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女孩應該無法不喜歡benefit這個彩妝品牌吧~~~~~

他們家的櫃位和產品根本就是芭比真人版的化妝間吧~

每次經過他們家的櫃位都好想衝進去亂買一通XD

因為他們家的復古包裝完全是我的菜阿~

今天來他們家體驗的是日系甜美名模彩妝~

因為眼睛畫起來很可愛+性感,我就私自取名叫日系甜美小惡魔彩妝囉~

非常簡單易學的步驟推薦給常常要趕時間的妞們~^ ^
 

到他們櫃位上已經是晚上了~哈哈 早上的畫的淡妝也脫妝的差不多,

黑眼圈和暗沉都出來say hello~

我覺得阿~要把一個很髒的妝變的乾淨漂亮比完全素顏來化妝還要難耶><

辛苦benefit彩妝師嚕~><


 

首先豋場的是粉底組

benefit除了包裝充滿了60's復古甜心的氛圍之外,連名稱都取的很用心

左起分別是

''零瑕疵底妝盤'' 和''哇! 亮顏棒''

後面那句哇可不是我自己上去的喔~雖然我很愛幫東西取名字XD

我好喜歡底妝盤的唱盤包裝喔~好可愛好可愛



左:''零瑕疵底妝盤''
右:''哇! 亮顏棒''
 

底妝盤的質地很像粉凝霜,就是摸起來是溼溼的,但是一接觸到皮膚就乾了。

很適合混合性和油性的肌膚使用,或是帶出門外出補妝也很棒!

它擦起來算蠻透的~不會有厚重感!!

 

''哇 亮顏棒''

因為彩妝師看到人家的臉又出油又暗沉,所以在用底妝盤之前,先用亮顏棒把我的皮膚重新再保溼,它裡面含有天然的覆盆子萃取,

所以擠出來是好討喜的粉紅色喔~((大心


 

首先彩妝師就先用底妝盤把我眼睛下方的黑眼圈遮掉~嗚嗚

上次有妞留言問我黑眼圈的保養方法~

第一就是要按時睡覺啦~

多熱敷!!!

另外就是如果有過敏性鼻炎的妞們~要去看醫生先把過敏治好喔~

過敏性的鼻子因為堵塞的關係,也會讓眼睛底下產生一片黑耶><



用完底妝盤再來是局部的遮瑕,

我有看過很多妞們因為要遮住臉上的小瑕疵~結果把底妝上的非常厚重。

把原本美麗的肌膚都遮起來了啦><

如果臉上有小雀斑,小痘疤需要遮的時候,

整體的底妝不需要上的太厚,

只要用遮瑕膏或是用筆刷沾剛剛的底妝盤,

在需要遮住的地方刷一點點,

再用手指輕按周圍就可以啦~~~


彩妝師用低是''一手遮天遮瑕膏''

 


漸漸的比較有有精神囉~



底妝完成之後,

老師就建議直接化眼線,

因為今天是快速彩妝所以直接用眼線勾勒眼神就可以了。

這支''無敵發電機 眼線液'' 哈哈哈哈 名字也太妙了吧

等我畫完回家電H




benefit彩妝師的私藏畫眼線小撇步:

不會畫眼線的妞看過來啦~

老師傳授哩我覺得很棒的一個方法可以讓大家練習畫眼線液~

step 1:先點五點(從眼頭到眼尾~如果眼睛比較短也可以點三點就好喔)

step 2:把剛剛的點點,用眼線液筆連起來

step 3:完成啦~

每天這樣練習手勢會愈來愈穩~這樣就可以輕鬆畫出很直很順的線條<( ̄︶ ̄)>


 

在眼睛上也是這樣畫低~

下眼線部分彩妝師是用眼線筆~但是我平常都會用眼影粉+刷具來描繪下眼線喔~





彩妝師幫我畫了一個小飆的眼線~

和我平常的畫法不一樣~

有一種小惡魔感((內心被識破XD


 



我平常的眼線都很順眼型的畫法~

哀ㄚ我最近天氣太冷了眼睛都在過敏,有妞可以提供小秘訣嘛?

