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時候,溫溫喝才舒服嘛~((扭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不過很多通勤的上班族往往沒有辦法好好的吃頓早餐,

崔咪也曾是受害者,以前工作為了通勤總要起個大早趕公車,

車程加上換車的時間就耗費了兩個小時,

而一到了公司為了趕打卡也只能選擇可以立即帶走的早餐,

而桂格燕麥就是崔咪的每日的早餐之一!

一瓶桂格燕麥再加上三明治或者麵包,讓我可以馬上迅速就擁有活力又健康的一天喔~~~

關於桂格燕麥家族♥

桂格100%喝的燕麥

第一瓶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調節血脂』認證之燕麥即飲,降低膽固醇有效!

精選桂格大燕麥片的原料製成,透過獨家研發技術,

完整保留整顆桂格大燕麥片的營養,讓您用喝的也可以輕鬆獲得桂格大燕麥片的健康功能!
(以上介紹擷取於桂格網站)



還有一瓶藍色的桂格鮮奶麥片我跑了好多家超商都缺貨 哼哼><

桂格燕麥主要都是以冷藏開瓶直接飲用,

不過如果在冬天如果可以來上一杯暖烘烘的桂格燕麥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阿!

不只是早上的時間,或者是下午的午茶時間也可以享用,

它喝了之後會比較有飽足感,也可以讓妞們不至於吃太多其他垃圾食物喔~

崔咪等等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桂格燕麥溫溫喝的方法喔!


1.電鍋加熱法♥

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微波爐,(雖然人家家沒有,但我好想要喔XD)

但是每個人家裡一定會有的大同電鍋吧!

這時候只要把桂格燕麥倒在杯碗裡,

在電鍋內加上一杯水,按下煮飯的按鈕,幾分鐘後就可以享用熱熱的桂格燕麥囉!

這罐算是新推出的薏仁飲,

薏仁本身對於消水腫和美白有很大的功效,

所以趁著冬天進補剛好為了之後來的夏天做準備啦

這罐桂格100%薏仁飲,有保留整顆薏仁的價值,口味很濃純不會稀稀的

非常滴養顏美容滋潤膚質喔~

不過因為薏仁比較偏寒,孕婦或是女生生理期的時候都先不要喝((筆記ING~



哼 雖然我們家的小紅已經很可愛了,

但是最近大同電鍋有出黑色版,

外型好燒阿~不過價錢不燒XD

把薏仁飲倒入碗裡,為什麼不用杯子呢?

因為我的杯子都有很多圖案,

第一我怕上面的圖案會產生毒素XD

第二,我的寶貝杯子如果弄壞我可是會哭哭的

如果你的杯子是純白色的,

應該就沒有問題嚕^^



看我們家的電鍋就知道,它在我們家的地位很崇高。

我幾乎要加熱食物都用它,快速又很安全



熱好囉~崔咪把它倒入馬克杯裡,在冷冬抱著熱飲好幸褔喔~




碎唸之中,就熱好啦~

H一直唸我幹嘛不直接用碗喝,

用碗喝飲品一直讓我聯想到古代的大爺耶><



好香好濃的薏仁飲喔~



我之前得到的小惡魔杯蓋終於有作用啦~

它號稱可以讓飲品不容易變冷。


不過溫溫的太順口,我等不及它變涼就喝光了啦~~

小惡魔杯蓋心中OS:好不容易有機會讓我上場了耶 結果....凸><凸




待加熱溫度冷一點的時候也可以利用吸管喝喔,

崔咪前幾天參加B2B的尾牙,抽到了一個很好笑的組合創意吸管,

要喝個東西還要考驗腦力實在有夠整人啦!




結果H簡單的組合成一個好笑的吸管,它附有各式的轉接頭,

一定要把每個轉接頭接滿才能吸到東西喔~




感覺好用力喔~眼珠都要飆出來了啦


有夠整人的,算妳狠




用吸管將溫溫的桂格燕麥注入心頭好舒服喔~

崔咪提醒大家用吸管喝僅限於溫飲喔!


2.火爐加熱法♥

如果沒有電鍋的妞們怎麼辦,最簡單的就是把它倒出來,放到鍋子裡加熱嚕~


等等要加熱的是桂格燕麥咬咬款



咬咬款的味道和嚼勁我都好愛,不會太甜膩是一種溫和的甜味,

早上起床喝這個剛剛好,不會因為只會只喝飲料感到空虛XD



我家的鍋子都好大喔~~~><所以大概只要開小火5分鐘就可以了喔~


因為它有顆粒的關係,用杯子直接喝會喝不到那些顆粒啦~

所以建議用湯匙來吃


會不會很像濃湯感~下午茶的時間也可以來個桂格溫溫喝喔~



另一款桂格滴無糖燕麥,我覺得加熱之後其實不會沒有甜味耶~

淡淡的燕麥甜味還漫順口的,

就很像買飲料1分甜的感覺啦。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暖在心分享嚕~^^

推薦給大家嚕~

喜歡的話要幫人家推推喔~

另外我真的私心大愛他們家的薏仁飲,好好喝喔~薏仁又有美白的效果 

要趁冬天趕快白起來放著,夏天才能去海邊玩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