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首頁
  • TRAMY'S
  • 時尚穿搭
  • 美妝保養
  • 旅遊生活
  • 美食居家

目前日期文章:201703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ge

今天這篇不是炫富文,是許願文...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這麼激動,

這麼想要某些精品的包款,

但2017年春夏,

有幾個品牌真的是放火放很大~


放的我心中的買包慾望火從奄奄一息,

到變成熊熊烈火,

今年努力工作就是為了這幾個目標了!!((眼睛發亮,

或是H也可以參考一下啦((甜笑

不然每次節日都要煩惱要送我什麼,

也不太好吧~~~


名次和想要的先後沒有關係,我也不可能全買,純粹就是寫來激勵+刺激自己

(照片來自網路,若有不當告知會立即撤下)



NO1. LADY DIOR 徽章黛妃包


Lady_Dior-22-homepage-1280x720



之前我就很想要一個黛妃包,

但是一直覺得包包只能手拿的話,

不是很適合我

 



後來我之前去歐洲的時候,

看到這顆在櫥窗裡面,

鮮豔的顏色先抓住了我的注意~

 

好喜歡法國女星Marion Cotillard拍的一系列照片

Lady-Dior-Cruise-2017-Ad-Campaign-3



黛妃包變得好年輕可愛啊!!



上面還有可愛的徽章

Lady_Dior-21_retouched-835x557



Lady_Dior-16-835x557



而且徽章是在背帶上面,

這樣如果我要優雅的時候,

拿下背帶就變成了一般的基本款~

 

李冰冰搭配~這個顏色我真的很喜歡~~

1967344



平常則是可以加上背帶使用,

有徽章的背帶真的超可愛~~((眼睛冒愛心

GettyImages-536178728



我現在很後悔我當初沒在歐洲買,

希望接下來出國還有機會買到啦!!!


10018170_latest-obsession-diors-mini-lady-dior_t2f659638



但還在想要什麼顏色,

每次光想顏色都覺得要爆炸啦!!

到底是淺色還是深色好呢~~~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7547390_10158371988120697_2001287594_o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些瘦子的飲食習慣~



當然我要先說不運動就會瘦這件事情,

是以體質為主,

但我身邊就有朋友,照這個方法調整飲食習慣之後,

真的有瘦下來,

(他到底以前是怎麼吃的啦~~><)

而這些飲食小心機,

也是我綜合身邊一些身材保持非常好朋友的意見,

和大家分享喔~~



影片有點鬧,但裡面可愛的棉花糖女孩 本身就是一個個性很可愛的女生

她用比較誇張浮誇的方式來詮釋我們的反差,

和她一起拍攝超爆笑,也真心謝謝她願意犧牲演出,

劇本也是我們一起討論ok一起拍攝的,

沒有要詆毀棉花糖女孩的意思,

希望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囉,

瘦身裡面我最不贊成就是吃減肥藥,絕食,

這種傷健康的減肥法

非常不贊成也希望你們不要這樣做

因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整理一下重點給大家喔~~


1.在吃飯之前,先喝湯(一碗)或是一杯水(不要牛飲!!)


未命名 -1



這個方法就是在你空腹的時候,

先用一碗湯湯水水,

增加一點飽足感,

減少攝取過多的食物~






因為通常很餓的時候,

都會想要立刻大吃肉,或是澱粉增加飽足感,

先喝湯也可以緩解一下飢餓感,

再來就是如果飲食不正常的人,

用餐之前也先喝一點熱湯提醒暖暖胃,

對腸胃也是比較好的喔~~





喝茶或是喝咖啡的話,

比較不建議給有胃食道逆流或是腸胃不好的人喔,

空腹喝容易不舒服(我自己這樣喝很容易腸胃炎),

一定要先吃東西才可以喝~




還有,不要聽到要喝水或喝湯,就猛灌猛喝,

因為這樣只會稀釋你胃中的消化液,

造成身體的負擔,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532785067493_88154c4d6a_b拷貝  

頭髮容易扁塌,真的是細軟髮+油頭皮的惡夢~

尤其是在天氣熱起來的時候,
真的很容易早上剛洗完頭之後,
到了下午頭皮就出油或是整個頭髮就塌下來,
像我有瀏海的髮型更是可怕,
會變的一條一條的麵條!!
((明明當天早上有洗頭的,
久而久之都被說沒洗頭,真的會自我放棄..

