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恨的就是脫妝啦~>'''''<

大家也曾經會像我一樣,為了怕脫妝而刻意把妝畫的更濃(結果下場更慘)

今天要來分享崔咪一路來跌跌撞撞的不脫妝心得XDDD

首先是我最愛的小護士隔離霜~

這款我很推薦的原因是,

他不僅平價保濕度又很好,

可以讓之後的底妝比較服貼♥





秘訣1:控油保濕的妝前打底


很多人覺得因為脫妝是出油的關係,

其實妝不服貼還有很大的原因是''缺水''

所以平常保濕絕對不能少!!!((吼~

一年四季不能少的就是保濕,

只是可以換成控油+保濕的產品~

laura的粧前控油保濕霜我自己還漫喜歡的,

擦在隔離霜之後粉底之前,

可以讓粉底更聽話♥






秘訣2:選擇適合皮膚狀況的粉底,用的愈薄愈好


為了怕脫妝我在夏天也把粉底換成比較清爽的粉底,

這款粉底因為控油的效果所以擦的時候,

會非常快乾,

所以妞們手腳要趁它乾之前快點推開!!!

很多妞們會怕脫妝,所以用了更多的粉底!!!

其實這樣不僅妝效不自然之外,

反而脫妝起來更明顯!!>'''''<

應該是在上底妝的時候,讓底妝愈薄愈好,

再透過吸油和定時補妝的方式,讓臉部彩妝保持清爽才對啦~~




還有崔小咪在這邊要和大家說一個觀念,

很少有人的臉部肌膚,

是每一個地方都是同一種肌膚狀況的,

通常會有二頰比較乾,T字比較油等等,

所以用一罐底妝產品打到使這種想法絕對是錯低>''''<

尤其是眼下的肌膚,

大部分都是比較乾燥的肌膚,

所以眼下的粉底一定要使用保濕的粉底,

或是針對臉上乾燥的部分,

分區使用不同的粉底~~

像這罐肌膚之鑰的粉底,

在冬天用的時候很OK,

現在就略顯太滋潤哩>'''<

但是我還是會用在眼下或是乾燥的區域,

整體的底妝才會完美!!



大面積是用GIVENCHY的抗油粉底~





眼睛底下是用肌膚之鑰的粉底,

而且眼睛底下用保濕型的產品也有一個好處,

就是因為保濕的關係你只要上薄薄一層,

眼下的肌膚最忌諱就是厚重+乾燥

會讓美麗的眼睛變的沒有生氣,

還有細紋都會無所遁形



眼睛底下的遮暇用手指輕壓就好,

絕對不可以搓它>''''<




底妝完成~♥




在上蜜粉之前,

先檢查一下有沒有需要遮蓋的痘疤等等,

BB的這支痘痘遮暇筆我很愛~

它有治療痘痘的功能遮暇力又很好♥




遮暇筆的使用方法是:

先用筆直接塗抹在痘痘處(如果是正在發炎的痘痘因為很多細菌,所以我會用棉花棒沾著用♥)

然後按壓旁邊的肌膚~


完成嚕~




秘訣3:

蜜粉用刷子才會薄透



蜜粉我是用香堤卡他們家滴~

他有附海綿,但是我都會拿來補妝用,

因為海綿用起來的妝感會比較厚一點,

用刷子才會薄透♥♥






補妝的話就用二用粉餅,遮暇力會比蜜粉餅好♥




再來是眼妝不脫妝小秘訣

我以前最常碰到就是妞們問,

''夏天我的眼妝很容易變成一條一條的耶''

眼影掉色真的超尷尬>''''<

如果上眼妝前,

先用霜狀打底的眼影霜(可以問問專櫃有沒有控油效果)

再加上眼影粉就會很無敵了♥




因為我的眼皮算是中等出油,

我會先用霜狀眼影作整個眼窩的打底





接下來就是照正常步驟上眼影嚕~




顏色會比較顯色也更持久



補妝小工具也是讓你可以維持美美彩妝的法寶喔~

如果到了下午,臉色就容易變低暗沉,

這時候就要使用吸油面紙或是吸油噴霧♥



這罐是我在86小舖找到的好貨,他們家日本小物好多逛起來好過癮




蠶絲蛋白美肌清爽控油噴霧,

結合定裝和油水平衡的機制吸附多餘的油脂,

總之就是噴完皮膚就是很清爽啦~♥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直接噴在臉部或是出油的地方就可以!




噴完油油的臉就會馬上變乾爽~

妝也不會被破壞




如果是在外面拍照我也都會帶保持臉部彩妝超清爽♥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不脫妝小秘訣分享嚕~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推推讓我知道好嗎~謝謝大家>//3//<


崔咪'S MURMUR

寶貝們我這段期間會在歐洲,

所以回覆會比較慢一點,

請大家見諒嚕~

回來再和大家分享最新的流行訊息♥

或是加入崔咪粉絲團,會有即時的更新喔~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BACK TO  BRITISH(B2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