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首頁
  • TRAMY'S
  • 時尚穿搭
  • 美妝保養
  • 旅遊生活
  • 美食居家

目前日期文章:201705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552拷貝

這次大家一直看我旅遊照片放火,就是地中海遊輪旅遊啦∼∼



我坐的是皇家公主號,

一開始我在查行程的時候,

只有查到雄獅和鳳凰有,

但我後來是拜託我媽咪的朋友幫我代辦,

遊輪的旅行業務一般都是百威在承辦的,

所以也許接下來你們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直接找百威詢問遊輪的行程


P1220550拷貝


在遊輪旅遊可能和一般大家印象中的旅遊很不一樣,

一般國外旅遊我之前都很少跟團,

因為就覺得自己去一個國家(除非比較特殊的國家)

不然一般去英法義大利等等靠自己都不是難事,

英文也不需要非常好,大概就是可以生活的溝通就很夠用了,

而且一般國外跟團的旅遊,也會比較偏向做遊覽車到景點,然後下車拍照尿尿等等,

那時候聽完朋友說就覺得很解,

但遊輪他就是你在睡覺的時候,

遊輪會繼續往下一個行程走,

也不用一直收行李換旅館等等,

行程內你都會待在船上,只不過每天靠岸會有其他的行程,

當時我是過年的時候聽到廣播,有人在分享這樣的旅行方式,

我就覺得實在太太太適合我了!!

既可以滿足我想要一次旅遊去多國的願望,

行程又不會非常的忙碌,

我在出發前也查詢過公主遊輪的設施,

就覺得在船上的時候,我也可以看看書感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實在是太棒了∼


第一天我們就先搭機到杜拜轉機到西班牙,

第二天從西班牙港口上船∼


P1220754拷貝


這艘船的噸位非常大,有141000,乘客3千多人,船員1千多人,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有暈船的感覺,

我自己是完全沒什麼感覺的,

但很敏感的人還是會感覺到輕微的搖晃感(但不至於到想吐暈船)

因為我的團員幾乎都是可愛的阿公阿罵,也不見他們有在唸說會暈船什麼的∼



船上的設備介紹


P1220252



P1220248拷貝




IMG_2843拷貝



中庭廣場Atrium




海上天空步道 Sea Walk


蓮花SPA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西班牙好值得再去一次喔~~


這次我參加的是地中海希臘雙島15天/Royal Princess地中海皇家公主遊輪,

有去到的地方,我都會寫成旅行穿搭日誌喔,

關於遊輪的我會另外寫一篇,

為什麼選擇遊輪,你適不適合遊輪行,遊輪上有什麼好玩的,

這些我都會整理給你們,

如果之後有考慮遊輪行程的,

會比較清楚一點~~
 



這次的穿搭,

上飛機之前我就準備好啦!!

絕對要選一套舒適,下飛機又直接可以去玩+拍照的服裝,

所以這套衣服就是我的首選~

(當時我在機場發了瘋要喝珍奶xdd

雖然機場的珍奶無法和現場手搖的味道相比,

但也是讓我滿足了一下,因為上飛機之後,

我會有十幾天都喝不到啦~~~><)

B2B粉色長版拼接紗裙上(可單穿)

這裡-->  https://goo.gl/6Izwzg

粉色的地方是舒適的材質,

紗的地方也不是硬挺的材質不會刮身體皮膚,

對於要坐10幾個小時的飛機來說,

長版的衣服很像裙裝

這樣我內搭一件彈性很好的內搭褲,

也不怕在飛機上面水腫~

 

 18342447_1325811680788146_9084483654658235315_n

我們中間有在杜拜轉機,

h立刻拉我去吃一家有名的漢堡,

但我覺得還好捏((小聲說

可能口味比較重鹹一點不合我的口味吧!!

喜歡重鹹的人應該會喜歡的,

他們的奶昔也是重甜系列呦~

 



18274782_1325876874114960_748461226926251200_n

果然一路上轉機到西班牙,

下飛機之後就先直奔我們要去逛的行程((跟團就是這樣, 完全沒有浪費啊xd

第一站就是西班牙的聖家堂

原意是贖罪教堂


 

 
 


 從1882年動工到今天(聽說20年會完工因為是紀念高第?)

原本藍圖是哥德式教堂,

高第接手之後改以20世紀’’加泰隆尼亞現代主義’’修改,

是唯一一座尚未完工就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建築物喔~




 


,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2370496 拷貝

今天來到了戰利品生活篇啦~~~~



生活篇大部分的東西我都是在日本的BIC CAMERA買的,

這是一家最大的電器行,

有一整棟像百貨一樣~



和女生逛街的對話和男生逛街完全不一樣

之前

咪:欸我想要買電棒

H:你家裡電棒一堆欸

咪:可是我想要這個大小的..指

H:可是你每天還是用同一個寬度的阿,我也很少看你換過

總之就是一個滅火的對話,

欸我才開始逛美髮儀器而已,

就一直被阻止被嫌棄..



