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標題的確就是有嗆聲的意味 , 我知道H也會定時收看啦

珠寶真是女孩們的好朋友,男孩們的敵人吧 哈哈哈

有在FOLLOW設計師珠寶品牌的寶貝們一定有聽過''林曉同設計師''

這位從1990開始從事珠寶設計,多次獲得國際品牌大獎,

為多位大牌藝人(梁朝偉,劉德華,吳君如,李心潔)等人設計珠寶,

1999年創立''林曉同設計師珠寶品牌'',主要風格比較偏向結婚性質,

2010年的新品牌LST林曉同研究室(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啦!!)

非常適合熱愛時尚的年輕人,其設計具有流行創意感,

雖然是訂製珠寶,但是價格十分親民,可以輕鬆擁有

或者也可以訂製珠寶給心愛的另一半,作為獨一無二又永恆的印記.

style 1:

蝸牛  整體材質使用貴金屬K金製成,眼睛部分是紅寶石





蝸牛代表著循序漸進,腳踏實地,

在愛情裏表達的是漸入佳境的永恆愛情,

代表個人的時候是象徵刻苦耐勞的堅毅精神.

崔咪第一次在貴重珠寶的設計裏看到如此童心又可愛的設計耶!!((大心





戴起來的效果好明顯喔~



今天為了這款珠寶崔咪也特別走了比較華麗的穿著.

像這樣的珠寶就算穿的很休閒也可以搭配不會突兀,

非常適合每天佩戴.



同款的蝸牛還有蝸牛寶寶耳環



因為它其實是單隻賣的,櫃位現場也有很多其他的小動物耳環,

設計師很建議大家可以二隻戴不同的喔~




H!!你說是不是好可愛喔!很適合我齁((扭



為了這些可愛的設計款珠寶,今天還特地來到東區的好樣棒棒下午茶餐廳拍攝.

果然有很多可愛的場景很適合Lst的設計款珠寶.


全家福XD

如果要換眼睛的顏色或輕微的設計調整都是可以的喔~

因為每款設計都是設計師們親手製作的寶貝.



H!!快帶我們回家





STYLE 2:



說到冬天,當然不能忘記小雪人啦~

這款用K金為主體材質,眼睛採用藍寶石,肚子是月光石的小雪人項鍊.

是冬日送禮紀念的最佳選擇.




小雪人的項鍊長度剛好在鎖骨的位置,

很適合低領洋裝或是上衣.



鼻子和愛心的部分特別用K金做成黃金色的感覺,

和身體的銀色K金做區別.



背景是雪的餅乾小房屋喔~



STYLE 3:

看我手上的蝴蝶結戒指!!太燒啦!!!

戒指本體一樣是使用K金材質設計,有分為玫瑰金,金,白三色可選擇.

蝴蝶結部份是玉雕成的!!!因為每一塊玉色澤都不太一樣,

所以每一款戒指的蝴蝶結都會略有不同.







我很難相信這是用玉設計的耶,

我對玉的印象一直是阿嬤的手環之類的.

''玉''這個材質竟然可以在Lst林曉同研究室裏,

被重新賦予新的形象.



晶瑩剔透的玉石代表的是讓心情愉悅,圓潤飽滿.

形狀是討人喜愛的蝴蝶結之後也更適合年輕人搭配服裝.

我覺得可以來款蝴蝶結項鍊也很棒耶!!!



從側邊看,K金的戒圍部份有做特別的設計處理.不是只有平平的一圈而已.



我要定了啦~~~~ 這款太可愛了啦~~~~



用這個做定情禮物好適合



Lst林曉同研究室的創意珠寶包裝盒子,

是一個很像迷你型購物袋的小盒子.

連這個小地方都有注意,好貼心喔~



在他們家買的創意珠寶都可以裝在這個小豪宅裏






喜歡今天崔咪的分享要幫我按推推喔~



崔咪's MUR MUR

訂製創意珠寶真的很吸引我耶!!!

比起那些大牌,滿街大家都有的設計,

不如提起畫筆自己隨手信捻一款屬於自己的設計吧~


今天的商品哪裡買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2樓 02-27297228


ABOUT Lst:




 Lst = Lin + Shiao + Tung = 1st

Lst LOGO其實是一組DNA的排列。
這個基因取自於【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林曉同設計師於
2010
年創立「林曉同研究室」,
找回蟄伏的赤子之心,顛覆珠寶的既定印象,
表現個人新獨立主張,用珠寶說一段輕鬆而自在的故事。
強調「輕態度,重創意」的生活珠寶,散發鮮明個人魅力與獨特自我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