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看的出來是要介紹哪種彩粧嗎XDD

這篇文章原本只是要給自己一個交代XD

在母親節購入的限量彩妝書終於給它開箱啦~~~

買了一個月耶.....

在畫新色的過程之中,才發現這次的一分鐘快速漸層畫法~

所以說,懶也是有好處的XDDD((飛踢~咻~

當初就是看到他特別很像書的造型被生火,

三本書就是三款眼彩盤...

感覺什麼都有又才2000多大洋沒想什麼就給他敗下去了...

沒發現家裡待我用完的化妝品還有一托拉庫>''''''<



三本書好可愛喔~

我今天看女人我最大凱文老師又秀了一大堆限量的彩妝組合燒使我啦~

我好想要買他介紹的俄羅斯娃娃組合!

可愛到尖叫到燒聲XD

還有丁小芹介紹的雷射除毛機感覺也是有夠厲害,

當場在節目裡面用還給我馬上白了一圈!!

我好想要好想要~~




顏色還算基本啦!

不過我好像都有了>''''<




最近都在戴視x他們家的日拋,

我現在發現取下鏡片來訣竅了!!

原來東西也是要會用才會知道是好東西


以下先來平常基本的漸層畫法:

通常都是由淺色慢慢堆疊深色上去





STEP 1:我用右下角的8號珠光色先打滿眼窩




眼窩我提到他無數次大家應該知道在哪裡了吧~




我比較愛這盒,

比較有買新貨的感覺~

是眼線組!

有眼線筆和眼線膠等等,

淺色還可以直接當霜狀眼影打底♥




還有眼線筆!黑和咖二色,質地漫軟的不錯畫~



STEP 2:我用三號色銀灰色霜狀上在雙眼皮的地方




STEP 3:出動眼線液,這支眼線液真的不錯畫,我都會帶他出門補妝的時候順便補黑眼線~




加了眼線之後,眼妝差不多就要完成啦~~~




以下是這次發現的一個懶人畫法~~~~旋轉~~~

秘訣就是

先上霜狀眼影(深色)再上一層淺色在上方,中間交接處也會有漸層耶!!!!

這對於每次都要花很久時間上眼影的我實在是太省事了((再度灑花~~~~

步驟如下:

先用霜狀眼影直接上雙眼皮的地方(省略剛才的STEP 1和2)

就是眼皮空空的情況下,直接塗眼影霜(深色)

然後再從上疊上淺色眼影(不要疊到剛才雙眼皮的地方)

他就會有自然的漸層啦~

而且更快!!!

挖哈哈~~懶人適合!♥

因為步驟太少連照片都不知道怎麼拍了啦!>'''<



效果出來差不多喔~時間省一半!!!!




眼妝完成後,

刷上我最愛的腮紅~

R*K家的腮紅我真的很愛!

最近還去買了橘色系的~~~~




我上腮紅的原則都是,

如果是到冷調系的眼妝,

就會配粉色系的腮紅,

相對的,

如果是暖色系彩妝,

就會配橘色系腮紅~



完成啦~~~~




他也有腮紅唇蜜組,也是剛剛三本書的其中一本,

但是顏色我還好...

誰叫我是少女,愛粉嫩色系~~((還真敢說XD




完成嚕~





當天化完妝就開在更衣室裡面失心瘋,

狂戴好久不見的復古墨鏡XD

他平常是我們家小紅在戴的,

上面都會有亮粉XDD

我戴起來好像雀斑女孩~~~

也算是別有風味((還真樂觀齁 扭~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小崔小咪的彩妝分享嚕~看完請幫我推推吧~愛你棉~



崔咪'S MURMUR

結婚三週年要到啦~>/////<

今年的禮物我已經想好嚕~

謝謝大家在噗上面給我意見啦~

禮物是什麼!!!!等之後揭曉喔~

不然H看到之後也沒驚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