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咪最近都在走捲度瀏海路線耶~>////<

其實一開始會開始捲瀏海根本就是因為瀏海長長了沒空修剪,

另一方便長長的瀏海好不聽話喔><

都會自己不停的亂分邊和打開開((泣奔~~~~~~

讓我已經開始受不了要時時刻刻守護它的日子。

瀏海小公主((飛踢走~~~

今天的教學非常的簡單和我一樣手殘的女孩也一定沒問題喔!!^ ^

這是用完之後的照片,瀏海變的很有光澤和很乖




有彎度的瀏海看起來也會比較甜美可愛喔~




人家現在睡醒的頭髮就是這樣啦><

很長我都看不見路了,而且它一直和我玩開開遊戲喔!!


超級沒型沒精神的><



上次我的髮型師說如果妞們在笑我瀏海開開就要我揭曉,

因為人家有美人尖。

髮型師還說有很多人都會自己把美人尖剃掉或是想辦法弄掉><

可是崔咪卻不想做這些改變,

如果以後有一天突然要用到怎麼辦
(例如我突然要玩古裝扮裝也說不定喔XD)

髮型師竟然給我嘆一口氣說,除了吹那就沒辦法了><

欸。。。。。。。。。。

手殘的人要自己吹整有多難阿,

而且最近可能是太冷靜電吧,

頭髮用吹的都好容易起靜電,結果瀏海就更囂張了。

不過幸好讓我發現一個小秘訣 ♥

就是用電棒來整治它喔~~~~~




崔咪用的是32cm的電棒,我也有用過26cm的來捲,

但是變的太捲了><

32cm的剛剛好,不過要小心不要燙到頭喔。

如果害怕的話可以先拿沒有發熱的電棒捲先練習看看手勢。

我會先全部拿起來捲一次。



因為崔咪不是有美人尖嗎?它會影響到頭髮的流向,

所以第一次捲完之後,我會檢查一下哪邊又分開了,

然後在會分開的地方做加強!!

用電棒捲捲過的頭髮都會變的很乖很服貼耶~

而且不會像吹風機吹的一樣會有靜電效果



完成嚕~日系甜心瀏海^ ^




挖呼~如果要持續一整天的話,

可以在弄完之後噴一些噴霧型的髮膠,

不能用水的或是髮臘喔~><

一用的話剛剛的澎度就會塌下來了啦~




從側面角度看的話也會讓頭型感覺更立體,

這樣臉會看起來比較小喔~!!!






很多日本正妞都會用這樣的瀏海~

增添氣質&甜美感,

除了讓臉感覺變小還會看起來很年輕


照片擷取自網站 :MODEL梨花♥


我在網站上還搜尋到AYURI正妞的教學文也好棒喔~

有誰知道Ayuki的背景嗎?也太正了吧♥♥

轉貼給大家看喔,

它標題好好笑喔~''六步打造日係裝嫩梨花頭''

它還強調時尚又裝嫩 笑始我了啦


梨花頭教學

完成圖:


步驟一:


步驟二:



步驟三:




最後噴上定型液就可以嚕~




希望妞們喜歡崔咪今天的分享嚕~^ ^

齁 把照片放在美女後面我好虧喔((羞奔~~~~~~




要記得幫崔咪按推推喔~阿呼


崔咪'S MUR MUR


崔咪'S電捲棒牌子是CONAIR 32CM那款,

超級好用的啦!!!!

愛使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