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在我身後的就是法國的巴黎鐵塔>//////<

這次的歐洲行就是我送給H的結婚紀念禮物啦,大家有猜到嗎XDDD

我們家寶貝漢娜還說人家很沒誠意,哪會阿!!!((扭~

如果是我收到的話我會馬上飆淚吧,

不過好可惜不能秘密行事,

在出國前H就知道了>'''''<

如果直接把他送到機場會有多驚喜阿~~((幻想+偷笑

這次的巴黎+倫敦行我大概拍了不知道幾千張照片吧.....

有太多好玩的事要和寶貝們分享哩~

首集先來個穿搭文先XDDD

巴黎篇還要分上下集,實在是因為照片太多衣服又太美了,

無法取捨照片啦~>///////<


STYLE 1:

單肩女神系粉桔色長洋裝♥



說出來怕被大家笑,因為人家這次出國只帶了二雙好走的鞋子,

在巴黎又要一直走路,所以我真的沒種穿高跟鞋在巴黎遊蕩一整天...

蛇紋高筒厚底ALL STAR鞋再這幾天就會一直出現啦,

原本以為搭起很女人味的洋裝會很奇怪,

想不到反而多了一種衝突+休閒感,

再加上鞋子的鞋面是蛇紋皮革,

淺色x深色的特殊紋路讓整雙鞋看起來非常時尚喔♥♥



搭配比較素雅的長洋裝可以搭配誇張一點的項鍊或配件♥

新入手的國外設計師款HERMES柏金包項鍊好可愛喔~

還被HERMES巴黎總店的店員大力稱讚>//////<

(如果可以現場生出個柏金包給我敗就更好哩((揍飛XDDD)

關於在巴黎要購買柏金包的血淚史我下回分享XDDD




小小的提把做的好精緻,根本就是凱莉包迷你版




在巴黎鐵塔下整個人都夢幻起來♥



每天陪伴我的設計師款真皮香香塗鴉柏金小包,

不要看它感覺小小,

容量非常討喜耶!

我每天都裝一台像機+護照+補妝用品+錢包+筆記本在裡面,

加上小背帶就可以空出雙手不停買買買
(所以我想H應該蠻恨這個包的XDDD)




飄逸的桔粉色洋裝在陽光下更顯耀眼,

巴黎的天空也莫名像畫中的一樣清澈♥




DEEPA GURNANI寶石髮帶是新入手的寶物,

DEEPA GURNANI的頭飾系列每款都非常的精緻,

重點是充滿不俗豔的手工半寶裝飾在其中,

讓頭髮在佩戴時更顯光澤和迷人♥♥

細節照就等我巴黎小物開箱一起介紹啦~

(我剛抬頭看我那堆戰利品,看來又要分好幾集了 噗哈哈XDD)




STYLE 2:

鵝黃色飄逸雪紡連身褲裙♥



在巴黎的幾天我大部分都選擇比較浪漫優雅感的洋裝,

為了要配合巴黎給人印象中的浪漫氛圍嘛((羞~

這款褲裙穿起來一樣有長洋裝的柔美,

但又多了一點點的氣勢♥♥

是說就算動作很大也不怕曝光了XDDDD




我剛說搭配素雅的洋裝,絕對建議要來一個有特色的配件作搭配,

才會更顯的與眾不同及出眾的個人品味♥

戴起來會有吸引眾人目光的三層寶石項鍊,

多彩繽紛的寶石在陽光的折射下,

將素雅的連身褲裙更添質感♥



焦糖柏金小包真是萬用,

我每一套都搭它都好看!

原本我是要去巴黎買它的家人的,

但是整個巴黎都是觀光客在搶名牌,

想要什麼根本就很難找到((嘟嘴

H:欸 那你還是扛了很多回來阿!!!!!




這款褲裙原本就有腰身設計嚕,

復古小皮帶是我自己搭的♥





巴黎在街上隨意捕捉的畫面都好像一幅畫




我從右岸又來到左岸,

巴黎的美就是這樣近在呎尺






連路邊的書報攤都有賣很多給觀光客的小物,

不過我買的禮物才不是這咪普通的東西







STYLE 3:

流血香香加工上衣x珠寶短版罩衫x巴黎系裸棕色寬版褲裙♥



我在逛巴黎服裝小店的時候,

發現他們很喜歡用裸色系的顏色做基底來設計,

後來在照片裡才發現是為什麼?

因為整個巴黎的建築在鏡頭裡看起來都是這樣迷人的顏色,

不張牙舞爪的彰顯,

卻又這樣慢慢的植入妳心底♥




迷人的裸棕色寬版褲裙,

是不是和後面的羅浮宮要融為一體了呢




累了就隨性坐在長廊的二側,

在這裡就是這樣的隨性悠閒♥







迷你版凱莉包項鍊,搭配褲裝也好好看~♥





用蕾絲罩衫搭配過後的香香流血上衣,

也呈現了不同的巴黎風情。






STYLE 4:

法式幾何印刷平口洋裝 x 珠寶厚底涼鞋~♥



我現在就是在我最愛的巴黎甜點LADURE'E 總店前面了!!!((大心+旋轉

(寫到這馬上去泡了一杯茶,享用我最愛的馬卡龍,

本來想買多一點給寶貝們吃的,但是只能放四天((殘念>''''<)




甜點的魅力讓春天的小昆蟲們都聚集在我的頸上♥




都是香香啦,最近好愛小昆蟲喔~((蟑螂阿,恐怖的不算欸~~~




我在赫司緹雅做的光療指甲我真的愛使了,

這款指甲也有被HERMES 店員還有甜點店員稱讚喔~((灑花~

心中的os:hermes的老大,你看我是如此用心,所以可以幫我留個包嗎((作夢中xddd



法式幾何平口洋裝上面的拼接色塊和甜點們一樣好誘人♥




走在香榭大道上,

飄逸的裙擺吸引眾人目光,

不透膚的材質不用擔心曝光喔~


噗~寶貝們~期待下集分享欸






崔咪's murmur

回國的第一件事我馬上奔去買珍珠奶茶耶xdddd

還有去夜市大吃特吃,

還是台灣的東西最好吃哩~~~

還有,我竟然錯過了二集敗金女王!!((怒吼~

要去哪邊看阿~~~>'''''<

謝謝寶貝們喔~>//3//<



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喔~還有來個''讚''吧~好有趣的新功能阿~~~~((灑花~~




喜歡崔咪分享的妞們,可以加入FB粉絲團都有最新更新喔~

崔咪的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B2BTramy

B2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Back2Brit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