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就決定用崔咪的頭頂和大家見面啦

先來炫燿最近的頭髮所呈現的光澤度


頭髮真很亮耶!!也沒有那咪毛躁了..



首先要謝謝的是,崔咪的新美髮三寶

2010的沙宣日本鑽漾洗護系列~深層滋潤系列

由左至右~深層滋潤潤髮乳,洗髮乳,和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這款全新滴沙宣日本鑽漾洗護系列,結合了最新的
三大沙龍尖端科技配方,

以下解說都是從沙宣官網上節錄到的,字字都變成小火柴棒,燃燒到我的內心阿~~(明明就是自己很想買)

1.從日本引進的''髮質賦活精萃''-賦活修潤

主要功能是減少分叉,還有毛躁.

呈現頭髮完美的線條和極致的輪廓.


2.晶鑽閃耀成分,強力鎖水.


3.喀什米爾柔順精華,增加柔順度,使表面和羊絨一樣光滑


讓你擁有如喀什米爾羊絨般的柔順觸感並隨時閃耀著閃鑽光芒.
(也太令人無法抗拒了吧~讓你的頭髮 變成鑽石般閃耀@ @)


雖然還買不起頂級喀什米爾和多大顆的鑽石,但是聽到頭髮可以變貴的感覺,

馬上拼了啦~~~~~

因為頭髮多次染燙的關係,又常常拍照要做造型,髮質難免變的很差,而且還會有分叉><,

沒有整理的時候,遠看就像哪來的黃毛丫頭,和質感一點都扯不上關係 

所以為了改善這種囧境,慎選洗髮精可是讓髮質變好變強韌的第一個基本步驟喔~


崔咪選擇的是

深層滋潤修護系列   乾性/燙髮/受損髮質適用

NT.229 /500ML

這個系列專為乾燥(就是我啦  凸) ,燙髮,受損髮質量身打造


晶鑽閃耀粒子包覆髮絲,雜草變鑽石

另外它的氣味我還蠻喜歡的,有一種濃郁的花香味,

洗完頭之後,頭髮擦乾了還是香味猶存.


洗髮精的質地是滋潤型的乳狀質地




洗完頭髮就是潤髮了(如果要使用髮膜的話,髮膜要在潤髮乳之前喔~)

記得,潤髮的時候,絕對不要

擦到頭頂的頭髮或是頭皮

正確的位置就是在耳朵以下的頭髮,

為什咪要特別提醒大家呢~因為崔咪的好友到上星期因為頭皮角質變的很厚,

頭髮突然變的很粘膩一直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追根究底之後才發現原來她都把護髮和潤髮產品,連頭皮一起滋潤啦~~~

這樣長久下來會造成頭皮阻塞,會是造成頭皮屑和掉髮的元兇喔><

所以提醒大家絕對要注意。



和洗髮乳同系列的深層滋潤潤髮乳

NT229/500ML




它擠出來之後質地非常濃稠~所以不需要用太多喔~





最後是第三寶   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髮膜的話,可以每個星期使用2~3次就可以囉~

NT299/190g

為乾性/受損髮質設計

喀什米爾柔順精華,特別添加''角鯊烷''的成分,可以深層滋潤.




絕對是有夠大碗的護髮產品




洗完頭之後,頭髮是不是很有光澤呢.



自己在家吹整也可以有這樣的效果喔~





最後又為我們家的三寶拍了藝術照,

地點是在我收集很多古董小物的工作室,







呼~打完收工XD










明天凌晨要出國工作,

要快去補眠嚕~

雖然我知道大家還在等韓國彩妝文,我已經拍好照片啦~

現在就等我工作回國在發文嚕~謝謝各位寶貝們的體諒 嗚





喜歡崔咪的分享請幫我按個推推喔~拜託各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