17265093_10158344032620697_5441042167848577204_n

 

還有每次只要分享頭髮的問題,
一定是被''如何讓頭髮不要這麼容易扁塌出油''問到爆,
我的頭皮是屬於偏油的,
但是髮質卻是染燙的受損髮+天生細軟髮
所以真的常常早上洗完頭吹完之後,
到了下午就整個黏在頭上,
變成海苔的感覺....

 

17352260_10158344032615697_756795582035575817_n

 

我相信頭皮油+頭髮受損+乾,

一定是很多人的煩惱,因為要怎麼選擇,

既可以控油頭皮讓頭髮維持蓬鬆,另一方面又可以讓髮質水亮滑順,

以前聽起來這就是根本不可能的任務阿,

日本花王的ASIENCE水感輕蓬系列竟然做到了!!((尖叫

 

未命名--47

 

ASIENCE這個品牌原本在日本就非常熱賣,

這次最新的ASIENCE水感輕蓬系列用起來,
真的就是頭頂蓬鬆(感覺上有比較控油,因為可以維持蓬鬆度較久)
髮質也是水亮滑順的(這點我非常滿意,因為髮質變得非常的好~)

整體分數來說,用完洗潤護的感想:

保濕度:★ ★ ★ ★ ★ 
蓬鬆度:★ ★ ★ ★ ★ 
光澤度:★ ★ ★ ★ ★
柔順度:★ ★ ★ ★ ★

 請看詳細的試用體驗吧~


未命名--49


他這系列有適合粗硬髮質的水漾潤澤型,

如果頭髮比較硬,想要解決乾燥問題, 保持水亮保濕,可以選擇這款喔~

那我是細軟髮,就選擇適合我的水感輕蓬型

如果是受損髮的話,這三罐缺一不可

日本ASIENCE水感輕蓬洗髮乳,潤髮乳,護髮乳


P1180087

ASIENCE水感輕蓬洗髮乳,

粉紅色的包裝很可愛耶~~

瓶身上面的花朵圖案案真的很美! 壞心情一下就被療癒 :)

 

未命名--18


洗髮乳的質地,
很像珍珠變成液體的感覺,
這系列也是真的有添加珍珠的保養成分~

未命名--19


還有添加石榴,蜂蜜,人蔘和蠶絲蛋白等高級保養成分,
但沒有人蔘的味道 

 

P1180089
 

P1180090

香味是蠻濃郁的花果香味,

香味一點都不刺鼻,

加一點點水之後,

泡泡就變得非常多耶~~


未命名--8


綿密的泡泡可以讓洗頭變得很輕鬆,
尤其是我的頭髮非常容易打結,
真的很怕拉扯我的頭髮,
但這款洗髮乳真的很滑順~

 

未命名--9


沖水完之後,
再洗第二次,
這樣頭髮和頭皮比較乾淨悠~

未命名--22

 

它非常好沖洗之外,頭髮還沒上潤髮之前,

也非常的滑順耶,竟然沒有打結或是揪成一團~

  

未命名--11


洗完第二次之後,
就用它的潤髮乳,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39

這次的白色情人節,好喜歡H幫我準備的驚喜喔~



我和H比起來,

是比較不浪漫的人,

每到這種節日的時候,

都是H會先幫我計畫好,

我則是永遠搞不清楚今天是幾號和星期幾XDD

(以前到公司上班的時候,

還會知道假日可以放假,所以是六日,

但自從自己出來工作之後,

就變成是沒日沒夜,

沒有上班也沒有下班的時候,

雖然自己當老闆有快樂的地方,

但其中的辛苦也是當員工的好幾倍)


13241411_1036125669756750_2014295804746066726_n


今年的白色情人節,

H突然很神秘的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結果到了飯店之後,

就拿出了花給我((我有說過我真的很討厭花XDDD

但是收到了他的心意還是非常開心,

(後來就拿來狂拍照XDD)

IMG_0978拷貝




當然我也有準備啦((大笑

讓戀情加溫的最好方法,

就是讓身邊充滿戀愛的氛圍,

我很喜歡用香味來打造,

讓自己充滿女人專屬的浪漫香味,

也讓對方更愛你~

未命名--5

 

