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髮造型的秘密武器!!登登登!!!

很多妞留言問我有沒有燙髮尾耶~

答案是....

沒有...之後再有妞問我,我就抓起來打屁股XDDD

其實我一開始的時候有燙+染..

但是燙頭髮比染頭髮還傷髮質,

燙完之後的頭髮因為受損嚴重不僅很快就直掉了,

還變的毛毛的>''''<

我平常都是用電捲棒在捲髮尾啦,

剛好今年秋冬流行的日系名模感立體蓬鬆捲髮,

就可以用電捲棒完成就好♥

除了電捲棒之外,選擇厲害的頭髮造型品也是很重要低~

要完成蓬鬆感光澤捲髮,

就要出動以下三步驟:


step 1:沙宣保濕精華(加強頭髮保濕)

step 2:彈性波浪慕絲(打造立體波浪)

step 3:持久彈性定型噴霧(定型)


欸都沒用造型產品之前,頭髮就是這樣啦>'''''<((毛毛


很毛躁對吧...人家都有護髮,但是應該是傷的太嚴重了所以只能維持這樣((自我安慰中XD



髮尾更恐怖



姊妹們等等看我大變身啦~~~~



毛毛頭也有變蝴蝶的一天(H斜眼貌..小姐,是毛毛蟲....)



這罐打底的沙宣保濕精華露真的很重要!

就算不做造型的時候我也會在吹風前用它,

有噴它吹頭髮和沒噴它吹,

乾了的頭髮光澤度就會差很多!!!




他味道好好聞,

最喜歡頭髮擁有這樣的香味了~((轉~~




髮尾的地方特別加強




像這樣的造型產品我都不建議用在頭皮上面喔~

所以像瀏海的地方我就會先噴在手上,

在按壓在需要的部位♥




埃阿我的瀏海阿~




總之不要碰到頭皮就對哩!





完成保濕的打底之後,

感覺髮質有變的比較好

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之後,

等等做起造型心情也會更好~



沙宣白金造型系列

捲髮專用彈性波浪慕絲



如果像我有自然捲的話,其實就算不用上電棒,

只要上這款彈性慕絲,頭髮也會有捲度耶~~~

但是就是捲度很不聽話就是了~>''''<

像之前H的捲捲頭也可以用這款慕絲,

細軟的髮質或是容易扁塌不易造型的髮質,

都可以用它打造立體蓬鬆的捲髮波浪♥




大概一個手掌的用量就可以用整頭啦~




妞們注意♥

如果你已經有燙髮的話

在頭髮半乾的時候就用它,然後用烘髮器(美材行一個大概50元吧)

用烘乾的方式,你的捲髮就會美美美啦~


如果你是像我一樣,等等要用電棒做造型,

就算是乾髮也可以直接用,

然後不用等它乾,就直接用電棒捲!

捲出來的頭髮,捲度會很持久也不會毛毛的喔!




抹上彈性波浪慕絲之後,就可以直接用電棒嚕~




我的電棒也是沙宣他們家的~

是26CM的在日本購入喔!




是不是變很亮~




如果直接不擦慕絲的話,這樣捲的時候,毛毛又會出現了!




完成~~~



最後還要用持久彈性定型噴霧,讓它造型持久♥



沙宣他們家的造型產品用完都不會硬硬黏黏的,

效果都好自然好飄逸♥





距離大概10~15公分的距離,給他大力噴下去就對了




瀏海也噴一下,比較不會被風吹開~

是低,我是得了羅妹妹之不能沒有瀏海症候群的重症患者!!

上次小玉還給我掀開

不過那天她比較吃虧,因為我沒洗頭 哈哈哈



我以前都會花錢去給店家吹頭和用電棒,

結果現在自己用了這些工具之後,

發現自己用更省錢更省事♥



大家趕快學起來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請幫我推推讓我知道你喜歡吧~謝謝大家 啾~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各大小屈小美阿都有吧~


今天這篇文章,

有一個人非常辛苦,

猜猜看是誰XDDDDDDDDD

...........

..........

.........


.........


.........



答案就是花毛毛!

有人猜對嗎???

因為她一直出現在我文章裡(毛毛)

耳朵應該有夠癢吧 ((踢飛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