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就好想~撒庫拉 撒庫拉~~這二句我在現場不知道唱了幾百遍XDDD

是低~延續短褲篇之後,接下來要來分享洋裝和裙裝的搭配啦~

我覺得洋裝真是除了鑽石之外,女人的第二個好朋友

如果懶的做繁複的搭配,選擇一件洋裝準沒錯~♥

但因為愈是簡單的單品,在風格的選擇上面也更要注意嚕~

如果今天要給身邊另一半比較甜美的感覺,

就可以選擇質料比較輕柔,像蕾絲,緞面柔軟材質都很棒,

但如果今天是出席比較時尚的PARTY或場合,

布料比較硬挺或是比較有剪裁的立體設計洋裝就會比較適合。

STYLE 1:

搭配櫻花當然要走甜美復古風啦~

ONE PIECE連身洋裝,

復古甜美的印花讓可愛度加分~

洋裝還有做貼心的口袋設計,

這款洋裝我很推薦的另一個原因是,

他有修飾身材的效果,

很多朋友都和我抱怨這個冬天他們腰部和臀部變胖了不少,

在還沒變瘦之前,
選擇這樣的洋裝反而不易發現上半身身材的變化

 



之前在短褲篇已經提醒大家,今年穿涼鞋一定要加上亮色的短襪,或是亮色的鞋子配上灰色的短襪!

有妞問我說,如果膚色偏黑也適合嗎?

當然適合!純正的亮色系配上偏黑的膚色超級好看的~

偏黑膚色切記,不要選擇帶灰的顏色或是米白之類的濁色調喔~


 

日本品牌"museum neu'',紮實的製作手工和設計,非一般坊間可比擬。

(希望日本快點好起來,我每天看到日本的新聞都會飆淚.......>''''<

今天看到台灣人捐善款金額達到15億,雖然崔小咪貢獻的金額不是非常多,

但是看到每個人都好有愛心覺得好感動!!!

我愛你們大家!!我好以你們大家為榮!!!!!♥)

 

焦糖色真皮多口袋包超級實用,

不僅質感滿分,在設計上面多個口袋也可以讓東西分門別類的守好秩序♥

 

今年鞋子會大流行這種草編的設計,在今年PRADA的秀上大放火阿~~~~

 


櫻花美美美♥





STYLE 2:

襯衫式的連身洋裝,很容易就讓人進入CHLOE(♥)法式復古的浪漫風情之中,

胸口弧形挖空拼接蕾絲讓整件襯衫式的洋裝更顯性感可人,

隱約露出的和平鴿剪影圖案與領口愛心幾何圖形設計,更呈現這件洋裝精緻的細節感!

搭配這種襯衫式的洋裝秘訣,就是可以加上腰帶強調出整體的身體曲線~


 

 

和平鴿蕾絲洋裝若隱若現的設計,有小女人的性感氛圍。

 

除了短襪可選擇亮色系之外,再來就是皮帶也可以搭配出今年最夯的亮色,

還有因為是在皮帶上面,所以就算搭配深色的洋裝也不容易出錯,

等於是低調中又帶有今年的流行元素,

很適合低調但又想有變化的妞們參考♥


 
 


STYLE 3:

這張照片好像變成了嬉皮花之子少女,

搶眼獨特的土耳其藍洋裝加上崔咪自己很喜歡的復古馬賽克教堂感印花,

讓人墜入與Tiffany珠寶戀愛的時空錯覺感,

腳上穿著是的新款緞帶印刷褲襪,

隱約的緞帶印刷將自己大好的心情打包限時專送出去!





除了洋裝之外,今年的配件也很精采,

崔咪我已經收集了一些今年流行的款式,再和大家分享嚕~



很像補夢網的印地安耳環,

淡淡的膚粉色是流行的色調♥




STYLE 4:

具有復古印花的洋裝絕對是偷懶的好單品,

只要簡單搭上復古寬邊帽,

再加上一些首飾就很有特色嚕~

 

 
 


STYLE 5:

除了洋裝之外,也可以利用短踢與特色短裙的搭配營造出獨特的洋裝感穿著喔~

搭配由B2B獨家引進的日本知名搖滾品牌"museum neu"的女裝品牌 "neu v"

此季春夏的重點是以與Beatles息息相關的搖滾藝術家:Klaus Voormann

相關的介紹可以點選B2B Blog H有詳細的介紹喔:

【B2B Shop news】museum neu 2011春夏新款上架!


這一期的日本知名流行雜誌SPUR 2011 四月號也有相關的接露介紹喔




這件短裙最特別就在於印花,利用渲染的效果營造出復古的搖滾魅力,

波浪狀的不規則剪裁讓搭配上更添加了隨性自由的甜美風格,

Made in Japan更顯作工的細膩!

短裙的搭配上可以隨性的穿件短踢將其下擺塞入讓下半身的線條更顯修長~







扭轉金屬文字的破壞流蘇上衣,單穿或是搭配裙子都會很亮眼♥





不知道看到什咪XDDDD

 
 
 



STYLE 6:

天氣大好真開心!

隨性的綁上頭巾 帶出吉普賽式的流浪風格,

不規則斜邊剪裁的裙子隨風飄曳,

搭配名
人塗鴉T的同時,脖子也不忘繫上卯釘領結來做出變化♥







怕一直都是T SHIRT太無聊的話~假領結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啦^^

 

頭巾是之前去義大利的戰利品~沒有販售喔~

當初也是亂亂買,後來才發現這樣的花樣好難買喔~

有啦!H牌絲巾不錯看(飛踢>''''''<)

最近我又幫我的小凱莉包添購了新衣服,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嚕~♥

 


名人肖像T好好看♥

 


不規則的斜邊下襬更有設計感。

 

交叉褲襪超可愛滴~♥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喜歡崔咪的穿搭文要幫我推推喔~

阿 還有~如果想看頭巾教學文的話!要敲碗讓我知道喔~>////<

如果可以的話一起推推吧~這樣會更有動力生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