得身體不一定要有多瘦(我沒在刻意減肥,我真的太忙而且我吃的方式讓我瘦)

但是一定要有線條和緊緻的肌膚彈性才漂亮!!






3/10我第一次去找了KENNY健身房的林宛瑩教練,

FB搜尋他名字就對了

林宛瑩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62134025&ref=ts&fref=ts





身邊很多朋友是給KENNY教的,

對於他也是評價很高,

比較害羞的人可以找女教練就是宛瑩,

我就是沒辦法在陌生男生面前要健身或是運動的人,

覺得很怪放不開XPXPXP






上課之前我們上周有先來量了一下身體的指數,

因為在這邊上課,不只是健身而已,教練連飲食都給給予建議,

對於要瘦身的人很有幫助(像是H他很需要,我們結婚一路走來他胖了好多>'''<

雖然他不願意承認,但是前幾天褲子穿不下真的令他崩潰耶XDD)


量指數的結果,

我內臟脂肪指數非常低只有1,H有9!!!!

我體脂21.3~21.8 他體脂27.7~29.5 算是蠻高的吧?

身體年齡我竟然只有18歲!!((我沒騙你們吧!!!


CIMG2387-<br><br>1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page
每次出國我們都要超煩惱帶出國的洗臉產品~~


因為工作的關係,幾乎每個月都要跑國外1~2次,

除了要適應國外的氣溫變化之外,

我對於要帶出國的洗臉產品超級煩惱的啊!!!

因為我和H以往都是由不同廠牌的洗臉產品,

他喜歡洗得乾淨清爽,我喜歡配合我的敏感肌膚,

所以每次出國為了這個都要大罐小罐的,

(占我的行李箱位置啦 吼!!!)

要同時能夠討好我和h,真的不容易捏!!!




最近用到的潔顏粉,

不僅符合他想要洗得很乾淨(毛孔不殘留髒汙之外)

也很適合我的敏感肌喔!!!

同時討好我們二個人耶!!!


♥HANAKA 花戀肌膜法花園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DSC05622-<br><br>tile


很像吸油面紙的包裝((笑


DSC05622-<br><br>tile


非常省空間,

一包裡面有7份剛好是一週的量,

而且不用怕外出的時候,

洗面乳流出來弄髒行李!!

(我曾經有帶洗臉產品,因為坐飛機機艙壓力的關係,

全部擠出來弄到我的衣服們!!!((崩潰~~)





小包裝也比大罐裝好攜帶好保存♥





這種潔顏粉最怕就是受潮,

讓品質產生變化或是變的一顆一顆了~~

((之前有用過洗顏粉也是因為這樣受潮的關係放棄使用,

不然我還蠻喜歡的~





使用的時候,全臉先完成卸妝之後,

(我眼妝沒好好卸絕對不要學我啊!!要卸乾淨再洗臉~~!!!)

再將HANAKA 花戀肌膜法花園山茶花酵素潔顏粉在手中搓揉起泡,

他的泡泡不是很誇張的那種,

有皮膚科醫生說,誇張非常多泡泡的洗臉產品,

因為有加了很多介面活性劑(讓泡泡看起來非常威猛)

用在臉上反而對敏感肌膚不好,

所以他的泡泡算是細緻但不誇張喔xddd






因為一包的量蠻多的耶,

我和H一次洗臉用一包的量剛剛好,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page

這次的旅行好像小蜜月阿~~~>///////<


說真的我和H結婚今年已經是第7年了>'''<

老夫老妻真的是應該已經過了熱戀期,

但是,

可能是雙方相處的模式很像朋友,

讓我們雖然從早到晚都在一起工作,

還是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

他會為了我希望的事情,去努力,

相對的我也是,

重點是我後來有偷偷問他為什麼對我熱情不減>///////<

他說,因為他覺得我雖然結婚很久了,

但是從來沒讓自己對於造型,保養上面鬆懈,

再加上我還是保有結婚前的''超任性''

他覺得這樣的我很可愛,也很認真!!

