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最近穿搭文都很愛排在星期五晚上發,難道是因為犀利的力量嗎??

連續這幾個星期五都讓我充滿幹勁和活力,你說是不是太神奇啦~瑪莉

對了,瑪莉外宿中要在台灣上映囉~春天來的同時小碩♥也來了~~>///////<

話說好稀有的陽光終於在近日露了小臉,愚人節不騙人春天真的來囉!

(但聽說冷氣團又要來了,拜託不要再來啦 ~~)

不同於之前的花草系列,

本季春裝以粉嫩的色調緩緩訴說柔美的性感風情,

更可以表現出屬於巴黎女人的復古浪漫情懷,

崔咪這次就要來分享以粉嫩色調為主的穿著,搭配出專屬於今年春天的定番Style!


Style 1:

今年的春天晚了幾步來報到,冬天入手的B2B水洗皮衣還是可以天天穿著,

真皮的小羊皮皮衣就是要一直穿越穿越好看!

上半身搭配造型感十足的加工搖滾踢,

上面的漢堡圖案與標語幽默: 吃漢堡吃到死 XD

猜一猜崔咪最喜歡吃哪一家的漢堡呢?

猜出來我快遞漢堡去你家!!!

我講完應該沒人想猜吧XD....(在牆角轉手)




下半身利用今年春夏必備的長裙為結尾,精緻的蕾絲加上破壞的處理,

絕美的米白色讓人墜入復古的情懷,怎樣搭配都好看!




拜占庭珠寶款的包包,之前在日雜上面看到已經狠狠把我燒一遍哩~

這款小包可以直接當作長夾使用或是平常出門的隨身包♥




這件長裙真的太犯規,

若隱若現的秀出人家的新鞋♥




棕色流蘇楔型鞋款,這樣的顏色和鞋型搭洋裝什麼低都好好看~




好愛上衣的流蘇感喔~~~




我要幫這款裙子取名為:

你太犯規蕾絲雙層簍空長裙





紅色皮帶是古董皮帶喔~♥







Style 2:


入手了駝色寬幅仕女帽了嗎? 近期雜誌已經火到爆炸啦,

這也是崔咪私下近期最愛的帽款囉~

大家就請不厭其煩的一直看我和它恩愛吧~

隨隨便便搭個襯衫就可以搭配出粉嫩的法式復古風格,

就是這款帽子的魔力!

崔咪搭配的帽子就是之前有預告過B2B獨家引進的日本品牌museum neu x CA4LA的草帽女生版,

在日本工作室的現場我就已經忍不住先戴了~

這款帽子有黑色跟駝色,崔咪已經馬上先搶一頂啦 哈哈~

另外選用這款膚色的襯衫上面有精緻的復古維多利亞刺繡,

隨性的搭配不同長短的項鍊就這樣讓CHLOE的極簡甜美風格完整呈現






扇狀的精緻刺繡也太犯規



今年好流行有點民族風的飾品,

我目前已經收集一堆了~

下次和寶貝們分享♥






手工羊皮錢幣堆疊大包,

適當的流蘇感加上卯釘,讓這款包包可以搭配任何風格的服裝♥




上面的小銅片都是錢幣喔~感覺背起來就會有錢的感覺






記得,今年穿短褲的時候,一定要加上彩色短襪+涼鞋喔~~~~



日本人的手工和設計真的沒話說,

除了特別的草帽版型之外,上面的小PIN也精緻可愛到不行♥








Style 3:

古董衣物也是近期歐美雜誌強力推薦的單品喔,崔咪發現有很多國外新品也都仿造古董衣的手工亮片縫製重新推出,

不過崔咪自己還是喜愛有歷史使用痕跡的古董單品,希望經過自己穿著之後也能將這份精神傳遞下去唷!

崔咪身上這款古董衣我個人覺得超厲害的! 是B2B一直有引進的國外設計師品牌,

利用古董衣加上二手短踢重新改造手工縫製而成!

精緻的手工加上全新的創意真的堪稱為時尚逸品! 而且每款唯一絕不撞衫,這就是古董衣的迷人之處!




古董亮片衣裡面會透出搖滾T的圖案,超級美的~~~~~♥♥♥





卯釘簍空羅馬涼鞋

在跟部的特別設計讓這雙涼鞋更與眾不同♥





Style 4:

涼鞋涼鞋登場囉!!本季動物皮革的單品還是大熱,

GIVENCHY的設計師Riccardo Tisci本季就大膽使用豹紋,

利用簡單的one piece復古幾何印刷洋裝來作這次的整體搭配,

沒錯!!!!!!!!!!!!!!!!!!!!!!!!!!!

春夏就是飾品決勝負的季節來了!

利用不同的配件mix match營造與眾不同的風格!

崔咪戴上古董感十足的項鍊以及已飾品製作著稱的國外設計師品牌How and What經典手環,

讓整身的風格有了多處的重點卻又不失焦!




古董感的大型十字架項鍊♥







How and What同時也是香港時尚icon徐濠縈最喜愛的品牌之一唷!♥











好啦我也不是一直故意要介紹比較有跟的鞋款~

不過平底的鞋款,我比較喜歡能夠包腳的,

有些平底款穿起來腳會飛出鞋子,

超難看的啦~~~~好像胖子擠在小船上喔><

蛇紋款卯釘平底涼鞋♥

線條的設計會很包覆腳,看起來腳會比較瘦XDDD






還有銀白色款,也好正點♥









STYLE 5:

充滿華麗感的粉膚娃娃木馬長洋裝♥,

上面
手繪感的洋娃娃和童趣的設計超可愛(尖叫+旋轉),

之前入手的粉膚色小羊
皮皮衣在微冷的天氣也正好配上用場~

不帶攻擊性的裸色在今夏還是
王道,

尤其是如果要配上糖果色系的同時,若能將裸膚色帶入,會更
有當季的流行感♥~




洋裝上面精緻的娃娃小圖案們,好可愛阿 尖叫~~~~

(這篇我不斷尖叫,現在已經燒聲狀態哩XD)



香香感的國外設計師作品無敵可愛的啦~♥♥♥

(寶貝們這不是CHANEL只是國外設計師的幽默作品喔~~)




同款還有耳環~也同樣好生火~♥




最後是人家最近收集的拜占庭風格珠寶手環,

也好有香香風格♥,

這季香香竟然把它做在包包的雙C LOGO上面,

今天才在BR4專櫃看到,

包包顏色都好粉嫩喔 ~超級生火的♥

(火都已經大到都可以在旁邊圍圈圈跳舞了啦!!!!)






分享完畢~大家還喜歡今天的穿搭分享嗎?要幫人家推推喔~~~~~♥

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如果大家有商品上的問題,可以直接在b2b留言版詢問喔~^^

B2B相簿

新款都會即時更新



http://www.wretch.cc/album/Back2British



喜歡崔咪穿搭的朋友歡迎來FB和我一起分享最新的穿搭還有敗家小物喔~XD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只要點選幫我按讚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