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是不是太美了...擦淚.....

話說前幾天假日H突然神神秘祕的和我說,

要帶我去約會>////<

當下好想噴淚喔~因為我們二個真的每天都在工作..還是工作...嗚嗚

看我相簿都沒增加就知道我家H多久沒帶我出去蹓搭了~T0T

所以聽到他這樣說簡直就是要飛起來+旋轉+灑花啦~

(怎麼感覺很像竹蜻蜓+大雄.....)

呸呸 當然是唯美的畫面囉~

(竹蜻蜓+大雄著用宜靜的洋裝...)

噁 畫面更不酥福了....先暫停這噁心的想像

因為H很了解我私心愛漂亮的歐式餐廳,

所以當他提議的時候我簡直就是小鹿亂撞,

手都期待到要搓爛啦!

妞們想知道是哪家文末揭曉阿~♥♥

一走進這家餐廳,我整個傻掉!!

未免也太美了吧~一定是因為我每天在H耳邊碎唸我想去歐洲,

所以他找了這家餐廳讓我過過乾癮~♥

他整個是挑高的喔~所以很像二樓的地方不能坐人~



門口有一些書籍,這家店其實是充滿書香的複合式餐廳~




一坐下來就馬上變的很有氣質,

欸我在看外文書....




H也在看外文書....



其實它是MENU啦!!




把菜單夾在古董外文書籍裡,也虧你想的到!




我點的烤春雞套餐,

雞肉好嫩好好吃~不過當天我穿馬甲所以吃不下很多!!((殘念

不然我應該可以全部吃光光~♥


吃完之後就是放鬆時間了,

也可以帶手提電腦在那邊用,

或是觀看有非常多的書籍♥




它的隔間做的好像國外的圖書館一樣,

玻璃上面也都還有名人的文字!

老闆你也太有文藝氣息和過份用心了吧!!我太愛你了!!!




馬卡龍香香水鑽珠寶柏金包黑色新款,圖案有一咪咪不一樣,

但還是好可愛喔~

是香香珠寶還有COCO夫人肖像等等,

好看到噴淚!!!



在每個角落拍起來都好正點!






裡面就是我說的挑高空間,讓你在裡面看書或是使用手提電腦的時候,

感覺都很放鬆不會有壓迫感~♥



H非常得意他找到這家餐廳~

好啦 我也是真的很愛 的確是我的菜!!!



身上的湖水綠古董衣已經被幸運兒先搶走啦~

古董衣搭配珍珠香香項鍊和馬卡龍香香珠寶包包,

還有腳上那雙粉膚色蕾絲鉚釘涼鞋,

柔和的裸色系和華麗的元素帶出今夏流行的主題♥



腳上不是刺青喔~是香香出的刺青貼紙啦!!!!



我的粉膚色鉚釘蕾絲涼鞋,

還燒到我的婆婆,

那天她從高雄打給我,

第一句話就是這雙鞋還有沒有,

哈哈哈 連她都被生火到實在太強了!!!♥





融合了GIRLY女性蕾絲元素和鉚釘動物皮革的衝突感,

讓這款鞋子可以搭配任何風格的服裝♥♥




穿起來顯得皮膚更白皙(還有基本的黑色款喔)



終於要揭曉今天這家餐廳嚕~

她就是位在內湖的瑞光路的MOON RIVER

名字就和她店內一樣美一樣迷人~(我醉了>////<)




在挑高的柱子上面,利用整片的大鏡子製造空間感~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實在太美了~♥





這是杯墊喔~好可愛喔~





我把名片PO上來,要去的妞們就不要問我在哪嚕~




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要幫人家愛的推推喔~


崔咪'S MURMUR

1.最近和其他寶貝的約會都好想去那裡喔~


愛使了愛使了~


2.寶貝們我最近真的忙到翻來翻去~

留言如果回的比較慢請見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