但是和女生逛街就不一樣了,

咪:我覺得我想要買一支可攜帶式的電棒

友:好啊我幫你找

然後找到之後,朋友開始..

友:欸 咪 這個捲度妳是不是沒有,要不要來一支

咪:天啊這支配色好美喔 要不要來一支..

整個光是在捲髮器那邊我們就研究了很久..

然後逛完這區,

朋友又說,

''欸 你好像還沒逛美容儀器''

''欸 你要不要買這個蒸氣眼膜''

''欸 你要不要買吹風機 吸塵器''

要不是我早上塞行李打包的時候,

好不容易把我的戰利品全部塞進去,

那個過程太痛苦讓我有所節制,

不然我真的會失心瘋的一一打包回家,

我甚至還站在一個長得很可愛的笑臉自動拖地機前面,

想說我要不要買...

(幸好真的是缺貨,不然買回國我會被念炸)


生活戰利品我覺得有比較節制了,

因為行李箱爆了,

又沒有男人幫忙提,

真的不想再折磨自己((大笑

(這時候突然好想H~~~)


生活篇我個人覺得有比較節制~

 

 

影片這邊看(記得訂閱頻道喔~很爆笑)

https://goo.gl/Pu9QSN




1.Whisper液態衛生棉

P2370603 拷貝



一直聽大家大推說很無感,

在台灣又很難買,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和女孩們去日本真的買得好爽阿~~~((大笑




我已經很久出國都是和H一起了,

不然就是有他在旁邊,

在他旁邊我就是個小廢廢..

路不太認得要吃什麼也不知道,

全靠他一手幫我安排,

這次約好要和女孩們一起出國,

又是由我主要安排行程,

出發前我其實很焦慮,

很怕朋友們玩得不開心或是怎樣,

尤其我又是個超級大路癡,

出發前我就和朋友說,

''欸 你們要幫忙帶路喔''



結果他們真的好貼心,

還教我用了google map導航......

(平時我真的是無敵小廢廢無誤...)



這次的戰力因為沒有H在旁邊理智的阻擋,

真的是買的瘋又多,

而且和女生一起逛彩妝恐怖的地方就是,

他們還會幫你一起看你沒買到的東西,

腦波很弱的我當然照單全收了((大笑



立刻來分享這次的戰利品,分成美妝篇和生活篇喔~

 

活蹦蹦的崔碗美分享戰利品影片看這邊

https://goo.gl/Pu9QSN

 

1.Embryolisse保濕霜




之前在日本買價格一瓶快要1000,

但這次剛好有買到優惠組的,

價格變得比較便宜(大概900多,還多送一瓶小的)

這款保濕霜可以妝前使用,

濕潤度剛剛好,

好吸收又不起屑屑,

對於敏感肌膚如果正在過敏的時候,

擦這個也可以,

他本身非常溫和,無香料無刺激性的成分,

用起來很舒服,

但如果是特別乾脫皮的地方,

我會用木瓜霜按摩~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我們家終於完成了一件大事~~


就是我弟弟結婚啦!!

之前在講彩妝的時候我好像有和你們提過,

但我一定沒有說,

因為這件大事,

讓很少會找我求救的媽咪,

也開金口問我保養的問題~




我必須要說,

讓我成為美妝達人的人,

就是我媽咪,

不是我媽咪特別愛保養,

而是她真的沒有很注意保養

以致於她的肌底明明就很好,

卻因為沒有很在意保養,

讓肌膚兩頰因為長痘痘變得坑坑疤疤,

我媽咪也大喇喇覺得沒有關係啦((人美就好心美就好,

但我從小不知道為什麼,

就對美容保養化妝非常有興趣,

一路的研究和鑽研,

才讓我今天有機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心得~


保養的第一步到底是什麼,

美白抗皺控油?

完全都不是!!就是保濕,

很多肌膚會出油,乾裂,鬆垮,紋路,

最基本的問題就是保濕沒有做好,

但保濕的產品有百百種,

到底哪個最適合我,

大家就可以從成分和價位,

去選出自己覺得OK的保濕,

像我媽咪用一般的保濕已經不夠了,

我就很推薦她我最近有在用的

訊聯生技 RE.O玫瑰肌因保濕精華




那時候我和H提說,

我最近在擦訊聯家的保濕耶,

效果很不錯,

H立刻就說,

訊聯不就是以臍帶血銀行為出名的嗎?

沒錯,它是亞洲第一間,

獲得認證的專業幹細胞儲存公司,

從事生物科技應用十多年的訊聯生技,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唇彩都是大家必問的問題,今天就整理最近愛的唇彩給大家吧!!



