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來一張帥氣軍裝照~>////<

好啦我知道寶貝們不想被我打斷,

繼續剩下的五個style喔~


style 6:

本季已經火紅到不行的軍裝風格,在國外已經夯到爆炸哩~

但是崔咪還沒有在台灣看到很多女孩穿欸~><

有機會我一定要舉辦軍裝時尚派對 哈哈阿考驗大家的穿搭功力~

這款MA-1外套飛行外套加上了毛領絕對有保暖度,

外套上的Tattoo徽章卻充滿了童趣增加衝突感,

我對設計師喜歡把經典老物重新設計這個梗,真的是沒有反抗能力阿~
 


看我外套就知道,我可是功績顯赫喔~~來人阿 拿我的大王寶座來!!!




內搭長版的手工改造古董踢與水鑚Leggings,


用華麗的水鑽和珠寶軟化外表既有的剛硬形象.






Style 7:

冬天是不是一定要有一件空氣感外套,

雖然崔咪一直對以往無聊的空氣感外套沒好感,

我還有幫它取一個暱稱叫米奇林外套,

但是這款空氣感材質的外套,上面的印刷圖案故意印刷毛料針織來混淆目光,

頗有日本經典大牌Undercover這季秋冬的設計風格.








內搭針織背心利用毛料的垂墜度增加整體的層次感!

無法讓人一眼看透的搭配最棒哩((筆記





新入手的上下雙拉鍊的露趾長靴終於可以清楚亮相了,

馬上和H說是不知道哪時候買的,哈哈

但是這季經典的露指設計還有特殊的雙拉鍊剪裁讓我很快就被識破了((揍  ><





Style 8:

我又再次出動了設計師款柏金包紅色款~大家快和我說哪色最適合我啦!>< 我要我要

灰色的毛感連身褲增加了在冬日穿衣的可愛時尚感,

外面只要搭配一件兔毛背心就可以哩~





冬天的服裝顏色難免比較暗色系一點,這時候用搶眼的配件來襯托就很重要.





豹紋真是百年不敗耶~每一季都可以重複再利用.






Style 9:

長版的耦灰色毛感外套非常霸氣具有時尚感,

之前在裡面搭一件搖滾背心就很有型.

因為夜深了所以加上一樣同色系的破壞感蝴蝶結毛衣,

增加保暖度之外也不會影響整體穿搭.




穿這樣的毛衣外套的時候,很多寶貝都會問,

會不會看起來很壯阿!><

如果你是屬於身體比較壯但四肢纖細的妞們就不用擔心了,

因為這樣反而可以掩飾上半身的壯碩感,讓比較纖細的腿部線條畢露.

像國外很流行的墊肩設計也是同樣道理.



崔咪很喜歡流蘇的東西.手上這款水鑽流蘇羊皮包包也是B2B新品,

細緻的手工釘鑽鑲在流蘇上,走路間就會跟著擺動非常的顯眼.

整體和流蘇都採羊皮製做,

也讓喜歡高質感的妞們不怕流蘇的翻轉露出流蘇如果不是真皮的背面.





還有~這是老英格蘭晚上喔!!!超晚的喔!!!!

還是這麼漂亮,拍照也好美喔~

完全沒有分晝夜之分的美麗!!




寶貝可以放心,臉在晚上也會照的很美的 ((拍胸脯 哈哈





Style 10:

帥氣的灰色羊毛刷色騎士外套是今天的主角,

內搭部份利用黑色單品層疊穿搭製造層次感,
(記得不要和外套同色喔,不然會感覺一大坨滴><)

這次出遠門,二穿式的工程師靴真是旅遊又想要變化的好伙伴.

利用長短可以輕易變化,就可以搭配出更多種不同的風格.

如果只能帶一雙鞋,除了拖鞋之外就非它莫屬了啦~!!




男女皆可用的側背手提二用式水洗皮革包,

從H手上搶來穿搭示範,

有一種很簡約帥氣的風格.





歡迎來到老英格蘭.





裡面的花園造景也非常講究




最後在像鳥籠一樣的歐式涼亭裡和大家掰掰啦~ 啾啾

 



喜歡崔咪咪這次的分享要幫我按推推喔~這樣H才會一直讓我去這咪美的地方拍照

我要用大家的推推來堵他嘴.哈哈哈


崔咪'S MUR MUR


喜歡崔咪穿搭的寶貝們,歡迎加入崔咪的FB喔~只要幫我按讚就可以啦

我會及時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最新最快的訊息喔~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直接點選即可進入)

另外對崔咪的單品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到B2B留言版留言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Back2British


或是加入B2B粉絲團,有最新的男女裝訊息喔~

http://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最後~我會努力生蜈蚣文的!!!我收到留言啦 寶貝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