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想要一起免費體驗巨星級的美髮產品嗎?因為背景光太強讓我又在幻想啦~XD

花王的ASIENCE美髮品牌目前在東區開設芯美學體驗空間,

妞們可以直接先拉到底下文末先預約免費體驗,再慢慢看文章好了XD
(欸我真的怕人太多約不到啦~)

我真的覺得他們家好用心喔~因為本來就對ASIENCE他們家的產品很喜歡了,

既然不是新的品牌,卻要專門開一間店面給顧客免費體驗(店內無販賣商品喔),

不但讓你了解本身髮質的狀況,也順便試用他們家的產品(洗髮+吹整)

純粹體驗!!!光這點就想給他大大的一個讚了!!


位在東區很明亮舒服的空間


這裡就是試用區喔,因為位子不多,所以大家一定要先預約!!!



進來之後,就會看到ASIENCE等等的其他美髮品牌,

今天主要是要試用ASIENCE洗髮和護髮產品。






ASIENCE 洗護髮目前分成三大系列:

黃色瓶身滴~乾燥毛燥髮專用

白色瓶身滴~扁塌黏膩髮專用

粉色瓶身滴~染燙受損髮專用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每次要去選購美髮產品,都要在那邊比較好久好久,

因為看來看去,我好像乾燥,扁塌,受損這幾樣毛病都有,

到底要選哪一款啦><~

等等接下來會做的髮質測試就可以幫助你了解自己的狀況

ASIENCE洗潤護髮系列:







特殊髮質養護系列:

細細瓶身那個是免沖洗的護髮液,好適合我每天需要吹整的頭髮



當天剛到的時候,頭髮很塌扁,而且瀏海被剪壞了啦~

我都已經說我要瀏海厚一點,設計師還幫我打薄,

結果一直被笑很呆  哼



我好想要蓬鬆有光澤的頭髮喔,

像日本妞雖然都會染很淺色的髮色,

但是她們的髮質看起來都會有光澤,

好好看喔~



在試用之前需要先填寫一個簡單的問卷,

幫助檢測師更了解你的需求和在意的頭髮問題。



檢測師好漂亮喔~>/////<

害我一直分心




等等的檢測是針對單根髮質的粗細,還有髮質受損的狀況><

我好怕我是今天髮質最爛的人啦



因為檢測器會碰到頭部,所以一定要注意工作人員有沒有幫你消毒。





檢測師會抓起你一束頭髮來測量,

她當時和我說,等等要用三根頭髮來測量喔~

我竟然還和她說,可是我好怕痛耶>/////<

因為,我...以為....要拔掉我的三根頭髮.......超害怕的啦><

結果被大家笑歪了

根本不用拔頭髮啦,只要把檢測器放在頭髮上就可以了




測三根頭髮的原因是,髮質的粗細是取一個平均值,

所以總共要測量出三個數值,

平均之後,比對表格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狀況嚕~



崔咪的平均值是80+62+90/3 大概是73

在表格裡紅色的線代表東方人的結果,

我的髮質竟然是偏細軟的耶!!

我一直以為自己髮質超粗的>< 要不是今天解開這個答案,

我可能一輩子都以為自己是粗硬髮而選錯美髮產品。

再來就是我現在最關心的髮芯問題,

因為常常染髮的關係,

髮芯的受損應該非常的嚴重,

頭髮變的好脆弱喔



結果出來啦~我的髮質 普通爛

妞們去體驗的時候可以看,如果白白粗粗的愈多(髮芯部分),表示的你的頭髮愈多空心><

所以我的狀況是排在中間的稍多裡





這張就是專屬給個人的髮質檢測書喔~

還會貼心的印出來給你♥





結果出來之後,

崔咪是軟細髮質(容易塌扁)和染燙受損髮(缺乏光澤)

相較之下,我更在意光澤問題,

所以等等就會使用染燙受損髮的漾澤修護洗髮乳,

和細軟髮質專用的二款護髮素。






ASIENCE 潤澤修護洗髮系列,

這款裡面具有人參,珍珠,山茶花,月桃還有蘆薈精華。

可以從髮芯開始修護。



質地是比較乳狀的感覺




ASIENCE 細軟髮質專用護髮霜

紫竹葉菁華、山俞酸 (修護成分),可以讓軟細的頭髮從髮芯開始給予修護和彈力。




質地非常滋潤



在體驗洗髮之前,我突然發現店內的服務人員好可愛阿>/////<

睫毛超長的 ((偏離主題齁 誤XD



我很怕瀏海被弄起來,因為我又做了一件蠢事 凸><凸



曾經有人覺得洗頭髮貼在頭上那個很像殭屍嗎?



不想透額頭的原因就是,人家是滴咕有說啦~

我燙到額頭了,H還說我是包青天,

明明就是哈利波特吧~



好慘喔 我現在都有狂擦美白產品,希望它趕快淡掉><




洗完之後,髮質看起來真的好有光澤,而且非常的蓬鬆♥




不知道的人會不會以為我剛剛去增髮



我眼睛最近發炎 ,天氣乎冷乎熱就受不了,

有人吃過電視上廣告那個什麼可以調整體質的嗎?

在全家有賣那個?我好心動喔 可是不便宜><



和剛剛的感覺差好多,光澤度和豐盈度都有改善,

很舒服的花果香我也很喜歡♥



完成啦~~~~



好滿意今天的體驗活動喔~

非常貼心和專業的服務,

而且完全免費喔!!

大家只要先預約都可以體驗滴~



今天的穿搭:

雖然還是冬季,但是我已經忍不住穿起春裝啦~

像教堂彩繪玻璃一般的圖騰彩繪設計感上衣,

加上領口有點半透明的設計,

只要加個腰帶就可以輕鬆有型。




LEGGINGS的部分不要選擇基本款,

最近我入手的超多件超強的金屬加工款LEGGINGS再和大家在FB分享嚕~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嚕~要幫人家按推推啦~謝謝大家


崔咪'S MUR MUR

1.免費預約體驗♥

第一波活動:ASIENCE芯美學 體驗空間

地點:台北市東區商圈,台北市敦化南路118773

營業時間:1/22-2/27

週二到週五,每日 1200-2000

週六、週日,每日 1100-2100

 體驗預約專線電話:02-87735966


到店裡免費體驗即可現場抽ASIENCE限量體驗組欸~~

2.抽獎活動

自2011/1/21~2011/2/28為止,如果剛好購買花王ASIENCE全系列商品滿299元,

可以參加抽獎喔~

活動辦法:保留購買發票,上網加入會員並登錄發票號碼,總共有19名幸運兒有機會得獎喔~

(詳細獎項和方法請參考網站吧)


活動網站  www.kaogall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