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心的網友和我說,發現網路上有許多無恥人士盜用崔咪照片,

或是把崔咪的照片拿來交友,甚至把崔咪平常的搭配照放在拍賣做違規的宣傳行為!

再次重申,崔咪只有此Blog: Tramy : cat in mumbling  h 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

此外崔咪的照片除了自己無名bobo888以及品牌Back to British(無名:back2british)所共有之外,

其餘在其他地方所出現的皆為盜用!!!



除了這些,在其他地方看到滴~絕對都是盜用的~~~~~~

崔咪沒有在玩交友!!!!!!


請大家小心避免受騙,若有發現盜用的情形請隨時告知,不要客氣用力的檢舉!!




這個好誇張,她根本假裝是我,偷用我的照片還有我的文章
http://www.yowoo.cc/space.php?uid=1781

請大家幫忙我共同檢舉她~~~~~~    


另外也要請有經驗的網友,提供我好的方法可以避免嗎~~~~~

拜託各位了~~~~~




後記:今天下午收到的回應

好!我是友屋網站的工作人員,在您的日誌上看到我們網站盜用的情況,想和您解釋下。大陸因為政府嚴格管制,導致不能正常訪問無名小站,許多大陸人都非常喜歡和您交流,所以我們網站把一些無名受歡迎的GGMM的日誌搬到我們的網站上,並不是用作盜用,只是方便大陸人的流覽您的日誌而已。帳號信息也是您無名的,如果喜歡和您的大陸朋友交流,我們工作人員可以把您的帳號密碼給您,您可以自行修改。通過我們工作人員的觀察,您在我們網站登錄3天即有1萬多的流覽量,大陸的MM非常欣然您的穿衣搭配。我們網站的所有功能都是免費的,包括無限的圖片空間。如果您覺得不必要,請通知我們,我們將全部刪除您的所有信息,非常抱歉讓您感到困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