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手裡的就是這次 彩妝品牌 CHIC CHOC 所推出的玩色烤餅新色們喔~

帶有濃濃搖滾色彩的彩妝品牌CHIC CHOC ,這次竟然請到崔咪的心頭好女神~戴佩妮來代言,


當天的活動外面就有大大的PENNY海報 X CHIC CHOC 為她量身訂做絕對不同以往的原創彩妝.


(崔咪以前有短髮過,有人說很像PENNY耶>////< )
 

玩色烤餅會取其名是因為她獨特的配方和手工烘陪方式就像作餅乾一樣,

細緻的粉末加上大膽的顏色,讓每一塊烤餅都是那樣的獨一無二

中間那款是CHIC CHOC 心鑽香氛吊飾,是一年一度的限量商品.

裡面有隨時可以補充能量的亮粉之外,同時當作手環飾品.

粉紅的香味比較甜美,前調是杏桃,梨子,中調是玫瑰,睡蓮,小蒼蘭,基調是麝香,檀香,琥珀

綠色的香味比較個性,前調是薑,胡椒 中調是茉莉花,木蘭,基調是麝香.(大家不要被薑和胡椒嚇到啦.哈哈)


玩色烤餅 1.7g  NT 680   

心鑽香氛吊飾 NT1100


這是之前就很熱賣的多色眼線筆,崔咪自己有黑色滴~

它們家的特色就是裡面都有很細緻的小亮粉,

畫起來眼睛會有一種低調閃爍的華麗...要電人就選它準沒錯啦~~~




針對秋冬所推出的指甲新色,我好愛奶茶色還有巧克力色喔~紫色也超美的!!!!

 

眼影部分共推出5色烤餅,

可以看到裡面很特別的是,裡面都有添加七彩珠光,還有因為烘培的關係可以讓珠光質地更細,

在化妝的時候,在顏色的重疊上比較不會出現色塊,而且眼妝會更持久喔~


  

 現場有專業的彩妝師幫我們試色和試妝.



好吃的餐點,(我肚子又餓啦  欸天氣等真的很容易肚子餓耶!!!!)




正妹人妻WINNIE在幫小可愛MOMOCO擦指甲油,

好享受喔 我也要



奶茶色擦起來有夠美!!!!!!

 

紫色很配我現在的倫敦國旗光療指甲

(對哩,當天我完全無法試指甲油 哼,因為我又跑去作光療啦,這次的指甲是走英倫風XD)


 

所以只能擦腳啦~紫色擦起來腳顯的非常白

 

崔咪後來選了最左邊的顏色,還有左三的紫色.

左邊那個我一看就大叫耶~因為之前給彩妝師畫過那色我正要去買,

結果就讓我在這邊和它見面哩~~~~好愛好愛

 

這幾天都一直畫這色,它有點紅咖啡,作一點小煙醺超美的~~

 

用淺色打底,深色畫底下的部分,上面的粉紅色我拿來加強腮紅不錯看耶~

 

有點迷濛的貓眼妝

 






-----------------------------注意---------------------------


阿  現場發生流血事件!!!~~~~我們的大頭寶寶 竟然!!!!

感覺好痛阿~~~~~


 

大姐你還給我摳><

結果只是化妝師幫她用彩妝品畫的特殊效果啦~~~凸
 

還一直嚇我 齁

 

害我笑的很勉強,整個驚魂未定耶>''''<


 


 

娃娃好嬌小,我整個把她抱起來耶~~~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老背少欸~ 哈哈哈哈



有了老背少當然不能少了蚌殼精

由崔咪咪和妮基寶貝共同為大家呈現



九咪咪好像我小孩喔~齁 在你身邊連我都變大隻



和寶貝寶MOMOCO 

我在假裝抽事後煙(漢娜老爺不要吃醋哩XD)


 

妮基基和MOMOCO


 

這張我好不像我喔XD


 

這張很好笑,因為要和貴婦WINNIE拍我就拿了我的兔毛香香款斗篷來衝氣勢,

結果她給人家搶去變成好好笑的畫面啦~~~

 

原本只有我有xd


 

娃娃在後面也太逗趣了吧

 

好開心喔 和大家好瘋狂 當然也有因為這次參加chic choc的彩妝好美,

讓我心情好好喔~~~

今天介紹的商品在chic choc櫃上都有嚕~不過有些是限量款要快去搶購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崔咪瘋狂的分享囉~~~


要幫我愛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