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首頁
  • TRAMY'S
  • 時尚穿搭
  • 美妝保養
  • 旅遊生活
  • 美食居家

目前日期文章:201512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ge

最近派對流行的拍照方式,就是用棒棒糖遮臉啦!!XDDD




看IG很多外國人都在拿OG美味星的棒棒糖拍照耶

 



小臉的拍照方式XDD就是棒棒糖比臉大~~

12391193_10156295430590697_1817218074431435881_n

 



拍照必備的實用+時尚道具!!

 


12391057_10156295430600697_4164232021089741995_n

 



連男生也來一下~

 



12391056_10156295430730697_1952393698399738149_n

 



覺得好性感>////<

 




1917050_10156295430950697_6069153379050764637_n

 



這樣拍就是臉小啊!特別小

 



1933851_10156295430760697_1933812379624803855_n

 





配身體圖騰的照片,根本是藝術品呢~

 



10256058_10156295430710697_8882174225236701268_n




而且你拿棒棒糖遮臉就是有一種可愛感(為什麼?)



加上遮完臉就可以吃掉,



是不是一舉數得XDD



((我實在是想得很完美耶~~



10348545_10156295423030697_945991891134457260_n



草莓口味應該沒人不喜歡吧!!甜蜜的草莓香味~

 


10294342_10156295423315697_3391566755733351018_n




上次參加漢娜的野餐生日趴,



我就有帶美國OG的美味星棒棒糖,



因為野餐怎麼可以少了棒棒糖啦~~




P2280843




擺盤起來好正點喔,



大家在旁邊也一直驚呼,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1891186_10156295290920697_892774319408316488_n

大家前幾天有猜出我是誰嗎~~!!

 

 

 



沒錯,就是知名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

 

 

畫筆下的知名主角''富江''

1934521_10156295291065697_8893689800722214460_n

e48147283c9111e2815722000a1fa518_7



(富江照片皆為網路擷取,若有不當請告知會立即取下)



也是他的第一部作品,



以下開始好像要有看伊藤漫畫的人才聊得起來了,



富江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伊藤老師的作品,

 


但是每每想起她,

 



就覺得如此充滿魅力的女人,

 



也沒什麼不好((有點令人羨慕XDD~

16948797748_301d74ac97_o


關於富江的23事

CIMG0677




富江美麗的外表有一種魔力,



會讓所有的人陷入瘋狂迷戀,



雖然大家後來都因為想要擁有她,會做一些恐怖的事情..



基於我BLOG是普通級我就不把結局說出來了...



但其實她是不死的妖怪,



具有再生的能力~


1977146_10156295290455697_6441104498193401066_n

12391349_10156295290460697_1277049402783449071_n



接著來介紹一下伊藤大師,



伊藤潤二,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家,



我從小就很喜歡看一些黑色懸疑,恐怖的小說,



(真的和一般少女很不一樣啦>'''<)



伊藤潤二的作品,則是令我看過之後,



就像上癮一般,去收集並去找出他所有的作品閱讀,



如果喜歡那種有點喘不過氣來的壓迫感,

 



或是和我一樣也很喜歡怪異,充滿想像力的恐怖漫畫,

 



絕對不能錯過就是伊藤大師的作品~~



CIMG0661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page


網友的煩惱崔咪老師收到啦!!



今天就是要來幫大家解答,



如果臉上的肌膚,



是屬於又油又乾的肌膚怎麼辦,



只能說恭喜你,



你就是天生



''公主命的皮膚''



((怕被飛踢所以先跑走~~


 


我個人覺得最討厭肌膚問題的排名,



第一是痘痘粉刺(我真的恨死了!!)



第二名就是臉上的肌膚,很不乖巧,為什麼鼻子油二頰又很乾!!