LUX在很多女孩的記憶中,就跟明星迷人優雅的形象不可分,


從小看著Demi Moore、Catherine Zeta-Jones、張曼玉等巨星出現在廣告中的樣子,


帶給很多女孩美好的無限憧憬。

LUX作為第一個將保養與清潔結合的個人護理用品品牌,就像給了普通人一個能擁有巨星般魅力的美夢。

新推出的恆久香氛沐浴乳,有著LUX一貫令人沉醉的馨香,

自2013年開始,LUX就與國際香氛大師合作, 打造多款香氣的沐浴乳,為了滿足不同女性消費族群的需求。

而恆久香氛系列,更是以精品香水規格打造, 增加了香味的細緻度及層次感,也提升了香味的持久度,

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在沐浴中享受精品級香氛帶來的美好!




LUX香氛恆久沐浴乳系列♥

未命名--4






這些泡泡都是用沐浴乳打出來的喔,

除了可以當沐浴乳使用,

還可以變成香氛泡泡浴~

未命名--2



有分二種味道

LUX恆久香氛沐浴乳 恆久慕愛 


紅黑色的包裝,

裡面是豔紅玫瑰和黑莓香味~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ge

大家手機裡面有多少種美圖濾鏡呢~~



現在好像拍照不用濾鏡,

真的不習慣捏,

但說真的,

你們不覺得愈拍愈不習慣(自己真正的樣子嗎)

說真的如果要公開照片的話,

用濾鏡美一下真的很OK,

但是自己私底下,

真的要用完全沒濾鏡的拍自己真正的素顏

(雖然有可能真的很醜 好啦我也是啦!!)

但才能真正知道自己肌膚的問題~~


17202681_10158299366955697_5156162550794413224_n-tile




像我之前就覺得臉部肌膚變得很黯淡,

怎麼化妝都覺得不好看(肌膚沒有光澤感)

這些當然用濾鏡拍下來是不會發現的,

要用真正的相機才會發現,

發現之後,

就要立刻對症下藥,

擦立刻改善暗沉的保養啦,

以下是我這陣子用下來蠻有感的亮白系列,

上次直播也有推薦給大家,

(我獻醜啦!XDD還把濾鏡霜用來擦腳,

但是如果真的臉顧完之後,也可以拿這些產品來顧到其他的地方喔~)

999



首先先敷Neogence霓淨思超導潤白面膜

那天在直播裡面有敷給大家看,

他的面膜真的很溫和有感~


面膜 (13)




面膜的質料是高彈力超導布膜,

我覺得它的好處就是,

可以吸附更多的精華液,

但是又不會滴滴答答的弄得到處都是~

面膜 (14)




Neogence這個系列是走亮白路線的,

大家都知道,我是亮白控,

從國中開始就一直非常想要白裡透紅的肌膚,

所以雖然我不是白肉底(我是黃肉底)

但是臉部的肌膚保養下來還不錯!

面膜 (15)




這系列從面膜,精華液,濾鏡霜,

全部都是添加衛生署認可的亮白成分


熊果素 抑制黑色素形成

酯化維他命C 淡化斑點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各位,我已經訂好日本機票啦~~~~

 



櫻花我來啦~~~~((尖叫,

這次日本行超級興奮要和一群姊妹出去玩,

女生們在一起就是嘰嘰喳喳,

我現在還在計畫,

除了要去看櫻花之外,

還要來個在櫻花樹底下野餐一下...

(但是可能很冷,我的朋友們應該會一邊野餐一邊想飛踢我吧~~)


未命名--35



如果不出國的話,

台北內湖的樂活公園裡面,

也有整排的櫻花喔~~!!((尖叫~~

未命名--36

 

如果還是想看看各地的櫻花,可以到這個日本網站過過乾癮

http://sakuradream.lux.co.jp/

輸入地址後, 可以透過 google 街景 把櫻花樹合上去,蠻有趣的功能



女生們就是講到櫻花就會有一種瘋狂和夢幻的感覺,

這次日本最夯的LUX Luminique璐咪可SPA洗護髮系列,

竟然還一起推出了櫻花系列!!!

(這不是要逼使我嘛!!!)

