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運動瘦身計畫開催!(敲鑼打鼓號招中~~)

沒錯~今天夏天崔咪有一個很重大的計畫,那就是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真的是很''重大''和艱難的阿><~),

由於平常工作時間佔據了絕大部分,很難抽出時間排入運動
(埃阿 不想運動的理由真的用十隻手指頭都數不完XD),

隨著夏天的腳步接近,意謂著身上穿著的布料也越來越少,

在能夠遮掩身材缺陷有限下,趕快做好瘦身計畫趁著夏日來臨,展現健康活力的好身材吧>///// 

雖然我的衣櫃跟鞋櫃都已經呈現大爆炸狀態,

但是總覺得缺少了適合運動又好看的服裝與球鞋,

(這應該也是導致我平常不喜歡運動的主因吧 )

一直以來都我都覺得adidas非常了解女孩子健身的時候喜歡穿什麼,

像今年由楊 丞琳代言的拳擊有氧系列就深得我心,

黃黑的配色、超合身連帽背心加上桃紅色小可愛,

讓我運動的時候也可以很美喔^^


adidas  Combat拳擊有氧運動系列♥





看我充滿力與美(?)的背影XD

因為今天沒洗頭,所以整篇會以露額頭方式呈現,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
 


鞋款FLUID TRAINER Light 2.0系列更推出了超可愛的鮮豔鵝黃色配色,

本季最火紅的配色就是這種鮮豔的糖果色系配色,

彷彿變成了可口的馬卡龍午茶點心,

讓在運動時最需要禁口的同時也達到視覺的飽足感~♥




adidas FLUID Trainer Light 2.0 鞋的中底經特別研發設計,

可讓雙腳在運動的時候,有如赤腳般的自然移動,

感覺極度舒適,而且具備多樣性的特色。

這款超輕量訓練鞋的鞋面採用單層網布材質,

內裡具羽量級支撐,加上不對稱的專利覆蓋面,有型好看♥



腳後跟地方也有顯著的logo,

人造小山羊皮皮內裡讓穿著更舒適透氣~



專門的鞋底模塑 EVA 鞋墊,舒適好穿~








健身房除了跑步機我很愛之外,踩腳踏車我也很愛!!

因為我...不會騎真正的腳踏車....

所以可以踩踩這個過過癮~XD



適當的運動流點汗好舒服喔~

也可以讓鬆軟的肌肉變低緊實♥



如果家裡沒有健身房,更省錢的方法其實去附近的公園玩耍就好啦,

繽紛的背景色彩和我腳上的adidas FLUID Trainer Light 2.0 是不是很搭~♥




身上的運動服也都是adidas他們家的,

裡面那件桃紅背心好搶眼。




外面這件小背心還有帽子的設計,

可以遮陽也可以輕微遮雨~

在雨中慢跑的畫面好帥>////<


ˋ

這雙鞋用來慢跑也很OK~整體穿起來都非常舒適






跑膩了可以玩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姐姐有練過大家不要隨便學~




結果.....

因為屁股太大根本超怕卡在洞裡....

在入口拍拍就好>/////<




我喜歡他正面的黃色鞋帶,和旁邊鮮豔的adidas LOGO相互呼應,

合成專利材質的不對稱覆面,也讓這雙鞋不會太過MAN,

很時尚又有女人味>////<




裡面那件桃紅色的是半截背心喔~

有bra設計,穿起來會upup




長褲如果太熱,短褲又太害羞的話,

這樣長度的7分褲會更實穿♥






有空也和我一起穿上 adidas FLUID Trainer Light 2.0鞋做輕運動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輕運動分享嚕~寶貝們趕快動起來!!夏天是認真的要來啦!!


崔咪's MURMUR


adidas FLUID Trainer Light 2.0已經在各大運動用品店上架嚕~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去現場試穿順便偷看丞琳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