(以下其他的肌膚問題會並列在第三名)





因為二頰乾鼻子下巴容易出油的肌膚,



如果你為了二頰的乾燥肌,去選用比較保濕的底妝,



就會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你鼻子下巴那邊,粉刺容易變得更多,



還有平常上妝容易脫妝>''''<



如果反過來,



為了鼻子下巴的出油肌,



去選擇比較控油的底妝產品,



或是直接用粉餅上妝,



你又會發現,



臉上的乾燥脫皮更明顯,



細紋和皺紋也容易在你卸妝的時候,



發現更多~~~~

 


P2290350




講到這邊是不是很想崩潰,



我自己非常了解這種情況,



也是經歷過很久的嘗試,



才知道,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2483-tile

哀啊!!我現在好煩惱接下來要和姊妹交換禮物的禮物喔!!>'''<


都是我自己啦,



妞們想要趁聖誕節前,



來個姊妹們吃飯+交換禮物聚會,



結果H就在那邊出鬼主意..



H:你們又要去交換禮物...



咪:對阿~~((開心貌



H:你們真的很沒創意耶,每次都玩一樣的,



應該要多訂一些規則~~




被說到沒創意H又說了好像挺好玩的想法,



立刻被煽動阿XDD




咪:那要怎樣有創意((絞盡腦汁貌


H:要規定,只能送圓形或是方形的!!


結果我就很開心地和姊妹們提了這個想法,



立刻被採納了~~~~



現在煩惱的是我自己~~自己!!!!

((感覺是拿了一個石頭砸在自己腳上的感覺XDD

 



後來H又跑來說,



你可以交換Butterfly Twists的鞋啊!!

 


因為他折疊起來就是小小的圓形...

SAM_0720



結論是..到底是你要參加還是我要參加啊!!

((真的很想當我姊妹欸XDDD




英國美鞋品牌 Butterfly Twists的鞋,



之前有介紹過,



兼具時尚,舒服,實用的超完美摺疊平底鞋,



這牌子完全就是會買上癮,



因為太好穿了!!

 



小小一盒裡面有鞋子,還有可以隨身攜帶的防塵袋~



SAM_0719




我現在雖然出席活動還是會穿高鞋,



但是為了我脊椎還有身體好,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DSC_6468

12月的活動實在是太澎湃了啦!!!




從生日野餐趴,姊妹交換禮物趴,參加婚禮,



(聽說1月朋友們還要約夜店開生日趴~~)



這一連串的活動,



實在是累炸我了~~



((喔不能說累,因為婷婷不累咪咪也不能說累xdd)



今天就是要來教大家各種party要怎麼穿比較好呢~~♥


DSC_6463






STYLE 1: 草地野餐趴

重點: 單寧 x 條紋 x 紅色 經典永難忘的紀念時光

DSC_6188




計劃許久的野餐行程終於實現了!

 



駕著紅色Volkswagen 的時尚小車 POLO帶著愉悅的心情出發了>////<



好愛和朋友去野餐喔~~((打滾

DSC_6217



上次是去大安森林公園的生日野餐趴,



這次是在大佳河濱公園,



人有比較少一點,



這次特別選了歐系時尚小車Volkswagen 的 POLO紅色車子來當背景,



因為我有發現,



鮮豔的顏色在草地裏面,



會讓照片更豐富吸睛~~~



DSC_6198



野餐趴大家不約而同地都穿著單寧風、

 

單寧以及毛帽的相同單品,



好像都是這樣吼~





我和H則是自己去野餐時,穿上了條紋x丹寧,

 

當作我們的野餐情侶LOOK,

 

((就是要閃瞎大家XDD

DSC_6208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未命名 -1

感覺有了這個,就可以不用老公了....((大笑跑走~~



說真的最近家裡有了這幾樣寶物,


H真的被冷落了((吐舌


因為平常一回家我都會該說身體那邊痠痛,哪邊要捏捏,


加上冬天我很容易手腳冰冷,


都只好用泡澡去溫暖手腳,


加上因為拍照很多時候要站一整天,


就很容易有痠痛的問題,


還有腿很容易變粗還有變壯,


但是有按摩腿比較不容易變粗喔,

 

之前都要拜託H手動按摩幫我把腳搓熱xddd

 

((因為本人太累已攤



但是最近回家我都直衝使用OSIM摩法靴+亮眼舒,

 

 

H一定很後悔帶我去OSIM櫃上逛~~

 

(但他也睡著了啊!!!)