P1170281 拷貝

IMG_0672 拷貝




戀愛感+粉粉的外盒,

就是櫻花的顏色阿

而且可惡的是,

櫻花系列是限量的,

聽到這個就立刻無法不入手了~~

((女人才懂得啦~~~

IMG_0526 拷貝

P1170313 拷貝




如果不特別喜歡櫻花的話,

這個系列還有其他的口味,

一整排給他貼出來,

顏色都好像寶石一般,

太美啦,

想要創造輕盈、空氣感的秀髮,可以試試看粉色;

常常吹整染燙的人,買不到櫻花系列,也可以試試看紅色的修護系列


因為我用洗髮精用得很兇,

這系列又是無矽靈,

可以讓我慢慢享受~~~

(一種覺得瓶子美的收集控XD)

P1170432 

(黃) 亮澤質感髮 淡雅花果香
(綠) 舒活保濕髮 清新木質香
(藍) 直順水漾髮 水漾微風香
(櫻花) 絲緞柔順髮 春盛開的櫻花香
(粉) 空氣彈力髮 粉紅香檳香
(紅) 修護潤澤髮 清甜花果香氛

 

LUX璐咪可SPA精油櫻花洗髮+護髮,

洗完之後,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52

我的老天鵝阿!!!前後實在差太多了!!

 



二張照片都是我的頭皮喔,

一個是做專業頭皮養護前,

說真的有點噁.....


未命名--40




但我前一天有洗頭耶((我發誓啦~~~

我還特別洗了頭想說,

這樣測試起來不會那麼難看,

結果還是這樣((我想這種儀器,一般的髮廊根本不會有,

也不會做到這麼專業的~

其實頭皮上其實會有很多的角質,還有油脂等等,

是光靠洗頭洗不掉的,

久而久之下來,

頭皮就會造成堵塞讓髮量減少

我自己一開始也是有這個煩惱,

才開始接觸DR CYJ的,

一開始是養髮系列的洗髮精和養髮液

後來就覺得,

既然我每個月本來就會跑髮廊去護理頭皮,

為什麼不乾脆交給更專業的頭皮護理中心呢~


未命名--50




韓國生物基因工程權威 所創立的DR CYJ賦活洗髮系列,

最近大家一定看到很多名人推薦,

想說真的是有效嗎?

沒錯,我個人的朋友也有這樣的疑慮,

結果...超多人包括我的朋友們,

有用過的都在底下幫這款賦活洗髮系列背書,

真的好用的東西,就是經得起考驗的!!

我自己也因為頭髮髮量變少的煩惱,

變成固定都會使用他們家的洗髮精+賦活液,

平時在家自己洗,

就可以改善頭皮問題,頭髮量少問題,

還有頭髮容易扁塌的煩惱~

 

未命名--49




我先和大家說明一下我的頭皮狀況,

換季常會有大頭皮屑,

非常敏感,頭皮容易癢,泛紅

頭髮非常細軟容易塌

頭皮皮膚乾容易脫屑

每次洗完頭 頭髮都掉超級多

最近覺得頭髮好像變少了((大哭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想變漂亮還有放鬆的寶貝們,又有新的SPA去處啦!!


這幾天收到一個小妞的私訊,

問我如何在忙碌的工作裡面,

取得平衡和放鬆心情,

第一步,

我覺得要喜歡自己的工作,

這樣才能持續並且不覺得煩,

煩和累不太一樣,

煩是討厭這個工作討厭這一切,

而累比較像是身體已經無法負荷目前的狀況,

如果你是後者,

就可以參考我自己放鬆身體的方式~

16938904_1262643187104996_5888491928783107048_n




(每次只要有網友問問題,

我真的要思考好久,因為不清楚他的實際問題,

就會問得很清楚才回答,

因為我是真的很想幫助 問我問題 煩惱的人)




我自己放鬆的方式,

第一個就是看電視了...

