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心文私心文來啦~ >//////<  今天要不畏H的白眼來分享崔咪收集的飾品.......

在穿搭一環裡,崔咪最愛就是飾品和鞋子了,之前已經有分享我的蜈蚣文。

【敗家】叫我蜈蚣咪♥崔咪'S 私物鞋款收藏


飾品的魅力在於,它們就好像詩句裡面的標點符號,因為有了它們,穿搭的主題段落才會更鮮明可期。

美麗的飾品沒有保存期限,不像當季流行的服裝可能過季了穿出去就會貽笑大方。

它的美麗和價值是取決你心中的那個天平♥

對於飾品存在的讚嘆我想是再多文字也無法贅述的......

我喜歡收藏飾品,但不是指一般大量製造的款式,稀有獨特的飾品就好像女生心裡甜蜜的小秘密,

隨著心情的不同,穿戴它的樣子也有所不同。

STYLE 1:

古董飾品

常出國的關係,養成我收藏古董飾品的習慣。

大部分的古董飾品都是去倫敦或是巴黎的跳蚤市場尋寶找到的,

有時候日本的古著店也可以找到,但是日本只要稍微比較美的我覺得都有點小貴.......

我特愛20'S DECO風格,可能是因為那時代的女人非常的優雅。

細緻的短髮,不強調腰身的服裝剪裁


可能因為服裝流行的關係,這時代的飾品設計也特別優雅。

金屬的光澤都是比較暗一點的色澤,上面的類寶石顏色也不會太亮,

細緻的鑲在別具風格的底台上。


底下錐形的應該是蛋白石,

整體蘊蘊一種蓄勢待發的光芒♥



同樣風格的耳環我有收藏好多附,每一個都是心愛的寶貝。



這時候的飾品還有很多是金屬加上琺瑯塗色的設計♥




這種飾品我通常會拿來配上洋裝,或是比較簡單的服飾♥

會很輕易就有貴婦感





這個很特別,它是夾的別針,隨便別在衣服上就會很有味道



土耳其藍的古董耳環,每年夏天都會派上用場。



有時候在國外找到的時候,連古董的裝飾盒子都會附上。



裡面還有古董棉花




這款很像游泳圈的耳環顏色很鮮明♥




除了20'S DECO的飾品之外,古董飾品類我也對一些迷你系的設計非常瘋狂

迷你系的骨董劍(他是別針)


猜猜這個小盒子是什麼?它是一個項鍊的墜子喔!




打開來之後,裡面有一個雕刻的戒指!



雖然它比1塊錢還要小,但是上面的刻功非常的細膩♥

小戒指上面都還有圖案和簍空....



迷你版的........



口風琴......還真的可以吹出聲音....



這個是在倫敦的跳蚤市場和一個老婆婆買的,她說很有紀念的價值....

上面的小牌子不知是來自仁兄的縮寫。

這樣的造型讓我想到鐵甲武士的服裝




古董香水瓶裡面裝的真的是古董香水XDDDD

我有打開來聞過,香氣雖然已經因為太久而消逝...

但無法遺忘的是瓶身上的仕女身影,

這香味曾經是屬於誰身上的氣味...........



金屬立體馬車

利用層層的金屬薄片打造成的金屬小馬車別針



愛神手環

想要天長地久的愛情,來自邱比特的箭可以幫助你。

爛桃花請走開,莫像夢饜一樣的如影跟隨。



古董串珠手環

來自好友們的餽贈

生日上的驚喜,除了這款古董手環我好高興總是有你們的陪伴。

你們是我人生永不過期的飾品,每套LOOK因你們都可以完美呈現,我的每一面




有仕女圖像的設計也是我的收藏重點之ㄧ

來自年代久遠的仕女圖畫,小小卻又滿足的藏在別針的框架裡面。

裡面也許就是屬於她的WONDERLAND.