IMG_3029



請和我們夫妻倆逛街去~((手拉手~


當天來到的是在永和的比漾廣場5樓OSIM專櫃,


之前只知道我小男友李敏鎬有代言過OSIM家的按摩椅,


然後很多人推薦按摩一定要買OSIM家的,


真的是試用比較過才知道為什麼~

IMG_2562


IMG_2586-tile




因為家裡空間的關係,


我會比較想要不占空間,

 

然後針對腿部的放鬆紓壓按摩器材,


又可以解決冬天腳容易冰冷的問題,


櫃姐就介紹我最近很夯的OSIM摩法靴

 


就是粉紅色這台啦!!

 


((顏色是不是超可愛,立刻命中我心((愛心眼

IMG_2616-tile





在現場服務很好,



還可以試用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帶回家,



所以我就開始先試用我最有興趣的摩法靴,



只要把腳套入就可以咧!!!



是不是太容易~(到底多舒服待我細細道來~)

IMG_2599-tile


IMG_2610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未命名 -1


最近因為自己化妝有了些瓶頸,所以陸續去找了彩妝師傳授我一些小秘訣~



像很多網拍MODEL最愛的御用彩妝師人瑋,



在他的巧手底下,



我變成另外一個人,



感覺有點像,但是又更精緻,



而且我很愛顏色沒有很重,

 


但是用修飾度完成的立體彩妝,

人瑋就做到了,



當然一邊給他化妝的時候,



我也一邊問大家平常最煩惱的底妝問題~

CIMG0704



首先我發現每次上底妝之前,



彩妝師都會先幫我開始上妝前保養品,



有時候我會偷懶不想用,



但是畫起來的妝就是有差!!



CIMG0706



要完美不容易脫妝的底妝,

 

一定要像蓋房子一樣,

將基底打好,



這樣房子才會蓋的穩固蓋的牢固,



大家也不用擔心這樣的底妝是很厚重那種,

絕對是完美而且具有遮瑕力,



但是又不會有厚重面具感~



(把握亮度原則)

P2290015




使用三步驟(妝前保溼+零毛孔精華+粉精萃)


LUDEYA極緞光絕對保濕妝前精華-->LUDEYA極緞光零毛孔基底建構精華-->LUDEYA無暇美肌粉精粹
1 (2)




擦完隔離霜之後,

首先我會用LUDEYA極緞光絕對保濕妝前精華♥


1

 



包裝很像禮物一樣捏!!



1 (3)




質地是乳白色的,



每次的使用量大概是2顆米粒的大小~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為什麼鍾漢良都不會老阿~~~
 

 

 
在''何以笙蕭默''裡面,
 

 

他實在是帥炸了啦,
 

 

為什麼他和以前比起來完全沒變老,
 

 

而且我覺得他愈來愈帥耶~~
 

 

((有他官方粉絲團嗎 誠徵!!xddd
 

 

而且他是不是沒有什麼緋聞阿~~
 

 

((喔好想多了解他喔((愛心眼
 
 
 
說完我不老的偶像小哇,
 

 

來說說我家H好了,
 

 

不然他又覺得我在他心裡沒份量...
 

 

某一天我問H說,
 

 

欸,你覺得結婚7年來,
 

 

我們有什麼改變嗎?
 

 

((因為很多人不都說結婚是戀愛的墳墓,
 
 
男女生婚後態度大不同~~
 

 

 
原本我是想說他要說我們相處的不同,
 

 

結果射手男很認真地說了
 

 

我愈變愈胖
 
你愈變愈美
 
(H哭著飄走)
 
 
 
說完我一直瘋狂大笑,
 

 

因為從結婚的第一年,
 

 

他就問我說,
 

 

為什麼每天睡前都要擦有的沒的保養,
 

 

還很不屑的和我說,
 

 

女生真麻煩!!
 

 

 

現在知道了吧!!
 

 

7年啦~~我終於有機會嗆聲他,
 
對,
 

 

我就是用積極保養換青春啦~~~
 

 

這次要介紹已經用了一陣子的瑞士抗老品牌SKINCODE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最近被問翻的髮色~~
 
 
 
其實我本來想要染這樣XDD
 

 

但是漂髮太傷了!!
 

