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你們二位不准和我約會還不把我放在眼裡啦!!給我分開 XDDDD

這個月我整理了一下照片,

才發現是好幸福的黏巴達月份!

這天是和哈北鼻相約在朵兒咖啡館,

這家店我之前和H看''36個故事''的時候,

就好想和他來這家充滿故事性的咖啡店,

但是說著說著,時間過了卻始終沒有實踐,

想不到朵兒的第一次,

就獻給我愛的哈北鼻了!

好啦也算是有愛!XDDD



這天我超囧的>''''<

匆匆從東區跑來這個幽境的小地方,

連身外之物也開心到忘記帶了!

所以我就坐在小黃上等哈北鼻來借我錢>////<

本來很想要維持小聰明咪的形象瞬間崩毀




結果哈北鼻她也不惶多讓,

剛取笑完我,想說來照相吧!

結果她也給我忘記帶記憶卡哩XDDDDD

真的笑使我

這個小笨蛋一拍起照片來馬上就擺出專業的姿勢哩!♥

愛的角度喔>/////<





這張也是哈北鼻幫我拍低!

好喜歡~♥


朵兒咖啡館分成內外二邊,

我們坐的是外面,

有自然的光線會透著玻璃照下,

沒喝酒我就醉哩>/////<



怎麼隨便擺都這咪迷人啦!

好想咬一口喔!如果下次我大咬哈尼,X不知道會不會飛踢我哩!



我們相互很愛對方的項鍊~♥




小馬戲團們也太可愛了吧!!!







隔幾天GINA來台北又約約!

好久沒看到GG這寶貝孩子都瘦了>''''<

給我多吃點!!




這家店是PIZZA專賣店,

是H幫我找的,

我說我要約會用的美麗餐廳,

還叫H幫我找又不約他來吃,

一定氣的牙癢癢XDD

N. Y. Pizza Kitchen 安和店

地址: 台北巿安和路一段53號 (近仁愛路四段)
訂位: (02) 2775-1582
傳真: (02) 2775-1672




GG這小可愛我好想你阿!!!!上次見面到今天有沒有過半年了啦,

不過我也好久沒去台中喔!

台中餐廳都好美,吃的又好多,

好想來個不在計畫中的行程,

哪天飆去台中玩




後來員外也來啦!

馬上在我面前給我搞起曖昧,

所以說三個和尚沒水喝是真的




給我分開啦~~看來我真的是有夠幼稚耶

這家餐廳的PIZZA真的不錯吃,

我點的是鴨胸PIZZA,口感好特別,讓我馬上就吃光光哩~

而且他們家可以坐蠻久低,

到了晚上燈光還會自然調暗,

變低更有氣氛>////<



過幾天哈妮妮和她們家X來B2B找我玩,

之後我又當小電燈泡跟著她們去吃好料,

X最近迷上一個很像線上遊戲的埃鳳遊戲,

根本就超級難的>''''<

還說我們家H一定會喜歡,

我們家H是生氣鳥的支持者,

而且我們遊戲只玩幼兒級那種的啦~

太傷腦細胞的一律不要推薦給我哩XDDD

(其實是我根本不會玩!我看不懂阿!!不要對電器白痴說有夠簡單>''''<)




哈北鼻推薦我一個她發現超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吃完就忘哩,

只記得口感非常濃郁,

想要吃的自己去問她






過了幾天又和小安北鼻相約吃吃喝喝,

可是相機好不聽話都一直對焦後面的大叔>''''<






因為我們本來想去吃涓豆腐的,

結果根本沒訂位根本等不到>''''<

所以就隨便來到一家烤肉店,

裡面有一道菜叫''花枝小北鼻''

我和安仔都笑翻哩~

我一直問她如果是很MAN的人要怎麼點這道菜阿~

(很MAN的聲音)老闆,來一份花枝小北鼻XDD  要說出小北鼻,感覺真的是有夠害羞的~XD

花枝小北鼻這道菜要真的烤的很小很小才可以吃喔((笑~

剛開始我們都吃烤一下下,還是很大隻的花枝,好生喔不好吃



安仔後來也跑來B2B玩耍,

結果把相機套子弄掉哩>''''<

後來到底找到沒阿~~小迷糊安♥




分享完畢,這個月是不是有夠嗨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