認真的女人最值得被愛了~~~~

((唉呦變成是閃光文了大家快戴墨鏡啦XDD





想了一想好像真的是這樣,

每次他說要帶我出去約會吃飯,旅行,

我都會為了要穿什麼,要畫什麼妝研究半天,

這次去旅行的三分鐘鑽白光感混血約會彩妝♥

CIMG1971-<br><br>tile


大家快點學起來,

妝不會太濃又有深邃感,

化妝的時間也不會太長,

只能說進可攻退可守(是這樣用嗎?XP)





底妝我就直接只用SK-II光感煥白CC霜

史上第一罐蘊含40%亮白精華的CC霜♥


SAM_0255-<br><br>tile



他們家的煥白產品我都很有信心,

包括CC霜他就是有兼顧保養和隔離,

亮白,防曬,潤色,持久妝感,功能集一身的ALLINONE底妝,

不想要化妝包爆炸,只抓這支就對了~






係數有高達SPF50+ PA++++,

提高最高防護效果,阻絕紫外線傷害,

對於會曬黑,曬老的長短波長紫外線,

都兼顧了,

基本上雖然我很享受曼谷的陽光(非常溫暖)

但是沒有想要曬黑的意思XDD

CIMG1940



用在手上,遮瑕力是蠻好的也非常好推開~~


IMG_0496-<br><br>tile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page
美女的誕生,大家看過了嗎>//////<


這部韓劇主要就是講一個因為外型不佳的女生,

被成功的老公拋棄而且製造意外之後,

去整形重生的故事,

雖然故事內容是蠻一般的,

但是女主角韓藝瑟太美啦!!!


變身前是沙金蘭,是個很有親切感的大嬸


辛苦工作在家裡等老公回國,結果老公竟然交了小三,把她給甩了!!!!

1415457097-<br><br>1114049317_n


這種悲劇好像在現實生活裡面,

也不乏聽到這樣的故事,

女人為了另一半奉獻了一切,

最後卻是得到對方一句,

覺得你沒有外面的女人溫柔,漂亮,美麗,體貼!!


1417532675-<br><br>4066889924_n


所以,美麗是自己的,

我總是說先愛自己的人,人家才會願意愛你,

美女的誕生就是這樣的勵志故事,

後來女主角因為整形得到的成功還有幸福,

可是和他一開始的悲慘生活有著天壤之別啊!!





韓藝瑟在裡面的妝我也好喜歡,

充滿自信,光芒的勇敢女人!!!


2194-03



今天就來畫韓藝瑟的仿妝~

主要彩妝會用到 CLIO珂莉奧魔幻吻痕 光感持色唇膏7號色,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臥蠶筆

價格買台灣感覺比較便宜耶!!






首先底妝我會用這種精華液型的粉底,

一層一層的將膚色感的精華液粉底,

按壓在臉上,

我發現如果對於皮膚乾,又想要精緻妝容(但不是厚重感覺得)

這種上底妝的方式最自然~


底妝完成之後,皮膚會亮亮而且飽滿的!!





用深色粉條,打在需要修容的地方~

還有下巴的修容也是必要喔~




在蘋果肌的地方,打亮,

因為韓藝瑟的臉形非常的精緻小巧,

而且具有立體感~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page
過完年之後,有快樂的事也有難過的事情~


最近我的好友生病了,

開始做了化療的療程,

但是我一路從過年忙到現在,

終於有時間可以去看她了,

我的她很堅強雖然生病了,

但是還是每天畫很可愛的圖案,

去表達最痛苦的化療,

漸漸變成光頭,每天因為治療瘋狂的吐,

她都可以,很積極很正面的去面對,

我希望她不要看到這篇文章,

因為我不想讓他和我一起哭,

或是我背地裡有偷哭這件事情,

我見到她的時候,會讓她看到樂觀開心的我,

讓他知道,我對她的100%信任,

她的樂觀感染著我們,

我知道你絕對不會被病魔打敗!!!



記得我們大家都愛你!!!阿雅寶貝!!!




讓我來說些勵志的東西轉換心情((擦乾眼淚笑!!

就是這次去台南,

用了一個很好用的身體精華油,

就是帕瑪氏的,

會認識這個品牌,就是我很喜歡的名媛孫芸芸代言的關係,

他的肌膚,不管是身體還是臉頰,永遠有著閃耀的光澤感!!!

就是用這個啦!!!



