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走好實用打包文路線,將要出國的妞們就看仔細啦~

趁著2011年到來之際,我先到韓國去找了根碩一下>/////< 哈哈哈  妞們就讓我滿足一下幻想啦~

根碩最近在''瑪莉外宿中''的扮相也可愛喔~雖然在''原來是美男''裡才是我的菜,

韓國到處都是帥哥美女滿街趴趴走,崔咪我可不能讓根碩留下不好的印象阿~>////< ((還在幻想 飛踢

不過現在韓國的氣溫已經降到零下10度左右哩~

在台灣寒流和那邊比起來真的只是小case了

崔咪也還算是出國經驗很多的人啦~

今天這篇打包文很適用在之後要去寒冷國家旅遊的寶貝們喔~

目的:韓國首爾

目標:根碩 才怪啦人家是要去買東西的((H:瞪*  *凸

期間:4天三夜

氣溫:零下10度左右,有下雪


欸,崔咪已經收好行李哩~衣服我沒有帶很多

因為我就是要去買衣服的!!!!

如果行程裡SHOPPING不是你主要的目的,衣服要帶多一點。

內容物介紹

皮手套這次帶皮手套超後悔因為皮革的手套根本就不保暖,一定要裡面有毛的或是針織的會比較好XD)

毛毛帽(帽子在寒冷國家真的很必要,最好是可以遮住耳朵的款式,不然真的會像老一輩的所說,碰一下就有快掉下來的感覺><)

睡衣(在飯店裡面有暖氣不用怕冷,所以睡衣是短袖的也沒關係)

保暖褲襪和內衣(崔咪很推薦有一種羊毛材質整件內衣和羊毛內搭褲,雖然很像老人但是穿起來很舒服,而且外面就不用穿胖胖啦)

這次在樂天買的保暖褲襪我也很愛,很舒服麂皮絨的材質讓我在超冷的天氣也可以漂亮啦~

化妝包(我習慣把化妝,保養品都裝在一個大化妝包裡,有防水功能的材質可以防止化妝品在運送的時候外洩流在行李箱裡)

接下來來介紹化妝包內容物喔~還有一些其他小物

 


卸妝洗臉組

崔咪愛用KILHL、S的洗臉凝膠,之前用過倩碧的也不錯用

卸妝也是倩碧的二用卸妝水,對於不好卸除的眼妝只要沾在化妝棉上輕敷就會下來。

接睫毛之後也還是可以用。

對哩,各位寶貝們,我又手癢去接睫毛哩~>////<

接睫毛和做光療指甲真是會上癮的事情欸

 

保養組

我出國都會帶一瓶香水耶~這次帶的是CHLOE的LOVE系列,

可能是出國在陌生的地方會想要有自己的味道吧>///<

KIEHL'S 的保溼霜保濕力真的不錯用,很適合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讓你的皮膚不會乾裂。

在這種超寒冷的地區,妞們絕對不要帶那種清爽的保溼凝膠阿~絕對是不夠用的!!!!

UNT的精華液因為香味和效果我都很喜歡,所以這次也帶它出門。

防曬這罐是佳麗寶嗎?我在日本買低 因為號稱有美白效果就敗哩XD 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最右邊那罐LOREAL隔離霜我在夏天的時候把它打入冷宮

不過在冬天就覺得很適合。不過小護士那罐藍色低防曬隔離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啦!!!!

粉底我是使用肌膚之鑰的粉底霜,他們家粉底很神奇的地方是,

很容易和肌膚融合也比較吃妝,夏天的時候有點太滋潤了,

但是冬天一到也變超棒低!!!

 

對哩 要提醒寶貝們,雖然去寒冷國家回到飯店馬上就想洗個熱水澡,

但是請切記,不可以洗太熱低

太熱的水會洗掉身上的皮膚保護膜讓你晚上皮膚發癢!!

我都會自己帶身體乳液,右邊那罐身體乳液和香水一樣是CHLOE的LOVE系列。

欸 我連沐浴乳都是用他們家低~身上統一的香味讓我很滿足

右邊那罐是頭髮的護髮素,洗完頭後直接擦,愈冷的地方愈容易有靜電,頭髮都會因為靜電粘在臉上,

我和H還互相電了好幾次*  * 凸


 

臉部急救組

我在國外也超愛敷面膜低~

如果是寒冷國家就會帶保濕力強的面膜,

如果是溫暖的國家就會帶清潔型和美白的面膜!!!

這幾款面膜好攜帶保濕力又很強!!大推薦!!

左起:統一出低自白肌面膜 黃金魚子   還有星和醫美診所出低星鑽生物纖維面膜.

 

彩妝組

我忘記拍護唇膏哩~我都是用ROSEBUD SALVE出的玫瑰花蕾膏,塗在嘴唇不會有白屑屑產生,它還可以拿來拿擦指緣乾燥的部份.

我不知道用掉幾罐哩~

我出國也都會帶筆刷出門.從上至下:

MAC粉底刷,BOBBI BROWN斜角眼影刷(可用眼影勾勒下眼線),MAKE UP F的眼線刷(我是和眼線膠一起敗低),MAC的暈染眼影刷

眼線膠我是一定會帶低~最近的新歡RELOVE眼影膏很大地色系適合每天使用,還有CHIC CHOC眼影組,紅咖啡那色我實在太愛哩~


 

用化妝包把以上全部都裝起來 清爽又清楚!!