 

我會哭,
 

 

 

這樣的色系好美喔,
 

 

 

就是今年最夯的星空髮色喔~~
 
 
 
 

 

像irene這樣也好好看~
 

 

 
我自己覺得是低調版的星空髮色,
 

 

因為我之前的頭髮已經蠻淺色了,
 

 

這次MIYAKE幫我染的時候,
 

 

 

就直接幫我上色,
 

 

竟然一下子就可以染出這麼美的顏色~~~
 
 

 

自己好喜歡喔!!!>/////<
 

 

 
 

 

在陽光下的感覺也不同~~((打滾
 

 

 

 

 

還有很多人以為是黑色(你是認真的嗎XDD)
 

 

其實非常多顏色在頭髮裡~~
 
 
接著我就被問到保養的問題了,
 

 

染髮除了設計師的技術之外,
 

 

自己回家的保養也非常重要喔,
 

 

我都會用護色護髮的洗護髮產品,
 

 

讓顏色更持久,
 

 

已經過了一陣子,
 

 

顏色還是很美耶,
 

 

 

而且我是每天洗頭喔~~
 
 
用的是這個三件組https://goo.gl/L1nekB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為什麼12月這麼多敗家文啊!!(( 假裝反省中



其實我私底下每個月偶爾都有偷買東西

只是在2015的最後一個月,

終於把他們攤在陽光下見客了>////<

(以上這句話是寫給h看的,

因為他都會看我文章,

然後說,蛤!!你不是說這是之前買的~~~

是阿是阿是阿是阿~~~

(好像我們女人的理由都差不多,

反正男人也看不出來這雙鞋和這件洋裝到底差在哪xdddd)

大笑跑走~~


最近敗家的精品鞋我完全要大推這雙MN長靴!!

在這邊買的https://www.facebook.com/Molly-Moda-茉莉精品-535929709



皮革軟但是挺!!穿起來腿爆細又直

有多種穿法,可摺短,也可以當長靴穿~

高度適中,裡面舒服穿上會偷笑!!

柔軟的皮革可以折疊式的收納,攜帶方便~~

顏色很多,不怕選不到自己喜歡的

尺寸35~41,完全可以買到自己的尺寸♥



那天去台中MOLLY MODA的店面,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最愛的身上單品,就是鞋子~~




說起來我和鞋子真的很有淵源,

當初去倫敦也是在LCF專攻鞋子設計,

回國之後,

更在知名品牌裡面擔任鞋子設計師,

鞋子阿,

就是我之前的夢想還有最喜歡的單品,

小小的面積,卻最能展現一個人的品味,

我到現在,

還是很喜歡第一眼的時候,

看她穿什麼鞋子>///////<



以前鞋子的展覽比較多是展給廠商看,

這次參加 2015品味風格魅力鞋靴展,

總共有F.KNIT、MOMENTANÉE、PUHU彪琥、GROUNDFIVE、H THREE,

一起在2015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共同展演,

當天我和CHIAO還有紀卜心一起受邀看秀~~



首先是以高科技編織運動鞋聞名的F.KNIT




編織的技術真的好神奇啊!!

在鞋面上有京劇的臉譜,

融合街頭時尚感~



大象~~大象~~~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你們覺得美女的條件是什麼??


大眼?挺鼻?小臉?

以上這些好像都是我們女生一下子就想到,

美女必備的條件,

結果我問H,

完全不是這回事欸...

H說..

五官舒服就好,有時候小眼睛單眼皮也很美,

但是他最在意的竟然是...

(女生的牙齒......)


我不是第一次聽到他在我耳邊碎念,

當我走在路上說哪個女生很正的時候,

他卻會和我說

''欸可是她牙齒好髒好黃..''

聽到這邊我很害怕欸,

立刻照鏡子先...

還好以前我就很在意我的牙齒顏色還有口腔氣味問題,

讓這個挑剔鬼會喜歡上我XDDDD

((我發現男生說沒關係,明明都是有關係!!


男人說,阿你吃胖點沒關係,我養你就好

但是看到朋友稍微變肉一點,

就會說,阿,你朋友最近吃太多喔(笑)

(阿你之前講的是什麼  握拳)



總之那些甜言蜜語我們都聽聽就好,

女生的外表還有一切還是要靠自己HOLD住才實在,

今天就是要和大家聊聊,

很容易忽略的美齒問題,

把牙齒顧好,

笑起來才迷人捏~~~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2月最重要的日子是什麼呢~~就是聖誕節啦!!!
 