原本我是想說要穿浴衣的時候擦,

因為這樣露出來的肌膚比較美>/////<



結果意外地覺得她超級好用,

我的身體肌膚很乾,

平常都擦嬰兒油,

(但是擦完會有一種油膩感)

這個擦完是完全的吸收!!!






而且身體肌膚是飽滿亮亮的感覺~~





也因為對他們身體的保養非常有信心,

他們的帕瑪氏極緻美顏系列,

是針對臉部抗老保養的,

(原本想說會不會很油!!)

但是結果很出乎我意料~~((打滾~~


這罐是夜間使用的,

一般化妝水完就可以擦這個,

帕瑪氏夜間抗老精華露♥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page
來香港是不是一定要去海港城一下!!!


海港城位在香港九龍尖沙咀,

(我這次住的洲際酒店也在尖沙咀)

是全香港最大的購物中心,

如果要安排行程來海港城,

建議可以一整天都泡在這裡>////<

你想的到,買的,吃的,穿的,用的,

都 可 以 買 到!!!




不管是平價品牌,國際精品,

還有很多在台灣買不到的彩妝品牌,

這裡都有,本人逛到已經殺紅了眼阿~~!!

((但是因為本人有自備行動型存錢筒,

只要是重複我買過類似的東西,都會有人提醒的,

所以我只要一直問,可以買嗎?

H就會幫我篩選XDD






所以一路走來的其他品牌保養,彩妝,

H都說,台灣有了(雖然香港好像有比較便宜)

或是我剛剛補過貨,讓我完全不能下手,

但是!!走到TOM FORD的專櫃前面時,

我知道他不能拒絕我了~~((心中大笑~~

因為這個專櫃台灣目前還沒有~~






TOM FORD 彩妝之前就狂聽朋友說,

他的眼影很好用,他的刷具很值得買~








底妝和妝前保養也很多人推~






想要的東西很多,

但是我怎麼買來買去都是大地色系眼影..

最近對這樣的自己有點厭煩(覺得太無聊了,生氣>''<)

所以眼影的部分我沒有下手,

刷具也在考慮清單裡面,

但是,

毛感非常的柔軟耶~~((打滾~





有時候我和H都是交換失心瘋了,

H看到TOM FORD的香水,

立刻說有一瓶黑蘭花的香水,

一定要試試看~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page
看完武媚娘好空虛喔XDDDD

自從過年追完武媚娘之後,

我開工就一直在還債,

還工作債,都還沒有時間好好去關注其他的戲劇啦,

大家還是先推薦我,加入我的清單吧!

我想問大家在看武媚娘的時候,

有沒有一個疑問,

就是,

范冰冰皮膚怎麼可以好成這樣啊!!

而且他從年輕演到老,

完全沒有老態啊!!

原因就是出在她的臉上完全沒有斑點,沒有暗沉,沒有鬆垮!!


難怪李世民的兒子李治也為她瘋狂,

我看了網路上有一段話寫得很好,

就是說,

武媚娘跟了李世民12年都還是個才人,

跟了李治才一下就當了皇后,

而且不管宮中的人怎麼樣汙衊她,

皇上都是深愛著武媚娘,

這也是她後來可以成就變成武則天的原因,

因為,有一個男人願意把所有和江山都給你啊!!

((讓我發誓我要當一個不老妖精((這是什麼結論啦XD




女生看起來不再年輕的原因,

除了皺紋、失去彈性、臉部鬆垮外,斑點、黯沉等問題也都會使肌膚看起來不再年輕,

很多人會去做醫美雷射改善,

卻又擔心自己的膚質不適合,如何選擇醫生,還有荷包的問題,

不如就自己做自己的醫美醫生~

((聽起來是不是很神奇!

要對抗老化,還有肌膚的亮白,斑點問題,就是靠這罐微整霜囉~~





當天來到巴黎萊雅激光煥膚 抗痕煥白凝霜SPF27 PA+++的發表會

1隻手指 搭配抗老X亮白成分,在家就能做的微型美容!!

搭配10大功效,一瓶就可以改善/預防老化肌膚所發生的問題啊!!!!

