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不要被韓劇裡面的女主角超棒的膚質騙哩~哼哼哼

因為韓國人發明了BB霜實在太厲害了>////<

它號稱是可以一次做到美白+保濕+抗老+遮瑕等等的全方位隔離霜。

而且在韓國的路上真的很少看到皮膚感覺很差的妞,

應該都是用了這個美妝聖品吧♥

不過這個產品剛推出的時候,我有馬上被生火馬上去買了某牌的BB霜,

結果,顏色很黑欸><

雖然用在臉上過一下之後會和皮膚融為一體,

但因為每次擠出來都太讓我驚嚇了!!所以過了不久就被我打入冷宮

之後有幾次去逛小康的時候,也差點買了J藝人代言的BB霜。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她裡面有亮粉,而且我先擦在手上自己有偷偷覺得有點太乾了><

這次和ISQUEEN合作一聽到是BB霜的時候,我心中浮現的字眼就是''黑,乾......''

不過因為用過他們家的面膜實在太威啦~想說好歹也給它一個機會看看XD





它有二款顏色,左邊深紫的那罐是一般膚色,

 右邊那罐是比較偏白皙的膚色。



裡面的包裝是這樣,

它的18 SPF一般平常只要擦這個就可以了。





一開始我有點嫌棄這個壓頭。

因為我沒看過這種軟管的包裝還配這種壓頭,

如果角度沒拿好它會有點擠不太出來。

它的味道有點香,不過用在我的臉上沒有過敏的現象。
(因為崔小咪對香精過敏><)



我原本想說如果二款顏色差很多的話,可以深色拿來做小臉的陰影處理。

左邊是自然色系(深紫那罐) 右邊是偏白膚色(淺紫那罐)

它的質地意外的非常保濕也很好推~

不會有因為太乾所以推在手上會有細紋的情況出現。



我有試圖把這二罐擦在左右臉上,但是阿 像機拍不出只有一咪咪的差異

所以妞們應該也只選擇一罐自己的膚色就好。

雖然二罐我都是可以用,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偏白那罐。

擠出來看到很白皙的感覺也很爽阿~~~~



擦上去之後和肌膚非常的浮貼,因為冬天乾燥的關係我也不用再擦上粉餅或蜜粉了。

皮膚變的很像絲緞般的感覺,有一點光澤但又不是油油的感覺。

就很像天生皮膚就很像蛋的表面一樣光滑



皮膚看起來會非常的細緻



剛做完臉的沒幾天,因為會有一些小痘疤還要等消退。

平常我的步驟是---->隔離霜------>粉底------->遮瑕膏 三步驟

但是今天用這款的時候就是保養完直接擦這個,

再需要遮瑕的地方我有特別多擠一點做拍打的手勢,

結果效果超棒的!!它不但有遮瑕效果但是卻不會厚。

感覺就很像自己的皮膚原本就沒有痘疤。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皮膚很光滑的妝感耶~

現在很像都不流行太粉的妝感,

所以很多大師才會一直裸妝裸妝說的沒完~

就是利用BB霜做出很清透自然的妝感。



好像陶瓷娃娃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陶瓷肌嗎?


它還有附贈可以帶外出用的小瓶裝,

我都拿來補妝用,

(例如眼下眼影的暈染或黑眼圈,過到下午都會跑出來,

用這款直接用棉花棒沾了之後,用輕輕擦拭的方法先把髒的眼影擦掉,

再補上這款BB霜做遮瑕超棒的啦~ 它在眼下的時候不會太乾,

再補也不會很厚一坨耶~♥)



底妝完成之後,接下來就是眼影的部分啦~

哈哈 這個是我從小季手上拿到的禮物~

雖然一開始我很嫌棄它~

不過它現在變成我很愛的一盒眼影,

幾乎每天都會用它耶~

顏色非常的實用

謝謝小季大美女嚕~~~~>//3//<



我用眼盒裡面最淺色的珠光米色打整個眼窩,

然後用中間色做暈染,

最深色的珠光咖啡我會用在最接近睫毛的地方還有延伸下睫毛的後段。

眼線液這次是用relvlon 的colorstay,

超級好用,這已經是我不知道用的第幾隻了。

之前國內有一陣子缺貨我還煩惱了很久


腮紅這次也是使用NARS的超級高潮,

有用過的妞們應該和我一樣都會上癮吧XD~



畫好半邊臉嚕~

我覺得今天皮膚拍起來有特別細緻耶~



齁 有目揪和沒目揪還差真多耶><~


我本來都想再去補肌膚之鑰粉底的貨了,

現在看來是不用哩~

這款ISQUEEN滴BB霜目前登上我心目中的最佳粉底寶座♥

這樣也可以省了荷包可以去敗其他東西(這才是真正的目的吧~~)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裸妝膚質分享嚕~要幫人家愛的推推喔~~



崔咪'S MUR MUR

ISQUEEN官網(可直接點選)

看更多妞對這款bb霜的評價

fashion giude市調大隊(可直接點選)



♥崔咪後來就出門去玩耍啦~

到晚上的時候這款BB霜的妝效都還是很服貼,

就是鼻子的那邊有點出油,

不過二頰還有下巴,眼睛底下的狀態都很棒喔~




延伸閱讀

【分享】睡覺也在做保養♥ISQUEEN 伊之情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