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秋冬換季就又多了好多可以敗家的正當理由啦~(所以我最喜歡換季的時候)

,除了外套皮衣之外,崔咪最鍾愛的靴子們終於可以登場囉!

本季有靴款有最新兩大重點靴款:兔毛靴、海盜靴(像vivienne westwood那雙.)

低筒腳踝靴和軍靴雖然已經流行好幾季哩,但是因為好搭又不退流行的關係~

在這季還是佔有重量級的一席之地.



首先第一款 先祭出崔咪這次最得意的戰利品

香香款兔毛羊皮工程師靴(灑花~~~~~~~~~~~~~~)

現在介紹兔毛靴不知道會不會有點早,但是,

當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就知道我們是註定要相見相愛滴~~~

當初會被燒到,是在看到chanel 這季的秋冬look 上,

每個model人腳一雙,

欸 但是如果只有腳上只有皮草的話,老實說很像假扮動物的人把上半身脫掉而已,

但是這款香香款兔毛好柔軟小羊皮工程師靴,

他就結合了今年毛毛的元素但又有工程靴的設計在裡面,

以致於不會太過over或很難搭配.

而且超級保暖滴~(冬天就用它來渡過吧>///< 抱緊緊  ))吻)





以下就是我剛剛說的chanel 秋冬show look嚕~









佈置成雪地的時裝舞台,model踏著兔毛靴彷彿從阿拉斯加的雪地破冰而出凌人的氣勢感,

馬上令女孩們為之瘋狂!


雖然天氣還不夠冷已經迫不及待的穿它亮相了~

本日的穿著以嬉皮LOOK混搭新歡兔毛靴,

不同於CHANEL的毛絨絨感把較為適合台灣秋冬天氣穿著Style融入兔毛靴中,

黑色的花朵斗篷罩衫只要再搭配兔毛靴馬上就兼具有型又保暖的穿著囉!

 

穿起來很顯腿瘦 這應該是女孩們在買靴子的時候最在意的事情吧~~~~

 

前面有兔毛的裝飾,但在後面又維持工程靴的中性帥氣.
 

穿在腳上完全感受到兔毛的高級柔軟觸感,鞋身柔軟的小羊皮穿起來超舒感100% !




插花一則新歡包款

小羊皮款寶石流蘇嬉皮肩包


這款包包可以說是崔咪春夏在日常穿搭中常出現的土耳其藍嬉皮流蘇包~厲害加強版!

小羊皮的植揉感加上閃亮的手工寶石縫製,貴氣十足的嬉皮風!

除了可以搭配復古印花的洋裝之外,也非常適合米白色的蕾絲洋裝.


 

土耳其藍的流蘇包包手工縫製上寶石,好美阿~~~~~~~






第二款 羊皮扣帶露指半筒靴(軍綠款)

麂皮軍綠色露趾軍靴

本季秋冬就大膽地露出性感的腳趾吧!

這款類似Vivienne Westwood經典海盜靴款設計的短靴同樣也是最近的心頭好!

 
卡其色與軍綠色是本季秋冬軍裝風的重點顏色

帶有軍裝垂墜感的卡其短褲搭配軍綠色麂皮軍靴,

上半身就可以利用長披巾將甜美的風格融入較為中性的穿著中.




羊皮扣帶露指半筒靴(黑色款)

這款就是軍綠色款的姊妹款



小羊皮黑色軍靴,柔軟到想哭的小羊皮製做,穿上去超帥氣超實搭的~~~~

軍綠款我是很喜歡他今年的特別的配色,但是黑色羊皮款我又很愛它的實搭,

所以,咬著牙(其實是H咬著牙) ,二雙全包哩~~~~哇哈哈哈哈

我還和H說這一季不會再入手''半筒露指軍靴''了!!!!他才勉為其難答應我,

不過,是不買''半筒露指軍靴''喔~不包括長靴,短靴 兔毛..........>//////<

(希望他不要看到以上那段話,不然他就知道上當哩><)


這雙黑色露指靴有看我網智的妞們相信已經對它不陌生哩~

因為好搭的關係所以我狂穿它~



 


第三款  復古鉚釘蟒蛇紋露指短靴

欸~這樣拍起來好像某大品牌的鞋子廣告喔~~~~

想不到我心愛低有這樣的魔力!!!!隨便拍拍就變大明星(我說鞋子喔)




今年冬天一定要露指一下,所以不管是長靴短靴在國外看到最夯的款式都是露指款,

全白色的鉚釘跟鞋隱約顯露出的蛇紋鱗片感讓整身鞋注入了復古奢華感





搭配加工款手工鏈條破壞牛仔褲也很好看,褲子上和的金屬感和鞋後跟的金屬相輝印(心心相印的意思啦)




古銅鉚釘和米白色蟒蛇紋的搭配令人讚嘆不已~

如果搭配很流行的軍裝風格,再加上復古的配件也很match~




天氣漸漸變涼嚕~隨手搭上的搖滾鉚釘外套,可以輕易的融入夏天的服裝



前面開口不規則的剪裁更顯流行.



來張清楚照~~~~復古鉚釘蟒蛇紋短靴





第四款  低跟鉚釘皮鞋

身為鉚釘控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像這樣擠滿鉚釘的平底鞋款,這款在國外是看到很多model隨性的搭配很簡單的服裝,

就馬上變的很有型.(所以說鞋子真的是穿搭的魂~~~~)

,當然我就二話不說馬上來一雙啦~這也算是我難得入手的平底鞋之ㄧ


整雙都是柔軟的小羊皮製做,由師傅手工釘製鉚釘加工而成.
 



第五款   低跟復古繫帶羅馬靴


這款鞋子算是夏末最後入手的一款羅馬短靴,因為超乎質感的深咖啡牛皮編織而成的鞋面,

配上目前最夯的皮草背心和短洋裝也很搶眼,所以當時毫不考慮就在國外入手嚕~

結果也是非常的好走和好穿,而且深咖啡的顏色可以繼續延續到秋冬加襪子穿著.

(今年最夯的搭法就是利用襪子將夏天的鞋款延伸到秋冬穿著!!!!!!!!)


 


以上就是崔咪最近入手的心頭好鞋兒們~~~~~~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旋轉尖叫







大家喜歡崔咪的分享請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大家~~~~~~~~






有商品上低問題都可以直接問

BACK TO BRITISH 留言版http://www.wretch.cc/guestbook/Back2British

崔咪在這邊就不另外回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