欸 對哩我還會帶假髮,如果很冷不想洗頭就可以把頭髮藏起來((噁~ 哈哈哈

當然不是囉~我是因為怕韓國女生太閃,到時要用一些頭髮的造型為國爭光一下啦


 
化妝包我會帶二個

一個是大的裝要上飛機的用品,

小的可以裝一些粉餅和腮紅

乳液超過100ML不能帶上飛機的喔~>< 髮膠那些也都絕對不可以低!!!

小剪刀也要裝進大行李裡喔!!!

 


出國我都會買免洗的衣襪來使用,記得要比你去的天數多帶一套喔!!!!

對了~去寒冷國家還記得要帶暖暖包!!

這次很飲恨就是沒帶暖暖包 *  * 凸  我在雪地裡都要凍使啦!!!!

那種冷是你手放在空氣中,血液會凍結的那種冷 齁

等我在逛街文裡再和大家形容啦  有照片為證!!

我在地上看到以為是痰或是吐((噁  因為白白好大好大一大片,結果是水在地上結冰哩><

 

充電器也要記得帶喔~

還有最重要的轉接器,通常飯店都會有,但是之前崔咪到歐洲的飯店有些就沒有準備哩~

所以要自備比較好喔~

崔小咪把一些各國電壓表PO上來給妞們參考


台灣電壓110V

日本電壓100V

韓國電壓220V

歐洲各國220V

英國電壓240V

法國電壓127V

美國電壓120V




最後最重要低~

藥品是一定要攜帶低~

止痛藥,感冒藥,腸胃藥都一定要帶著.因為國外看醫生對於遊客來說是非常不方便低!!

酸痛貼布也要帶著,在國外需要一直走路回飯店之後全身痠痛阿~

我還特別推薦牙線!!因為各國的文化不同所以不見得有牙籤可以提供給各位,

如果讓食物卡牙縫不僅不舒服也太冏哩~

我個人還會帶眼藥水,因為我很愛過敏,隱形眼鏡如果需要長戴只能使用嬌生他們家低~

這次太冷我眼睛果然也過敏了,幸好有帶著眼藥水才沒有變小白兔.

 

穿著方面,因為在寒冷國家在室內都會有暖氣,所以絕對要記住''洋蔥式''的穿著敎戰守則

崔小咪著用法式塗鴉拼接飛行外套,本身就很保暖哩~這件外套在韓國大受好評 一直被問是哪裡買 XD

內搭B2B水洗皮衣外套,最裡面就可以穿一件T SHIRT就可以,

下半身褲子裡面有搭蒂巴蕾他們家低保暖褲襪,質料貼身也不會癢,保暖但不至於在室內很熱!!

超級好穿!!

樂天賣場在這邊

蒂巴蕾暖元素超麂皮超細纖維褲襪150D冬厚襪-------直接點選




第二航廈低HELLO KITTY電話亭也太燒哩~


 


先祝寶貝們聖誕快樂喔~




-------------------------------------------------------


寫到這邊肚子有夠餓,

咪咪要推薦我最愛的吃的下午小點心,

欸 這可不是普通的鹹酥雞喔~

平常崔咪在外面是不吃鹹酥雞的,因為第一我怕髒再來就是怕吃了冒痘痘,嘴巴破等後遺症.

這家班長鹹酥雞真是尖叫的有夠好吃之外,也非常乾淨,吃完都不會火氣大!!

它位在永和市民有街的巷口,星期日公休 晚上好像只到11點吧!!

之前時尚玩家就有介紹過他們家的雞排,但雞排不是我的最愛,我最愛的他們家的炸豆腐!!!((想到這又好想來一包!!

希望他一直開下去,吃過這咪好吃的鹹酥雞之後我再也容不下其他的

莉莉安你快去買來吃啦!!齁 不蓋你 好吃到爆!!


 

他們家的炸四季豆也好好吃


 


班長和班花XD

 

老闆手藝超群,人也好好笑喔!


 


我最愛的炸豆腐,他們家是用嫩的雞蛋豆腐

 

炸好之後要請老闆幫你淋一個他們特製的醬,

齁 我現在看到圖片有好想流口水喔~((才剛吃完一包 哈哈




炸豆腐的外皮會泡在特製醬汁裡,有一種鹹甜的口感,

咬下去之後裡面的豆腐有著淡淡的蛋香而且嫩到爆炸!

 

他們家的甘梅薯條也很厲害,不像外面難吃鬼鹹酥雞店家用機器切的蕃薯薯條,

班長家的甘梅薯條都是不規則形狀而且超大塊的!

外表酥脆蕃薯甘甜梅粉酸甜,

齁 天作之合天上一對((好吃的開始胡言亂語起來XD


 

我今天沒有很餓所以買這三樣而已,平常我還會買章魚來吃,

不過在韓國被H一直買章魚來吃有點嚇到XD 所以最近暫時都不想吃牠的家族親友.

四季豆吃起來外表脆脆低~裡面有蔬菜的水分  好好吃~

 


我剛說低乾梅薯塊吧!!哪裡像薯條了啦!!!!

 

打完我要繼續解饞哩!!!!((奔


 


希望妞們喜歡崔咪今天的分享啦~要幫我按推推喔~





崔咪'S MUR MUR


韓國逛街文近日會生出來啦~不過我只介紹一個我最喜歡的地方喔~

近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