 


看我左右眼的差別~右眼好像比較壞齁


 

畫完眼線,彩妝師要幫我畫全臉的氣色~腮紅

這款是''3D美得冒泡蜜粉盒'',在不同光線的折射下,裡面的亮粉會在臉上產生不同的立體感。

我想我整個畫完應該會非常厲害,因為我現在已經有''哇+零瑕疵+發電機+美的發泡''

整個畫完應該是大王中的大王!!!




腮紅要畫在哪裡呢?

妞們看好啦~

腮紅要畫在笑起來的最凸的位置~從鼻翼往太陽穴的方向刷就對哩~


使用的是''3D美得冒泡蜜粉盒''

 

 

最後是非妳不可唇彩組~((名字本身就很升火XD

我剛剛一靠櫃馬上被他們家限量組升火到~現在還不知道有沒有就是了!!

總共有6色耶~~~~~~




彩妝師幫我調了一個桃紅色系的唇蜜~為了要搭配我的粉膚色皮衣吧 我猜啦




完成~我的小惡魔彩妝 ((灑花~~~~~~

 

如果對細節步驟不暸的妞可以留言問我喔~

或是直接到櫃上去體驗benefit他們家的彩妝

 


現場還有好多好可愛的產品喔~

這款擦腿的修飾霜我之前就有介紹過哩~

現在有出小的實在太棒啦((歡呼~

更好攜帶~






這個是香香的亮粉~

好華而不實喔~但是我有買

去一些party或是和姐妹們吃飯我都會拍在身上~

亮粉非常的細緻~



大顆的亮粉就會很俗氣哩~這款完全不會喔~



我要打開夢幻的故事書囉~嘿嘿嘿




是童話書彩妝組!!不要再燒我啦><




他們家的包裝都讓我會心一笑耶~




唱盤底妝組好深得我心~不過我現在臉比較乾~等到夏天我就會很適合它了~




藍色那罐我忘記是什麼了~


好像變身藥水喔XD



這個小建築讓我在現場尖叫耶><

裡面每一個都是小香水喔~





實在太可愛啦~~~香味都比較偏甜的味道 很適合小女人






崔咪'S MUR MUR

1.
想要體驗和崔咪一樣的小惡魔彩妝

可以打電話到全省benefit 專櫃預約喔~

順便偷看我說的小建築,幫我ㄧ起拜託他們用完可以賣我

benefit
哪裡有?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1F   (02)2722-8582

       新光三越南京西路店1F   (02)2581-4208

  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2F   (02)8772-5987

桃園   遠東百貨新概念店1F (03)339-4021

新竹    遠東百貨1F (03)523-4670

台中     新光三越台中店1F    (04)2251-3715

  中友百貨公司C1F (04)2225-1816

台南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GF   (06)303-0273

高雄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1F (07)522-6469

    新光三越左營店1F    (07)343-2236




2.我今天聽到一個好好笑的笑話和妞分享

就是五月天和周杰倫一起到非洲去,結果阿 中途遇到一隻豹。

豹說:可以載我嘛?  五月天馬上說:OK啦~(歌詞)

開著開著~又遇到一頭獅子~獅子也問~可以載我一程嘛? 五月天也說:OK啦~

最後遇到一頭大象~大象也說:可以載我一程嘛?

結果這時候周杰倫說話了~

他說:不行

大象就說:齁 你都偏心~剛剛你都載其他動物>'''''< ((扭+打滾

周董:因為 我不再想(載象) 我不再想(載象) 我不 我不(龍捲風歌詞)




3.BENEFIT 抽獎活動來嚕~

抽獎獎品:目不轉睛兩用筆

獎項名額:2

截止日期:1/25

活動方式:請妞們在【部落客崔咪】體驗 Benefit日系甜美小惡魔彩妝的相簿下方,

回應使用benefit產品的心得,就享有抽獎資格

FB相簿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id=118906934819872&pid=335427#!/album.php?aid=33840&id=118906934819872

 

大家喜歡崔咪的用心分享要幫我推推喔~

你們的留言和推推就是我最大的快樂嚕~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