首先要先說一下我嘴唇的情況,

就是我是個皮人,,

自己先舉手承認啦,

我的嘴唇可能天生少了什麼皮脂膜之類的吧,

非常容易乾,有皮,

平時的我就是護唇膏不離手,

所以基本上有些太乾的唇膏,

或是擦了會起皮的唇彩,

都不會是我今天的要說的最愛~



還有唇彩的顏色百百種,

唇彩影片這邊看(記得訂閱頻道喔~)

https://goo.gl/Pu9QSN





今天要和大家聊的也是,

不用挑場合服裝,

不顯唇紋不長皮,

並且非常適合每天擦的顏色,

所以有些色系有點像,

但擦起來還是有點不一樣,

總之就是我的愛~~愛~~愛~~~((立刻腦中有對你愛不完的手勢~~




號碼和名次沒有關係喔,

都是俺的心頭肉~~

 

 



NO1.YSL唇彩 編號62N700




這支我不誇張,

每次只要露出都會有人瘋狂在底下問,

這是什麼唇色阿這是哪支唇彩阿~~


但我也總是很白癡的會唸後面的編號給大家聽,,

因為,,

我真的找不到哪邊有寫色號..

(謎之色號啊!!)

你們只能拿著照片去逼問專櫃小姐了~~



先形容一下這支的外表,

是銀色x粉橘的包裝,

我很欣賞YSL所有的唇彩系列,

都可以從外包裝大概看出這支唇彩的顏色,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年我要和H一起去賞櫻花~~~~

 

這次去大阪5天四夜,其中有一天就是去看櫻花,

當天的行程早上去大阪城看櫻花,

花花說今天看櫻花剛剛好啊,

因為剛剛開又還沒遇到下雨,

這時候的櫻花是最完整最美的時候~


在大阪賞櫻的最著名的景點就是大阪城了,

一到春天就綻放起滿滿的櫻花,

尤其是四月份更是賞櫻最好的時候!





當然這也是此行大阪之旅的重點之一,

這段時間的機票非常難訂,


之後想要安排賞櫻之旅的朋友一定要記得提早2個月以上訂好機票跟住宿喔!




大阪城的櫻花主要是以吉野櫻為主,

日本的櫻花和我在台灣看到的品種不太一樣,

因為台灣的比較桃紅一點,

大阪的比較粉紅,

現場有三種不同的櫻花,粉紅的,白的,桃紅的,

但幾乎滿山滿谷都是淡淡的粉紅色~



很多人也都會在櫻花下野餐,

就像是在日劇或者漫畫裡面會有的場景一樣,這種感覺超棒啊!!


大阪城位在大阪城公園內,

交通的部分可搭乘地鐵至中央線的谷町4丁目站,

若是搭乘JR線,大阪城公園站♥




當天姊妹們就說來看櫻花,

就要穿上粉粉嫩嫩的洋裝了>////<

夢幻巴黎透膚加工長洋裝 粉紅色

https://goo.gl/ulbbsJ

它的粉就是和日本櫻花一樣,

是那種淡淡的迷人,非常有氣質的粉紅色~



衣服上面的圖案都是很細緻的刺繡,

就像是櫻花灑滿在我的洋裝上面~



這件沒有分尺寸,

我穿起來不是非常緊身的有些寬鬆,

一般穿S~M的女生穿都沒問題的,

160穿起來在腳踝的地方,

, ,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roF TK家的保養,我目前都非常喜歡耶!!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買保養品的人,

但又很怕踩雷,

但近年來我發現很多台灣品牌,

都完全不輸日韓歐美專櫃品牌的保養,

甚至質地更適合台灣的天氣,

Prof.TK是解決肌膚問題的專業保養品品牌,

簡單來的來說是由中興大學退休的楊登貴教授研發,

經過一系列過敏等等的測試,

用起來會更舒服不致敏不致痘~



網路上也有非常多網友分享愛用他們家的保養,

其中的輕質抗老VEP系列,

除了我這次用的輕質乳霜之外,

精華液什麼的好像也很厲害,

被網友說是''不可替代的保養品''

我自己用下來發現,

他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做到

♥好吸收不黏膩悶熱

♥不致痘不長粉刺

♥緊緻撫紋效果明顯



我常常飛很多國家,

真心覺得台灣女生的保養和化妝實在是非常難,

因為我們的氣候又熱又濕,

變成我們的肌膚也是很像聯合國一樣,

就像我的臉上,

同時擁有敏感肌,出油肌,缺水乾性肌,老化鬆弛肌,粉刺痘痘肌,

所以擦完這罐輕質抗老緊實乳霜之後,

我發現我也離不開它了~






ProF TK.VEP抗皺精華霜
全系列不添加酒精,香精,香料,A酸

目前母親節全館單品5折,新客還可再折100元喔

優惠網址:https://goo.gl/b6XNlQ




號稱網路口碑款的平價抗皺乳霜,

可以用的年齡層非常廣,

也算是我使用過,價格OK但是質地比較不會悶黏的一罐乳霜~



上面的塑膠蓋子不要丟掉喔,

可以讓乳霜保持新鮮,

這一罐大概可以使用3~4個月左右~

, , ,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