難怪大家暱稱他為微整霜♥
u5716u72471



請到李明川老師教大家利用抗痕煥白凝霜深層亮白斑點或是黯沉的方法~





只要用自己的一指(神功),就可以讓亮白的效果,

從每天的保養中進行~


大拇指可以針對已經形成斑點,或是有急需改善暗沉的地方,

因為大拇指的力道比較強一點,

也可以把煥白凝霜的亮白成分(壓)進皮膚裡~

((其實就像是你去做醫美打雷射,

力道深的波長就可以打進肌膚深層一樣,

只是用一指神功更省錢省事,而且安全~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page
過年前去了一趟曼谷好嗨阿~~~



這也是我期待好久的假期,

而且熱熱的天氣真的讓人有動力許多,

大家來曼谷一定要吃的是什麼?

對我來說就是芒果還有(都會辣)的美食啦!!>'''<



這點也令我很煩惱,都說不要辣了,

每次上桌的餐點,

都還是會辣!!>'''<

我只要吃辣臉就容易發炎阿~~~

還有天氣變熱肌膚就容易暗沉,

肌膚的煩惱真的是一堆!!

((H說要我放假就不要管保養了,

怎麼可能啦!!我就是因為每天斤斤計較這些,

皮膚才比他好很多啊XDDD)




加上自以為應該不會再因為食物長痘痘,

結果我就大開吃戒(以往我因為會長痘痘,很多東西都不吃的)

光是我最喜歡的芒果探戈就吃了好幾碗(果然大長了)




但我也有先做一下預防啦,

如果長痘痘要擠痘痘的話,

就需要擠完縮毛孔的保養,

這點我還自己為很貼心的準備了~((苦笑

誰叫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

下巴爆炸啦~~!!!!!!
CIMG1899


在曼谷的時候也會敷卵殼膜+機能水,

原本只想要V臉的結果對消腫痘痘也有幫助,

就是擦完所有保養,然後敷卵殼膜,大概15分鐘就乾掉囉,

不用管他就睡到早上~

CIMG1893

CIMG1908


隔天很紅腫的大痘子會比較舒緩~


DSC05248

好像還沒好好介紹他們吼,

女明星都愛用的小臉神器,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薏沛健康機能水的組合

機能水會涼涼的+舒緩超級舒服阿~~


DSC05071



就是這罐薏沛健康機能水
衛粧廣第 10310002號


DSC05129


相關成分可以看這邊~~

DSC05079-<br><br>tile


他其實本來是針對壓力大,換季容易不舒服的肌膚所設計的,

主要是可以舒緩肌膚和補水~♥

(結果被我發現擠完粉刺痘痘敷也好耶!!)
IMG_9953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page

台北這幾天又好冷喔~~

除了好期待天氣可以趕快變熱之外,

((每次冷就期待變熱,熱太久又期待變冷,

人啊,真是很難滿足的現狀的>'''<

好想念之前去曼谷玩,

還有過年去台南的時候喔!!

曼谷最近是開了一家6星級百貨CENTRAL EMBASSY,

有空可以去逛逛,

裡面超級多精品(但是千萬不要在曼谷買,貴太多了阿)

裡面的餐廳倒是很值得一試,

目前去了幾家,

不僅裝潢美氣氛佳,

價錢合理之外,

東西還真的很好吃!!((大滿足♥




在曼谷我也都是穿很舒服的洋裝,

但是不只是休閒的衣服,

我還有穿很精美的洋裝

(誰叫H說不能穿的太隨便啦!!)





在台南也是被家人告知說,

天氣真的很好(晚上有點涼)

所以就抓了幾件春裝囂張一下XDD





看最近的春裝穿搭吧!!




♥STYLE 1:薄荷綠刺繡貓咪運動服


IMG_0140-<br><br>tile


夏天快要到了,就開始警覺要去練身了,

身體的肉有點鬆鬆滴,

但是就算去運動,

也不想穿很無聊的運動服阿~~

於是薄荷綠刺繡貓咪運動服就出現了((發光~






淡淡的綠色很襯膚色(不敢穿綠色的人有全黑款可以選擇)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綠啦,

因為不會過深,

是那種淡淡甜甜的綠色~






外套的設計非常的厲害,

在口袋的地方有很精緻的貓咪刺繡設計,

好像貓咪跑進口袋裡面一樣((笑♥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