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私心大推薦NARS的腮紅,真的太美了啦!!!!!!

這次發表會除了之前很熱賣的腮紅顏色高潮和深喉嚨之外,

還有裡面加亮粉的超級高潮和安潔莉卡((為什麼我一直想到安潔莉納裘莉阿XD

我第一眼是愛上安潔莉卡這塊腮紅,

因為人家平常喜歡粉色系的腮紅,剛好最近想找新色,

這款顏色實在太對我胃口了!!!!



安潔莉卡裡面有細緻的銀色亮粉,好美好美喔((我整個鬼打牆一直在現場也說好美喔>////<




不過在現場我不敢用他們的樣品刷子刷在臉上,

因為最近的皮膚比較敏感,

我怕刷下去臉上會長痘痘>'''''<


NARS他們家的腮紅刷樣式好特殊喔~




現場有新款的指甲油顏色,但是妞們都知道我現在指甲定期跑去做光療,

所以最近和指甲油無緣啦



發揮人妻精神,幫MINA塗指甲油((其實是因為自己不能塗一直想試色在別人手上XD



NARS發表會開始嚕~等等會有專業彩妝師示範彩妝,馬上來做筆記!!!

每次來發表會看大師化妝都會好有心得耶~每個不同的大師都會示範一些自己獨創的彩妝小技巧!!

好期待喔~



今天會示範二個彩妝

第一款是比較適合日常的生活彩妝

老師有先用NARS的眼影打底棒打底,這款我之前給小凱老師化妝的時候他也有用耶!!

超生火的吧!!!!擦了之後讓眼影的顯色度大增又可以增加眼影持久度!!



今天示範的是紫色的眼影,他比較偏紅一點的紫色還蠻美的。

如果是偏冷色系的紫色我最近很不愛耶!!

眼妝的部份其實感覺步驟蠻少滴~

就是眼影打底膏---->  眼影(老師從深色開始畫)--------->最後淺色再加強在瞳孔上方的位置.



腮紅的畫法:

老師先用一款帶有亮粉的乳液先用一咪咪按壓在MODEL的臉頰上,

刷子再用按壓的方式把腮紅輕按上去,

最後再用乾淨的蜜粉刷(不要再沾腮紅嚕><)大面積讓顏色和整個妝融合。





口紅部份今天要走裸唇風格,

走裸唇的時候最怕就是妝容沒有氣色和唇部看起來很乾裂><

所以老師使用的是一款NARS專門打底的脣膏,再用唇蜜完成唇妝。


完成啦~

好有氣色喔,眼睛也很有神!!








再來是第二款彩妝

由另一位NARS的專業彩妝師示範。


MODEL是可藍耶



老師要示範藍色的眼影畫法!((驚

我已經幾百年沒有用過藍色的眼影了欸!!

老師一樣先用打底膏先打底,

不過老師在畫顏色之前,先用一款比眼皮顏色重一咪咪的眼影做出輪廓感。

像這種比較濃艷的晚宴妝,如果早上要上班的話可以先從白天的淺色開始上一點點,

很多妞怕使用淺色會造成眼皮浮腫,所以只要先打出輪廓感就不用害怕囉~

然後到了晚上再加深眼影的顏色



 老師用的是的NARS腮紅叫做超級高潮喔~~



到了唇妝的部份,

老師拿出了一款顏色很激烈的紫色唇蜜 

欸 在場的妞們應該都有怕怕感

不過老師很快滴把它擠在手上,直接用唇膏去沾取,

畫在MODEL的嘴唇上。

變出一種很妙很美的顏色耶!!

所以說 如果以後有類似你不會用的唇蜜顏色,也可以這樣使用喔!


老師稱這款藍色像是晚上海洋的顏色,

還算蠻美的啦~不會有俗感XD

擦藍色眼影真的很害怕一不小心變成檳榔西施或是許純美耶><





最後到哩抽禮物時間~

齁 我好喜歡漢娜的NARS眼影盤喔 好美



好正點((人和眼影盤都是喔






我抽到的是卸眼液和超級高潮腮紅!!

好啦 一定是知道我最近眼睛敏感讓我抽到卸眼液啦~




超級高潮也不錯~但是我更想到安潔莉卡那款腮紅色啦!!!((扭



隔天馬上試用

自然光下他沒有那咪的橘,是橘粉色的感覺,裡面有細緻的亮粉喔~




而且它!!好顯色喔

因為我以前買的腮紅都沒有這麼顯色,我都要擦很多次或是用很多,

可是這款我輕輕擦就好顯色喔~

我在家走來走的時候H還問我:小姐你是喝酒齁~>////<


阿 刷開就好了阿~

細緻的亮粉也非常均勻的佈在剛剛擦腮紅的地方

好好看喔!!






氣色真是有夠好的!!

恩 這款腮紅的粉質和顯色度都真的很棒,唯一可以嫌的地方應該是裡面沒有刷子吧><

如果有刷子的話我想直接給他100分!!!



當天活動花絮&穿搭:


當天崔小咪著用B2B新款有卯釘的羔羊毛外套,我好喜歡它翻開來有卯釘的設計喔~

裡面那件毛衣也是最近的心頭好,灰色的羅紋短版毛衣,上面有手工釘製古銅色滴小卯釘,

褲子是B2B灰綠色的雪花拉鍊牛仔褲,好美的刷色我ㄧ整個愛到不行

包包是我最近在日本網站訂購的TATA BABY~

3D印刷HERMES的圖案,訂製的話要和買HERMES一樣等上3個月到半年左右><



當天超好笑我還和我們家老爺撞鞋子還有護唇膏 哈哈哈 我們果然是夫妻啦~愛你喔




我和WINNIE寶貝


漢娜你在幹嘛((踢飛



毛摳的小紅帽帽好可愛喔~



我和小五妞



我要和歷歷安換身高啦((跺腳><



我和阿寧
(就是交換趴裡面的小可愛二號喔 我終於問到他的名字啦)



亞美將我就不用說啦~她現在是半個藝人吧 寶貝




和AK


我和蓓蓓還有MINA 謝謝MINA給我照片喔~~^ ^






我和漢娜愛的見證 手拉緊緊


哈哈哈我們三個好好笑喔~XD





喜歡崔咪今天的分享要幫人家按推推喔~謝謝大家喔~~


崔咪'S MUR MUR

1。NARS從以前就耳聞腮紅很正點,這次用過之後真的好愛喔~

  有人用過安潔莉卡喜歡的話和我說,我想要奔去敗了>////<


2。最近皮膚變差了 哼~下巴累積好多那種沒開口的小粉刺,

  每次這個時候我又要去找慧萍了啦~

  我前幾天已經飆去找她,把我的臉變光滑

  還把擠粉刺的成果拍下來啦~妞們要看清粉刺分享文要幫我按推推還有留言和我說喔~

  這樣人家才更有動力生文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