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ˇ
感謝Pixy讓我過足了變身癮

這次和網路包包品牌Pixy 合作拍攝目錄實在太好玩了!一下變換了超多種造型喔,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崔咪和Pixy他們家合作,

上次的穿搭文 【穿搭】絕對燃燒文,日系包包品牌PIXY穿搭分享

對他們的產品印象非常的好耶~

如果要推薦網路平價品牌包包首選我一定要狂推PIXY他們家的包,

不僅款式都很特別可愛,價格也是>/////<

這次聽說又和台灣設計師ENZO LIN推出新款的包包,上次沒搶到的我這次可要加把勁哩!!!(衝阿~~~~)






每次有機會拍攝這種目錄前一天我都興奮到睡不著,可以有機會讓各大名造型師幫自己變換造型的經驗實在太棒啦~

寶貝們,準備好要看崔咪這次的造型大變身了嗎((搓手中XD

拍攝當天我可是起了大大早,好緊張喔~><

因為崔咪雖然平常有在亂拍一些搭配照,但是要獨挑大樑給攝影師拍牌還是第一次><

不過在他們的保證之下,我心中非常期待這次的拍攝耶!!

Pixy他們家每次的廣告都超級美又生火

 

一聽到要變換將近十種造型,心中超級雀躍的阿~(好想現場馬上來個旋轉>////<)





STYLE 1:

第一套的服裝好有氣質喔~搭配他們家的光澤馬毛鍊帶桶包(黑) 好好看喔~




剛開始我的肢體有點生硬,KELLY和茱茱一直搞笑叫攝影師逗我笑,

攝影師是個陽光型男,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是蠻帥滴(文末有照片為證喔♥)


成果照♥

它有黑,咖二色(咖色在後面的造型會介紹喔)

這樣大小的包款上班或是休閒都好適合使用喔~

而且好有質感的馬毛設計,才一張小朋友多一點點><


【Pixy】光澤馬毛鍊帶桶包(黑) (可直接點選)


 


我個人好愛這個佈景,還有拍起來的色澤有像VIVI雜誌嗎?





STYLE 2:

第二套我要來個前所未有的大突破啦~

變身空姐中>//////<


崔咪印象中的空姐都好美好有智慧和氣質喔~

希望等等不要差太多阿><



超可愛的帽子♥



造型師打造的氣質空姐出現啦>////<

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阿~(謝謝老天爺)





拍完立刻就可以在電腦裡檢視♥



成品照♥

這款包包的紅色,崔咪之前就有介紹過啦~

細膩的卯釘排列在實用的肩背款式上,

可放下A4的大小讓攜帶東西更方便,

真是一款結合流行和實用的包款♥

膚色款搭起來是比較氣質款,和紅色的感覺也不太一樣,都好美喔~


【Pixy】鉚釘鍊帶大包(奶油淺駝)(可直接點選)






STYLE 3:

第三套新造型如火如荼打造中>////<

這套服裝的感覺是有點嬉皮感的民族風雪紡上衣^^




造型師在幫我編髮♥



有點復古的馬尾造型,好喜歡喔♥




這款包是【Pixy】輕軟品牌掛飾包(咖啡棕)(可直接點選)


上面的拉鍊頭是鑲施華洛世奇水晶鑽的喔~

超級精緻滴~~~~









STYLE 4:

鬆軟的毛衣可以做露肩式的感覺,

當場他們還給我在那邊鼓吹要我拉下來一點 哼哼哼哼哼

雖然我是人妻但可不是隨隨便便露的

這款手上的波士頓紅色包款好正點喔!!!



黑X紅的性感小惡魔裝扮♥



換上【Pixy】皮草多用鍊帶包(酷灰) 又是另一種風情,


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Pixy】皮草多用鍊帶包(酷灰) (可直接點選)







STYLE 5:

哇哈哈~這套服裝都是B2B提供的喔~

是崔咪平常最喜歡的個性穿著♥




包款是剛剛有介紹過的【Pixy】光澤馬毛鍊帶桶包,這款顏色是極深咖啡。




【Pixy】光澤馬毛鍊帶桶包(極深咖啡)(可直接點選)






【Pixy】品牌掛飾貂毛包(黑灰小豹點)(可直接點選)




STYLE 6:

寬鬆隨性的襯衫搭配B2B造型感的BOY FRIEND牛仔褲,

我喜歡造型師隨手配上的嬉皮髮帶,

好像這一切畫面本來就應該如此愜意自然,

桃紅色的大包好像為即將踏上的新國度做準備♥




回到都市的時候,請換上幹練的黑色大包款式

可自由拆卸調整的功能性背帶可以滿足多種變化。


【Pixy】自由感三用大包(個性酷黑) (可直接點選)






STYLE 7:

懶的再想搭配嗎?簡單有型的ONE PIECE洋裝是你最好的選擇,

毛茸茸感的香香造型鍊包更能將整體造型大加分。





【Pixy】捲捲貴賓毛軟絨鍊包(深灰)(可直接點選)







STYLE 8:

B2B 紅色款搖滾羊皮皮衣,在暗沉色充斥的冬季末端帶來春天繽紛的氣息,

LEGGINGS也是B2B的水鑽LEGGINGS,

希望有達到KELLY想要的搖滾感



搭配的包款是【Pixy】軟絨野兔毛毛大包包(灰駝色系)





我個人好愛他們家的這款小包喔~

還有粉色的,可愛指數破表>////<




【Pixy】軟絨野兔毛毛大包包(灰駝色系) (可直接點選)



大蝴蝶結也平衡不掉我的霸氣

都是這款厲害的皮草包惹的禍.....






還有一些包款應該陸續會上吧~
 
 

粉色這款包也好生火,

Pixy】愛心鎖頭綁帶包(慕思粉) (可直接點選)


大小可以裝下A4,好適合上班也可以用~




我剛說的小包粉色款

 

 

今天的攝影師,

是不是很帥!!!!




感謝造型師的巧手讓我變來變去,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可以有這麼多變化耶♥



還有可愛的造型師助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變身分享嚕~要幫人家按推推喔~謝謝大家♥


崔咪'S MUR MUR

目前Pixy他們家一年一度的全館95折開始囉~~
大家快把握機會嚕~^^


Pixy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ixy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