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崔咪需要常常到日本,收集最新的流行資訊,

除了和大家分享日本型人的穿搭之外,

昨天有可愛的崔咪網致讀者問我,(看到你們好開心喔~)

崔咪~你都是在哪邊逛街和街拍這些型人的阿~~~~~

我才一個大驚!!!!!! 對齁  都忘記和大家分享一下每次出國崔咪最愛逛的地點,還有一些餐廳,小物耶!!!!
(真該打屁股...- -''')


因為接下來又是日本的打折季,相信大家都已經準備好胖嘟嘟的錢包囉~~~

崔咪逛街最愛滴地點:

PART1   原宿

通常我都會在原宿地鐵站下車,通過竹下通

看到大眼睛就知道竹下通到囉~


通常在竹下通就會花很多的時間了,因為這邊很多小物可以逛.


新店開幕,好妙!!!(這家在地下室,大概有100坪的古著店吧)



穿過竹下通之後,我會右轉去逛LAFORET百貨.(整棟很多日本設計師的品牌 驚喜不斷!),

沿途的H&M , TOPSHOP, FOREVER 21,又會花掉很多時間嚕~

LAFORLET百貨網站
 


很多型人會坐在百貨公司樓下喔`


LAFORET百貨之後,過馬路到對面去(以前的GAP 就在那邊,那邊就會很多型人在台階那邊站或坐.
如果要拍他們稍為問一下他們都是很樂意的喔~最好是會簡單的日文比較好)

這時候也差不多中午了,剛好在這邊有一家好吃的炸蝦飯(就在H&M對面)

排隊的人很多,就稍微等一下嚕~


好吃又划算!!






吃完中飯之後.

就可以沿著H&M對面那一條,繼續走回剛才竹下通走到底的對面那裡,

可以看到這個HARAJUKU ST.的標誌



從這邊進去之後,就是裡原宿,其實裡原宿的範圍非常的大,

可以延到表參道,一直到青山一帶.

這裡很多日本設計師的自創品牌.甚至許多日本知名的服裝品牌,都是從這邊開始的.

因此裡原宿絕對是喜歡流行時尚資訊的朋友不能錯過滴!!!!

好多好美的店面






這邊的街道感覺和剛才的竹下通擠到爆炸完全不同,走在路上的人都是一些穿著更有質感的型人.

所以這邊常常會遇到街拍雜誌的攝影師,尋找適合登上雜誌的型人們.




剛被雜誌街拍完,在旁邊寫資料




呼~原宿篇先到這裡了,因為這邊實在太大了,我都會花到2天的行程在這邊逛街.

建議大家也可以安排多一點時間在這邊喔~

如果大家身體比我強壯,逛完這邊還有力氣繼續的話,可以

1.延著表參道一直直走可以連到青山去逛(青山的消費年齡層又更高檔,很多大品牌在那邊EX: PRADA ,川久保玲等)

2.從表參道的CHANEL 那條巷子,往涉谷方向.裡面也超多店家的.

通常我逛完這邊一整區,我就吵著要吃飯和休息了 哈哈

其他部分會在PART 2...3 ...介紹喔~希望我不要因為太懶而分到幾百級.


要讓我有動力的話,就記得幫我推推喔~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