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再叫我黃毛丫頭>'''<

有人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不留長髮嗎?

快舉手回答~~~~~~

.................

.................

.................

鋪的梗還真長,小黑點使用太多啦XDD

...........................

因為我的頭髮長期染燙的關係,

毛躁和分岔不說,

還非常的容易斷,

所以頭髮大概留到一個長度,就要請設計師去處理一下

之前雖然H有警告我說,不准我再染髮了,

但有染髮的妞都知道,染髮這件事本身就是一個會上癮的習慣,

每次都想說,好啦不要染了,

但是一看到有布丁頭就會馬上瘋了

最近H竟然又給我提了一個很超過的要求,

就是

好想看你留長髮喔,感覺更有女人味~(H如果做這個表情應該會被我飛踢吧)

這麼過份的要求也只有他才敢裝可愛然後說出來(再度飛踢><)


先來看一下平常如果不護髮的髮質,也難怪H會覺得我沒有女人味,

遠看應該以為是稻草人吧~

恩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我還笑的出來,

其實看到照片的時候我都快飆淚了.....

我竟然敢放任自己這樣在江湖上走跳.......


相機也同時很不給我面子,護髮前的照片,照起來非常的黃!

連相機也要偷笑我




近看我的髮尾,更是恐怖至極!!!!

乾燥+分岔+斷髮全都來~


客倌們~想來把稻草嗎?

(飛踢!!客倌們又不是馬!!!!)




突然看這張的妞會不會以為,我手上拿的是掃把!!!!






我最在意的瀏海也是毛躁到不行!!






雖然我都有固定每個月到髮廊去護髮,但是計劃總趕不上變化(欸 好像不是這樣用的耶!><)

每天的吹整都會讓斷髮和毛躁愈來愈雪上加霜

等等會出動一個最近試用的法寶,

有試用過的妞們對它的評價都蠻高低~♥



出現了~


Dove多芬防斷修護髮膜♥

200ML    NT179

扁型的包裝設計,讓你在收納上面更省空間。




多芬的先進秀髮修護技術,

內含『髮絲纖維修護』因子Fiber Actives- 

及日本專利成分中的『微分子保濕精華』- Dove Micro Moisture Serum- 

能快速低深入秀髮,達到三種修護功效

o滋養: 能幫助補充並修護頭髮內的蛋白纖維,令秀髮由內而外回復彈性

o修護: 撫平頭髮表層受損部位,令髮根至髮尾柔軟順滑

o保護: 能於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幫助覆蓋毛鱗片,減少分叉

(以上成份都是擷取自網站內容喔~)




打開以後有一個銀色的保護膜,感覺有夠新鮮♥




乳白色的質地,非常非常的滋潤♥




因為崔咪的頭皮是敏感性,但是頭髮又很容易出油,

所以在洗髮選擇上面,會選擇比較適合敏感性頭皮的清爽洗髮精,

但是這種洗髮精洗完之後,頭髮會更容易乾澀,

(有人說這樣是洗的比較乾淨 ????)

所以接下來的潤髮,和護髮就更重要啦!!!

首先先用多芬的潤髮系列潤髮!然後再使用多芬 - 深層修護髮膜效果會更加倍!

只能用在耳朵以下的頭髮喔~

以上我要放那咪大字是因為,

我發現很多妞都用錯位置了!

潤髮和護髮產品絕對不能碰到頭皮

因為那是針對要滋潤髮絲所設計的,若是長久使用在頭皮上面,

會引起頭皮毛孔阻塞!

嚴重就會引起落髮和一些過敏現象!!

每次看有些妞因為用錯方式,引起的不適感我都快哭啦!!

寶貝們~請多愛自己一點(拍拍♥)

這張照片大家會不會以為是用在臉上的(誤~XP)


洗完頭潤完髮之後,就是用髮膜來進行深層修護的動作,

只用在耳朵下方的頭髮喔!!!

每次用的量大概是5塊錢大小~



抹完之後,用熱毛巾敷一下幫助吸收~

如果時間比較趕的妞們,就算只抹上然後馬上洗掉,

長久下來還是可以看到功效低!

而且洗完之後馬上可以感受到柔順度♥



吹乾之後,等等看我的稻草大變身



噢~從稻草變假髮會不會過分!!

這是我的真髮喔!!

而且是我自己吹的!

頭髮是不是看起來有夠亮!!!!!!




看到反光了嗎(閃XD)





瀏海也亮晶晶好乖乖♥



連刁鑽的髮尾都投降~


 

頭髮真的好柔順喔~多芬他們家的髮膜味道也好香~♥

我剛有爬一下其他人的使用心得,

大家的結論幾乎都是,之後分岔會變少,頭髮斷裂的情況也會改善耶!♥

 

我等等要去問H,這樣應該比較有女人味了吧!!

和剛剛的稻草頭比起來!!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滑溜溜柔順順的多芬髮膜試用分享嚕~

喜歡崔咪文章的話,記得幫人家推推,

這樣會更有動力生文啦~~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多芬耶!應該不會有妞不知道吧!

順帶一提,他們家的沐浴乳我也好愛,

用那個都不用擦乳液保養了~

好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喔 XDDD

這邊也有討論一些養髮撇步~

想要更多了解的妞們請自己點去看嚕~^^

http://hair.fashionguide.com.tw/?from=l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