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粉刺文是被妞們敲碗敲出來的>/////<

感謝大家給我生文動力啦XD

人家之前只是帶過說到要去清粉刺了,沒想到大家的回應那麼熱烈耶。

還有很多妞私底下來問我電話,回答到我都手軟啦 寶貝們。

這次就集中在這一篇喔!!再問打屁股

(不會有人為了要被打屁股故意問吧>/////< 好啦是我想太多XD)

崔咪現在大概每隔一個半月會去做臉一次,

先讓大家看看我累積的成果阿



每次有妞說我皮膚好我都很汗顏>/////<

因為我是屬於敏感性肌膚二頰很乾,但是下巴和鼻子就會長粉刺(我額頭還好)

長小粉刺的原因有很多啦~

例如卸妝沒卸乾淨啦~內分泌啦~或是胃不好..等等

我都聽過,吃過藥調整之後,小粉刺還是默默的躲在皮膚裡面。

凸><凸...........................

這時候千萬不要自己擠阿>< 崔小咪以前長痘痘的時候習慣都很好,

所以才沒有留下疤痕,頂多有色素沉澱美白一下就好了><

以前小時候就會跟著媽咪到處去護膚做臉。所以對這些姊姊們的手法也算是小有研究啦~

崔小咪現在說的~是以前我看到的情況喔 不代表每一家都這樣,

----------------------------------------------------

就是很多連鎖的護膚中心,一開始都會叫老師級的先幫你做臉,

然後阿 在做臉的二個小時內,推銷就和說書一樣,口沫橫飛個沒完><

如果你像我口袋空空或是意志堅定的話,

下次再去,就會換上新來的嫩妞幫你護膚。

手法超爛不說,回家原本不是痘子的地方都會變成大痘痘!!

大概有1~2星期不能見人吧><

---------------------------------------------------

以上是我以前對連鎖的印象啦~現在不知道是怎樣嚕~

好啦~會認識現在的美容師慧萍是因為以前在當彩妝師的時候,

臉上粉刺長的更兇,可是我又不敢去亂找一家幫我處理。

因為我很相信''手法'',欸 擠粉刺也有正確的手法他才會乖乖出來滴。

結果阿~就讓我遇到一個客人,他臉上完全沒有化妝但是皮膚好亮!!

我和她閒聊的時候,就偷問她是用什麼保養品會有這樣的效果呢?

結果她竟然說''我剛剛做完臉耶!!''可是我眼前的她臉上一點痕跡都沒有!!

可能她也是真的皮膚超好的吧~總之我馬上被生火和她要了電話,

結果就澇落起啦~一下子5年就過去了

我的皮膚如果有被人家稱讚~她應該要佔很大的功勞吧XD




擠完粉刺隔天喔~皮膚已經恢復好一大半了!!!

重點是原本摸起來一顆一顆的下巴~現在都平坦嚕~



看的到嗎?是擠出來粉刺喔~><對於要現出我的粉刺我感到好害羞阿!!((奔~~~



本來慧萍已經丟掉了我還把它搶過來XD




只上了BB霜而已~又是一附皮膚好到爆炸感





人家原本不是很想說出來滴><((揍~ 大家請原諒我啦~

因為慧萍她是個人工作室,原本就很難預約哩><

人家好怕以後約不到嘛((扭~

不過我想到以前長粉刺和痘痘的時候,求助無門的心情 嗚嗚~

我甚至看到有一篇報導是說黎姿以前也是很多痘痘,

結果被香港某一家護膚把臉做好~

我那時候竟然想飛過去治療的衝動耶((泣奔

不過好幸運的是後來遇到了慧萍

我平常都是做美白加上清潔是2000元~

推薦給正在煩惱皮膚問題的妞囉~

她好像也有在做抗老的護膚還有推脂減肥,

欸不過聽過推脂超痛的!!我還是少吃點好了 XD



崔咪'S MUR MUR


1.崔咪的做臉美容師 慧萍0952201993,

她是個人工作室不是連鎖的,所以一定要預約預約~

工作室是在永和市公所附近嚕~

相關閱讀【彩妝教學】崔咪'S 打造薄透底妝秘訣分享(可直接點選)




喜歡今天崔咪的分享要幫我用力按推推喔~寶貝們 我們要一起手勾手變漂亮


崔小咪現在都會在FB粉絲團和大家分享最新的穿搭還有資訊喔~

喜歡崔咪分享的話,請幫人家按個讚就好嚕~~~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