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真的是罪惡之文阿!!!XDDD

MOMO百貨是改裝後我第一次去,

也變的太好逛了吧!!((吼~~

平常我在其他百貨可能還可以克制一下,

但是MOMO百貨他們家的鞋包品牌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國外精品品牌居多,

平常可能要跑很多家百貨才能幫你集中的這些品牌和SELECT SHOP,

MOMO他一次幫你準備好啦!((H如果當初發現這麼好逛可能不會放我出去了XD




首先第一家是BAG MANIA

他算是一家品牌精品的SELECT SHOP‵,

裡面還有HOLLYWOOD女星最愛的飾品品牌CC SKYE!


鳥籠型的裝潢非常的顯眼♥




有凱莉最愛的紐約時尚包包品牌beirn




是真的蛇皮做滴!款式好精緻難怪可以擄惑紐約時尚人士的心♥



我才逛第一家店耶!!!東西都是我的菜>'''''<

日本的Bagie Boogieu具有設計+童趣感的設計,

可以展現出個人獨特的魅力,

而且在現場,每款都是不一樣的(應該是手工畫的關係)

埃阿聽到是手工+限量,整個人就是瘋哩



他包包的特色就是手把都是手工繪製的超可愛球球

這款有人家最愛的英國國旗塗鴉!

你壞壞讓人家好愛你喔!



我比較喜歡真皮的包款它竟然也有給我出,讓我找不到藉口不帶它回家嘛



寶藍色真皮款也好可愛喔~H你快看我適合哪色>////<

(H曾經很認真問我,為什麼女人需要那咪多的包包那咪多的鞋子!

我就很認真的回答他:因為上面有寫我的名字阿!不帶它回家的話,

我怕作夢夢到他我會哭.....埃阿這可能是女人天性有母愛吧)


購物扯到母愛,H也無話可說XDDDDDD



上面的小丸子每顆都不一樣喔~




這家店真的很壞,我還在想到底要哪色的包包,

又讓我發現了這個!!!

水晶小熊!!

牠坐在毛毛球上好可愛好可愛~~~




還有桃紅色款!美色我都好喜歡啦!




好像穿裙子的小熊喔XD掛在包包或是手機上面可愛的要命阿!



被包包燒完一輪之後,他還有飾品系列!

光這家我就一直鬼打牆完全走不出去♥




除了產品很棒!店員是型男又很親切,這又讓人找不到不買的理由哩((我先讓H有心理準備一下欸XD




CC SKYE的戒指好可愛




孔雀的手工手環好有氣勢♥



第一家我完全想花一整天在那裡,不過MOMO家的公關和我說還有其他店也好逛,

我才不捨的移動腳步(大概10步吧!感覺好久喔XD)

第二家也是我的愛!!NINE WEST

去每家百貨的鞋區我都要先找NINE WEST的專櫃,

先看一輪他們家的鞋款之後,

就會完全知道今年的流行鞋款是什麼,

而且不論皮革阿 楦頭都是歐洲的品質,

擺在那裡好看穿起來也好看♥




看他們每季的廣告看板真的是一種享受耶!



皮革編織的感覺,有包包案和鞋款,就算不知道怎樣搭配的女孩們,

NINE WEST都幫你貼心搭好嚕~





綠色的厚底鞋我好愛!



穿起來會顯的皮膚白喔~而且這款綠色皮革真的好美♥




專櫃小姐也貼心幫我搭配,

帽子和包包都是隱藏版好物,

如果大家去櫃上沒看到要記得請小姐拿出來




好度假風阿~~~~~




這款蜜蜂寶石涼鞋也太Q,果凍感的身體和寶石的組合好特別喔!




我愛橘色款!



穿起來好美♥



第三家是O’VIMI

他們家是可愛的娃娃鞋和舒適的鞋款比較多,

漫適合需要久站或是愛穿平底鞋的妞們!





每色都好看




還有一些包款樣式也很好看喔~



什麼!這裡也有Melissa

以後這裡乾脆改名叫咪咪百貨好了!(MOMO的人不要揍我欸!人家痴人說個夢話啦XD)

都是我的愛牌阿~~~((暈~

他們家鞋子的特色就是這種特殊一體成型的膠鞋,

每年也都會和一些設計師聯名推出限量款,

像之前和英國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合作的鞋款,

我就已經噴了好幾雙>///////<







除了我愛高高款,還有很平易近人的海灘鞋和娃娃鞋♥



大家猜猜我被畫面裡哪雙鞋燒到




就是你!!不要看別人 就是你!!!

你也長的太妙了吧!




專櫃人員和我解釋這款鞋子,買回家之後可以自行裁剪上面的圈圈,

變成獨一無二的款式!




穿起來好像沒有腳喔 好可愛 哈哈哈♥


有一種說不出的妙感!



還有我最愛的牛津鞋!有高高款和平底款都好看!




我試穿灰藍色好好看!



到底要燒我幾遍才夠呢

(大家知道這首歌嗎?燒你的感覺不厭倦,燒你的感覺像春天XDDDD)



隔壁就是佔地很大的ALDO

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是在倫敦耶~

在倫敦的時候就很愛買它們家的鞋子了,

現在台灣也有真的是有夠開森~




ALDO家的鞋款也是我愛的歐洲感,

配色和鞋型都很大膽好看!








左邊那雙鞋是限量鞋款!好特別喔>/////<



ALDO家除了可以逛鞋,逛包,還可以逛平價飾品,

都是很國外的款式喔!很特別不怕撞



我戴這款墨鏡是黑X湖水綠耶!有夠美的配色♥





今夏大流行的捕夢網耳環~簡單穿個長洋裝就好看啦





看了一輪又開始試穿,大家相信我只逛一樓逛了3個小時嗎!!!



還噴了好多戰利品,希望回家不要被打屁屁啦>////<




逛完一樓超燒的鞋包區,我想到崔媽有在和我唸說她想要漂亮的飾品,

於是來到了二樓的OLIVER WEBER





結果下場還是看起自己的東西.....

櫃子裡面的小飾品都是可以自己搭的耶!



這個賭場小手環好好看喔~



感覺這樣去賭一定會贏錢啦



我自己還組合一款,

有比基尼+冰飲+螃蟹+娃娃車+娃娃鞋

這組我命名為"崔咪幻想進行曲''>////<

大家是有看懂其中的故事沒啦




結果我從下午一直逛到麗麗安也來了,

還一起去吃飯XDDD

真是好瘋狂的購物行程耶!




今天真的是逛的有夠開森((旋轉+灑花 ,也希望大家喜歡今年崔咪介紹的MOMO百貨逛街行程嚕♥



崔咪’S MURMUR

MOMO百貨也太貼心啦~

針對上班族的新鮮人有穿搭講座喔~

女人我最大節目中的KELLY
老師,

親自到
momo
百貨現場教導新鮮人

如何從穿搭中展現出專業的自信


大家趕快奔去報名喔~~~~
 
Office Lady輕經濟時尚穿搭講座

momo百貨活動詳情 http://www.momodept.com.tw/n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