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斗大的新宿兩個字,沒錯崔咪又來到東京囉~

等待許久這次的日本東京街拍的照片終於整理好囉!

今年冬天東京比起以往都還要冷上好幾倍,

這種寒冷的天氣如果是一般人早就為了保暖而忽略了整體的穿著,

不過東京街頭的型人們穿著一就很精采,利用多層次以及各類型的服裝混搭增加保暖度,

大家可以透過崔咪邊走邊逛捕捉到的東京街拍一探究竟喔!

(因為是邊走邊拍的關係,如果有糊掉的話請大家見諒嚕><)

本次的日本行程除了定期的採購之外,最主要的任務就是要洽談B2B店內即將引進的日本品牌,
所以一下飛機就先直奔負責該品牌經銷公司的辦公室




崔小咪在挑選之後會進駐B2B的新品牌們,眼花撩亂都好好看阿~~~~((尖叫





在今年春夏即將入駐B2B的搖滾品牌





最後還送上由B2B團隊這次設計的人骨雙C項鍊和SKULL芳香精油蠟燭





這次的重要任務完成之後,我馬上直奔藥妝店去補貨XD

不過這些就放在另一篇日本行介紹裡面嚕~

每年崔咪都要到日本好幾次做採購,同時也順便享受日本人對流行充分的表現,

每次回國總是能讓我覺得心理超滿足♥


2011 A/W 東京百人街拍


我好喜歡她滴這件毛衣還有她的髮型喔~好可愛







我是豹紋控!穿豹紋的人總能輕易抓住我的視線♥

豹紋毛衣搭配大型的豹紋長耳罩和過膝長靴,
有一種衝突的感覺,不過在她身上還不錯看呢~









有點復古的裝扮搭配白色褲襪非常好看呢~












利用大型的皮草披肩作為重點,在黑色的皮衣裡面是穿著具有民族風的不規則上衣,

捲起的褲款加上略帶透明的可愛襪子,也是為整體大加分的POINT~

還有~她的頭髮微微的捲度實在太完美啦~~((鼓掌叫好!!!XD







在原宿街頭上,常常會有一些型男型女聚集在路邊,

據日本朋友解釋說,

他們就是在等待被拍照的啦~XD

在現場就會有很多外國人或是雜誌等等,在幫他們做街拍♥






















全身深色的搭配,卻穿上紅色的麂皮卯釘長靴好搶眼喔~♥











在東京也可以看到很多來自國外的臉孔,應該是MODEL吧~好美喔~






在夏天繽紛的長裙,其實也可以搭配冬天的衣服穿,

長裙+羔羊毛開襟外套,最後利用有流蘇的單品帶出民族風浪漫女孩的氣息。









駝色的披風外套,裡面用比較顯眼的帽T帶出色彩



這女生好像MODEL好漂亮喔~♥



全身都是屬於冬天的單品(雪花,皮衣....)但是在下半身加上了淡紫色的雪紡波浪裙,

就顯滴活潑許多~也更增添年輕感♥



我最愛的STYLE~小禮帽+襯衫+螺旋針織毛衣,隨性的穿上短牛仔褲,

驚艷度100%♥



長版的針織毛衣外套直接加腰帶變成洋裝式穿法







在日本街頭很常看到他們直接搭配軍綠色的大衣,

如果要讓造型更顯眼,也可以像她一樣選擇一款有型的LEGGINGS喔~













利用咖啡色同材質的外套和長褲,作為身上的主題顏色,

黑白條文不經意的顯現,再加上古董的黑色小包及黑色長靴,

非常有質感的搭配♥





用不同材質拼接成的洋裝,只要單穿就非常搶眼,

腳上穿的是VIVIENNE WESTWOOD的木屐鞋,

是我也好想收藏的夢幻逸品♥





穿上風衣的男孩,總是和打上小揪揪的男孩一樣,充滿了魅力♥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誰~我滴查克阿♥♥>/////<)

 







有點像范曉萱~♥



















這算是 森林系嗎??












好時尚的媽咪喔~小孩和爸爸都超帥的啦~♥








這張是在青山拍滴~青山比較多名牌,所以在穿著方面也比較多更有質感的打扮。






























有人想要嘗試另類的穿著嗎?

這家在裡原宿的店面可是享負盛名,店內有非常多激烈到不行的服裝和飾品,

在日本知名雜誌FRUITS也可以常常看到。



我剛發現我再打的文章都被無名吃掉了啦~><
崔咪的穿搭等下集分享嚕~


喜歡崔咪的分享要幫人家按推推喔~這樣人家才會更有動力發文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