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參加了grace gift舉辦超盛大的巴黎女孩趴踢~~~

雖然崔咪是第一次參加grace gift的活動,但是之前有看到過他們後來在平面媒體上面的報導.

所以我非常重視這次的dress code,星期四晚上我還搭配到半夜xd
(哈哈哈 後來我問大家大家也都非常用心煩惱在這次活動上欸)

崔咪這次選擇的是這款膝上平底長靴,

活動是晚上7點在東區的PAUL 餐廳開始,

不過崔咪因為有被工作人員受邀和他們美麗的老闆娘grace 一起給非凡電視採訪(我只是幫忙展示鞋子啦)

所以很早就先到攝影棚和他們會合!!結果!!靴子馬上燒到非凡電視的記者vivian(竟然是H的朋友 世界好小喔XD)

我竟然和可比妞一起當model!!!!!!!!要飛起來啦~~~~~~~~~~~~~


這就是vivian囉~好美喔



這雙靴子超正點的,我拿的是灰棕色這款,穿起來腿好直又細




當天活動的搭配

因為已經穿上過膝的長靴,上面就可以搭配ONE PIECE的單品,

今天穿著的是鑲有法國絲巾做剪裁的ONE PIECE米白洋裝,

搭上我在倫敦購入的復古芥末黃圓帽,肩上當然不能忘記法國經典老牌 香香包囉~

(後來榮獲grace gift當天頒發的最亮眼女孩獎  謝謝大家 謝謝grace gift 我好感動哩~晚睡是值得的!!!)



左起:我,小安.小草莓,奈枸,花猴



我低小安安



我和小安  (小安那天得到的是最grace gift最性感女孩獎喔)





小安當天的確有不為人知的性感xd 只有我知道 (gina不要流口水)



當天活動也有很多未曝光的秋冬新款,超放火的!!!!

我有想要一雙毛毛靴XD







小安已經忍不住在幫他的鞋款物色哩~



除了美鞋之外,當天也有美食,



看小草莓的表情有感覺到好吃嗎XD



花猴猴一來就說她今天還沒吃飯(欸晚上7點耶,花猴猴你也注意一下身體)




所以她開始瘋狂的吃,我和小安在她對面一直玩自拍她都不理我們.

喔有,她有說:欸 這個可以給我吃嗎?哈哈哈哈哈

因為她真的超餓的.而且當天阿宅因為不舒服沒有陪她來,可憐的花猴仔



花猴猴怎麼拍都很美




小安安當天也很可愛,欸 都得最佳性感獎哩~



本來要拍牛奶沾在臉上的感覺,結果一直喝都拍不出來XD



小草莓和花猴  (花猴捨不得放下手中的麵包 好可愛喔~抱)



這二個女人是美麗的酒鬼!!!我點牛奶她們給我點白酒喝,

我的酒杯是偷拿花猴猴的 (還被嗆聲說我要偷吃她口水,被拆穿哩XD)



奈枸和她的朋友屬於害羞型,希望我們這群瘋女孩沒有嚇到妳喔~拍拍



當天還有請到藝人出席

左起: 知名主播,藝人李佳穎,薇琪



小安一直狂吼說李佳穎好正點!!!她全身她都要買~~~



主持人是GIGI喔~

她在訪問我今天的穿著



剛剛有提到我和小安今天都有榮獲今天的造型獎.

小安的最性感獎禮物,除了gg的鞋款之外,

竟然還有圍裙和這個!!!大家猜猜看是蝦蜜!!!!




猜出來了嗎?



這是一款你必須用手工捏成那樣人型的黏土,(那個黑黑的人好像是國外某個幸運的象徵)

捏完就會很幸運囉~

可是小安一直逼問我圍裙和這個小黑人為什麼是性感獎!!!我哪知道阿 不要欺負人妻啦~



我企圖擺出時尚的感覺 結果是臭臉 哈哈哈哈



奈枸就一附好會煮飯的樣子



中間的是波痞~之前H就有說我們有點像~

不過她比我高比我正點啦~



還硬逼波痞穿圍裙



我旁邊的是grace gift的品牌總監grace孟樺喔~她除了正點之外竟然還生哩一個好可愛的baby!!!!!!!

快傳授我瘦身保養秘訣!!!!!



我和momoco的照片都在momoco那啦!!快給我!!!!!!

momoco當天也好正點喔~~~~很美很美 !!!!



momoco有幫我和小安也拍這個類似的~好好笑喔~




我旁邊的是tomoko,我和她在網路上認識很久了耶!!

今天算是第一次見面!!我好小隻喔xd




可愛又美麗的花猴仔終於吃飽哩~



中間的是nini 超級高低model人~我和小安一直把她拉下來 哈哈哈哈

請原諒矮子的虛榮!!!!






我們家的小安安就是這麼迷人可愛



如果我有GF1,這張我一定可以把花猴猴拍的更正點!!!



我和桃子!!!!



欸 我和波痞!!像姊妹照嗎?失散多年的姊妹 飛奔~~~~~~



和grace合照again~我在偷抱她因為她好瘦又白!!無法抗拒阿我!!!



小可愛~波痞



欸 二個人臉貼那麼近幹嘛!!!!!!!跺腳!!!!!!!!



這樣才對嘛~~~~~~~~~



二大正妹小草莓和花猴猴~





我和小安好甜蜜蜜喔~~~~~轉!!!!!




小草莓很搞笑一直說她來自哈爾濱~好啦 那我要來自巴黎




活動結束在店外的大合照



齁~我要去買GF1 哩!!拍起來好美喔!!!!!



最後用我們情侶檔的合照做結尾~好煽情喔  害羞~~~~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嚕~~~~

要記得幫崔咪按個推推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