每天晚上我都會安排自己的電視時間,

例如晚上11點,

我就會停止工作,開始享受今天屬於我的晚上,

看那些韓劇美劇都會讓我有..暫時放空的感覺,

當然心情上也是放鬆感~

第二個放鬆的方法,

我每個月大概會去SPA館紓壓1~2次,

讓SPA館幫你做臉部,身體的療程,

享受當女人的樂趣~

未命名--10




最近我有去這家佐登妮絲做臉部和身體排除老廢物質SPA,

佐登妮絲大家應該蠻常看到他們分店,

在1989年28年前就成立囉,

目前全台有140家以上的門市據點,

他們除了都是用天然萃取的SPA級保養品之外,

還有搭配獨特的按摩手技+芳香精油,

舒緩並且改善肌膚和身體的狀態~~

未命名-1160977


未命名-1160968


未命名-



因為要對症下SPA(他們家有很多不同的課程)

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需要什麼,

一開始會先做皮膚檢測

了解身體狀況還有需要的SPA課程,

未命名--3



皮膚檢測的話,會以肌膚彈性,飽水度,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今年怎麼冷得這麼晚阿~~~~~



連續幾天台北都冷得像冰庫一樣,

連我我前幾天去台中工作,

台中朋友都笑說,

我為什麼選了一天這麼冷的日子下來,

害他們都完全不想出門,

(雖然還是很有義氣的出門了xdd)



還吃了好吃又好美的泰國料理,

通常我朋友問我要吃什麼,

我都會回

好吃又好美的....

我是那種,

除了東西好吃之外,

視覺的享受也是要有的,

感覺很像很隨和,

但心中的地雷很多啊!!!



今天要分享近日的小穿搭,

最近還是喜歡有特色的單品,

可以一件就讓穿著有型,

不用多想什麼搭配的單品~~

(適合懶人啦!!!)

17022222_10158246042915697_1300091771110012749_n




STYLE 1: 紅黑條紋不規則拼接露肩襯衫  (可直接點選連結)

未命名--3




新的一年當然就是準備好清空衣櫥買新衣啦~~((轉圈

這一次在韓國又入手了許多設計獨特剪裁特別的服裝,

想要與別人不一樣就先從服裝開始吧,

我很喜歡這類的單品,

搭件簡單的牛仔褲,裙子,寬褲,

就會立刻有型~


未命名--7



共有兩色  另外一色  藍灰條紋不規則拼接露肩襯衫


看似一件正常的襯衫卻在剪裁上在全新的巧思變化,

今年不是很流行不穿好衣服的LOOK,

這款他就是假二件襯衫,

所以我說真的超級方便嘛!!

未命名--8



利用不同布料的拼接組合,

加上不對稱的錯位,

穿上去好像故意的露肩穿著,

讓襯衫也多了性感的獨特風格,

不然襯衫真的很容易感覺穿起來呆呆的~


未命名--6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最近真的是入戲太深,每天都想要畫這個桃花妝一邊看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啊!!



這個妝畫完真的很美,

粉色的確也有招桃花的效果,

就像粉晶也是大家知道的,

所以在彩妝裡面加入粉色的元素,

都是具有招桃花和讓戀情加溫的能量~

P116024001拷貝

P1160243拷貝




今天的彩妝教學其實是很正常的啦!!

但是被H配音之後,

變得超級搞笑的((大笑

先看教學影片喔~~




商品圖片的話影片裏面有,

我把比較多人問的商品 圖片才貼上來喔~~

STEP 1:先使用JILL STUART的粉色隔離霜,

上次我在直播裡面有和大家說,

這個隔離霜他用完之後,

可以第一時間把臉部的瑕疵變得很不明顯,

推薦給有黑眼圈的人用這款,

會讓等等的黑眼圈遮瑕省事很多~



17022071_10158244103885697_1235976379452416604_n  
16999227_10158244103880697_6235518065589955364_n  

STEP 2:植村秀花瓣粉底+花瓣刷

粉底顏色我是774

這款底妝我之前有寫過文章,

很喜歡他的服貼感,

是近看也沒有毛孔的那種妝感,

粉底是比較保濕型具有遮瑕力的,

刷子的話很適合搭配保濕型粉底,

因為我皮膚雖然是T字會出油,

但大部分區域還是偏乾,

所以非常適合這款底妝~




STEP 3:如果黑眼圈比較深的話,

還可以用偏橘色的遮瑕

日本的MAGIC CONCEALER他有分橘色和粉色款,

橘色就是淡淡的橘色,

可以調色,

幫助遮瑕因為循環不好,

黑青色的黑眼圈喔~~


那我除了會用在眼睛底下之外,

鼻翼泛紅,嘴角黯沉的地方,

也會用這支~




但因為它的顏色是固定的,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