示愛古董別針耳環組

氣宇非凡的男公爵和美麗的仕女,

藏在戀愛嬌怯的淡粉色氛圍裡♥



仕女耳環

當初買它的時候,店家細心的在盒子裡面裝滿芳香的乾燥花朵,

每次打開的時候都可以有撲鼻的香味,

但乾燥花朵終究不是永久,只有篤信美好的回憶才是真正的甜美。



三層仕女項鍊

三層的設計很適合V型的領口服裝,

每次的搭配必會招來讚嘆的注目眼光♥




剛剛才入手的台灣旅英設計師 美惠的作品

在倫敦已經享負盛名的台灣服裝設計師美惠,擅用古董來打造他每一季的服裝和飾品,

曾經到倫敦直接去她的店內過,滿工作室的骨董蕾絲和珠寶,讓我好想直接定居在那裡.....

之前只能飛去倫敦才能買到她的作品,現在在網站上也有了...

WOMANY.NET(可直接點選)

今天受邀到工作室去朝聖一下美惠的作品(之後發表穿搭文喔)

結果馬上被她手工製作的古董蕾絲項鍊燒到,馬上下手.......

(每款都只有ONLY 一條,我那條在網站上已經寫SOLD OUT啦><)

H臉都綠啦....不過剛剛我在展示它的時候,

H終於說了一句實話,就是.....好值得 XDDDDDDDDDD
大家可以來B2B看看這款我的收藏,但是不賣喔......


STYLE 2:

甜美系飾品

說真的我甜美系的飾品不算多,但是我喜歡愛麗絲系列的,

只要是愛麗絲主題的飾品我都會入手。



法國飾品Les Nereides

他們家的風格我也很喜歡,剛剛辜狗竟然發現之前在台灣有特賣.....

竟然沒去搶到...((殘念




同樣的法國飾品品牌N2的愛麗絲系列




STYLE 3:

香香飾品

香香的飾品我收集有好幾年的時間,不過不是每一季的商品我都喜歡,

每一季推出的風格都略有不同或是又重複了我就不會再浪費錢...

像等等底下的香香迷你版小物系列,

這款IDEA出了好多次,雖然每次有稍稍不同,

但我比較喜歡我收藏的這款比較經典♥

對於香香飾品我覺得沒有過不過季的說法,而是由衷喜歡這樣的設計才收藏。

如果有人是因為昭顯當季而購買,總覺得會過季之後熱情不再,

原本的寶貝因為一時的膚淺心態而變成不屑或是想要轉賣,

對我來說會覺得這樣的結果好可惜....



中間的英國國旗是英國名模AGYNESS之前有戴過♥




CHANEL難得會出軍事風格,

有COCO夫人的軍牌果然正氣凜然(妖魔請自動退散XDDDD)

總之非常的實搭啦~



COCO夫人坐在珍珠上



CHANEL 的鑽手槍,子彈是雙C耶




透明感的山茶花



CHANEL 出的音樂系列!好搖滾喔~♥



CHANEL 小鹿系列



CHANEL 迷你系列

這一系列不知道出過多少次了,每次看到都還是好上火喔(潑水XDDDD)




除了CHANEL之外,翻玩CHANEL的飾品我也覺得好可愛♥

腳變成雙C了啦~有耳環還有項鍊♥♥♥

這款項鍊和耳環要收藏的人請到B2B留言詢問囉~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Back2British(可直接點選)




超可愛雙C高跟鞋項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要幫我按推推讓我知道喔~♥



崔咪'S MUR MUR

有商品上的問題請直接到B2B留言版詢問喔~

不過今天的分享只有高跟鞋小香耳環和戒指可以訂購,

其他都是我的收藏沒有販售><

B2B相簿

新款都會即時更新



http://www.wretch.cc/album/Back2British


喜歡崔咪穿搭的朋友歡迎來FB和我一起分享最新的穿搭還有敗家小物喔~XD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只要點選幫我按讚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