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的夏日要怎麼穿的美美的,這是每年都困擾著我的煩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雜誌GISELE8月號呢?

裡面有超多的型人穿著可以參考,實在是太棒了!



沒看過的人可以點Back to British的blog觀看喔~


請點下列網址:

GISELE 8月號分享 超豪華 真夏 1000人街拍!!





而這麼多型人的穿著分享,其中最吸引我的莫過於就是Nicole Richie的搭配囉!

一系列的洋裝穿著實在非常適合夏日的天氣,

帶點嬉皮混搭的復古味道,今年夏天就這樣穿吧!



雜誌內容照片:





















從上面的一些照片是不是有注意到妮可李奇穿著的重點items?

髮帶,印花洋裝,渲染,太陽眼鏡,手環,牛仔外套....等,這些也恰巧都是今年春夏的流行重點,

身為穿搭教主之一的妮可李奇隨便一搭就讓眾人為之瘋狂,實在厲害!





接下來就是今日的重頭戲登場!

Nicole Richie裸妝造型大解析


既然要變身妮可李奇,就先從化妝開始囉 將將~~



一樣的Step by Step,圖文貼心小解說,若有看不懂的地方也請留言一起討論喔:)





























以上經過簡單9步驟就完成囉!



而這次除了彩妝的部分,髮型的部分也是整體造型中很重要的一環喔!

由於我想要營造出青春嬉皮少女的風格,所以就嘗試了麻花捲編髮,

再加上金屬髮帶帶出個性風格,很hollywood式的打扮:)





髮型的相關步驟解說:













呼呼 終於完成女生們最辛苦的化妝與髮型囉!

接下來穿上衣服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了!

這次我是到了桃園體育場,去參加音樂航空站演唱會,

百憂解我來了 喔耶:)











以下為當天整體的穿著搭配分享唷









彩妝與髮型,配上妮可李奇style 一定要有的大框太陽眼鏡!





全身Look:













妮可李奇style key point 印花洋裝加上古董門牌長項鍊的搭配,

下半身我則選用不同於妮可李奇穿著的涼鞋,

換上了帶點帥氣感的工程師靴,標準的甘辛MIX,

再加上皮手環營造出屬於我的夏日搖滾嬉皮風。



雖然參考妮可李奇style,不過還加入了一點平常我個人喜歡的穿著,

以上就是我上禮拜週末外出的彩妝與服裝分享喔,



推薦給各位美女們參考嚕~











大家喜歡的話就請幫我按右下角的推薦喔    給崔咪我愛的鼓勵   也讓崔咪更有信心和大家分享喔     謝謝大家  啾!!
 





~後記 ~關於tramy(崔咪)~

Tramy Tsai:

畢業於倫敦藝術大學配件設計學系,
在前往倫敦求學前就讀台灣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
並在畢業展期間獲得成衣組第一名的殊榮.。
求學期間曾任職於歐洲知名彩妝品牌BOBBI BROWN專業彩妝師和造型師助理。

現任某知名品牌配件設計師,設計風格以衝突與真實美好之平衡,
擅長以黑色童話為題,沉迷60's 普普藝術風格及收集古董飾品。
2008年加入Back to British團隊,
與品牌director Hommy倆人所熱愛的60~80的英國文化,電影、音樂、穿著、次文化結合設計組合而成的設計團隊,
每個月定期推出設計配件商品,深受喜歡英倫風格的朋友、知名造型師以及明星藝人的喜愛,以及雜誌相關報導,
從時尚流行雜誌:費加洛、ELLE、men's uno 到街頭潮流雜誌:BANG 、 COOL...等皆有相關的訪問與商品介紹。
此外也負責Back to British獨特的商品陳列,讓Back to British的設計飾品陳列,
除了商品的展示外,更結合了藝術與展覽的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