 
最近已經很多地方開始有聖誕節的氛圍了,
 

 

聖誕樹一顆比一顆大顆啊!!
 
 
 
小時候最期待聖誕節的時候,
 
醒來床頭的襪子裡面都會有想像不到的禮物,
 
這個習慣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有>////<
 
只要收到小小的禮物,
 
就感覺到非常甜蜜耶~~
 
((通常我和H的習慣,聖誕禮物也通常比較小資一點,
 
生日會送大一點的~吐舌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這次聖誕節的禮物清單吧!!
 
也給大家參考,
 
我知道每次要想送什麼禮物真的是煩炸了,
 
我還比較喜歡對方直接說''我想要什麼''捏XDD
 
(完全是務實派阿~~)
 
以下的禮物清單應該是不會有雷的!!
 
 
第一個是最近火熱紅到不行的NNF配件
 
這個韓國設計師配件品牌,
 
因為''她很漂亮''這部韓劇而大紅大紫,
 
也剛好頸鍊真的是很夯啊!!
 
如果你的女友也是喜歡時尚流行的小物,
 
就直接來這一套吧!!
 
NNF戒指+頸鍊組  
 
 
 
戒指可以套牢她的心(害羞害羞~~)
 
 
 
頸鍊的話就是人人都要有的時尚配件啊!!
 
各大韓星都都搭配~~
 
 
 
加上價格是非常可愛的,
 
根本就是做到的面子又顧到了裡子~
 
 
Noonoo Fingers 聖誕組合:
 
 
 
第二個是 Sonny Angel x Laduree的可愛聖誕娃娃~~
 
這其實是我私心大愛~
 
不瞞大家說我這次的聖誕禮物就是這個((吐舌
 
因為我之前就有收集了~
 
 
和我最愛的拉杜蕾聯名,sonny angel變成了甜點小天使~~((打滾,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你們會有失眠的問題嗎~~


最近和朋友聊天,

才知道好像很多人有這個煩惱,

身體和心理真的很容易有壓力,

可能工作啊,感情啊,

壓力累積卻不自知,

身邊的朋友也因為這樣而生病,

所以每個月我都會帶我們家H,

一定去來個深層的放鬆SPA,

除了讓身心平衡,紓解疲勞之外,

對於肌膚的保養也非常好喔!!




雪花秀除了他們家的保養品之外,

你們知道他們也有頂級SPA嗎?

我本身就很喜歡雪花秀家的保養品,

因為是以韓方為基礎,

去改善女性肌膚問題的機能保養品,

以東方哲學為概念,

達到內外合一,身心靈平衡的和諧狀態,

(韓國女藝人們也大推這個頂級品牌)

現在可以整套體驗頂級韓方美療,


實在是太棒了!!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最近天氣有點變涼咧~~((歡呼!!


我和姊妹的話題都是,

冬天到底要不要來啊!!!

忽冷忽熱真的是很變態啊!!>''''<

快點來快點來~~~

看敗家文前先來個小閒聊~


這幾天和幾個單身的朋友聊到一個好妙的話題,

就是''暖男好還是小鮮肉好''!!

暖男就是對你無微不至,讓你隨時開心的,

小鮮肉可能就是外表比較突出,(個性待觀察)

我記得很久以前,

我身邊的閨蜜就告訴我,

絕對要嫁給一個,眼中只有妳的男人

這樣才會疼妳愛妳呵護妳,

外貌的東西終究會變,

但是愛和疼愛,

才會讓你愈來愈美麗~~

(比什麼保養都有用喔!!!)

我個人投暖男一票你們呢~~XDD





接著看今天的敗家單品們,

外套和雪靴就是我秋轉冬天的重點囉~~







STYLE 1:

B2B超霸氣華麗加工軍裝外套: http://goo.gl/4FJhhR

黃色辛普森上衣: http://goo.gl/ztBDdY

Ollie雪靴 鐵牌款: http://goo.gl/qwmyxi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